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斯达半导吧] 新洁能是你爸爸 鑫哥磊弟 08-0508-05 11:41
- 81 0 [东信和平吧] 董秘涨停了就回复问题也不真诚配合一点放点消息 我不想爱稳定币了 08-0508-05 11:41
- 86 0 [科华生物吧] 继续演戏 TXH168 08-0508-05 11:41
- 81 1 [南芯科技吧] 天坑啊,天塌了 提高水平再出发 08-0508-05 11:41
- 89 1 [国科微吧] 有没有买在今天高点的 要做坚定的股民 08-0508-05 11:41
- 98 1 [贝因美吧] 不跟板块,这股以后就是长期三不跟状态了,反复 无畏的柳霖源 08-0508-05 11:41
- 132 3 [贝因美吧] 大股东陷入债务危机,高管在跑,你说股票会好吗 新新ok3965 08-0508-05 11:41
- 168 1 [R华业1吧] 三大资产管理公司手中的资产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8-0508-05 11:41
- 386 4 [东信和平吧] 虽然资金少但操作应该没问题。加油 樱桃佑手 08-0508-05 11:41
- 89 1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1.6收就行 好运的toutou 08-0508-05 11:41
- 98 1 [蓝盾光电吧] md。。。。。昨天卖出去没机会t回来。。。。今 恩爱的刁芷 08-0508-05 11:41
- 373 25 [上证指数吧] 自己的运气是真差,每天都有涨停的股票,可是却 追涨杀跌好韭菜 08-0508-05 11:41
- 166 2 [中密控股吧] 此股已走出底分型,可以上车! 温润的庐简 08-0508-05 11:41
- 68 0 [氧化铝吧] 这周回到3065 我要验主力的牌 08-0508-05 11:41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,好好的人气股被搞成这个鸟样,真是狗 高兴之 08-0508-05 11:41
- 90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再看情况,今天风险太大! 股友9387C0U968 08-0508-05 11:41
- 440 2 [中钨高新吧] 钨价在持续上涨,看你能压多久 三年五十万目标 08-0508-05 11:41
- 119 2 [四川路桥吧] 8.45过不去,白费 股友j3BQyU 08-0508-05 11:41
- 95 0 [新益昌吧] 冲高回落开始套人了 股友3880068oH7 08-0508-05 11:41
- 75 0 [宋城演艺吧] 董秘平时会看东财股吧吗? 股友81l1G61200 08-0508-05 11:41
- 238 1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股友FBKfss 08-0508-05 11:41
- 426 2 [东信和平吧] 格局中不?同志们 进退的幽灵股神 08-0508-05 11:41
- 96 1 [生益科技吧] 原件终于走到头了,后期也就能做个反弹了,一步 贫道来化缘 08-0508-05 11:41
- 116 1 [菲利华吧] 终于落幕了,一年内不会有人买了 出名的褚苑5 08-0508-05 11:41
- 85 0 [克来机电吧] 在这里浪费时间 股OK 08-0508-05 11:41
- 431 7 [贝因美吧] 先不动,加速赶底了 唯心炒股 08-0508-05 11:41
- 318 1 [天健集团吧] 证券日报网讯天健集团5月16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 n14084112228ff62 08-0408-05 11:41
- 72 1 [金鹤5吧] 今天可能是真上涨, 蟹蟹泥 08-0508-05 11:41
- 152 1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$比亚迪(SZ002594)$$亿纬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8-0508-05 11:41
- 151 4 [金现代吧] 就是要套一些贪心不足的人,俗语有云:贪心不足 超级黑色Pla 08-0508-05 11:41
- 90 0 [浙数文化吧] $浙数文化(SH600633)$ 爱豆的幸福花园 08-0508-05 11:41
- 63 0 [美图公司吧] 诱多完杀跌,跑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8-0508-05 11:41
- 83 0 [深证成指吧] 牛股:达意隆仕佳光子深科达ST凯鑫新易盛日联科 黄金万两2018 08-0508-05 11:41
- 85 0 [中国移动吧] 红尘说:没钱买,有钱上午就买了。 红尘过客导师 08-0508-05 11:41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君,利君,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,军工强劲,未 金融大猫 08-0508-05 11:41
- 125 5 [西藏旅游吧] 我30进的,还能回本不? 股友xU68356923 08-0508-05 11:41
- 87 1 [天阳科技吧] M头顶了调整时间以周计算 市场派2021 08-0508-05 11:41
- 699 3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防务符合国企央企收购的条件,成为核心军工 股友920725kW79 08-0508-05 11:41
- 97 0 [楚环科技吧] 这股有啥怕的还是中签价 悠闲的豆豆 08-0508-05 11:41
- 73 0 [万兴科技吧] 垃圾票 股友69235p283p 08-0508-05 11:41
- 78 0 [康盛股份吧] 主力和游资共同发力起爆 寻踪踏浪擒牛股 08-0508-05 11:41
- 86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应该能涨停,封板我再来扫板 虎哥爱炒股 08-0508-05 11:41
- 94 0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晚上出半年报。坚持一下。 尽一份心9390 08-0508-05 11:41
