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1 [马钢股份吧] 今天抄底的小伙伴们有福啦,抄底成功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8-0408-05 11:40
- 904 21 [图南股份吧] 感谢老板赏饭吃,清仓了,谢谢老板,留下的兄弟 CPei 08-0408-05 11:40
- 467 1 [山东威达吧] 董秘您好,贵司全资子公司苏州德迈科电气有限公 股友AQ50983120 08-0408-05 11:40
- 102 0 [广东宏大吧] 这股低点可以先少部分建仓试试看下。 韭菜哥11 08-0508-05 11:40
- 80 0 [天齐锂业吧] 也没啥消息,涨了这么多,等风来? 股友581H383F05 08-0508-05 11:40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一起拉银行呀 自古恋战留不住 08-0508-05 11:40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反弹一下就好,要求不高 别骄傲1558 08-0508-05 11:40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支持731 永不放弃Y 08-0508-05 11:40
- 79 0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3600这货是被抛弃了 股友0880TI5736 08-0508-05 11:40
- 94 0 [天虹股份吧] 这票太软,就没硬过,1000手5块钱的股票就压的 股友FvZiBP 08-0508-05 11:40
- 75 0 [奇正藏药吧] 压根就没人买,就是扯单吸引散户买而已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508-05 11:40
- 71 0 [中银证券吧] 量化再一次证明人工智能终将取代绝大多数人类。 不让说难受 08-0508-05 11:40
- 93 0 [协鑫科技吧] 评级就是要人接盘的意思,以后要记住啦! 顺势而为的愉悦 08-0508-05 11:40
- 88 1 [皇马科技吧] 好名字皇马 ryry66666666666 08-0508-05 11:40
- 100 2 [高新发展吧] 此股确实没有主力了,全是菜鸡散户互啄 爱生气的小韭菜 08-0508-05 11:40
- 106 4 [青岛啤酒吧] 不说100,到90我全部给你们 悟道进行时 08-0508-05 11:40
- 73 0 [雅化集团吧] …… 时间换空间才能赢 08-0508-05 11:40
- 73 0 [上海电影吧] 这一波从27涨到40,你是主力你会怎么办? 财神符 08-0508-05 11:40
- 69 0 [新恒汇吧] 股价的走势被机构举成这样阳刚的状态,佛发问: 瞪着熊眼找牛股 08-0508-05 11:40
- 85 0 [中视传媒吧] 大股东不做为怎么涨啊 HX848E7周君9500 08-0508-05 11:40
- 117 1 [北陆药业吧] 好歹是脑机,而且创新药的话你目前也没怎么涨, 股市小小白白白 08-0508-05 11:40
- 92 3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股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 股友7815e651M0 08-0508-05 11:40
- 186 6 [悍高集团吧] 49.49就狠狠地插进了,看爽还是不爽 股友s1wJAc 08-0508-05 11:40
- 88 1 [科陆电子吧] 收盘6,9快上车 富有积玉得殷野王 08-0508-05 11:40
- 107 3 [贝因美吧] 限制发言,说明主力在跑 BXC 08-0508-05 11:40
- 85 0 [海峡股份吧] 不要接盘,不要接盘,不要接盘 股友735D9T7825 08-0508-05 11:40
- 75 0 [朗科科技吧] 垃圾杀杀杀的芯都有了!积点德! n207813379174702 08-0508-05 11:40
- 74 0 [科翔股份吧] 远离亏损股 筁筁123 08-0508-05 11:40
- 107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今日跌幅-0.21%,半导体板块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0508-05 11:40
- 82 0 [中交设计吧] 套死人,浪费时间 要长hong稳赢呀 08-0508-05 11:40
- 70 0 [北方导航吧] 推荐的票果然是坑散的 浩宇宇0678 08-0508-05 11:40
- 74 1 [退市苏吴吧] 这股跌太多了吧 坚定de一枝花 08-0508-05 11:40
- 86 0 [信雅达吧] 主力已经出完货了下面就是阴跌 勤奋的蔡莉萍 08-0508-05 11:40
- 158 2 [泰慕士吧] 模板就是文科股份,等会儿必上板,这些主力量化 真诚的吕瑜昭 08-0508-05 11:40
- 80 0 [广汇能源吧] 845一起喊845 erlan 08-0508-05 11:40
- 164 6 [ST晨鸣吧] 感觉来了一批新人,好多不熟悉的面孔。 欲速则不达yszbd 08-0508-05 11:40
- 114 6 [重庆啤酒吧] 上证继续红0.36个点,中证消费红0.5个点,啤酒 股友389r109k50 08-0508-05 11:40
- 80 0 [文科股份吧] 用两分钟学习,晚上的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508-05 11:40
- 95 0 [普瑞眼科吧] 大多数的股票都翻倍甚至几倍了!股东们你们不急 花多乱眼 08-0508-05 11:40
- 159 0 [西藏药业吧] 藏药本轮目标(44.52)已经达到了,回撤很正常 吉祥纳福地嬴政 08-0508-05 11:40
- 110 1 [锐科激光吧] 顶部形成了,久盘必跌! 心怡自得 08-0508-05 11:40
- 75 0 [宏达电子吧] 没人没气更没股气 敢作敢当的蔡麦克 08-0508-05 11:40
