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6 2 [深深房A吧] 妖气重 姻同乐 08-0408-05 11:31
- 133 0 [基金动态吧] 8.5 创新药指数午盘播报>> 广发播报侠 08-0508-05 11:31
- 82 0 [杭萧钢构吧] 只压二万五千手,把单银木质押的九亿股都压上好 gjf66666 08-0508-05 11:31
- 76 0 [国机精工吧] 不收绿,不大跌不走 抄家养股2 08-0508-05 11:31
- 73 0 [盈方微吧] 这一天天的啥时候是个头 赚点碎银子1号 08-0508-05 11:31
- 79 1 [恒宝股份吧] 我要有1个亿就好了,先拉个涨停,让兄弟们爽爽 春风染霜华 08-0508-05 11:31
- 106 3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天天500多手压着天天压,到了你又撤单 雷厉风行的月栖8 08-0508-05 11:31
- 177 5 [中嘉博创吧] 若破三个点,可继续加仓抬轿,我在3.72已经继续 水沸的曹晔 08-0508-05 11:31
- 3442 9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:累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363万股 神州数码资讯 08-0408-05 11:31
- 70 0 [康泰医学吧] 它娘的,什么养的 愛玩 08-0508-05 11:31
- 72 0 [荣泰健康吧] 先出完,逢低买入 股友7tz0776212 08-0508-05 11:31
- 99 0 [酒钢宏兴吧] 的。今天散户进来不少。主力1.74到1.77吃了不少 我在A股养家 08-0508-05 11:31
- 78 0 [广和通吧] 已过筹码密集区,前面便是坦途 n197713787018936 08-0508-05 11:31
- 72 0 [柳工吧] 广西四只鸡!!!始终是抓鸡无力! 沉稳的孟尹煜 08-0508-05 11:31
- 82 1 [通用股份吧] 割了不为别的的,就是为了不让你影响我心情,老 他穿着lv的鞋 08-0508-05 11:31
- 108 2 [国联股份吧] 大家可以卖个2%-3%仓位给主力,卖了就会继续涨 鹏废绿能 08-0508-05 11:31
- 188 10 [亚太药业吧] 下午百分百大跳水,我会看到了一样 股友I051276i95 08-0508-05 11:31
- 329 1 [中芯国际吧] 看样子以后要去华虹做差价了。呵呵 上海操盘手BBC 08-0508-05 11:31
- 572 2 [厦门钨业吧] 唉,黄吴险恶用心,给市场主动降温 Z半仓打板 08-0508-05 11:31
- 257 4 [江苏银行吧] 可能真的就站稳了。 潜伏股市哥 08-0108-05 11:31
- 90 0 [安徽合力吧] 仙股了,半天交易才6500万。散户都被套死了。怎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0508-05 11:31
- 79 0 [上汽集团吧] 有点垃圾啊 股友9275W509R0 08-0508-05 11:31
- 63 0 [北证50吧] 躲牛市,想回主板了。 阳光电源总经理 08-0508-05 11:31
- 161 0 [中体产业吧] 5天,10天线彻底拐头,并且现在处于三连阴的下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31
- 67 0 [玉禾田吧] 继续唱,加油 dq一路长红 08-0508-05 11:31
- 111 2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真的强,银行板块涨幅第一名,倒数第一 能吃肉吗6 08-0508-05 11:31
- 97 1 [利亚德吧] 今日破6.2就行 签字按手印国债 08-0508-05 11:31
- 250 4 [生猪吧] 广西今天6.6了 大道不简001 08-0508-05 11:31
- 114 2 [电投产融吧] 奶奶滴,主力又拉高出货了 股友5L95I51863 08-0508-05 11:31
- 75 1 [贵广网络吧] 咋还见红了呢,不应该啊 我是梦哥 08-0508-05 11:31
- 89 0 [双象股份吧] 快抢,要补缺口了 善于倾听之荔枝 08-0508-05 11:31
- 80 0 [螺纹钢吧] 2个点多少尸体 男人简单僦好 08-0508-05 11:31
- 80 0 [天银机电吧] 板块你是完全不跟啊 林六少 08-0508-05 11:31
- 151 1 [湘潭电化吧] 垃圾天天绿 娴淑典雅的饮露台 08-0508-05 11:31
- 103 2 [ST得润吧] 好像板块涨跟你毫无关系,板块马上要创新高了 深海hh 08-0508-05 11:31
- 158 3 [美的集团吧] 全体韭菜朋友们,大家行动起来,每人买一千股, 股友2729er1898 08-0508-05 11:31
- 105 1 [康隆达吧] 六十日均上来即将选择方向 永恒三千点 08-0508-05 11:31
- 85 0 [好想你吧] 上压下托,典型的做局 心态不好别玩股 08-0508-05 11:31
- 5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小盘股弹性大,8天6涨,涨幅比很多热门科技基猛 一只糯米团 08-0508-05 11:31
- 82 0 [德展健康吧] 清仓处理 傲骨独尊 08-0508-05 11:31
- 83 0 [苏博特吧] 还有至少2.00元下跌空间。 HX4841094350703218 08-0508-05 11:31
- 117 1 [焦煤吧] 到底啥情况 股友9208iP7688 08-0508-05 11:31
- 92 3 [通用股份吧] 你们都重仓在里面,难怪不长咯 生财又聚财 08-0508-05 11:31
