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4 [启明星辰吧] 这一波请你精神走弱,就是因为抖音那些所谓的博 A村最强韭菜 08-0508-05 12:24
- 714 6 [R汇车1吧] R汇车1(400245)股价较低,主要有以下原因:- 并列阳光 08-0508-05 12:24
- 94 0 [中国广核吧] 下跌轻轻松松,上涨像攀高峰,垃圾股 爱心在深秋 08-0508-05 12:24
- 79 1 [双林股份吧] 你的方向,你的灵巧手行不行啊 清风雅舍8140 08-0508-05 12:24
- 237 0 [国泰中证计算机主题ETF联接A吧] 听说人形机器人市场规模今年就有几十亿,未来更 沈玺征 08-0508-05 12:24
- 221 3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还要磨多久?我想我们不要做决定!过去是由 好运连连一辈子 08-0508-05 12:24
- 92 0 [陕西金叶吧] 别买毒叶亏死你 必跌先知 08-0508-05 12:24
- 77 1 [东杰智能吧] 我去,越不敢买越暴涨,昨天就买了两成仓,今天 股友156937265 08-0508-05 12:24
- 2305 3 [财经评论吧] 欧盟向美国让步:将两项对美反制措施推迟6个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2:24
- 232 4 [科德数控吧] 人气榜从原来4000多、5000多迅速飙升到1496。 股友mhJOqt 08-0508-05 12:24
- 303 12 [电投绿能吧] 这两天增值明显加速了,半年报前后应该有一波了 股友88iZ778118 08-0408-05 12:24
- 122 0 [中国国航吧] 感谢主力,昨天7.19刚进的货,今天7.28卖出了。 股友025u3818W8 08-0508-05 12:24
- 74 0 [安正时尚吧] 三天嘎我25个点,想报警了 股友09w319x090 08-0508-05 12:24
- 98 0 [老凤祥吧] 老凤祥应该去非洲开几家店,那里可以收购便宜的 張道陵 08-0508-05 12:24
- 88 1 [台基股份吧] 上午怼我的兄弟出来走两步 股友08L0O29190 08-0508-05 12:24
- 3169 3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:正积极推进轻量化相关材料的市场拓展 中欣氟材资讯 08-0508-05 12:24
- 79 0 [航天科技吧] 量化过份了 JONY716 08-0508-05 12:24
- 87 0 [美团-W吧] 三倍做空美团走起 菠萝蜜家的老王 08-0508-05 12:24
- 104 0 [黄金/美元吧] 减仓收8美金 傅哥短线 08-0508-05 12:24
- 73 0 [玻璃吧] 五日线下不做多。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2:24
- 81 0 [英科医疗吧] 下午要红 年愁今夜 08-0508-05 12:24
- 1774 8 [XD广深铁吧] 广深铁路签订广州东站改造协议 项目总投资约166 XD广深铁资讯 07-2508-05 12:24
- 256 0 [博时黄金D吧] 非农数据不理想,黄金股开盘走高,后续政策得关 娴雅文静的苗皓轩 08-0508-05 12:23
- 261 0 [三超新材吧] 感谢主力 爱会有期爱会有期 08-0508-05 12:23
- 95 0 [正强股份吧] 这个主力习惯用99盘口对子做顶,上次是43.99, 冷风眠 08-0508-05 12:23
- 114 0 [康辰药业吧] 负二秒拉三个点,瞬间掉到负六!刺激不敢买! 勇敢的齐霖7 08-0508-05 12:23
- 78 0 [中国电建吧] 我也是的哎这东西还是不能碰 先赚一百块 08-0508-05 12:23
- 90 0 [华宏科技吧] 建议合力砸,把杠杆资金打平仓,一但股价拉上来 桥乾坤929866 08-0508-05 12:23
- 84 0 [楚天龙吧] 不是不是东信和平,你们都是个灯 豪迈奔放的善农7 08-0508-05 12:23
- 75 0 [*ST康佳A吧] 非也,一顶不够,今天还是织[笑哭][笑哭] 日進斗金666 08-0508-05 12:23
- 71 0 [沃尔核材吧] 坐等起飞 有野心的赵子龙 08-0508-05 12:23
- 1573 0 [金信周期价值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当下行情,基民如何应对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0508-05 12:23
- 85 0 [红四方吧] 饼哥把筹码都给庄了。庄这下筹码够了 知行合一0985 08-0508-05 12:23
- 86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就像当年的暴风影音,现在涨得有多高, 花间一壶酒1983 08-0508-05 12:23
- 78 0 [直真科技吧] 走了 蓝天黑土 08-0508-05 12:23
- 12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医疗板块近期为何突然回调? 基民711Qe68177 08-0508-05 12:23
- 171 3 [科远智慧吧] 浦发银行官司打赢了, 细心的姚浩柯 08-0508-05 12:23
- 174 1 [比亚迪吧]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指,比亚迪7月销量34.4万辆, 春绿江南123 08-0508-05 12:23
- 109 2 [中油资本吧] 目前2万股,8.8的本,计划每跌2毛就加仓4000股 尊重的乔意淼 08-0508-05 12:23
- 247 3 [中国重工吧] 我19年6点48元建仓,今天4点66元清仓了,持了了 xa1689 08-0508-05 12:23
- 92 2 [贝因美吧] 主力太恶心了一点反弹不给这不是人呀。。 股友912w69810t 08-0508-05 12:23
- 178 5 [保利发展吧] 怎么举报 有魄力的齐航6 08-0508-05 12:23
- 154 1 [神州数码吧] 主要还是华为芯片路线失败了从NPU转向GPGPU 好运好起来 08-0508-05 12:23
- 416 4 [东信和平吧] 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次 刚强的耿欣儿 08-0508-05 12:23
