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8 2 [中远海科吧] 最近洗的差不多了,明天看主力表演,握紧筹码 生意纳福财神 08-0408-05 11:32
- 282 6 [江特电机吧] 揉搓线洗盘,第二浪上涨马上要来了 中百集团七千手 08-0408-05 11:32
- 73 0 [科恒股份吧] 洗霸厉害你就能趴下 厚德载物73 08-0508-05 11:32
- 73 0 [联芸科技吧] 11点25分这跟红线是怎么回事,怎么是向下的 楼月清风 08-0508-05 11:32
- 74 0 [宗申动力吧] 大盘3600了,你还不涨 靓靓冯淑儿 08-0508-05 11:32
- 74 0 [海昌新材吧] 牛啊主力,1%的波动率,持续猛洗,心脏病都要被 人覺非常麏 08-0508-05 11:32
- 216 0 [儒意电影吧] 有公司发通知,9.18放假一天,组织全体员工观看 春雷9 08-0508-05 11:32
- 70 0 [晨曦航空吧] 杂毛永远不要碰,看看北方每天大涨 足银足金 08-0508-05 11:32
- 104 1 [沃尔核材吧] 整整跌了一个月 坤仕德 08-0508-05 11:32
- 103 2 [华天科技吧] 又来一根天线,还是你会玩 小乌龟画K线 08-0508-05 11:32
- 171 3 [悍高集团吧] 差不多了。49.85 黑山老妖怪 08-0508-05 11:32
- 279 6 [良信股份吧] 跌这么一点点,一个点都不到,就哇哇的大老爷们 珠圆价投姐 08-0408-05 11:32
- 70 0 [银行Ⅱ吧] 业绩都是下降的,拉了293年这是啥意思啊 机构进场了 08-0508-05 11:32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618过不去就是反弹 股友7l061195T8 08-0508-05 11:32
- 100 0 [中船防务吧] 今天涨明天跌。主力赚的。小散没钱赚。 骑扬暴富的孤独博 08-0508-05 11:32
- 93 2 [南方精工吧] 还没回本 英气俊朗的何茁 08-0508-05 11:32
- 81 0 [隆基绿能吧] 这几年拿着隆基的是真的惨,李一家就是 该到我发财了 08-0508-05 11:32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昨日三大指数集体大涨,机器人表现亮眼,弘毅远 贝贝理财日记 08-0508-05 11:32
- 73 0 [安诺其吧] 安诺其股价要死不活,还要持有吗? 发财石 08-0508-05 11:32
- 76 0 [赛力斯吧] 大概率对倒下活跃一下成交,昨天那个缩量缩得太 gx心如平湖 08-0508-05 11:32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每天跌三分 开心比啥都强 08-0508-05 11:32
- 101 1 [ST明诚吧] 明天回调快跑 举世无双之睡莲 08-0508-05 11:32
- 105 1 [迈普医学吧] 节奏没踏对 只賺百分壹 08-0508-05 11:32
- 136 2 [中国卫星吧] 大资金为啥不看好中国卫星呢 春秋民国 08-0508-05 11:32
- 163 3 [汤臣倍健吧] 好久没吃过涨停了 堆金腾达de朱竹清 08-0508-05 11:32
- 188 5 [润和软件吧] 机器人硬件涨完了就轮到机器人软件了 黄海之滨 08-0408-05 11:32
- 264 6 [艾迪精密吧] 今天补仓,期待公告 开心买买买买买 08-0408-05 11:32
- 89 0 [天秦装备吧] 有个空战游戏,飞行员叫“一日司令”,这个股叫 守望我的麦田 08-0508-05 11:32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稳住别慌,尾盘拉升 稳健暴躁的韭皇 08-0508-05 11:32
- 80 0 [天铁科技吧] 又可以跌3天了 输赢在一瞬间 08-0508-05 11:32
- 334 3 [汇金股份吧] 中信金有消息了?汇金可能停牌吗? 玄龙镇塔 08-0508-05 11:32
- 89 0 [亚钾国际吧] 出了,好恶心,眼睁睁看着几个月上下波动,真是 奇路视野 08-0508-05 11:32
- 81 0 [多晶硅吧] 难得套保机会,2线厂商加油 走俩步 08-0508-05 11:32
- 63 0 [东信和平吧] 董秘回了又好像没回,是个机器人 行走的喇叭花 08-0508-05 11:32
- 309 0 [澄天伟业吧] 此刻的心情,谁懂啊,心里一万匹野马在狂奔! 热情的卢源2 08-0508-05 11:32
- 74 0 [西宁特钢吧] 情绪太过于一致了,没有预期,就没有对手盘,跌 我已独自为诗 08-0508-05 11:32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这盘控的,你跌停吧,受不了了 俏俪的赵先生 08-0508-05 11:32
- 76 0 [万里马吧] 走势已经跟不上龙头和中位股了,觉得明天还要跌 能言的尉晟 08-0508-05 11:32
- 113 3 [胜通能源吧] 今天换手率能到100吗 两遍郭七百 08-0508-05 11:32
- 90 1 [优博讯吧] 这垃圾!没人和他玩了! 懂得珍惜之威士忌 08-0508-05 11:32
- 88 1 [华东数控吧] 完蛋又没管住手,9.96买了。求主力行行好别跌了 大虫子的力量 08-0508-05 11:32
- 86 0 [百利电气吧] 主力在扫货 一扬指 08-0508-05 11:32
- 76 0 [力源信息吧] 真踏马垃圾 股友k607079u75 08-0508-05 11:32
- 71 0 [丰立智能吧] 你这货咋了?你是不是机器人啊? 一蓑烟雨2008 08-0508-05 11:32
- 77 0 [中体产业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 新手抓一 08-0508-05 11:32
- 236 3 [万泽股份吧] 广发富春跟开源都是方新侠席位,冲冲冲,不怕的 诚鹏复利体系 08-0508-05 11:32
- 82 1 [富祥股份吧] 此股没实力 懂得越来越多 08-0508-05 11:32
