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6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这吃相别太难看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8-0508-05 11:05
- 160 2 [三元股份吧] 我今年的炒股业绩非常好,去年年会听说东方集团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05
- 87 1 [万向钱潮吧] 上方卖单蜂拥而出,哪来的这么多做空筹码? 股友0395Sa6519 08-0508-05 11:05
- 277 5 [京东方A吧] 每年400多亿经营活动现金净流量 怪味草 08-0508-05 11:05
- 3274 18 [大禹节水吧] 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、行长吴岗一行 大禹节水资讯 08-0408-05 11:05
- 82 0 [亚太药业吧] 我就买500玩玩 热心的巴菲特 08-0508-05 11:05
- 83 0 [川发龙蟒吧] 抓紧跑,主力都跑了,叫你加仓的都是为了让你接 玉山轻风 08-0508-05 11:05
- 78 0 [远东股份吧] 火箭二次点火,马上发射 苦海胡辰 08-0508-05 11:05
- 74 0 [道恩股份吧] 它的大盘一般好不到哪里去· 胡势长虹 08-0508-05 11:05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也太拉胯了吧 金融蚂蝗 08-0508-05 11:05
- 78 0 [*ST华西吧] 我先撤了你们继续 股友00uk922903 08-0508-05 11:05
- 71 0 [航宇微吧] 这么好的机会,庄没用了 王燊垚 08-0508-05 11:05
- 78 1 [西藏天路吧] 史上最强杀猪盘怕是哈哈 神秘GG侠 08-0508-05 11:05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下可能洗干净了,没什么卖盘了。 股友7372Pc5920 08-0508-05 11:05
- 89 1 [天音控股吧] 啧啧啧昨天入的开始吃肉为期一个月 翻倍行情呀 08-0508-05 11:05
- 95 1 [中炬高新吧] 建议举报龅牙辉!忽悠散户来这个这里 股友WQ55809009 08-0508-05 11:05
- 104 1 [北京科锐吧] 要涨停了 这套儿不好 08-0508-05 11:05
- 192 4 [皖维高新吧] 有本事今天就硬起来,争口气,挺一天,让自己和 股友2o7377W280 08-0508-05 11:05
- 122 3 [XD中国石吧] 冲高回落?。 股友xFGwO6 08-0508-05 11:05
- 161 1 [亚虹医药-U吧] 亚虹这个前列腺炎症药,真是涨一天得调整六七天 缘来福至 08-0508-05 11:05
- 541 18 [比亚迪吧] 全仓买入笛子了,104左右大概4000股,无惧下跌 股友616g3V9936 08-0508-05 11:05
- 393 2 [华大基因吧] 你个derder,和别人合作人家上天了 克拉克_吉塞拉 08-0508-05 11:05
- 262 9 [立讯精密吧] 欸?那个第一庄哪儿去了? 道道来了5340 08-0508-05 11:05
- 421 5 [海特生物吧] 砸到55准备加仓 股友R2665757p5 08-0508-05 11:05
- 237 3 [*ST东智吧] 我们理智的看待一下这个抖音吹票的人,他吹是给 米兰石匠 08-0508-05 11:05
- 1496 5 [东湖高新吧] $东湖高新(SH600133)$ 日月star 08-0408-05 11:05
- 199 3 [ST智知吧] 今天最后的拉高出货、拉高出货…唔好你的钱袋子 庞氏集团 08-0408-05 11:05
- 374 3 [中国恒大吧] 如果能开盘,卖了恒大股票去接盘恒大的房子,形 你巴闭看好2099 08-0308-05 11:05
- 482 1 [奥斯汀科技吧] 怨妇又开始神经叨叨了 善于理财地穆利尔 08-0308-05 11:05
- 68 1 [江南新材吧] 整了 葫芦大侠 07-3108-05 11:05
- 66 0 [北方导航吧] 恶心了 韭菜满仓冲 08-0508-05 11:05
- 72 0 [奇正藏药吧] 郑中设计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0508-05 11:05
- 74 0 [冀衡医药吧] 厉害了 博学多才的魏声 08-0508-05 11:05
- 77 1 [联芸科技吧] 十八少女的美好时光都给联芸科技耗尽 透明的芒和2 08-0508-05 11:05
- 721 12 [恒宝股份吧] 09:48京东币链:正在进行稳定币牌照申请的准备 京都侍郎 08-0508-05 11:05
- 80 0 [上纬新材吧] 很多人被这个翻十几倍迷惑了,这股其实从连续一 我灭即我生 08-0508-05 11:05
- 81 0 [久其软件吧] 战术玩不过主力,就玩在战略 越过荆棘 08-0508-05 11:05
- 85 0 [*ST帅电吧] 涨停板 明亮的祝宜仲 08-0508-05 11:05
- 80 0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红的,板块红的,上涨3300家,哎我省广就是 日出欧光 08-0508-05 11:05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走了卖了明天看情况 股友223A076v85 08-0508-05 11:05
- 104 0 [再升科技吧] 缩量下跌,反弹都难,套住了等股东大会投反对票 心静思维跳跃 08-0508-05 11:05
- 71 3 [悍高集团吧] 昨天下午进的啊,懒得理你![捂脸]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508-05 11:05
