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2 [芯原股份吧] 亏成这样怎么好意思? 大实话2 08-0408-05 11:49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分红 fatopf1816 08-0508-05 11:49
- 107 0 [爱婴室吧] 2018年上市那天最高股价81元,上市发展了7年, 独步逍遥女郎 08-0508-05 11:49
- 251 0 [博时恒生高股息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宇树10轮融资要上市,人形机器人赛道热度高,资 沈玺征 08-0508-05 11:49
- 74 0 [汉商集团吧] 每次小反弹一下,都是缩量了得,老火。下午还得 乐观的魏依晨 08-0508-05 11:49
- 84 0 [中航机载吧] 什么时候能上15 喜喜哈哈哈 08-0508-05 11:49
- 63 0 [荣丰控股吧] 终于熬到一个板 XIUXIUXIU 08-0508-05 11:49
- 99 0 [国信证券吧] 均线上方跑了,没有赚多少 宽容de苹果套 08-0508-05 11:49
- 71 0 [能科科技吧] 幸好没接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508-05 11:49
- 85 0 [中际旭创吧] 早上肯定很多之前卖了然后开盘抢的,主力直接出 股友NnqNHO 08-0508-05 11:49
- 108 1 [玻璃吧] 双底,下午大涨,恭喜多头 深水古票 08-0508-05 11:49
- 126 4 [道明光学吧] 几个板块都涨疯了,道明到底是什么板块? 空看空时 08-0508-05 11:49
- 84 0 [索辰科技吧] 唉,一步三回头啊 金马财富 08-0508-05 11:49
- 105 1 [展鹏科技吧] 真可怕啊,我去,昨天一个点上车,今天差点亏本 皓临天下 08-0508-05 11:49
- 152 4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想说爱你不容 08-0508-05 11:49
- 94 1 [昭衍新药吧] 必破20天线了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08-0508-05 11:49
- 166 1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可能不拉,静静的看表演 投资风向标V 08-0508-05 11:49
- 83 0 [中海达吧] 玩了十多年几十次的达子,全挣钱。好股票。 股友28725A9o60 08-0508-05 11:48
- 2157 0 [中科曙光吧] 极低量不错,再坚持一下 似水而动 08-0508-05 11:48
- 87 0 [*ST动力吧] 我太了解st新动力了,它要是退市我就磕死! 看多的N个理由 08-0508-05 11:48
- 82 1 [联环药业吧] 哈哈谁敢追就出货这主力真服气了 不涨停不看龙二吃 08-0508-05 11:48
- 119 1 [隆华科技吧] 破五日线止损,亏1.71元。换成了捷成股份。 独钓寒江雪777 08-0508-05 11:48
- 113 3 [西藏天路吧] 现在割肉还来得及,现在就是要把你们深套趁现在 稳中求胜冲冲冲飞 08-0508-05 11:48
- 189 4 [中国船舶吧] 根据这个股的惯性,明天下杀一波,今天进的明天 股友l0276576i6 08-0508-05 11:48
- 202 2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股性活跃,每年都是有一波行情,不知道这 挺55 08-0508-05 11:48
- 3293 10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:5%以上股东持股比例降至9.20% 软通动力资讯 08-0508-05 11:48
- 147 2 [华灿光电吧] 这货高科技跑哪去了,其它疯涨,他这卧着不动, 股友82V9S89970 08-0408-05 11:48
- 80 0 [东富龙吧] 东富龙上海垃圾股 d3633630983 08-0508-05 11:48
- 125 1 [中国重工吧] 炒股27年,不能碰东北、华北、西北的上市公司。 宝山老股民 08-0508-05 11:48
- 76 1 [天府文旅吧] 跟昨天的走势一模一样,收盘-4见 无聊的预判 08-0508-05 11:48
- 111 2 [洪涛3吧] 月底出中报了,在不上车就买不到0.16了 善良的呆呆 08-0508-05 11:48
- 360 7 [西部矿业吧] 太难,17.44跑了,等下次跳水, 神马浮云5108 08-0508-05 11:48
- 121 1 [圣阳股份吧] 其实A股真正的实际控制人是中小散户,你一旦买 股友IMlns7 08-0508-05 11:48
- 985 3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周一小结与周二展望周一西宁特钢走得挺 红色K线姐 08-0508-05 11:48
- 303 5 [鲁抗医药吧] 今日红3点以上。15分钟,30分钟,60分钟~趋势 左道鲁抗 08-0508-05 11:48
- 699 4 [建业股份吧] 建业股份2025年一季报显示,公司主营收入5.11亿 水刀割股复盘 08-0208-05 11:48
- 223 5 [中旗转债吧] 今天能重回306站稳就完美 日照金山的 07-2508-05 11:48
- 85 0 [珠免集团吧] 无成交量,没换手率,没希望! 有心de猕猴桃 08-0508-05 11:48
- 107 1 [山河智能吧] 这净流出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8-0508-05 11:48
- 337 4 [赛力斯吧] 他喵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倒了呢,好像按计算器 股友3g6301385o 08-0508-05 11:48
- 77 1 [东方电气吧] 为什么今天不直接把缺口补了? 激昂的安迪 08-0508-05 11:48
- 571 15 [华映科技吧] 预测一下,明天可能洗盘来个阴线,只是可能。后 ttttt168 08-0508-05 11:48
- 127 3 [招商蛇口吧] 真是大胆,敢套我大鹏哥 我不是反指 08-0408-05 11:48
