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6 [上纬新材吧] 不敢相信从7块多拿到现在的人赚了多少。。 荔枝成为柚子 08-0508-05 11:00
- 230 10 [居然智家吧] 5万手+1万手的买入,才红一分钱我想到了一首儿 抄底大师117 08-0508-05 11:00
- 113 7 [名臣健康吧] 没量 只要中线股票 08-0508-05 11:00
- 196 3 [力源信息吧] 目前一部分资金赌年报中性偏好,短期形为 股友Bx9p8X 08-0508-05 11:00
- 486 16 [众生药业吧] 各位股友,明天能涨停吗?有几个人认为明天涨停 有耐心的邱亿5 08-0408-05 11:00
- 72 0 [联化科技吧] 老师们别出货了 波奇酱哒哟 08-0508-05 11:00
- 77 0 [水发燃气吧] 不涨,那我就6.83卖!赚了就走!来接我盘啊! 买水发币snn 08-0508-05 11:00
- 79 0 [皖能电力吧] 等他破七来满仓,他就偏偏不破,! 堆金为富的弗兰德 08-0508-05 11:00
- 101 1 [扬杰科技吧] 红一下,让你高兴一会又跌回原形 四海为家30 08-0508-05 11:00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转发 深圳湾菲菲88 08-0508-05 11:00
- 106 1 [冰轮环境吧] 垃圾庄,看看川润股份,再看看你,烂泥扶不上墙 股市的一只蜻蜓 08-0508-05 11:00
- 92 1 [奥瑞德吧] 今天不能起来就不陪你玩了撤退短线已经风险大于 有赌未為输 08-0508-05 11:00
- 176 1 [万凯新材吧] 这个股短期已经不可能大涨,看20日线是否可以支 八方来财8888 08-0508-05 11:00
- 134 2 [国风新材吧] 是不是小盘股,搞得好像中石油一样是不是塑料股 smmmity 08-0508-05 11:00
- 59 1 [锡南科技吧] 仍然是个烂仔 股友1885Xn7133 08-0508-05 11:00
- 749 12 [四川九洲吧] 主升浪来了,不要瞎操作,放心持有,最迟下周一 喧嚣的世界 08-0108-05 11:00
- 69 0 [茂业商业吧] 涨快超过天府,龙一位置可期。 n1402960406c7e87 08-0508-05 11:00
- 69 0 [幸福蓝海吧] 资金还在跑.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8-0508-05 11:00
- 73 0 [英维克吧] 一直在均线下方,弱势 阳光694191995 08-0508-05 11:00
- 82 0 [德尔玛吧] 德尔玛的特点是:拉得越高,跌的越多。 风吹浦江 08-0508-05 11:00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一般去倒数排行都能找到立讯! 加贝兰0951 08-0508-05 11:00
- 71 0 [亨通光电吧] 难涨 ST歌尔 08-0508-05 11:00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刚隔了拉卡拉你们一路货色!继续垃圾股 股友1o8E275667 08-0508-05 11:00
- 82 0 [三六零吧] 涨一天,调3天,明天才能企稳 xoyxoy1232915 08-0508-05 11:00
- 89 0 [大连圣亚吧] 不知道9月18上映的电影对他有没有利好 股友39Z856907v 08-0508-05 11:00
- 91 0 [国美零售吧] 买卖都是压力多,自娱自乐模式? 最后武士 08-0508-05 11:00
- 73 0 [华新建材吧] 88了,还是去一脉阳光吧 n14139609355565a 08-0508-05 11:00
- 82 0 [上大股份吧] 股性不活跃,主要是这股,没有涨停板,没有吸引 海洋深处的小船 08-0508-05 11:00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必须拉起来 股友359M67937K 08-0508-05 11:00
- 79 0 [皇台酒业吧] 无语跟跌不跟涨 诚恳的瞿若 08-0508-05 11:00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成为百分之十的人 08-0508-05 11:00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早上36.38元卖了。落袋为好。 股友mNGrvI 08-0508-05 11:00
- 113 0 [安利股份吧] 今天很多个股都是涨停打开了,注意追涨风险! 异动解密 08-0508-05 11:00
- 381 0 [沃森生物吧] 开盘时西部大开发概念股涨幅第一,现在后面查 财富chen 08-0508-05 11:00
- 82 0 [润和软件吧] 我不相信这里面有主力,也就是几个大散户而已。 牛来了一下子 08-0508-05 11:00
- 79 0 [澳洋健康吧] 目前现在就是低价票 铁了心要开M4 08-0508-05 11:00
- 79 0 [建设工业吧] 吃面的股票 玲珑剔透的肖逸凡 08-0508-05 11:00
- 73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,狗渣种 大A就是个球 08-0508-05 11:00
- 72 0 [长春高新吧] 垃圾是本色 股友552183UR70 08-0508-05 11:00
- 78 0 [天沃科技吧] 慢慢涨就挺好。 你的朋友圈 08-0508-05 11:00
- 72 0 [退市苏吴吧] 生死边缘挣扎 股友808Xu87851 08-0508-05 11:00
- 80 0 [退市苏吴吧] 31号抄底的,今天亏百分之割肉出来,今天抄底的 百万支票 08-0508-05 11:00
- 98 1 [齐心集团吧] 慢慢就轮到齐心了!耐心等待…… 股友t237n97920 08-0508-05 11:00
