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深科技吧] 涨得时候跑不赢消费电子板块跌的时候跑多多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8-0508-05 10:58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发套 股友R66P019667 08-0508-05 10:58
- 292 0 [中证A500ETF国泰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强烈些吧,让雷声唤醒沉睡的灵魂 如是不败 08-0508-05 10:58
- 101 0 [瑞泰新材吧] 这个瑞泰新材真是个下三滥卑鄙无耻下流的走势? 股友6q292n8103 08-0508-05 10:58
- 109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市场回温,投资机会显现!富国恒生红利C昨晚上 小露不在 08-0508-05 10:58
- 70 0 [华康洁净吧] 这股比ST股还要跌得最厉害,st应急都没跌得最厉 股友kPV53r 08-0508-05 10:58
- 75 0 [科华数据吧] $科华数据(SZ002335)$ 静待花开花富贵 08-0508-05 10:58
- 72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是整个板块都不好 我就放得下 08-0508-05 10:58
- 75 1 [长安汽车吧] 稳如 清醒睿智决断 08-0508-05 10:58
- 80 1 [维康药业吧] 中药能治啥病,也来蹭创新药热点,搞笑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8-0508-05 10:58
- 72 2 [港股通汽车ETF汇添富吧] 为哈又跌这么多 俏丽的哥靖娴 08-0408-05 10:58
- 881 8 [鲁泰A吧] 公司市值提升计划书已经制定几个月了,提升业绩 鲁泰A股友 07-2908-05 10:58
- 66 0 [德福科技吧] 三德子改养鸡了,瘟鸡 回本不炒股 08-0508-05 10:58
- 177 0 [群兴玩具吧] 用力砸,你是没吃饭吗。 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08-0508-05 10:58
- 185 0 [阳谷转债吧] 跑路了 UP拔萝卜 08-0508-05 10:58
- 84 0 [龙源技术吧] 里面的庄习惯了内卷。不会有好的表现。斗来斗气 LIAOLING 08-0508-05 10:58
- 79 0 [兆易创新吧] 大盘从3300涨到3600,它几乎没涨 翰海拾贝 08-0508-05 10:58
- 94 0 [*ST春兴吧] 一会没看就偷偷涨停,然后又回落,这股跟别的股 越来越好8886 08-0508-05 10:58
- 264 2 [焦作万方吧] 挨骂的货 灰太狼217 08-0508-05 10:58
- 108 2 [青龙管业吧] 听说大胡子全仓单钓 股友1m69m86119 08-0508-05 10:58
- 177 4 [中炬高新吧] 19.10以下,何炬之有?买进等待 小才不纔 07-2908-05 10:58
- 91 0 [晶瑞电材吧] 还是散户太多了,庄的筹码结构不合理,没法拉升 股友gV7lNx 08-0508-05 10:58
- 77 0 [胜宏科技吧] 该涨不涨理应看跌,头部无疑,跑就一个字】 股友jftXiy 08-0508-05 10:58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背后原因? XZS2 08-0508-05 10:58
- 71 0 [京城股份吧] 水下卖了现在快红了 才情卓绝的章航玄 08-0508-05 10:58
- 73 0 [中国能建吧] 想拉不敢拉,敢拉不准拉,压盘干嘛,让我们散户 股友1tc7633178 08-0508-05 10:58
- 80 0 [海联金汇吧] 请问贵公司高层的各位家里人怎么办 帅到乏味 08-0508-05 10:58
- 67 0 [*ST闻泰吧] 尴尬了,T狗太多,主力太怂,焊死动不了了 Dutylegend 08-0508-05 10:58
- 73 0 [西宁特钢吧] 给山河提鞋都不配 股通王7474 08-0508-05 10:58
- 193 1 [浙江仙通吧] 应该明天会大涨 齐大牛 08-0508-05 10:58
- 81 0 [美迪西吧] 钝刀割肉,40必到 股友062i6712z7 08-0508-05 10:58
- 145 0 [铁矿石吧] 铁矿01合约:铁矿冲高后开始回落盘整,目前铁矿 YX9221520 08-0508-05 10:58
- 85 0 [精锻科技吧] 该涨还是会涨的,耐心等待 风雨同舟共进晚餐 08-0508-05 10:58
- 115 0 [中广核矿业吧] 昨天汇率亏这么多,里外挨打,真是毒了 宋老师的小裤扎 08-0508-05 10:58
- 127 0 [ST云动吧] 连续三年大额亏损加落后产业加ST,合理估值20-3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58
- 74 0 [金现代吧] 兄弟们,早上出货,下午暴跌千万别买 有条理的武霄 08-0508-05 10:58
- 73 0 [淀粉吧] 空翻多震荡过程中…… 天懋投资 08-0508-05 10:58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去买泻立停 飞龙在天999999 08-0508-05 10:58
- 72 0 [巨星传奇吧] 能发广告就能带货啊,同志们!广告也算收入啊, 十月初二01810 08-0508-05 10:58
- 75 0 [佳缘科技吧] 看均线已经涨了两个多月了,涨死胆大饿死胆小的 王者荣耀88881 08-0508-05 10:58
- 160 1 [福元医药吧] 上周介入,今日出局,成功拿捏16点免责声明:以 股往启航Aa 08-0508-05 10:58
- 90 0 [睿能科技吧] 量化做的庄,接着演 道816 08-0508-05 10:58
- 66 0 [广和通吧] 下来吧别表演 兵哥1号 08-0508-05 10:58
- 65 0 [北方导航吧] 哈哈哈,这个老六 您好happy 08-0508-05 10:58
