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8 [慧博云通吧] 现在还有人说我进来了就会跌吗?我这次真很有信 有判断力的魏赫 08-0508-05 11:00
- 82 0 [中化装备吧] 把一大堆人都套在高位,也是搞笑了,这样子就歇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00
- 91 0 [振东制药吧] 不冲过888不买 文静秀气的夏昭 08-0508-05 11:00
- 80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赚了一个点,可怜 打好翻身仗 08-0508-05 11:00
- 93 0 [道恩股份吧] BK1005这是一样的走势 胡势长虹 08-0508-05 11:00
- 75 0 [玻璃吧] 割了割了。从此不搞玻璃了 金丹期道友 08-0508-05 11:00
- 86 0 [捷成股份吧] 抱团炒股,赚钱害人 股友3mTUap 08-0508-05 11:00
- 85 0 [佳都科技吧] 耐心持有吧,这么低的古票,总会好起来的 股友P02717I959 08-0508-05 11:00
- 60 0 [巨星传奇吧] 广告都打了,下一步就是直播带货了 重剑无锋大巧不功 08-0508-05 11:00
- 91 0 [万辰集团吧] 多头加速建仓,赌月底业绩爆发吸引人气,引发一 国产稳健哥 08-0508-05 11:00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三十三元以下才是你的归属!王总的增持在哪里呢 股友bCzOZ1 08-0508-05 11:00
- 86 0 [ST洲际吧] 这票起不来的。天天都是心电图!盘子大重了! 有幽默感的潘贺3 08-0508-05 11:00
- 102 0 [南天信息吧] 最起码连续两周交易日,才能止跌,可以参考3月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00
- 549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机器人等成立星源智机器人科技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1:00
- 81 0 [康泰医学吧] 发坚持利空的目的就是要筹码,也可以理解为股价 热点无敌 08-0508-05 11:00
- 79 0 [天阳科技吧] 都说了炒股要耐心,不到五元以下不买入,没人信 心灭观交易 08-0508-05 11:00
- 97 2 [国电南瑞吧] 股东为了低价增持也是拼了,量化机构相互配合, 海天一色998 08-0508-05 11:00
- 85 1 [朗姿股份吧] 17.2接 超级大宝贝儿 08-0508-05 11:00
- 94 2 [东土科技吧] 这货的机器人概念怎么来的啊?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8-0508-05 11:00
- 70 0 [孩子王吧] 这杀猪盘真高 张小虫野跌 08-0508-05 11:00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看到918才买的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8-0508-05 11:0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78975zc502 08-0508-05 11:00
- 85 0 [永悦科技吧] 板块这么强势,不跟一跟啊 一步惊云 08-0508-05 11:00
- 97 0 [大东南吧] 股票大市场一定有看好大东南的新主力,打破老主 股友T2082886H7 08-0508-05 11:00
- 72 0 [玻璃吧] 玻璃牛鼻,全场跌幅榜一 欢蹦乱跳的花猫 08-0508-05 11:00
- 71 0 [完美世界吧] 涨停 东南风灬 08-0508-05 11:00
- 94 1 [长城电工吧] 昨天入场的机构,都是量化机构,今天进明天出, 热心的龚莉 08-0508-05 11:00
- 72 1 [玻璃吧] 跌停吧,我满仓空的昨天 股友71g796996Y 08-0508-05 11:00
- 173 6 [诺德股份吧] 等了一个月,今天开盘割肉走了 股友531302ZL26 08-0508-05 11:00
- 1227 9 [文科股份吧] 今日建仓记录 财小盈 08-0408-05 11:00
- 72 0 [川润股份吧] 出货啦 贝贝熊17125 08-0508-05 11:00
- 84 0 [汤姆猫吧] 能不能硬气一把,你个病猫 有执行力的俞熙9 08-0508-05 11:00
- 87 0 [拓日新能吧] 没进的兄弟姐妹们千万别进,这个恶庄歹毒的很 ala小游资 08-0508-05 11:00
- 71 0 [贝因美吧] 7.15走了,不然亏更多 宏图如意de珮柔 08-0508-05 11:00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汪汪队在外乱拉你去追第二天就闷杀毫无持续性。 物极必反一笔天开 08-0508-05 11:00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感谢主力,每天都可以从容出货 斐然大展的时候 08-0508-05 11:00
- 98 1 [雷科防务吧] 二字躺平拿五年 股市如梦境 08-0508-05 11:00
- 119 2 [德赛西威吧] 这货没有核心技术,东拼西凑营收逐渐下降,哀! 基民eIf7TU 08-0508-05 11:00
- 99 1 [飞力达吧] 还没到水下2。别人不割的。主力加油。 年底股价超茅台 08-0508-05 11:00
- 109 2 [联影医疗吧] 业务经理要减少解禁股持仓比例 卖油郎秦重 08-0508-05 11:00
- 87 1 [恒林股份吧] 板块差不多一个点。你也排位绿毛龟 魅力的哥泰成1 08-0508-05 11:00
- 127 5 [中电环保吧] 主营利润增长,现金流大幅增加.新增合同大幅增 股友z28922V169 08-0508-05 11:00
- 210 2 [九丰能源吧] 历史7次解禁次日上涨概率71.43%你最好给我计算 摸涨无情哥 08-0508-05 11:00