- 288 1 [瑞联新材吧] 给我挂山顶是吧 收益干翻太阳系 08-0508-05 11:05
- 78 0 [金现转债吧] 还没到今天抄底的位置 H_股海之峰 08-0508-05 11:05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为啥不强制停牌?是因为688是被宠幸的妃子吗? tornado2 08-0508-05 11:05
- 83 0 [雄帝科技吧] 东信和平涨停了你也咕扭咕扭 坚信大A明年5000点 08-0508-05 11:05
- 83 0 [中交设计吧] 全公司都是老太婆老上班,没有一个公的 红红火火一路顺 08-0508-05 11:05
- 73 0 [信雅达吧] 开始织布了 赚点零花钱1008 08-0508-05 11:05
- 86 2 [若羽臣吧] 亏了1千,跑了 福星小狮子在等待 08-0508-05 11:05
- 99 1 [蓝盾光电吧] 兄弟们,我又接回来,虽然成本有点高,但还是期 执着的菜鸡 08-0508-05 11:05
- 124 2 [兴通股份吧] 从6月23号到现在,大盘涨了7%,海洋经济板块涨 股市人才 08-0508-05 11:05
- 79 0 [亚太药业吧] 拉升、拉升、拉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8-0508-05 11:05
- 76 0 [捷捷微电吧] 哎,杨杰又是新高,这个捷捷绿了几个月了啊,公 买了台基和捷捷真倒霉啊 08-0508-05 11:05
- 75 0 [文科股份吧] 这个死票,以前亏了几个w 慢半拍的傻白甜 08-0508-05 11:05
- 68 0 [湖北广电吧] 一起吃掉5.9吧 青海没春天 08-0508-05 11:05
- 72 0 [大东南吧] 你上去呀,天天躺尸??? 亮眼的映山红 08-0508-05 11:05
- 106 2 [华茂股份吧] 买华茂就是买券商股,下半年直线暴涨,美储储降 0o七仙女o0 08-0508-05 11:05
- 67 0 [博俊科技吧] 没资金来,只能等 倾风大魔王 08-0508-05 11:05
- 75 0 [久吾高科吧] 死透透了 心想不急 08-0508-05 11:05
- 87 0 [万胜智能吧] 线摆就出货套人 华年的步莉 08-0508-05 11:05
- 77 0 [申通快递吧] 真服了 股友丁大发 08-0508-05 11:05
- 107 1 [中国软件吧] 又一个两极分化吗 股友0K5V971717 08-0508-05 11:05
- 84 1 [华映科技吧] 天天仙人指路,还找得到路么 金往股来 08-0508-05 11:05
- 101 1 [四川九洲吧] 大盘涨这么多这货都不涨等下午大盘回调这活就等 股友28600F380T 08-0508-05 11:05
- 100 3 [冠龙节能吧] 冠龙?怎么敢取这个的,虫就是了,每次格局就埋 赚钱买大奔10086 08-0508-05 11:05
- 940 5 [蓝黛科技吧] 我从7月23、24、25号开始就不断劝,1号我还在劝 三千芳华为卿生 08-0408-05 11:05
- 78 0 [中航沈飞吧] 军工股下躲军工牛市! 销户了了 08-0508-05 11:05
- 75 0 [高争民爆吧] 既信之,则定之,今天半仓做了个t,成本降五毛 宝总来救市了 08-0508-05 11:05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早上犹豫一下没买买了楚天龙坑 唐三v小舞 08-0508-05 11:05
- 129 4 [上海电气吧] 我昨天尾盘3.21没买上,今天肯定涨,都是这样 山岚拾贝 08-0508-05 11:05
- 57 0 [悍高集团吧] 狗 回到17w 08-0508-05 11:05
- 72 0 [多晶硅吧] 下午跌停板! 不追多不追空1 08-0508-05 11:05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涨停虽迟但到打爆空头 我不想爱稳定币了 08-0508-05 11:05
- 80 0 [云鼎科技吧] 换什么马甲都是! 荣泰小股民 08-0508-05 11:05
- 75 0 [保变电气吧] 啊 麦香鸡味块 08-0508-05 11:05
- 73 0 [新恒汇吧] 东信涨停了,应该跟东信,你可是他的供应商 旺崽股乔 08-0508-05 11:05
- 64 1 [西藏天路吧] 跌停吧,死心了 六姨中路 08-0508-05 11:05
- 135 3 [中银证券吧] 还有那么多融资盘要爆,慢慢熬 股友7978611k9k 08-0508-05 11:05
- 98 5 [黄金/美元吧] 支撑3370和3375 无尘因 08-0508-05 11:05
- 90 2 [佳讯飞鸿吧] 大家一致看好,那就他尿性开始 股友QqhGnc 08-0508-05 11:05
- 122 13 [悍高集团吧] 临停临停,林婷林婷![梭哈][梭哈][梭哈][梭哈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508-05 11:05
- 81 0 [中国天楹吧] 上下一分可以玩一天 疾风劲草的杨桃 08-0508-05 11:05
- 249 0 [电广传媒吧] 管理层看看这些企业,得深思阿 n8919134967472345650 08-0508-05 11:05
- 70 0 [弘信电子吧] 没有完成做空计划前是不会立起来滴 股友805c7685H6 08-0508-05 11:05
- 83 0 [航天电子吧] 11.30全部卖出,等回调,站稳。 股友1215iY0182 08-0508-05 11:05
- 73 0 [*ST天茂吧] 砸的不狠,站的不稳!狠狠砸!O(∩_∩)O哈哈~ 股市猎人金科 08-0508-05 11:05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看散户都绝走了 am888888 08-0508-05 11:05
- 91 1 [信雅达吧] 但愿搞几个涨停板吧。加油 冲高涨停 08-0508-05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