- 254 2 [国际复材吧] 我就想看看有没有人想骂街的,,,还有比这个更 画K养家 08-0508-05 11:40
- 549 5 [XD五矿资吧] 本周在6元以上运行,周二收复6元。 jsw404 08-0108-05 11:40
- 82 0 [海格通信吧] 又在洗盘,看下午能收回去不,以后这票要做T pyy3694901 08-0508-05 11:40
- 382 0 [江龙船艇吧] $江龙船艇(SZ300589)$ 股友lvKQs2 08-0508-05 11:40
- 82 0 [光迅科技吧] 长一个板跌十几天,不要玩次货 基民5d6989v952 08-0508-05 11:40
- 88 0 [豪鹏科技吧] 85没走,大意了 股友13M0d51127 08-0508-05 11:40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加油,已经被小享享超过很久 股友398Fo99237 08-0508-05 11:40
- 84 0 [亚威股份吧] 过十难于上青天 有条理的枫水扬12 08-0508-05 11:40
- 78 0 [完美世界吧] 早都说了这货根本没有涨停基因. 海水很咸只想上岸 08-0508-05 11:40
- 73 0 [良信股份吧] 换主力了吗? WANCG 08-0508-05 11:40
- 54 0 [22建工Y4吧] 137635: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面向专 22建工Y4资讯 08-0508-05 11:40
- 80 0 [金山云吧] 这股已si,直接拉去埋了 云中可人 08-0508-05 11:40
- 254 1 [凯撒旅业吧] 本报讯(记者刘碧波张剀)今年是海南离岛免税购 精准的施 08-0508-05 11:40
- 92 2 [孩子王吧] 上方套牢盘丝毫未动,还需要狠砸 柚子筑窝 08-0508-05 11:40
- 175 0 [小型纳指吧] 什么是V?大V天龙? 芜湖大思马 08-0508-05 11:40
- 91 0 [天禾股份吧] 股东高管都减持 网络流星12511 08-0508-05 11:40
- 75 0 [银行Ⅱ吧] 银行科技的主力是A股压舱石,定海神针! min98765435872 08-0508-05 11:40
- 78 0 [南兴股份吧] 挺你下午拉红给丫们看看 豪放不羁的江雪1 08-0508-05 11:40
- 84 1 [中联重科吧] 发现这货好多托, 每天红两点就行 08-0508-05 11:40
- 82 3 [广和通吧] 今天跌8毛,明天跌4毛,后天跌1毛4,老规矩了! 股友IZH3js 08-0508-05 11:40
- 84 0 [ST信源吧] 这股老总怎么不找个军工公司重组呢 十年横盘是什么股 08-0508-05 11:40
- 77 0 [玻璃吧] 单独压2509,资本牛逼 股友3Z602133O2 08-0508-05 11:40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指数没实力拉上去,个股乱涨。 小馄钝8035 08-0508-05 11:40
- 83 0 [胜宏科技吧] 175我回来接,下午泄洪吧主 干脆的张海燕3 08-0508-05 11:40
- 69 1 [上纬新材吧] 左右手互搏,自买自卖,左脚踩右脚,能踩到天上 柔情似水的绣锦3 08-0508-05 11:40
- 97 1 [誉衡药业吧] 八月一日4.06清仓逃顶,持股三天,盈利14%。等 zgx112333 08-0508-05 11:40
- 77 1 [上纬新材吧] 赶快去买麦迪科技,性价比太高了 热情的俞淇15 08-0508-05 11:40
- 75 2 [上纬新材吧] 做什么的?涨这么多 金毛哥 08-0508-05 11:40
- 130 2 [奕东电子吧] 这么大一根大阴线,今天追高进的,坐等10个点大 八妃退 08-0508-05 11:40
- 188 4 [中恒集团吧] 持有270天+,今天解套了,加油本周天天涨停 准我再一次 08-0508-05 11:40
- 107 6 [悍高集团吧] 破发破发一路破发!!![偷笑][偷笑][大笑][大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508-05 11:40
- 121 3 [众泰汽车吧] 在拍卖前股价不会超过2.07 赌一把幸福的筹码 08-0508-05 11:40
- 168 4 [强力新材吧] 兄弟们想进场的上午赶紧,下午就没有机会了 股友9C27r21597 08-0508-05 11:40
- 16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市场休整?如何查漏补缺?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8-0508-05 11:40
- 83 1 [天府文旅吧] 垃圾,7.1走人 哈哈哈大橘已定 08-0508-05 11:40
- 215 11 [玻璃吧] 家人们中午好。有1220有重仓多在哪块跑比较好? 顺势而为xinshi 08-0508-05 11:40
- 118 0 [上海银行吧] 这波调整往20月线8.50去,别抄底 韭菜泪 08-0508-05 11:40
- 142 5 [海南华铁吧] 可以加仓了吗,哪个大哥帮忙分析下 养生之主 08-0508-05 11:40
- 168 4 [鹏辉能源吧] 军工马上出电池产品,就是他的,还不买 还是个宝宝呀 08-0508-05 11:40
- 123 2 [彩虹集团吧] 昨天卖了,今天买回来,不知道是对是错 动车所打工仔 08-0508-05 11:40
- 183 4 [华工科技吧] 不能手痒啊,追高进了 股友rdns2I 08-0508-05 11:40
- 84 1 [博瑞传播吧] 原来,人无语到极致,真的会笑 股友1z01p96087 08-0508-05 11:40
- 92 1 [共创草坪吧] 后面阴跌 c2499561429214633 08-0508-05 11:39
- 99 1 [佳云科技吧] 不玩了,回本就走。 股友f8977616f5 08-0508-05 11:39
- 102 1 [玉马科技吧] 16.70追高建仓,真是高高点,一上午亏我两万多 洒脱随性的汤琦 08-0508-05 11:39
- 84 1 [长安汽车吧] 这股有潜力嘛?我先来抄抄底吧! 回本立马就销户 08-0508-05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