- 92 0 [中科电气吧] 做了一个完美的T 虎门一代战神 08-0508-05 11:41
- 74 0 [南兴股份吧] 今天AI智能体回调了 炒的是国运 08-0508-05 11:4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德正才能业兴 08-0508-05 11:41
- 104 2 [超捷股份吧] 低位关注 教授有好股V 08-0508-05 11:41
- 229 3 [松原安全吧] 我要是主力明天肯定不拉 齐大牛 08-0508-05 11:41
- 70 0 [香港中旅吧] 换了个 股友2g5331672W 08-0508-05 11:41
- 84 0 [潍柴动力吧] 港股在等你呢!赶快拉起来,别给你Lian,不然港 北股流 08-0508-05 11:41
- 77 2 [威马农机吧] 今天大单在卖 无心智者 08-0508-05 11:41
- 156 2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应该是最后一波上涨了,其他几个大行都 潜潜潜水 08-0508-05 11:41
- 87 1 [人民网吧] 不急,你装_` 悦儿弯弯 08-0508-05 11:41
- 191 6 [罗博特科吧] 要我割肉是吧?? 路过就是涨 08-0508-05 11:41
- 102 1 [ST南新吧] 长下引线,卖方力量逐步被消化了啊 股友1016f7V653 08-0408-05 11:41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翡翠利市地风清扬 08-0508-05 11:41
- 6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前两天涨的多后面怎么个行情都不知道 XXXOOOXXX 08-0508-05 11:41
- 78 1 [复星医药吧] 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,你还跌!你TM倒底是属什 股友22560fQ890 08-0508-05 11:41
- 75 1 [西藏天路吧] 陈总割完韭菜跑路没有?? 平常心太看韭菜 08-0508-05 11:41
- 98 1 [凯恩股份吧] 看得出来志存高远 义乌快乐小散 08-0508-05 11:41
- 89 2 [蓝色光标吧] 彪子这两天做T美滋滋啊 小小水马nn 08-0508-05 11:41
- 5657 11 [中欧纯债债券(LOF)E吧] 债市 医药主题掘金者 08-0408-05 11:41
- 95 1 [富春染织吧] 算了跑了全部卖出走了 股友uVZBct 08-0108-05 11:41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愿称这几天割肉跑的都是肺雾。 一切自有其缘 08-0508-05 11:41
- 226 0 [中银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谈AI不谈算力?那可白忙活了!算力是AI的根,没 崽崽宝贝 08-0508-05 11:41
- 311 0 [安利股份吧] 让子弹飞的更远 股海航标9988 08-0508-05 11:41
- 88 0 [美的集团吧] 牛市来了,还不乘机回购完!等拉起来以后,毛都 广口北宁人 08-0508-05 11:41
- 106 2 [恒宝股份吧] 这帮做替得,你们就做吧,这辈子就是赔钱的货。 平和的陶优素 08-0508-05 11:41
- 77 1 [华银电力吧] 赶快跑吧,明天大盘调整,它跌四五个点起步 股友GebfaT 08-0508-05 11:41
- 87 2 [麒盛科技吧] 88,换别的去了 朝气蓬勃的盛言秋 08-0508-05 11:41
- 86 0 [大为股份吧] 锂矿锂矿不跟,存储存储不跟,公司究竟是生产啥 没技术派 08-0508-05 11:41
- 79 0 [沪电股份吧] 主力资金流出比较多,不太理想! 都不熊 08-0508-05 11:41
- 297 2 [新恒汇吧]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就缺我这十万吗? 十万翻身 08-0508-05 11:41
- 171 3 [多晶硅吧] 主力拉上来,结果大家都不跟,搞笑了 多金小乌龟 08-0508-05 11:41
- 23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先撤了,等会回来 香港股神总舵主 08-0508-05 11:41
- 85 1 [*ST岭南吧] 快点1.63了,准备开始建仓! 下跌有底吗 08-0508-05 11:41
- 152 4 [上海建工吧] 2.42元买了116000股,支持上海爷叔! 最恨光大 08-0408-05 11:41
- 85 0 [红墙股份吧] 红三兵 高山的召唤 08-0508-05 11:41
- 85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k线不会是绿的吧! 风起涌涌 08-0508-05 11:41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罪过罪过。 知行合一141319 08-0508-05 11:41
- 79 1 [新五丰吧] 拉大锯,车大局,你姥姥门前唱大戏 股友58766Yd798 08-0508-05 11:41
- 106 0 [龙芯中科吧] 11点半收盘资金 万润新能一坟坑 08-0508-05 11:41
- 117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医药长期表现不错。最近有波动,也是布局的机会 帝林5 08-0508-05 11:41
- 70 0 [天阳科技吧] 西藏板块 知行合一是铁律 08-0508-05 11:41
- 387 1 [东信和平吧] 越想越气哎 股友179H9363t0 08-0508-05 11:41
- 86 1 [鹏辉能源吧] 发了一堆消息,怎么还没南都涨的多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PotTt 08-0508-05 11:41
- 98 1 [东湖高新吧] 可怕,恐怖 股友9818w16G79 08-0508-05 11:41
- 119 2 [康弘药业吧] 现在这种行情只适合小仓位。每天全仓做t 汉堡怪兽西卡 08-0508-05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