- 105 1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是不是坑爹?交易深圳上市股票,收过户 缄默的韭菜 08-0508-05 11:00
- 94 1 [文科转债吧] 开始分批撤 海哥可转债 08-0508-05 11:00
- 72 0 [中铁工业吧] 主力趁大盘的时机出货 打击价值投鸡王 08-0508-05 11:00
- 94 0 [奥翔药业吧] 这是出货,主力出货走人了,绝不是洗盘。这波4 夏夜听蛙 08-0508-05 11:00
- 75 0 [长城电工吧] 早上追的 只需等待123 08-0508-05 11:00
- 90 0 [谱尼测试吧] 箱体震荡,这时候下车才是冤,最起码得等走势清 握不住的沙就扬了吧 08-0508-05 11:00
- 79 0 [中化装备吧] 割肉离场,亏9千多,留下四分之一仓观察 股友65936lc993 08-0508-05 11:00
- 70 0 [七一二吧] 真它妈是个啥烂庄 票友奔跑吧 08-0508-05 11:00
- 279 5 [中洲特材吧] 22.63买的这么多天亏了17.1万。今天19.6割了, 女澡堂搓背工 08-0408-05 11:00
- 84 0 [中坚科技吧] 陪你到新高 股友6e6651132T 08-0508-05 11:00
- 74 0 [峨眉山A吧] 主力卖卖卖,散户买买买,家人们快来接盘!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8-0508-05 11:00
- 68 0 [卓胜微吧] 小卓子发育不良。 股友3011951k2C 08-0508-05 11:00
- 73 0 [明星电力吧] 你继续趴着吧 做耐心资本被套 08-0508-05 11:00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我自愿留下,兄弟们你们可以先跑了 津D29844 08-0508-05 11:00
- 71 0 [誉衡药业吧] 完蛋玩意 嘶嘶厮 08-0508-05 11:00
- 74 0 [双林股份吧] 加油,我回来了 一念天堂一念 08-0508-05 11:00
- 114 0 [福斯达吧] 国际天然气市场变化,给福斯达带来机会。它的设 yxszwl 08-0508-05 11:00
- 91 0 [天坛生物吧] 历史顽疾,全球预防重点!艾滋病毒龙头出现,机 股市钢琴家 08-0508-05 11:00
- 93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天冲高回落 腼腆羞涩的大学生 08-0508-05 11:00
- 106 0 [华民股份吧] tz 抄底是逗比 08-0508-05 11:00
- 138 2 [群兴玩具吧] 自导自演 股友O68588N839 08-0508-05 11:00
- 148 8 [中青旅吧] 兄弟逆水行舟行不行来看看吧!我就跟你说他们那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8-0508-05 11:00
- 559 44 [小米集团-W吧] 车头装了台V12发动机的法拉利车头这么长。因为 账户已注销 08-0208-05 11:00
- 69 0 [每日互动吧] 回到35 股友062i6712z7 08-0508-05 11:00
- 73 0 [汤姆猫吧] 是不是真的有雷,这样砸盘 杯盏流年 08-0508-05 11:00
- 73 0 [农业银行吧] 快跑,快到头了 走上山顶 08-0508-05 11:00
- 181 0 [诺德股份吧] 2025H1中国锂电池负极出货量为126.9万吨,同比 股友fgsdfha 08-0508-05 11:00
- 112 0 [福星股份吧] 今天福星超级强,稳步推升到高点2.87后横盘.... 蓝海vs2342 08-0508-05 11:00
- 101 1 [红四方吧] 听说小饼子跑了呢,是真的吗 恭喜大展得韩信 08-0508-05 11:00
- 105 3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23.7进的仓位,24.7就出来了,郁闷 股友908L1g8996 08-0508-05 11:00
- 89 0 [健民集团吧] …… 财运生财地无崖子 08-0508-05 11:00
- 67 0 [银之杰吧] Cs啊我特么现在清了,看你涨不涨 富贵且平安 08-0508-05 11:00
- 83 0 [徐工机械吧] 这怂货板块是红的,所有蹭的概念也全是红的,唯 风中拔刀 08-0508-05 11:00
- 71 0 [罗欣药业吧] 昨天怎么不跟创新药,今天怎么跟创新药了 爱生活得碧痕 08-0508-05 11:00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已经把以后几年十年涨幅都利用完了。没有人接盘 艺术人生的旅程 08-0508-05 11:00
- 80 0 [建设工业吧] 出货了吧 一颗苹果June 08-0508-05 11:00
- 75 0 [海特生物吧] 怎么感觉拉萨的进来了呢 股友397P033d39 08-0508-05 11:00
- 195 0 [碧水源吧] 均价4元结束 招财进科 08-0508-05 11:00
- 75 0 [光威复材吧] 这个要搞上吊线? 财运大展de陆小凤 08-0508-05 11:00
- 134 2 [ST晨鸣吧] 这种情况很明显,下午涨停。 金牛踏浪日日红 08-0508-05 11:00
- 121 3 [安奈儿吧] 幸好我一直没放弃,今天攒了 股友9896811pU7 08-0508-05 11:00
- 90 0 [显盈科技吧] 牛哥在这里 清心泉 08-0508-05 11:00
- 239 0 [新亚制程吧] 坚决买进虎哥来临热烈欢迎目标十元 猛虎吃牛 08-0508-05 11:00
- 106 0 [东诚药业吧] 今天不涨停,大家就散了吧。,已经第四天了,这 借力选手 08-0508-05 11:00
- 88 0 [荣联科技吧] 天天5000多只虫且在蠕动! 东方霄木 08-0508-05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