- 74 0 [ST百灵吧] 周五热度第一就是为了吸引人接盘 分歧和一致 08-0508-05 11:48
- 79 0 [芒果超媒吧] 买啥都是牛市收割机 大气的舞 08-0508-05 11:48
- 89 0 [东杰智能吧] 恭喜买入的朋友,公司现在是你们的了 广渠路大佬 08-0508-05 11:48
- 99 0 [天汽模吧] 拉一波横盘5个月是他的规律,十一月份再来参与 股哥666666 08-0508-05 11:48
- 78 1 [中国电建吧] 大家管住手吧,不到6元不补仓。。。要不越补越 三个字涨 08-0508-05 11:48
- 663 5 [天府文旅吧] 别怕孩子们,有资金在做多。今天要一个承接就行 控制回撤稳定胜率 08-0508-05 11:48
- 104 2 [农业银行吧] 昨天买了工行亏死了,应该两个一起买 刑天之怒 08-0508-05 11:48
- 199 7 [海航控股吧] 这只股上面的筹码不停的松动,以老夫多年的经验 炒股还债2024 08-0508-05 11:48
- 324 11 [光线传媒吧] 下午开盘直接突破22,收盘可能冲击涨停 股友rGif0d 08-0508-05 11:48
- 105 2 [ST际华吧] 我挂4.1跌停价买入2000000万手 明天注销账户 08-0508-05 11:48
- 557 3 [龙头股份吧] 追高买入,死就死吧 金融捐献者 08-0508-05 11:48
- 209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叠加隔壁疲软,债市强势回暖。盘面显示:长久期 小娜论市 08-0408-05 11:48
- 82 0 [浙版传媒吧] 韭菜成本五元六角拿了一年多了 生动的李思源 08-0508-05 11:48
- 80 1 [ST龙大吧] 跌这么点,主力没吃饭,再跌点。我再来抄底,不 低估值一千 08-0508-05 11:48
- 110 0 [黄金/美元吧] 8.5黄金分析 李茉馨tyb8935 08-0508-05 11:48
- 95 0 [一心堂吧] 入场了 sc354hb 08-0508-05 11:48
- 78 0 [聚灿光电吧] 誓死捍卫1分,这拉几 无畏的郑茁 08-0508-05 11:48
- 97 0 [玻璃吧] 下午很有可能跌停,出了大利空!!!!!这次估 禁忌之路 08-0508-05 11:48
- 437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股开盘近3个点,这波行情,金价放大器功不 果敢的憨憨 08-0508-05 11:48
- 105 0 [*ST沐邦吧] 再不上涨,就麻烦了,盘面看已无追涨意愿。在此 股友82502FA897 08-0508-05 11:48
- 76 0 [*ST起步吧] NB四根阳线了,太NB!!!强过大多数个股!! 星存大海 08-0508-05 11:48
- 90 0 [挖金客吧] $挖金客(SZ301380)$ 东财网友8814513665578874 08-0508-05 11:48
- 111 0 [哈空调吧] 散户太多 一劳永逸做波段 08-0508-05 11:48
- 87 0 [梅安森吧] 这股太容易玩了吧,涨几天,跌几天 股友p05N808769 08-0508-05 11:48
- 94 0 [森赫股份吧] 本来赚钱搞得亏钱走了 静静静哥哥 08-0508-05 11:48
- 77 0 [万润科技吧] 疯狂买入带着血红的筹码,下午必须涨停停了 秋香88888 08-0508-05 11:48
- 402 1 [ST际华吧] 几千支股票上涨,这个跌成狗,不知道你们为啥要 股市小海龙 08-0508-05 11:48
- 140 1 [胜通能源吧] 这换手我感觉假的,看得出来还有筹码没出,这老 倚马的子崴 08-0508-05 11:48
- 91 1 [利亚德吧] 力压得主力压着动不得 不被套睡不着觉 08-0508-05 11:48
- 109 2 [中科金财吧] 这波看到58 运势不可挡 08-0508-05 11:48
- 102 1 [电工合金吧] 不放量的拉,都是假的,别上当 高贵地沈浪 08-0508-05 11:48
- 212 1 [凯撒旅业吧] 感觉还要动一动,做过一次 没格局小赚点跑了!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8-0508-05 11:48
- 131 2 [天齐锂业吧] 我买赣锋锂业,但是就喜欢天天过来骂天齐锂业 A股真男人 08-0508-05 11:48
- 117 1 [建龙微纳吧] 15元哥出来走两步 长阳清江画廊 08-0508-05 11:48
- 114 3 [华融化学吧] 此股已死,三十六计之上计为最优选择。 朝晖888888 08-0508-05 11:48
- 83 0 [巨人网络吧] 美好的一天,从晚上的隔夜挂单开始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508-05 11:48
- 151 5 [华新建材吧] 上攻意愿比较强,承接也还好,K线比前几天好点 利有攸往不期而至 08-0508-05 11:48
- 123 4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再创新高,21.15压力位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8-0508-05 11:48
- 162 5 [云南能投吧] 抓住沙袋,手脚并用,左右开弓,爽!能投抓不住 股友CrZuIs 08-0508-05 11:48
- 98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还好主力刷了几个大单。要不然成交额太低,要退 韭韭归韭韭 08-0508-05 11:48
- 12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再拉2个点! 麻油拌面 08-0508-05 11:48
- 83 1 [利德曼吧] 辅助生殖这几天就玩完了? 价值投资趋势操作 08-0508-05 11:48
- 97 1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买入,明天能吃肉吧。 股友1093926mX2 08-0508-05 11:48
- 89 1 [铁建重工吧] 爽不爽啊亏钱韭菜 土乖 08-0508-05 11:48
- 87 2 [日海智能吧] 就等着我手里的那一点点呢.10.31出掉,一看我说 山顶那么动人 08-0508-05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