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涨指数不涨钱。胡弄鬼呢。 股友1I639w5023 08-0508-05 11:42
- 118 0 [中旗股份吧] 一个股票的生命线在于它是否具有潜在发展力,你 股友5k62592X60 08-0508-05 11:42
- 92 1 [恒宝股份吧] 在这里看低都是昨天被洗出去空gou京东联合恒宝 精制的农琼 08-0508-05 11:42
- 103 1 [尔康制药吧] 千万不要买,造假股民赔偿还没有结束。 该退出股市了 08-0508-05 11:42
- 247 2 [航天科技吧] 黑芝麻重组,你们知道么,中航电测重组你们知道 有执行力的耿楚1 08-0508-05 11:42
- 134 1 [中国中铁吧] 感觉中国中铁随时都有可能上涨想买一些,朋友建 n802613667086052 08-0508-05 11:42
- 175 1 [阳竹5吧] 坚定持有!3块才走,小米su7有了 小韭菜跑步入场 08-0508-05 11:42
- 134 0 [嘉实品质优选股票A吧] 上汽也投了智元,汽车巨头都布局人形机器人!未 桀骜不驯的唐睿博55 08-0508-05 11:42
- 40 0 [国货航吧] 这布织的都跳线了不专业 小韭9菜666888 08-0508-05 11:42
- 103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碳纤维飞天了,还不跟????你在干嘛? 莫消沉 08-0508-05 11:42
- 111 1 [美诺华吧] 今天不封板主力要亏钱!而且还是大亏! 股友121r13R893 08-0508-05 11:42
- 92 1 [海航控股吧] 没戏了,差20万呢。 四海得兰陵王 08-0508-05 11:42
- 85 0 [智飞生物吧] 估计创新医药走完该生物医药了,跌的估计最多的 股友5M1C996583 08-0508-05 11:42
- 70 0 [航天智装吧] 高位追入,期待格局 持股涨停行者 08-0508-05 11:42
- 121 0 [天坛生物吧] 可能都看到了这个热点新闻,搜了一下发现天坛株 股市钢琴家 08-0508-05 11:42
- 80 0 [粤桂股份吧] 已经走了,冲洗霸 直率的华思源 08-0508-05 11:42
- 82 0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连锁上次5.25元大宗减持都没人要,现在又要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0508-05 11:42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兄弟们跟我来机器人啊,这三兄弟已经过气了 天忽然在下雨 08-0508-05 11:42
- 216 4 [贤丰控股吧] 贤丰手握数亿现金,有钱就是爷,涨是必然的! 年年富贵险中求胜 08-0508-05 11:42
- 249 4 [诺德股份吧] 大腿拍断了,只进三层仓,80手,6.17的均价,昨 股友9q0132E668 08-0508-05 11:42
- 660 3 [汇绿生态吧] 哎 千锤百炼_模式 08-0508-05 11:42
- 199 7 [*ST春兴吧] 一会儿没看手机,回本了没来得及卖又跌下去了 挣一万就跑路 08-0508-05 11:42
- 107 5 [快手-W吧] 今天要上80了,坐稳扶好 只会价值投资 08-0508-05 11:42
- 96 2 [环球印务吧] 尾盘补缺口? 八哥便民服务 08-0408-05 11:42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大家注意了,今天散户已经大量接盘。 欣欣向荣小老虎 08-0508-05 11:42
- 83 0 [锦富技术吧] 此股从不留缺口。 牛牛牛168889 08-0508-05 11:42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然而风光背后,却默默站著一位从未居功的女人小 股友188781Cy68 08-0508-05 11:42
- 96 1 [新易盛吧] 再好的股都不可能一直涨,这个股赚钱的人太多, 桀骜不驯的纳兰虔 08-0508-05 11:42
