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天力锂能吧] 快点砸,磨叽得很 阳光开朗的盛小红 08-0508-05 11:00
- 78 0 [广生堂吧] 目标价240没变 n605313636917692 08-0508-05 11:00
- 77 0 [润本股份吧] 媒体没有报道,疫情一直在,夏季蚊虫这么多,登 善思考的独行侠 08-0508-05 11:00
- 110 4 [阳光乳业吧] 正宗的A杀走势,3连板后3天跌回原位,这是啥玩 取精人 08-0508-05 11:00
- 149 1 [飞鹿股份吧] 债转股后,债权人持股价格是6元每股,加上减持 清白的果酒2 08-0508-05 11:00
- 73 0 [好上好吧] 今天来5个点 宏图钵满得老夫子 08-0508-05 11:00
- 73 0 [科沃斯吧] 起飞了 股友59196I6c31 08-0508-05 11:00
- 85 0 [中科信息吧] 盘中完成洗盘越过昨天高点满仓干 游击单元 08-0508-05 11:00
- 80 2 [山河智能吧] 马上就绿了 股友VFUEAU 08-0508-05 11:00
- 116 2 [工商银行吧] 逐渐满仓工商银行了,爽歪歪 钧锦丽 08-0508-05 11:00
- 144 2 [中国铁建吧] 开始慢牛长牛模式。 睿智英明的温子轩 08-0508-05 11:00
- 93 1 [共创草坪吧] 莫名跌了快30%不反弹点么?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8-0508-05 11:00
- 102 1 [江铃汽车吧] 上上周费九牛二虎之力才上22.45,上周一个礼拜 股友U9ibOo 08-0508-05 11:00
- 74 0 [远东传动吧] 跟着板块冲啊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8-0508-05 11:00
- 84 0 [成飞集成吧] 主力就是狗 醉萌江南绿O9 08-0508-05 11:00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下个左江自己体会 股友C72A902821 08-0508-05 11:00
- 79 0 [恒华科技吧] 下午割肉了,烂股一只 欣欣向荣的双子座 08-0508-05 11:00
- 106 1 [退市苏吴吧] 之前我说要到一块5毛6,目前是至少要到这个位置 平静的乔春燕1 08-0508-05 11:00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很失望,减仓了 桃树下的丑丑鱼 08-0508-05 11:00
- 117 1 [经纬辉开吧] 如果有庄的话,建议你放弃诺思微,改板块炒概念 物有两出 08-0508-05 11:00
- 184 5 [螺纹钢吧] 我的卡在15分不动了怎么回事 致青年 08-0508-05 11:00
- 100 2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今年的套路就是低位阴跌震荡反复收割融资盘 谦虚的好一点 08-0508-05 11:00
- 103 1 [环旭电子吧] 和福日比一根毛都比不上 急急如律令聚财来 08-0508-05 11:00
- 109 5 [纯碱吧] 我想多玻璃,但是纯碱不补完1216的缺口,不敢多 股友0861z58X63 08-0508-05 11:00
- 401 13 [大众公用吧] 有被微电子借壳的可能吗,我觉得有希望,这个名 股友d79261Q676 08-0408-05 11:00
- 356 4 [铁矿石吧] 做多铁矿石的会死得很惨,国家反内卷就是压缩钢 宝华三新太韶鞍晶 07-3108-05 11:00
- 73 0 [思创智联吧] 这种股票没有资金愿意进场,纯粹是僵尸股。 股友iQ69Ie 08-0508-05 11:00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根本比不了其他的大盘股啊 套三安猴子 08-0508-05 11:00
- 71 0 [大连圣亚吧] 挺好个股,被那些东西祸害完了,有些东西真不是 阿哈哇噢哟 08-0508-05 11:00
- 103 4 [长城军工吧] 大腿拍肿,28看到42, 努力的游茁 08-0508-05 11:00
- 73 0 [天舟文化吧] 跌停有我在别想着涨 飞瀑的隗玮 08-0508-05 11:00
- 80 0 [鲁西化工吧] 又是回光返照 股友TuJIB1 08-0508-05 11:00
- 106 1 [神驰机电吧] 一直想卖的想想之前回调的时候37.5都没卖,现在 菁源投资 08-0508-05 11:00
- 88 5 [太龙药业吧] 跌停我 赢在起跑线上 08-0508-05 11:00
- 287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为什么一直跌跌了十几年?人生有几个十几年 千股大将军 08-0208-05 11:00
- 152 0 [爱乐达吧] 错了就认,挨打立正!yyh军工行情有持续性,明 悟道转生 08-0508-05 11:00
- 78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是把主力留下了吧! LV招财猫 08-0508-05 11:00
- 72 0 [漫步者吧] 天天一两分钱在这里玩 寥寥1994 08-0508-05 11:00
- 68 0 [视源股份吧] 主力应该使劲往下面砸不要让北向资金挣钱跑路 皎月明空 08-0508-05 11:00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你也是军工啊 趋势不可逆12138 08-0508-05 11:00
- 95 0 [硕贝德吧] 有半导体概念,无人机,卫星互联网,液冷散热,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8-0508-05 11:00
- 124 3 [银座股份吧] 这股票走的这么烂,让股民以后谁还买你家的股票 动感177 08-0508-05 11:00
- 213 8 [阳光电源吧] 宁德储能冲量这么猛,收入层面同比还是减少,自 古月哥尔 08-0508-05 11:00
- 148 1 [河钢股份吧] 2.40清仓的,还好没有追高买回,哈哈哈哈又有低 价值投资老朱 08-0408-05 11:00
- 74 0 [一品红吧] 71.5支撑位,没跑的,能站稳了71.5,就不要跑了 梦里都有吧 08-0508-05 11:00
