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和而泰吧] 脉冲吃货大家做好了这货随时直线北上 平安20192019 08-0508-05 11:00
- 67 0 [隆华科技吧] 还有敢买这只股票的吗? 深海菠萝 08-0508-05 11:00
- 72 0 [欧线集运吧] 一天一小刀刀刀割人心 就是各种不服 08-0508-05 11:0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晒收益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0508-05 11:00
- 73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是逢高减仓的最佳日子 装睡在线炒股 08-0508-05 11:00
- 87 0 [ST人福吧] 招商局害人咯 乐观的康杰1 08-0508-05 11:00
- 75 0 [露笑科技吧] 那些软蛋的锁定股应该走的差不多了吧。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00
- 77 0 [友宝在线吧] 仙股… 股友q9g9817620 08-0508-05 11:00
- 80 0 [天孚通信吧] 国内H20后门问题没有解决谁买谁挨刀. 才情卓绝的玄影9 08-0508-05 11:00
- 71 0 [多晶硅吧] 煤炭不行了,你也不行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8-0508-05 11:00
- 315 0 [日海智能吧] 差点T飞,原本十成仓,t飞一下再买进变成9成仓 有自制力的君林点 08-0508-05 11:00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已经废了,全是散户 食不的鲍菊 08-0508-05 11:00
- 72 0 [双杰电气吧] 散货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8-0508-05 11:00
- 75 0 [利君股份吧] 明天要割肉了这么大量来接盘了 txcg 08-0508-05 11:00
- 101 1 [汇顶科技吧] 夕阳产业最后的挣扎 股友oonfWk 08-0508-05 11:00
- 109 2 [宜搜科技吧] 现已证明了,宜搜科技公司完全是蹭概念,目的只 路上889 08-0508-05 11:00
- 945 1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周一放量冲高,收在4.55元,主力资金净 老唐炒一下TO 08-0508-05 11:00
- 114 0 [畅联股份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7月31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畅联股份股友 08-0108-05 11:00
- 85 0 [广安爱众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广安爱众股友 07-3108-05 11:00
- 107 0 [广安爱众吧] 请问公司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什么时候公布? 广安爱众股友 07-3008-05 11:00
- 190 0 [广安爱众吧] 请问贵公司在去年公告有6亿多元的纠纷事件,现 广安爱众股友 07-2108-05 11:00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见顶跳水 多元宇宙投机王 08-0508-05 11:00
- 71 0 [鼎捷数智吧] 垃圾 蓝天文 08-0508-05 11:00
- 79 0 [果麦文化吧] 兄弟们,散了吧。站岗是很痛苦的。祝留下的发财 优雅的哥麦克 08-0508-05 11:00
- 77 0 [兰石重装吧] 看雪人再天天看 n13988505406f3ef0634 08-0508-05 11:00
- 76 0 [卓翼科技吧] 很久没停了哦! 股友88X3DK 08-0508-05 11:00
- 80 1 [长城军工吧] 打着军工的幌子,无脑上涨,太不靠谱了 沉着地洛勒莱 08-0508-05 11:00
- 204 5 [康缘药业吧] 兄弟们,利好兑现,主力诱多出货,赶紧跑,只做 股友692I261l63 08-0408-05 11:00
- 41 0 [浙商证券吧] 好股票都有一个特征,就是涨起来慢跌起来快。 妩媚动人的白云卉 08-0508-05 10:59
- 75 0 [大洋电机吧] 二分钱震荡开启!请上车同志耐心等待!呵呵 时髦得艾格 08-0508-05 10:59
- 78 0 [报喜鸟吧] 我感觉下午会涨几分。 吃零食加家佳 08-0508-05 10:59
- 78 0 [天风证券吧] 又下来了,都是我的错,又入坑把价格打下来了 基民7665E2r961 08-0508-05 10:59
- 99 0 [豪尔赛吧] 8月15日的中报会咋样呢? 豪迈奔放的锐瞳7 08-0508-05 10:59
- 101 0 [中化国际吧] 最的 oo坚持oo 08-0508-05 10:59
- 73 0 [华人健康吧] 看这样子,最近,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捉板小能手 08-0508-05 10:59
- 75 0 [燃油吧] 马上扛不住了 日内止损保本 08-0508-05 10:59
- 73 0 [永鼎股份吧] 社保清仓完毕,说明不看好后,清仓时不我待! 股友8YHaKY 08-0508-05 10:59
- 70 1 [中国黄金吧] 破八,快跌吧 老乡发套了 08-0508-05 10:59
- 137 4 [国联股份吧] 准备加仓,主动买套 肥的拽上天 08-0508-05 10:59
- 73 0 [日海智能吧] 特变电工拉升在即 天道自然随缘而作 08-0508-05 10:59
- 79 0 [城地香江吧] 北京思特奇减半,城低继续新低 陕西宏博士 08-0508-05 10:59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老乡别走等会就有抬轿子的了 股友779698cc85 08-0508-05 10:59
- 86 0 [京东方A吧] 送财童子你真棒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8-0508-05 10:59