- 89 1 [亚光股份吧] 板一个可以吗 丙火照路 08-0508-05 11:42
- 90 1 [绿通科技吧] 释放所有套牢盘,一马当先 主做主升浪 08-0508-05 11:42
- 156 0 [心脉医疗吧] 抖抖洗洗是好事。国内这么多企业,这么大的市场 昵称不好选 08-0508-05 11:42
- 99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有本事来个跌停,我全仓吃。 有毅力的雁思茶 08-0508-05 11:42
- 73 1 [奇正藏药吧] 跌停啊不跌停就没有机会 有毅力的少风忆14 08-0508-05 11:42
- 134 4 [珠江股份吧] -12%血的教训告诉你们,外面几千只股干嘛非要买 摇摇摇摇摇 08-0508-05 11:42
- 87 0 [川金诺吧] 早盘21.48元埋单没到啊,继续休息,空仓先不耍 朗姆酒9527 08-0508-05 11:42
- 77 0 [楚天龙吧] 要突破缺口才可以 小娜娜0416 08-0508-05 11:42
- 106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*ST塞隆都比这货强百倍,板块这段时间涨上天了 DD121 08-0508-05 11:42
- 395 1 [天府文旅吧] 拿好了 高端猎人操盘手 08-0508-05 11:42
- 75 0 [万兴科技吧] 出货发历好 股友071A3e9067 08-0508-05 11:42
- 69 0 [微盟集团吧] 50万的空单在哪儿?三楼的 适用的冯莉3 08-0508-05 11:42
- 101 0 [比亚迪吧] 104的本,你继续砸。不到130坚决不走 盘后拍断大腿 08-0508-05 11:42
- 84 0 [正泰电源吧] 坐等起飞 新股明名 08-0508-05 11:42
- 92 0 [三六零吧] 涨停板那天获利出局,今天回头一看又打回原形, 早出晚回 08-0508-05 11:42
- 84 0 [沃森生物吧] 要更多次的加入到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中去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508-05 11:42
- 76 0 [沃森生物吧] 糟糕,听鬼的话,真是找死,跑到这里来接盘! 离离原的韭菜 08-0508-05 11:42
- 110 0 [长盈精密吧] 这波兄弟们先走,我继续加仓格局,上一个像这样 勇敢的欧阳沁觞 08-0508-05 11:42
- 105 1 [城建发展吧] 大牛市让城建再次伟大! 财大8848 08-0508-05 11:42
- 100 1 [蓝黛科技吧] 反弹无量,阿咪托佛,散财,散财! 海浪的虾米 08-0508-05 11:42
- 241 4 [胜宏科技吧] 又到倒车接人时! 自在de赫拉 08-0508-05 11:42
- 89 1 [太平洋吧] 下午绿,尾盘跌停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8-0508-05 11:42
- 166 2 [金陵体育吧] 跑吧,后几天又要大跌了 骑扬斗金得孙膑 08-0508-05 11:42
- 293 4 [观想科技吧] 明天平开或者水下就卖出,高开往上走的话看看破 乐观的海雪游12 08-0408-05 11:42
- 361 9 [安孚科技吧] 拿了好几天了居然不知道这家公司是南孚电池多跌 量化总裁 08-0108-05 11:42
- 1716 110 [抚顺特钢吧] 抚顺特钢: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抚顺特钢资讯 07-1108-05 11:42
- 167 0 [航高5吧] 翻倍股买早了 日月星汉 08-0508-05 11:42
- 133 2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不光有商用级的千卡高端训练集群,能直 韭菜主理人 08-0508-05 11:42
- 74 1 [西宁特钢吧] 会不会跌停啊 谦谦卑微 08-0508-05 11:42
- 119 4 [佛慈制药吧] 今天进的走不了,尴尬,外面大好河山一片红。这 不随意出手的人 08-0508-05 11:42
- 367 3 [淮河能源吧] 助力下; 红哥炒股 08-0508-05 11:42