- 84 0 [华医转债吧] 一下也不回头 哓薪熠熠 08-0508-05 11:00
- 73 0 [和而泰吧] 不要割,上方没压单,万单吸筹筑底,今天直接高 玩家_9527 08-0508-05 11:00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深圳现在到处都是水 大侠要吃汉堡包 08-0508-05 11:00
- 85 0 [飞亚达吧] 兄弟,来个痛快! 输了时间不输钱 08-0508-05 11:00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一些中小市值中小盘的Ai应用Ai软件Ai智能体 小海投研记录 08-0508-05 11:00
- 80 0 [中国电建吧] 【配置周报】美国非农数据大幅下修,美股后市怎 小呀么小虾米 08-0508-05 11:00
- 90 0 [石药集团吧] 昨天尾盘做了些港股医疗ETF(159366),聚焦CXO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8-0508-05 11:00
- 94 2 [东百集团吧] 不知道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买 温和友善的静渊7 08-0508-05 11:00
- 106 0 [金地商置吧] 金地商置跌倒这价位了,果然财姐是个反向指标 怒当大韭菜的三毛 08-0508-05 11:00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目标48不变,数钱行情 茉茉是我的 08-0508-05 11:00
- 70 0 [国机精工吧] 班上出货 吉象如意赚大钱 08-0508-05 11:00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反复就是不上.16牛逼不,就是不让你大单走 新人干倒股市 08-0508-05 11:00
- 70 0 [康恩贝吧] 土立土及,没完没了,太弱了,要解套还得几年 山水一色DNG 08-0508-05 11:00
- 70 0 [贝因美吧] 这股这是,我已割肉你可以涨了 眉清目秀之夏兰 08-0508-05 11:00
- 79 0 [金域医学吧] 配合利好减持 股友685P020K76 08-0508-05 11:00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放巨量,不涨停就得走 一万年三千点 08-0508-05 11:00
- 91 0 [海特生物吧] 不跟板块的,之前上涨都是因为跟板块,感觉拉分 有气势得塞莉娜 08-0508-05 11:00
- 368 5 [隆平高科吧] 您好,公司年的销售费用率和管理费用率远远高于 隆平高科股友 07-3008-05 11:00
- 439 9 [万林物流吧] 现在万林根本就没有主力或者说是主力抛的多,根 端庄秀丽的照夜 08-0408-05 11:00
- 275 0 [金正大吧] 2025年7月,历经2年努力,金正大集团贵州正磷化 金又板 08-0508-05 11:00
- 7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垃圾能不能硬一回?云天是你爹? 白凡biao子 08-0508-05 11:00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哪咤在他面前只是弟弟,让世界了解真相。这不仅 我在众泰等解套 08-0508-05 11:00
- 67 0 [证券Ⅱ吧] 早上拉高,真心的套了一大批追进来的,一大批追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0508-05 11:00
- 117 0 [邮储银行吧] 【权益周报】政策支付AI规模化应用,科技主线有 小呀么小虾米 08-0508-05 11:00
- 70 0 [完美世界吧] 跑路,尾盘接回 堆金满斗de任我行 08-0508-05 11:00
- 66 0 [贝因美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一9527的修行 08-0508-05 11:00
- 140 0 [西麦食品吧] 今天又将来了新一轮暴雨,农作物受灾严重,在家 股友7vd7127161 08-0508-05 11:00
- 70 0 [回盛生物吧] 卖了 股友598723Q08Q 08-0508-05 11:00
- 64 0 [恒宇信通吧] 砸太弱到头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0508-05 11:00
- 300 3 [三六零吧] 这数字真好看 快人快语的戎耀3 08-0508-05 11:00
- 105 1 [驰宏锌锗吧] 这种股炒的想死的心多有 股友m5562159t3 08-0508-05 11:00
- 89 2 [金龙汽车吧] 看来是冒得救了 古丰北路 08-0508-05 11:00
- 93 2 [泰禾股份吧] 一买就跌。真特么倒霉 巴菲牛马 08-0508-05 11:00
- 133 2 [兴森科技吧] 都涨一倍了,回调就骂的什么心态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00
- 79 0 [富春股份吧] 今天买人,不信它不涨 wsx2qaz 08-0508-05 11:00
- 66 0 [思特奇吧] 快下来 股友0d563219L9 08-0508-05 11:00
- 163 0 [大恒科技吧] 本来还懊恼昨天水下三个点卖在最低点,今天一看 A会飞天的鱼 08-0508-05 11:00
- 78 0 [银河电子吧] 空头太狠了挂单10万手,玩个屁,主力跑隔壁拉日 山顶洞人1号 08-0508-05 11:00
- 69 0 [广和通吧] 28全仓猛干!!! Rex0724 08-0508-05 11:00
- 8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电瓶三傻 悟小道尔 08-0508-05 11:00
- 370 0 [长城军工吧] 心不慌是假的 Z黑马哥 08-0508-05 11:00
- 75 0 [酷特智能吧] 今天是不让涨的,净流出已经四千多万了 黑色星期五6 08-0508-05 11:00
- 66 0 [环球印务吧] ,害的老子输这么多 沉毅果决的博彦3 08-0508-05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