- 82 1 [雪迪龙吧] 这垃圾天天跌,最后来一个减持倒霉。 自在的唐菡 08-0508-05 11:31
- 93 2 [航天电器吧] 一堆唱多的,今天就要小心为好了 股友kvgjm 08-0508-05 11:31
- 93 0 [常山药业吧] 都散了吧,都来轧闹猛就越不会涨,主力又不是做 全是泡沫 08-0508-05 11:31
- 203 0 [中银证券吧] 主力跑小散进没戏,暂时不要买。 人在江湖31 08-0508-05 11:31
- 82 0 [易明医药吧] 绝了。横盘就为了今天的下跌!! 简单明洁 08-0508-05 11:31
- 94 0 [东通退吧] 每天都是最低点收盘,根本就不让股民挣钱,明白 谁买谁吃大亏 08-0508-05 11:31
- 63 0 [北方长龙吧] 吐血不止,哎! 雪豹突击 08-0508-05 11:31
- 106 1 [招金黄金吧] 转发缠师语录:不跟股票谈恋爱 股友23k02Z2781 08-0508-05 11:31
- 2655 9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:公司暂未实施股份回购 浪潮信息资讯 08-0408-05 11:31
- 76 0 [龙溪股份吧] 拉稀股份,宇宙第一 投资成了捐赠 08-0508-05 11:31
- 76 0 [海利得吧] 又又又反弹了 小哥驾到 08-0508-05 11:31
- 79 0 [好想你吧] 涨停啦涨停啦太强了,明天强势回调一分钱不过分 股友25H8200z90 08-0508-05 11:31
- 103 0 [建投能源吧] 有没有其他股推荐一下 机灵俏皮的戴诚炳 08-0508-05 11:31
- 118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连续跌呀 基民2L9kGb 08-0508-05 11:31
- 178 0 [长安汽车吧] 啊,只买了一个 基民QJVKqG 08-0508-05 11:31
- 75 0 [凌玮科技吧] 这股买了很难赚啊 富惠互利4845 08-0508-05 11:31
- 74 0 [广和通吧] 小广会有涨停的一天 谦逊地多洛莉丝 08-0508-05 11:31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和星期五一样、沟庄5000手压制! 一字一句一秒 08-0508-05 11:31
- 78 0 [士兰微吧] 这伪课奇公司那怕大盘涨到6000点,其股价仍趴在 塞心澎胀 08-0508-05 11:31
- 80 0 [德业股份吧] 静待花开,是金字总会发光。 股友18518a0l87 08-0508-05 11:31
- 78 0 [中国海防吧] 这票次次亏钱 飞的多高 08-0508-05 11:31
- 81 0 [北方华创吧] 还在收集有马内就买 大连牛牛1 08-0508-05 11:31
- 337 0 [西藏天路吧] 止盈止损要快,20个点足以,西藏再见 新手锦鲤2 08-0508-05 11:31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留下的发财 猫猫赚赚 08-0508-05 11:31
- 84 0 [大为股份吧] 这是什么颠货 小小小小师妹 08-0508-05 11:31
- 92 1 [奇正藏药吧] 们,绿成这个B样,是你们对象给你们戴帽子了吗 股友a90799i915 08-0508-05 11:31
- 90 1 [深信服吧] 极拉慢跌出货了 股友82203u97N3 08-0508-05 11:31
- 114 2 [长城汽车吧] 不到长城非好汉!…万里长城永不到!!! For_Y 08-0508-05 11:31
- 242 6 [新泉股份吧] 要不要跑啊,怕封不住 股友503y877O71 08-0508-05 11:31
- 93 2 [科华数据吧] 跌的好慢,只要跌3点放心加仓就行 有激情的郝策7 08-0508-05 11:31
- 75 1 [航天电器吧] 今天冲上车 沄沄众生 08-0508-05 11:31
- 73 0 [英维克吧] 垃圾 UFO7859 08-0508-05 11:31
- 69 0 [天和防务吧] 能跑就跑不要包多大希望 股友JZ2Gml 08-0508-05 11:31
- 71 0 [天路转债吧] 上涨空间小的可怜,下跌空间大的吓人 龙腾傲世 08-0508-05 11:31
- 97 1 [纯碱吧] 摇摇欲坠却又顽强抵抗 股友0861z58X63 08-0508-05 11:31
- 128 1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港股钢铁里最菜的一个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8-0508-05 11:31
- 128 3 [大博医疗吧] 有53.8全仓杀入的吗 别抢我的名韭菜 08-0508-05 11:31
- 93 3 [珠免集团吧] 谁给你的勇气拍排名倒数第一的 我是珠免韭菜苗 08-0508-05 11:31
- 85 1 [华智数媒吧] 好票,不套人,快买 股友rYGFQv 08-0508-05 11:31
- 115 2 [思晗科技吧] 今天要起飞了 金正退 08-0508-05 11:31
- 326 4 [ST沈化吧] ST的概率有多大?七成以上? 大夏河畔 08-0408-05 11:31
- 234 9 [伊戈尔吧] 早上没接回来,可惜了 独立自主de小棉花 08-0408-05 11:31
- 87 0 [智飞生物吧] 讲人生,我刚才打过电话了,他应该会有所表现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8-0508-05 11:31
- 73 0 [德方纳米吧] 做空第一名,做空第一名,继续第一名做,保持第 跌还有更低 08-0508-05 11:31
- 104 1 [盾安环境吧] 上面压100万股啥意思呀? 股友7r21956E35 08-0508-05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