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颀中科技吧] 快跑吧 最穷无非讨饭阿 08-0508-05 12:09
- 135 1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怎么还是绿的呢 齐心协力得绦柳 08-0508-05 12:09
- 316 6 [湖南白银吧] 缩量止跌,重回升势,明天期待涨停! 知微知彰 08-0108-05 12:09
- 150 2 [巴基斯坦卡拉奇吧] 删我评论!你找骂吗?我的评论反动了吗? 水鬼黄鼠狼 07-1808-05 12:09
- 79 0 [理想汽车-W吧] 上周理想销量5400+。今天中午出i8政策,大大利 新南一竹 08-0508-05 12:09
- 90 2 [贝因美吧] 统统把筹码交出来,小心蹦了你,哈哈哈 股友8H361G9528 08-0508-05 12:09
- 104 2 [中京电子吧] 真韭菜 趋势大叔 08-0508-05 12:09
- 100 0 [上汽集团吧] 切勿追涨杀跌,既然进来了要有耐心,已经走了到 有礼貌的董昊2 08-0508-05 12:09
- 84 0 [顺鑫农业吧] 说的很好。该涨了,昨天尾市朝上勾了。该朝上突 自在的湖北神吹 08-0508-05 12:09
- 13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起起伏伏,理财的心思又活络起来。南华基金 星辰照耀的夜空 08-0508-05 12:09
- 84 0 [北京君正吧] 织布机形态高管大股东持续减持,中报业绩肯定大 独具慧眼的紫御1 08-0508-05 12:09
- 348 4 [碧桂园吧] 记得杨惠妍去年什么时候说的,净资产不会变成负 乐据一隅 08-0508-05 12:09
- 77 0 [五粮液吧] 是的,跑不赢大盘,还不如买上证指数 迷失的夏夏 08-0508-05 12:09
- 102 0 [路维光电吧] 国防etf512670量价齐升,是不是有啥我们不知道 作为如下 08-0508-05 12:08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咋说 道心破碎一地 08-0508-05 12:08
- 130 0 [东风股份吧] 买超跌有几种方法,【1,选K线与60日平均线负远 抄底狂魔开平老张 08-0508-05 12:08
- 116 2 [翰宇药业吧] 陈见顶肯定出货了 打不垮的强强 08-0508-05 12:08
- 85 0 [浙数文化吧] 7月7号的走势很今天一模一样,今天收盘-2个点 龙氏作手 08-0508-05 12:08
- 111 0 [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吧] 这几天怎么回事? 股友282x82R127 08-0508-05 12:08
- 48 0 [23伟驰02吧] 115115:关于伟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变更的 23伟驰02资讯 08-0508-05 12:08
- 85 0 [亚盛医药吧] BD在路上了? 股友63687L2f78 08-0508-05 12:08
- 736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见好就收! 秋生有谷 08-0508-05 12:08
- 78 1 [佛慈制药吧] 救救大曾子吧,兄弟们一人买一手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8-0508-05 12:08
- 304 2 [能科科技吧] 这是什么操作 windyeeeded 08-0508-05 12:08
- 86 1 [金达威吧] 高高高高高高高高度控盘。没意思 牛头熊尾的怪兽 08-0508-05 12:08
- 137 1 [亿纬锂能吧] 从48元几个交易日跌到44,差不多一个跌停了,涨 和蔼可亲的乔芮荷 08-0508-05 12:08
- 188 6 [西藏天路吧] 不要慌,躲异动而已 顺势而为的小翠 08-0508-05 12:08
- 76 0 [涪陵电力吧] 股友们俺清仓了,感觉做的有点不成熟,后悔了 股海贼舟 08-0508-05 12:08
- 194 0 [汇添富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幸亏一直拿着机器人基金没卖,今天这涨幅没白等 股友5325f1133r 08-0508-05 12:08
- 88 0 [海航控股吧] 从上半年业绩预告来看,预计实现盈利,确实很强 酝酿之中 08-0508-05 12:08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下午2点45准时封板,诸位以我摔杯为号。该卖的 股友P86755q330 08-0508-05 12:08
- 88 0 [农业银行吧] 你涨涨涨涨,四年了,涨涨涨涨,我空空空空亏在个 得道奇老 08-0508-05 12:08
- 99 0 [西宁特钢吧] 没有向上的合力了,买盘都被老庄砸怕了,不敢再 适用的白羽 08-0508-05 12:08
- 6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,的仓位调的不行啊 有进取心的魏恺7 08-0508-05 12:08
- 78 0 [中化装备吧] 有没有一起尧炭的加我 大辣基肿腚股奋 08-0508-05 12:08
- 69 1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出不来,只能一直拉,拉到你害怕为止, 鸿运当头炮 08-0508-05 12:08
- 152 2 [中国重工吧] 这个换股是按什么价位换股?是按4.03换还是按现 股友87R060665P 08-0508-05 12:08
- 107 4 [冠昊生物吧] 量能没跟上,今天不乐观 山东陆大员外 08-0508-05 12:08
- 531 4 [正海生物吧] 靴子落地终于可以补涨了!今年所处于在生物合成 手动滑稽 08-0408-05 12:08
- 19296 115 [硕贝德吧] 18.15买了5000股看看空中加油的趋势! 哈哈套熊 07-3008-05 12:08
- 117 1 [捷成股份吧] 长城军工 股友h17590W588 08-0508-05 12:08
- 142 1 [老百姓吧] 养老概念,后期看涨,日前这价大胆加仑,机会是 股友7mjWN6 08-0508-05 12:08
- 967 4 [透景生命吧] 透景生命:近两年营收利润双下滑,拟3.28亿收购 透景生命资讯 08-0508-05 12:08
- 696 20 [盛达资源吧] 明天又是被收割的一天,嘻嘻嘻,刚开始自信又要 拉萨首席执行官 08-0408-05 12:08
- 121 1 [内蒙一机吧] 都在讲重组,重组让你知道了,真重组就没人知道 经纶广进的孙悟空 08-0508-05 12:08