- 111 6 [广联达吧] 房地产,加油 楼兰王子 08-0408-05 11:00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快速去300456,一起躺赢 崩盘手 08-0508-05 11:00
- 82 0 [方正科技吧] 大盘都3600了,你这个刁样 双流第一深情 08-0508-05 11:00
- 75 0 [神农种业吧] 飞了 马到成功满天星 08-0508-05 11:00
- 72 0 [中百集团吧] 估计明天又要大跌 股友51TL937096 08-0508-05 11:00
- 72 0 [*ST闻泰吧] 完犊子了,今天还夹藏了 股友51k85L5879 08-0508-05 11:00
- 65 0 [ST南都吧] 就不能涨个10几厘米,配300嗯 冷静的仙 08-0508-05 11:00
- 107 1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独立行情,宝爷彻底崩溃…… 短线王全仓猛干 08-0508-05 11:00
- 93 1 [华映科技吧] 这不是仙人,是闲人,天天指路。 你不懂盒饭 08-0508-05 11:00
- 84 1 [长飞光纤吧] 历史压力位56.97,主力不敢去碰 糯米0876 08-0508-05 11:00
- 101 1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刚进来的,今天就被杀猪了 魔人布欧炒股票 08-0508-05 11:00
- 121 4 [郑中设计吧] 安正时尚亏10几个点,郑中亏5个点,还有一个也 YBZ吃不上四个菜 08-0508-05 11:00
- 366 5 [北汽蓝谷吧] 帅 股友o8115908p3 08-0508-05 11:00
- 223 3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好不容易回头,还能进不 纯朴地韮菜 08-0508-05 11:00
- 131 3 [爱施德吧] 五千多只票,只怕没有票像这货一样,年初到如今 CHCH666 08-0508-05 11:00
- 96 2 [中国东航吧] 落后个股涨幅中位数48%左右。 才谷梅太郎 08-0508-05 11:00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太牛了,不敢买一直看热闹,活该你们赚钱 幽默的薛昱芊 08-0508-05 11:00
- 77 0 [精达股份吧] 这个精达阴气很重,主力不是啥好人,近期涨不起 旁观变化 08-0508-05 11:00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同志们撤吧,确认跌破5日线。 股友rgBzaO 08-0508-05 11:00
- 76 0 [广生堂吧] 加仓,加早了,今天洗盘,明天飞 乘风破浪77777 08-0508-05 11:00
- 104 1 [起帆电缆吧] 什么时候这里面多了这么多拖 岁岁年年股不同T 08-0508-05 11:00
- 91 2 [南方路机吧] 上玮又要涨停了,怕高都是苦命人,加仓干南方路 为了自由的风 08-0508-05 11:00
- 115 2 [宁德时代吧] 啥时候能跌到240啊,好想大举加仓! 坚强我心 08-0508-05 11:00
- 86 0 [铁建重工吧] 暴涨过的别碰,要调很久,还是个大盘股 富可积玉地楚留香 08-0508-05 11:00
- 133 2 [四川九洲吧] ,经典三重浪,一浪低一浪啊 高抛低吸稳赢 08-0508-05 11:00
- 85 2 [张江高科吧] 冲你这个企业看到40元 买入全凭感觉 08-0508-05 11:00
- 105 4 [航天发展吧] 8.45抛掉8000股,赚了1600块,先走为敬了,后面 木头drowning 08-0508-05 11:00
- 95 1 [金域医学吧] 明天有机会到30.4继续买 镇定的耿思源 08-0408-05 11:00
- 111 0 [张裕A吧] 爱在深秋 低手韭菜 08-0508-05 11:00
- 75 0 [晶科科技吧] 罪魁祸首的风险还是债的原因一直跌 日进斗金天天涨 08-0508-05 11:00
- 78 0 [片仔癀吧] 今天都是散户在互相倒腾。 逍遥散人777 08-0508-05 11:00
- 81 0 [*ST高科吧] 太多托单了吧 广东定制衣柜佬 08-0508-05 11:00
- 85 0 [泉阳泉吧] 今年东北六月初开始高温,公司二三季度的业绩表 要约收购 08-0508-05 11:00
- 127 1 [泰和科技吧] 都已经跌了这么多了,这种行情都不涨。量化坐庄 三水吾 08-0508-05 11:00
- 76 0 [美新科技吧] 主力已经高度控盘!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.13元 股友80xv899325 08-0508-05 11:00
- 95 0 [海南矿业吧] 暂时分时还是紧跟板块,啥时候完全脱离,啥时候 秀丽得薇安妮 08-0508-05 11:00
- 70 0 [光大证券吧] 券商最拉的货 只做券商V 08-0508-05 11:0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了3600为何我的不涨啊 油腻大叔爱玩股 08-0508-05 11:00
- 113 1 [芯联集成-U吧] 为了定增就打压,快进! 云南昆明大网友 08-0508-05 11:00
- 148 1 [中远海控吧] 你是水军吧?14元的股价,2000亿元的未分配利润 介儒评话 08-0508-05 11:00
- 142 6 [海南华铁吧] 这种天天跌的走法受伤最大的是?我觉得是融资散 后_青春时代 08-0508-05 11:00
- 130 9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今天60.6进的,搏一个涨停 打好翻身仗 08-0508-05 11:00
- 95 1 [飞荣达吧] 大阳线就是利空 泰山宗 08-0508-05 11:00
- 92 2 [神马电力吧] 这股就是待着不动的股 不要听别人bb 08-0508-05 11:00
- 115 2 [国科恒泰吧] 游资已经不拉了,只能横着走了,时代变了,业绩 放心持有7777 08-0408-05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