- 114 2 [鹏翎股份吧] 继续买入 潜伏的股渣 08-0508-05 12:23
- 291 8 [罗牛山吧] 每天晚上总是期待明天罗牛山可以上涨,结果却总 未来的罗牛山 08-0408-05 12:23
- 132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看一下同花顺买入卖出就知道了,都是家人们在买 不论短长 08-0508-05 12:23
- 96 1 [*ST闻泰吧] 昨天比板块查2个点,今天比板块多0.2个点,五年 我在闻泰渡劫 08-0508-05 12:23
- 3222 8 [英伟达吧] 但斌出手!百亿持仓藏大动作 司马茶馆 08-0508-05 12:23
- 680 7 [环球印务吧] $环球印务(SZ002799)$ 盈利的散户 08-0508-05 12:23
- 104 3 [巨星传奇吧] 离直播带货不远了 创生之源 08-0508-05 12:23
- 162 4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走不走? 股友3870569hy7 08-0508-05 12:23
- 171 4 [莱美药业吧] 5.79进的恶心死刚买就到5.7了 睿智梦 08-0508-05 12:23
- 242 3 [神火股份吧] 相信gy,定投nz。纳指一天收复前面所有跌幅,我 heuhuirnh 08-0508-05 12:23
- 189 0 [本立科技吧] 尾盘出货了,减仓一半,每次我卖了的就会启动, 彻底服了服了 08-0408-05 12:23
- 435 12 [小鹏集团-W吧] 大家猜猜6号发布会隔天会不会跌,大家来发表自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5 12:23
- 90 0 [舒泰神吧] 又续杯,这是非要按死的节奏 股友02o52y3331 08-0508-05 12:23
- 78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完了,快卖呀 时机胜过一切 08-0508-05 12:23
- 388 11 [亚太药业吧] 跟昨天一样。下午反包大涨 Fyks667 08-0508-05 12:23
- 214 3 [*ST宝实吧] 参考上篇帖子(5.17日-5.29日),走势几乎相同 股友52Oz568281 08-0508-05 12:23
- 238 9 [浙富控股吧] 3.58开个新仓,玩个短线,希望明后天有个好收成 老湯錢潮弈星 08-0408-05 12:23
- 344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回调好几天了,现在上车挺合适。医药长期看好, 选择999 08-0508-05 12:23
- 30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科技为王 股海逐浪就在今日 08-0508-05 12:23
- 92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1.59的发行价,十年了,也没配过股,为什么跌破 恭禧发大财 08-0508-05 12:23
- 73 0 [山西焦煤吧] 水牛 小明又见小小明 08-0508-05 12:23
- 81 0 [横店东磁吧] 随便怎么折腾,已清仓 股友32c6378N95 08-0508-05 12:23
- 79 0 [达安基因吧] 可以买回来了 翻倍再翻倍中 08-0508-05 12:23
- 227 0 [泰豪科技吧] $泰豪科技(SH600590)$ 时空穿越DL 08-0508-05 12:23
- 110 0 [交运燃气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交运燃气资讯 08-0508-05 12:23
- 98 1 [蓝思科技吧] 下午炒作脑机接口苹果。蓝思科技正当时 君神yyds 08-0508-05 12:23
- 90 1 [万泽股份吧] 洗盘结束 骑扬如意de巴菲特 08-0508-05 12:23
- 139 3 [达安基因吧] 被骗了最高点买入,这波难受了 相似的花 08-0508-05 12:23
- 89 0 [尔康制药吧] 就这样吧,要a杀了!! Zen12 08-0508-05 12:23
- 70 0 [欧菲光吧] 套的太深,三年不操作 沪272058473283531 08-0508-05 12:23
- 237 4 [鼎捷数智吧] 13元买的,昨天66清仓 股友fIuAVE 08-0508-05 12:23
- 90 2 [贪玩吧] 看不懂呀,心动涨25.中旭下午收盘是不是得绿。 大白开小白 08-0508-05 12:23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股没有高度了。全是没有格局的家人 伊马鬼 08-0508-05 12:23
- 88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有啥不可能,情绪到位,啥都可以,炒作罢了。。 笑傲江湖LSF 08-0508-05 12:23
- 78 0 [正丹股份吧] 外面都在涨 大吉暴富地珮青 08-0508-05 12:23
- 89 1 [中国核电吧] 要反弹一点下周吧 价值虾子价值投资 08-0508-05 12:23
- 824 6 [新恒汇吧] 我踏马做错了什么,还有下一只吗? 早日发财不得了 08-0508-05 12:23
- 91 1 [*ST天茂吧] 1.37全仓进,赚钱了嗯 海联金汇 08-0508-05 12:23
- 122 2 [慈星股份吧] 公司会把st的时间节点选在哪里呢 传奇sy 08-0508-05 12:23
- 330 3 [ST宁科吧] 刚刚给董秘电话了,董秘说方案早就报上去了,补 正手前冲弧圈 08-0508-05 12:23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几十亿砸手里了,主力把自己套住了,小散千万别 A_Rightchoice 08-0508-05 12:23
- 117 2 [东方甄选吧] 俞老勤奋、努力了,天天在直播,让人佩服,这一 富有来财地柯镇恶 08-0508-05 12:23
- 85 1 [四川长虹吧] 会回到5元的。 股友VS9XDH4805 08-0508-05 12:23
- 422 1 [海辰药业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 教授有好股V 08-0508-05 1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