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调整时间越久套牢盘就越多,主力想拉升付出的代 股友5F333x0756 08-0508-05 12:40
- 116 1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325买到不会亏,明天321买到不会亏,后天31 从今我叫牛AC 08-0508-05 12:40
- 94 1 [中超控股吧] 牛皮啊,看样子要跌到3块多才会起来 满仓干跌停 08-0508-05 12:40
- 86 0 [王力安防吧] 今天小反弹,见底是明天 lllggglllggg 08-0508-05 12:40
- 92 1 [烽火通信吧] 日线金叉时间太长了。。。 长线短做168 08-0508-05 12:40
- 82 2 [北方导航吧] 还好昨天卖了没有追。14元不怕你跌 股友8l7139N118 08-0508-05 12:40
- 78 1 [顺钠股份吧] 全部跑了没 清水若冰1 08-0508-05 12:40
- 155 3 [明阳智能吧] 按道理来说明阳不止一个庄,别的机构主力就任由 汉堡怪兽西卡 08-0508-05 12:40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这是怎么回事? n6328135484220521633 08-0508-05 12:40
- 75 1 [雄帝科技吧] 看看人家平头哥,再看看你,呜呜XX 欢喜就好43246 08-0508-05 12:40
- 102 2 [易事特吧] 15.6买的,几年了 买在最高点a 08-0508-05 12:40
- 239 3 [XD健康元吧] 18元见 股友ck403W 08-0508-05 12:40
- 127 2 [小方制药吧] 创新药走完了 大曾忠实粉丝 08-0508-05 12:40
- 527 6 [光启技术吧] TTTTT 咬定光启不放松 08-0508-05 12:40
- 75 0 [新疆火炬吧] 今天能红就行 aaa启明星 08-0508-05 12:40
- 114 2 [XD福龙马吧] 磨叽主力!没干过我的皇马!唉 丨888888 08-0508-05 12:40
- 246 2 [上证指数吧] 一轮调整在即注意安全 浅酌低歌 08-0508-05 12:40
- 116 6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七丰又飞起来了,哈哈 疯狂点钞机 08-0508-05 12:40
- 85 0 [中青宝吧] st华通创新高,一年五倍,妥妥的 ST青宝 08-0508-05 12:40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放心买入,30元无悬念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8-0508-05 12:40
- 94 2 [翰宇药业吧] 震荡一上午了,下午快速上冲拉板! 独立的付越0 08-0508-05 12:40
- 104 1 [湖南白银吧] 雅下水电站需要白银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8-0508-05 12:40
- 78 0 [溯联股份吧] 32.6,又打开想象空间,后面50可期。 腼腆羞涩的任念茜 08-0508-05 12:40
- 137 5 [黑猫股份吧] 别相信那些能上15,20元的人,都是托 玉树临风地春兰 08-0508-05 12:40
- 281 5 [良信股份吧] 明天不大涨5%,就会继续阴跌。 正白旗财源滚滚 08-0408-05 12:40
- 140 0 [创金合信启富优选股票发起C吧] 大盘分化,小微盘股表现强劲,今天这样加仓! 玖儿养基 08-0508-05 12:40
- 132 3 [鹏鹞环保吧] 鹏鹞环保排名4783名,继续努力!争创倒数第一名 智慧的纳兰京城 08-0508-05 12:40
- 75 0 [鼎捷数智吧] 几个月都没有过这么大的阴线我真服了 基民0w998G9215 08-0508-05 12:40
- 76 0 [深科达吧] 下午再不见新高就卖了 新的思路 08-0508-05 12:40
- 129 0 [科泰电源吧] 你是雪球大V的粉丝吧!跟着他一起当托啊!明早 温情的白翼扬1 08-0508-05 12:40
- 71 0 [中毅达吧] 看来下午要封板了拉第一波时候硬是没敢进 金黄的楚翌天 08-0508-05 12:40
- 79 0 [紫光股份吧] 坚决回避,小心十厘米的下跌机会 玉门关外 08-0508-05 12:40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太牛逼了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8-0508-05 12:40
- 23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就是必须的 股友68126wz370 08-0508-05 12:40
- 78 0 [万丰奥威吧] 牛逼,跑输所有相关概念指数 wolt007 08-0508-05 12:40
- 101 2 [西宁特钢吧] 昨天大家都知道控异动,控住控不住都己明牌,今 股友33h338m189 08-0508-05 12:40
- 231 0 [*ST金科吧] 公司7月10日公告收到全部投资款,后续将推进信 去星摘帽 08-0508-05 12:40
- 110 1 [美的集团吧] 这些天主力想打压吸筹,谁想低价下筹码被散户捡 股友2729er1898 08-0508-05 12:40
- 97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踩雷了,破基金 发财树的密谋 08-0508-05 12:40
- 89 0 [中恒集团吧] 补涨明天就0t啦 团结的吴美娟3 08-0508-05 12:40
- 182 4 [北斗星通吧] 35压力太大 十年十问 08-0508-05 12:40
- 98 3 [*ST启环吧] 庄家大佬千无敌,大佬千牛逼。庄家大佬千无敌, 废掉这只股票 08-0508-05 12:40
- 122 1 [春兰股份吧] 被套的兄弟姐妹们,可以上车吗? 你个老der 08-0508-05 12:40
- 348 6 [阳光城3吧] 9分又横盘一个月了,离第二压力线越来越远,跳 泓滔三板期 08-0508-05 12:40