- 86 0 [天孚通信吧] 老手法了,明天又是低开拿货 慌个毛 08-0508-05 12:08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TDI上涨概率98%八月中旬21000 股友2Ag8906618 08-0508-05 12:08
- 176 0 [沪电股份吧] 没想到啊没想到!昔日龙头竟然比谁都跌得很!根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8-0508-05 12:08
- 96 0 [深圳燃气吧] 深圳燃气高管都S完了 独燃一根烟 08-0508-05 12:08
- 85 0 [朗科智能吧] 明天高开8个点以上 股友xN37727717 08-0508-05 12:08
- 81 0 [国林科技吧] 又被活埋了吧,哈哈 在野闲人goodluck 08-0508-05 12:08
- 10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终于不用在机器人基金里看着别人赚钱了,今天我 灵动机敏的潘晗庆 08-0508-05 12:08
- 81 2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有打不完的子弹资金是每天在跑 尊重的章光耀 08-0508-05 12:08
- 457 5 [晨曦航空吧] 怪我咯! 天天数板板 08-0508-05 12:08
- 128 2 [中远海科吧] 三连阴,缩量下行趋势,有持仓的得止损止盈了了 有耐心的07 08-0508-05 12:08
- 157 3 [盘江股份吧] 买这股亏钱的多,这。 股友oyity9 08-0508-05 12:08
- 340 0 [天罡股份(已切换)吧] 公司主营业务中的超声波水表产品在一季度销售表 n14385022244abe99447 08-0208-05 12:08
- 92 0 [沪农商行吧] 小心理财诈骗 无欲则刚1999 08-0508-05 12:08
- 99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拿了一段时间了,业绩还好呢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0508-05 12:08
- 85 0 [福日电子吧] 教科书一样的走势和图形。 股友76A1Z99330 08-0508-05 12:08
- 233 2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最近这段时间赚不少,上个月还是80多万, 炳臻6796 08-0508-05 12:08
- 83 0 [天键股份吧] 量不够,今日涨多少,明日跌多少!哈哈 暗物质研究所 08-0508-05 12:08
- 84 2 [中毅达吧] 下午上车还来得及吗? 今天盈利中 08-0508-05 12:08
- 91 2 [上证指数吧] 暴风雨即将来临,再次提示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0508-05 12:08
- 94 1 [黄河旋风吧] 是不是马上要上涨了 太容易了 08-0508-05 12:08
- 76 0 [徕木股份吧] 见木仔稍红,必有人又乱吹.................... 股友1kE0775689 08-0508-05 12:08
- 114 1 [深桑达A吧] 挂的25.68居然成交了 基民19k27318W9 08-0508-05 12:08
- 91 2 [中马传动吧] 顶着利空一字开,这就是真强! 股友bxyXcW 08-0508-05 12:08
- 127 3 [楚天龙吧] 亏14个点21.76卖掉,今天立马拉起来,真是恶心 随便玩 08-0508-05 12:08
- 102 2 [南京熊猫吧] 我卖了,上方有多大压力,把你吓成这样? 卖飞我也要卖 08-0508-05 12:08
- 129 2 [南京熊猫吧] 此股股性不好,连续小阳然后一根大阴全套。不要 十年磨剑得满天星 08-0508-05 12:08
- 212 5 [中水渔业吧] 这个股是不会涨的,为什么?不告诉你 恭喜成章的卡卡西 08-0508-05 12:08
- 411 3 [美联新材吧] 舒服 刺客757 08-0508-05 12:08
- 4176 12 [中欧稳航90天持有债券C吧] 多模 收益竹影 07-3108-05 12:08
- 539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吧] 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(024500)作为一只成立于2025 谈投资品价值 08-0508-05 12:08
- 105 0 [航天工程吧] 这是个假航天,比那个航天信息好不了多少!有多 股道窝利 08-0508-05 12:08
- 112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我们做的还是比较保守···但是不乏意外之喜 laoa0318老A 08-0508-05 12:08
- 149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家人们不要硬扛了,大盘行情这么好难道非要在这 知行合一控仓做T 08-0508-05 12:08
- 102 2 [富满微吧] 上蹿下跳的,想干嘛 股友5225c756M2 08-0508-05 12:08
- 230 10 [西菱动力吧] 下午2点以前涨停是最好的。过了2点就弱了 活着才有输岀 08-0408-05 12:08
- 1802 205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北交所创新高啦!但是很多主题基金限购怎么办? 骐骥跃千里 05-2008-05 12:08
- 139 0 [西藏天路吧] 问题不大,今天跌停加仓三分之一,再加三分之一 水下的生活真开心 08-0508-05 12:08
- 163 13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股价波动我不怕,我会天天赚差价,薅羊毛,我是 神哥很低调 08-0508-05 12:08
- 96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直线跳水,是出了什么小作文吗? 塞外小小散 08-0508-05 12:08
- 78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什么因素能让你涨停?大家聊聊。 maya_03083600 08-0508-05 12:08
- 95 0 [胜通能源吧] 倍佳姐面馆也即将开张,诚邀众食客光临品尝。 求牛问板 08-0508-05 12:08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历史的进程 08-0508-05 12:08
- 89 2 [中国电建吧] 套在了6.6 沅鑫0320 08-0508-05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