- 95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和昨天一样随时准备暴力拉升 帝鑫2024 08-0508-05 10:59
- 82 2 [胜通能源吧] 请问上方还有筹码嘛 一根韭苔 08-0508-05 10:59
- 123 4 [玻璃吧] 国泰狗够6,这样都干不废。还被它反将一军 股友3M9373n983 08-0508-05 10:59
- 236 8 [巨星传奇吧] 13.4继续低吸巨星。 爱炒股的小美女 08-0508-05 10:59
- 95 3 [坚朗五金吧] 埋伏7天了 钱箱子 08-0508-05 10:59
- 76 2 [阿里巴巴-W吧] 对你要求不高,别破昨天低点,尾盘收到五日线上 清光何处无 08-0508-05 10:59
- 83 0 [云鼎科技吧] 耐心等待、会拉起来的 天马策略02 08-0508-05 10:59
- 66 0 [东方甄选吧] 强的可怕,这是怎么了 学徒匠 08-0508-05 10:59
- 77 0 [航天电子吧] 你别老奶奶下楼梯啊 龙山野人 08-0508-05 10:59
- 81 1 [仕佳光子吧] 第一天进来,就被 呀老韭菜 08-0508-05 10:59
- 81 1 [振东制药吧] 下车了,留下的发财。 n964413763651086 08-0508-05 10:59
- 215 4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下午大概率会拉上去,明天开启主升浪。 近20年老股民 08-0508-05 10:59
- 167 5 [茂业商业吧] 感觉天府还不如茂业商业,天府长得有点高,套的 拉萨村委会 08-0508-05 10:59
- 137 3 [赛微电子吧] 红了就行了,没有涨停的基因。 敏捷的章心宇 08-0508-05 10:59
- 151 2 [岭南控股吧] 跌不下来了 股友MKA35y8736 08-0508-05 10:59
- 118 0 [回盛生物吧] $回盛生物(SZ300871)$ 开心浪子83 08-0508-05 10:59
- 88 0 [景嘉微吧] 和80元的寒王,何其相似! 股友833117D70C 08-0508-05 10:59
- 65 0 [东方甄选吧] 加速了,危险不 珠海香一三二 08-0508-05 10:59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20万手没动静, 孤独的根号三33 08-0508-05 10:59
- 88 1 [凯撒旅业吧] 大家一起压盘,不能让主力冲过去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8-0508-05 10:59
- 122 3 [联诚精密吧] 埃斯顿业绩利润双增长,你作为供应商情何以堪! 笑傲股痴 08-0508-05 10:59
- 94 2 [安踏体育吧] 稳住,随时启动。 只做一只股2025 08-0508-05 10:59
- 320 7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财务Z值只有1.2,提示企业财务状况恶化,偿 股友21778ro350 08-0508-05 10:59
- 93 2 [永创智能吧] 能不能一飞冲天 股友907kz07761 08-0508-05 10:59
- 82 1 [竞业达吧] 翻了一倍的散户,少了一半的机构,能涨有鬼了 斐然利 08-0508-05 10:59
- 1338 7 [华东重机吧] 去年老妖让我吃了一波,这两天异动,是否即将突 股友6IXz5313135 08-0408-05 10:59
- 260 8 [大禹转债吧] 谁能告诉我。能不能到170 超然也 08-0408-05 10:59
- 66 0 [退市苏吴吧] 买这股的人赌性真大,包括我自己高点进了4万 有执行力的董昊17 08-0508-05 10:59
- 8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是真垃圾啊 股友5h617K3708 08-0508-05 10:59
- 88 0 [DR诚意药吧] 主力太厉害了。涨停板洗盘!散户基本上走完了。 散户终结者创世纪 08-0508-05 10:59
- 69 0 [完美世界吧] 看起来是燃尽了 chichi002 08-0508-05 10:59
- 77 0 [创新医疗吧] 像这样游资控制的股票,早上拉,下午就不会拉了 沃茂晟 08-0508-05 10:59
- 79 0 [京东方A吧] 差个电视[快哭了] 陕西1234 08-0508-05 10:59
- 84 0 [光韵达吧] 今天,散户进,主力出 量化01 08-0508-05 10:59
- 93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至少涨八个点 股友n76301637V 08-0508-05 10:59
- 76 0 [百济神州吧] 趋势目前不错,医疗正好搭配着来,做了些港股医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8-0508-05 10:59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这股看起来没有止跌迹象,管住自己的手,到30-3 宁静致远之梦哥 08-0508-05 10:59
- 75 0 [三六零吧] 清一色的在说什么11117777准没好事。一帮托 用心的冷港 08-0508-05 10:59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年是银行牛市! 骑大鹅的马宝宝 08-0508-05 10:59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奇迹 放长线ZL 08-0508-05 10:59
- 87 0 [东鹏饮料吧] 截至2025年8月4日美东收盘,可口可乐(KO)总市 股友07507Pc832 08-0508-05 10:59
- 99 0 [桐昆股份吧] 天天板块倒数第一,烂股恶庄,恶心透顶! 金马迎春好运来 08-0508-05 10:59
- 72 0 [沃尔核材吧] 我儿你是真打算坑爹吗? 周到的马淼洋 08-0508-05 10:59
- 249 0 [东杰转债吧] 我又来了够吃了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0508-05 10:59
- 73 0 [粤传媒吧] 有人砸 股友0LOm2I 08-0508-05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