- 173 1 [重庆路桥吧] 强烈建议重庆路桥改为重庆富侨。重庆富侨的生意 我为股市舞 08-0508-05 11:42
- 116 4 [贤丰控股吧] 卖了.不回头了,磨太久才回本 股友7823g28k88 08-0508-05 11:42
- 121 0 [XD广日股吧] 到10.36也就不要分红,可以割掉 年年纳福的孤独雁 08-0508-05 11:42
- 95 1 [捷顺科技吧] 我认为这股现在在高位呢,大家有什么看法?我说 股友3IHTvg0541 08-0508-05 11:42
- 870 44 [鸿博股份吧] 刚刚拉升,全部清仓了,希望下午大跌,或跌停一 懂小姐的店 07-2908-05 11:42
- 398 6 [尤夫股份吧] 看到大家还在这里焦急,不想说什么了,想说的一 勇闯神秘岛 07-2508-05 11:42
- 84 0 [北摩高科吧] 起落架这东西,看着挺值钱的 何干无关 08-0508-05 11:42
- 7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小盘股弹性大,8天6涨,涨幅比很多热门科技基猛 菠萝头和凤梨头 08-0508-05 11:42
- 74 0 [宝通科技吧] 得怪包彼过长。包总 专业举报做空9 08-0508-05 11:42
- 87 0 [诺力股份吧] 还有两个涨停板30元开始横盘。 股友t919l21665 08-0508-05 11:42
- 123 3 [天山生物吧] 别人7元都不要,现在这么高还买,真是怎么想的 VINCENTLuke4730 08-0508-05 11:42
- 93 0 [赛意信息吧] 赛班! 逸仙逍遥哥 08-0508-05 11:42
- 86 0 [中国交建吧] 继续扩大跟大盘的差距,今年跑输大盘16.5%!! 我在交建躲牛市 08-0508-05 11:42
- 94 0 [科华数据吧] 39以下买进,43卖出,屡试不爽 德高望重的嫩韭菜 08-0508-05 11:42
- 75 0 [昭衍新药吧] 你最近是做假药了吗? 随意梭哈 08-0508-05 11:42
- 73 0 [茂业商业吧] 我是老庄,今天下午3:00后大家唱唱空歌 似十六 08-0508-05 11:42
- 82 0 [佰维存储吧] 8月11号中报,指定有雷,要么不能这走势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8-0508-05 11:42
- 83 0 [长安汽车吧] 肯定一堆人冲进来幻想补涨,那就不可能涨,只会 股友6539A2w970 08-0508-05 11:42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人气是怎么来的 板上顶乾坤 08-0508-05 11:42
- 88 0 [XD屹唐股吧] 都散了吧,不要加仓都是散户等抬轿,票是好票可 成功逃顶 08-0508-05 11:42
- 101 0 [微光股份吧] 下午就会大跳水。 股友yd25869go 08-0508-05 11:42
- 98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下午北证要拉起来了,这股喜欢拉尾盘,看下午能 股友007362aU00 08-0508-05 11:42
- 85 0 [奥瑞金吧] 奥瑞金是一家捡易拉罐的公司吗?蠢庄人傻钱多, n1426043689a71180875 08-0508-05 11:41
- 103 0 [沪电股份吧] 俺早就说要空仓,周一或周二跌5个点,以后天天 心手俱细 08-0508-05 11:41
- 145 0 [旭光电子吧] 军工这两天终于硬气起来了!航天电子继昨天涨停 是否大热 08-0508-05 11:41
- 72 0 [玻璃吧] 玻璃纯碱,散户的绞肉机 只做趋势1136 08-0508-05 11:41
- 105 1 [金安国纪吧] 每天的走势都一样,11.95就是今天的顶了,就不 股友06V79u6020 08-0508-05 11:41
- 523 8 [志高机械吧] 北交所的申购小于300万的都散了吧,浪费精力 大发钵满得韦小宝 08-0508-05 11:41
- 76 0 [宝信软件吧] 永远的底部 阳光普照人间 08-0508-05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