- 161 0 [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吧] 既然判断会走强,现在强了就别慌。这波有量有势 凌波888 08-0508-05 10:58
- 78 0 [珠海冠宇吧] 冠宇今天干涨停 MS5SFO 08-0508-05 10:58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废了 工业飞天处生 08-0508-05 10:58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要去摸二十倍!后面机器人补涨不断 股友5K02r29262 08-0508-05 10:58
- 98 0 [凯盛科技吧] 今天要是还是上影线就不用玩了 股友F0637675t5 08-0508-05 10:58
- 100 1 [万润股份吧] 好啊,万润今天竟然没跌一个点,可喜可贺啊,该 萧十八郎 08-0508-05 10:58
- 90 1 [中国卫星吧] 为什么会下跌?因为小散进来了? 灵璧过江龙 08-0508-05 10:58
- 97 1 [冀衡医药吧] 这是怎么回事,去年到现在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封 顺势而为静候天时 08-0508-05 10:58
- 95 1 [南方泵业吧] 放量滞涨:卖出 洋洋洒洒之翠绿园 08-0508-05 10:58
- 88 1 [长芯博创吧] 下午提前拉升了?还是说主力下午志向远大要拉更 包容的司马翼扬 08-0508-05 10:58
- 149 6 [东信和平吧] 26.27走人,谢谢主力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58
- 78 1 [山推股份吧] 上市公司也是要脸面的? 股友2373C1Z197 08-0508-05 10:58
- 120 3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30厘米来了,不鸣则已一鸣惊人。 大气的智星 08-0508-05 10:58
- 369 8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有个坏消息,上纬新材要放出来了,高位股还 卖出就飞买进就跌 08-0408-05 10:58
- 246 4 [利欧股份吧] 我是被抖音主播骗进来的,一进来就套,害人精, 倾国倾城的邓顺昊 07-2808-05 10:58
- 70 0 [晶科科技吧] 天天跌,没人管了吗 xiao04dong 08-0508-05 10:58
- 67 0 [退市苏吴吧] 进了一手,重在参与! HX6823094400615430 08-0508-05 10:58
- 81 0 [湖北宜化吧] 这票废了,大跌才有机会 基民57715D0u23 08-0508-05 10:58
- 79 0 [兆威机电吧] 大哥老拖后腿 股友8637iY9789 08-0508-05 10:58
- 73 0 [捷成股份吧] 借利好出货 柳州雨晨 08-0508-05 10:58
- 75 1 [退市苏吴吧] 弟兄们最后一次逃跑的机会了.明天又是一轮地板 炒股养花995 08-0508-05 10:58
- 81 1 [东信和平吧] 被洗掉半仓你是真的牛 股友68799N82T2 08-0508-05 10:58
- 91 1 [烽火通信吧] 实际价值,远低于行业实际地位。 漫步归来 08-0508-05 10:58
- 198 3 [新希望吧] 两个债,70的负债率,不怕暴雷吗 绿的空股 08-0508-05 10:58
- 135 2 [新华都吧] 个人感觉,可以买了,过分看空,容易错失机会。 雪花白银 08-0508-05 10:58
- 69 0 [盛天网络吧] 散户太多,股吧叽叽歪歪的,永远不会涨,等到跌 超凡脱俗的尘念6 08-0508-05 10:58
- 86 0 [延华智能吧] 手欠呐!苦行东南山了哟! 莲塘团结路 08-0508-05 10:58
- 72 0 [易普力吧] 不亏先跑买机器人概念。 n326413441365000 08-0508-05 10:58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报废了 好哥哥超级帅 08-0508-05 10:58
- 122 4 [新希望吧] 9.899的本,我就……… 股友0d2830Q733 08-0508-05 10:58
- 166 5 [歌华有线吧] 华子今天早上半小时内不干活就准备撤退吧,等下 大雁塔123 08-0508-05 10:58
- 81 0 [盛剑科技吧] 我一卖就开始涨 嘻嘻哈哈小家伙 08-0508-05 10:58
- 74 0 [共同药业吧] 秒板 麻雀哥分仓战法 08-0508-05 10:58
- 82 0 [宏景科技吧] 这个小庄既无能还残暴!靠着高抛低吸,降低成本 股友8K780192K1 08-0508-05 10:58
- 71 0 [汉宇集团吧] 意思上午就开始拉了今天有戏 想学丅十0 08-0508-05 10:58
- 74 0 [掌阅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 宇文不及格 08-0508-05 10:58
- 66 0 [容大感光吧] 我网络卡了?线怎么不动了? 怍时间的朋友 08-0508-05 10:58
- 79 0 [建设工业吧] 放大量,我就看看空方还有多少没有走完。 股神饲养员 08-0508-05 10:58
- 74 0 [北纬科技吧] 你牛逼 ryry66666666666 08-0508-05 10:58
- 68 0 [融创中国吧] 又废了 只想板不停 08-0508-05 10:58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全部套牢,不卖不买就不会下 只争朝夕的紫菜 08-0508-05 10:58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承接还是很强的,顾得顾得 遭了上当了 08-0508-05 10:58
- 50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为啥是绿色 健康的陶泓元 08-0508-05 10:58
- 78 0 [三六零吧] 小韭们请相信大王,还要往下挖两个月的黄金坑 韭蔡大王 08-0508-05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