- 93 2 [天风证券吧] 我去年11月买的,持仓到今天-14%欢迎入坑 健康熊 08-0508-05 11:32
- 88 2 [台基股份吧] 走了走了 乐淘淘得天秤座 08-0508-05 11:32
- 98 2 [皇氏集团吧] 猪力抓紧吸筹,散散看空的抓紧给肉 一唱雄鸡天下红 08-0508-05 11:32
- 110 1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涨太高了,散户不敢进,然后跑到这里套利, 伶俐乖巧的哥言秋 08-0508-05 11:32
- 139 2 [厚普股份吧] 都加仓,干S他 西南传说 08-0508-05 11:32
- 92 3 [昂利康吧] 均线到现在都没横住,今天废了,看明天了 牛二的存钱罐 08-0508-05 11:32
- 93 0 [比亚迪吧] 嘛的,所谓价值投资亏嘛了,还是要搞妖股,今天 大渔火996979 08-0508-05 11:32
- 85 0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又是低开套人,唉! 伶俐乖巧的哥言秋 08-0508-05 11:32
- 76 0 [再鼎医药吧] 漂亮 武林杀手 08-0508-05 11:32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哇塞开始上充了 生机兴隆得燕十三 08-0508-05 11:32
- 81 1 [西藏天路吧] 这就是川藏线真实的路况啊 好人家组图6471 08-0508-05 11:32
- 77 1 [江南新材吧] 做题都要被套 活泼老疙瘩 08-0508-05 11:32
- 122 2 [东信和平吧] 这几天,我愣是一股都没动还好,结果是好的 肇庆炒家丶 08-0508-05 11:32
- 209 6 [群兴玩具吧] 这是洗盘手法够狠,把不坚定的洗出去,看好重组 当红不让666 08-0508-05 11:32
- 122 2 [通化东宝吧] 拿住,别被洗出去了 股友9L25X73160 08-0508-05 11:32
- 148 3 [大智慧吧] 快加仓一会反包涨停 基民Sl5zho 08-0508-05 11:32
- 73 1 [立达信吧] ??怎么没有集合竞价 秀丽的蔡浩源 08-0508-05 11:32
- 308 6 [ST沈化吧] 目标100元,星辰大海未来可期,大家扶好坐稳一 我叫涨停_谁喊我 08-0408-05 11:32
- 830 44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估计要出货了 股友769o63h537 08-0308-05 11:32
- 348 17 [悍高集团吧] 新股专治各种不服,基本都是协议顶高派发,第二 上亿大哥 07-3008-05 11:32
- 59 0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银行又开始了 回本才能改名 08-0508-05 11:32
- 65 0 [兄弟科技吧] 中报那么好凭什么不涨 bobili6 08-0508-05 11:32
- 86 0 [绿庭A5吧] 人民币升值三年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8-0508-05 11:32
- 129 5 [垒知集团吧] 买了11天几乎天天跌,也就昨天涨的最多,今天连 东方不敗晶晶亮 08-0508-05 11:32
- 357 8 [建研院吧] 不到五元以上就不卖,说啥没用 敢作敢当的洪博弘 08-0408-05 11:32
- 70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都怪我不该唱多 散中狼 08-0508-05 11:32
- 28 0 [中马传动吧] #强势机会##实盘记录# 股友0963q0O197 08-0508-05 11:32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交易的技巧,在于晚上的隔夜挂单吗?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508-05 11:32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担心明天低开闷杀,先跳出来看看。 和气高升的林平之 08-0508-05 11:32
- 141 1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跟我判断的差不多,跌了两个多点。几天可能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8-0508-05 11:32
- 112 0 [成电光信吧] 瑜伽宝贝团简直就是信心爆棚,一切都在我们的预 包容的文美美 08-0508-05 11:32
- 627 3 [南方路机吧] 兄弟们,我的机机就这么结束了吗 歼10 08-0508-05 11:32
- 94 1 [大丰实业吧] 兄弟,去买一股农业银行! Knightttt 08-0508-05 11:32
- 287 3 [移远通信吧] 每天赚一点就行了,下午低位接回来 股友nEG560 08-0508-05 11:32
- 156 2 [紫光股份吧] 分时走的是下降通道,幸苦大盘还不错,要不就.. 安仁炒家 08-0508-05 11:32
- 193 8 [帝尔激光吧] 真涨了,大家怎么看?来我评论区看看, 不赚钱还行 08-0508-05 11:32
- 73 0 [日海智能吧] 被洗的明明白白。 负8个达不溜 08-0508-05 11:32
- 91 0 [捷强装备吧] 北方长龙都涨疯了,不知道还有什么好洗的,买买 鱼在上岸 08-0508-05 11:32
- 70 0 [长飞光纤吧] 7个点走的及时. 乐观豁达的文皓轩 08-0508-05 11:32
- 364 1 [山河智能吧] 跑出去的,都都是行家, 智慧中的财富 08-0508-05 11:32
- 125 2 [红旗连锁吧] 你说的那个直播我也看了,上周五的,然后里面还 铁面无私的高云卉 08-0508-05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