- 197 0 [新中港吧] 这个量化控盘好狠,进来百分百收割。没有成交量 股友21G58781C1 08-0408-05 12:40
- 342 9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有反抽 ,反抽钉准3584点,抽不回站不稳, 漫步华尔街之崛起 07-3108-05 12:40
- 113 0 [平安银行吧] 超越浦发的股价是对平安的最低要求 JF文旦 08-0508-05 12:39
- 84 0 [润都股份吧] 抖音都在吹这个票,我感觉快结束行情了,一吹就 喜欢抓涨停 08-0508-05 12:39
- 81 0 [众生药业吧] 底部筹码向上转移,跑路吧 看热闹的小伙子 08-0508-05 12:39
- 119 1 [威马农机吧] 有啥不可能,联合化学,北方长龙不都上百了。。 笑傲江湖LSF 08-0508-05 12:39
- 89 0 [海兰信吧] 上半年,我国海洋经济5.1万亿 象棋九段 08-0508-05 12:39
- 95 1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的路,还很长,也许再过几年,直播业务 身高180尖脸有腹肌 08-0508-05 12:39
- 85 1 [兄弟科技吧] 只要关注好,每个月干一票就行 等雾散时枕风眠 08-0508-05 12:39
- 142 4 [大禹节水吧] 大鱼这段时间在渡劫,渡劫成功就是鲤鱼变成龙, 尊界plus 08-0508-05 12:39
- 226 1 [浙数文化吧] 大家要明白,主力现在要洗的是上方的套牢筹码, 广州李哥 08-0508-05 12:39
- 360 2 [昆仑万维吧] 结合现有公开信息及外网数据,昆仑万维2025年上 坚韧的红夜舞2 08-0508-05 12:39
- 88 1 [联动科技吧] 比拼耐心 渔夫1100 08-0508-05 12:39
- 168 4 [江南新材吧] 这个股票属于庄家硬出货典型。只要看到有接盘, c5257014508254050 08-0508-05 12:39
- 335 4 [国科军工吧] 泰豪科技的大宗交易接近尾声 未来___乐多多 08-0508-05 12:39
- 107 1 [常山北明吧] 什么都涨过了,就剩华为概念没涨过了 炒的稀巴烂 08-0508-05 12:39
- 81 2 [红旗连锁吧] 龙头你不当,你非要当矮骡子。 趙逍zx 08-0508-05 12:39
- 156 1 [阳竹5吧] 今天卖了海螺,买你了。 小韭菜跑步入场 08-0508-05 12:39
- 73 2 [纸浆吧] 这么便宜做多应该无问题 雷厉风行的荷风 08-0508-05 12:39
- 177 2 [纳指ETF广发吧] 加仓了,猛干。今年20个点 半酒财 08-0508-05 12:39
- 77 0 [中材国际吧] 今天不涨就清空你! 额滴神呀_阿菠萝 08-0508-05 12:39
- 88 1 [西藏天路吧] 后面工程推进,一年也就赚2000万顶天,怎么撑得 纪律111 08-0508-05 12:39
- 74 1 [退市苏吴吧] 一千万都可以拉停 足智多谋的汤春燕 08-0508-05 12:39
- 338 14 [昂利康吧] 今天买的明天等的哭 涅槃Z 08-0408-05 12:39
- 4508 4 [广生堂吧] 高盛头条:联合试验数据超预期!全球肝茅狂奔6 账户已注销 07-2308-05 12:39
- 177 0 [鹏华稳泰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趁债市波动加仓安信30天:近1年收益近3%,回撤- 舒适的戚亦凡1 08-0508-05 12:39
- 79 0 [视源股份吧] 8月行情将徐徐展开主线正回归成长 为你抵着 08-0508-05 12:39
- 66 0 [中国重工吧] 市值太高了 贪婪1与恐惧1 08-0508-05 12:39
- 74 0 [南极光吧] 没放量你们怕个球 专攻涨停168 08-0508-05 12:39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日封死涨停板,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赶 大青山王老师 08-0508-05 12:39
- 131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最近市场轮动明显,科技板块调整充分蓄势待发,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8-0508-05 12:39
- 87 0 [宇信科技吧] 项目中标需发中标公告,宇信怎么还保密呢?什么 c6239014653789616 08-0508-05 12:39
- 81 0 [广电运通吧] 看到你们这么看不起它,要不你们就砸停它。 大砸哥 08-0508-05 12:39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估计内部早就有消息了,然后这几天就有异动,特 清新的谢飞文 08-0508-05 12:39
- 109 2 [信达证券吧] 赶紧跑,不涨停的第二天基本都跳水 券商摇旗手 08-0508-05 12:39
- 435 6 [吉视传媒吧] 问董秘:吉视传媒是否投资电影731?是否参与制 股友trsfeOH4960 08-0508-05 12:39
- 76 2 [再升科技吧] 股票,重仓单吊就这样对我,昨天七个点,今天一 司马重庆神驰机电 08-0508-05 12:39
- 673 5 [幸福蓝海吧] 会S提T的!!让你们炒亏损股 超底小王子V12缸 08-0508-05 12:39
- 265 6 [湖南白银吧] 跟了一年都没涨停!今天发疯了 股友27C32w7505 08-0508-05 12:39
- 193 4 [中国国航吧] 十个交易日能上到8块不??? y冬日阳光 08-0508-05 12:39
- 169 2 [广东建科吧] 能不能挣1w让我换个手机 股友52c60x7816 08-0508-05 12:39
- 919 6 [真视通吧] 行情接下来怎么走?该买什么? 老刘观市 07-3008-05 12:39
- 452 0 [常山药业吧] 2025年以来“注册1类创新药”与批准上市3.3类生 世世如梦 08-0508-05 12:39
- 93 1 [碳酸锂吧] 下午会跌停板吗 高峰2 08-0508-05 1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