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碳酸锂吧] 加空干 股友018915Rl16 08-0508-05 11:42
- 87 1 [鼎捷数智吧] 今天确实拉了 索罗思打野 08-0508-05 11:42
- 118 3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大涨,你大跌!洗盘手法 诚恳的南黎川2 08-0508-05 11:42
- 62 1 [*ST八钢吧] 跟跟包钢,包钢都快2个点了 股友27081V385r 08-0508-05 11:42
- 98 1 [海峡股份吧] 7.60给机会吗?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42
- 88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下午会涨停么我没买 关山_难越 08-0508-05 11:42
- 87 1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今日建仓机会,接下来几天大盘上攻只能看水电站 星_选 08-0508-05 11:42
- 98 2 [福日电子吧] 惊弓一剑,惊弓之鸟,马上大跌不休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0508-05 11:42
- 867 15 [东信和平吧] 谁的步将那么猛26.8挂单都把我吃了…很舒适…早 寄身刀锋 08-0508-05 11:42
- 171 4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这是怎么了,高开低走 牛气冲天的山竹 08-0508-05 11:42
- 72 0 [新恒汇吧] 不买的,跑了的腿拍断,真是买的人越少,涨得越 善良的H 08-0508-05 11:42
- 79 0 [凯格精机吧] 62做T,59再接回来,反正成本很低了 KevinJay 08-0508-05 11:42
- 87 0 [诺普信吧] 灭蚊药卖断市也不涨,散户太多了 支持双星新材 08-0508-05 11:42
- 79 0 [三只松鼠吧] 还会下跌 时间是生命的血液 08-0508-05 11:42
- 76 0 [神州数码吧] 就买了两手,够的 会如何 08-0508-05 11:42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沪指涨0.53% PEEK材料、银行板块走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1:42
- 150 0 [圣阳股份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123元年费,大单嘞,量化庄 time能 08-0508-05 11:42
- 80 1 [*ST天茂吧] 什么时候可以退市 玲珑玥儿 08-0508-05 11:42
- 112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这波反弹有量有势,拿住别动 三狼的诱惑 08-0508-05 11:42
- 101 0 [金字火腿吧] 等涨到10块的时候,你在上去接盘 股友087a75z320 08-0508-05 11:42
- 89 0 [汉威科技吧] 下午来水下建仓,不急! 有礼貌的章煌1 08-0508-05 11:42
- 83 0 [弘信电子吧] 勾庄前期砸的太凶,低价筹码不多了。现在还想继 薛定谔的梦 08-0508-05 11:42
- 83 1 [西藏天路吧] 猪力别砸了,我跪在这里乖乖的献出我的筹码,我 庸俗的流年 08-0508-05 11:42
- 83 1 [幸福蓝海吧] 这家伙跌的比光线传媒还狠,简直不给上面套牢和 磨刀嚯嚯嚯割韭菜 08-0508-05 11:42
- 85 2 [四维图新吧] 下午冲 山水花苑之王 08-0508-05 11:42
- 149 4 [蓝色光标吧] 筹码开始松动了 福运财财 08-0508-05 11:42
- 326 5 [退市创兴吧] 兄弟们走了,4.3左右接回来 悟道st 08-0508-05 11:42
- 124 0 [志高机械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42
- 321 6 [中国重工吧] 谁能告诉我重工是拿着还是抛了呢?,4.96的本, 小枚朵 08-0508-05 11:42
- 121 2 [王子新材吧] 跑了,呆了一周就赚了3毛钱 秀丽的柳小白 08-0508-05 11:42
- 83 0 [顺钠股份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深谋远虑的西洲1 08-0508-05 11:42
- 82 0 [银河电子吧] 天地板? 月殳衣申98 08-0508-05 11:42
- 288 4 [沪银吧] 这个9900是仙人指路吗?预示着要涨到9900? 龙抬头6666 08-0508-05 11:42
- 219 3 [中视传媒吧] 93阅兵不关它的事吗?央视不直播? 股友EvCUQv 08-0408-05 11:42
- 5795 19 [东方财富吧] 目标28 涨停轩 07-2808-05 11:42
- 75 0 [硕贝德吧] 来了,老弟 一切都是因 08-0508-05 11:42
- 161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这种 kLUR6B 08-0508-05 11:42
- 77 0 [昆仑万维吧] 垃圾一只,都不要买他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42
- 13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诺安成长混合今日跌幅-0.33%,江湖人称“半导体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0508-05 11:42
- 85 1 [马钢股份吧] 股性太差了没敢追 快樂的小韭菜 08-0508-05 11:42
- 91 0 [祥鑫科技吧] 这个是分时量价背离? 原来明天股更好 08-0508-05 11:42
- 138 0 [幸福蓝海吧] 太难了不跑十年回不了本 诚恳的欧阳翔云 08-0508-05 11:42
- 115 1 [东田微吧] 董秘您好,烦请百忙之中告知一下公司截至7月31 东田微股友 08-0308-05 11:42
- 76 1 [悍高集团吧] 兄弟们,现在咋样都不能进,就是起飞也是下午盘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508-05 11:42
- 94 1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为了筹码,手段无所不用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42
- 161 3 [航天智装吧] 刚刚18.1元卖出了航天智造以16.95元买入了航天 n802613667086052 08-0508-05 11:42
- 131 2 [上海洗霸吧] 有多少人这一波从头拿到现在的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42
- 105 0 [奥士康吧] 本周预计回调,可建仓,下周可能回调结束 长沙作精第一名 08-0508-05 11:42
- 123 0 [中恒集团吧] 帅气的中恒懂事长一定会在央国企出人头地,相信 股友5iz1716191 08-0508-05 11:42
- 85 1 [中银证券吧] 1550,何时回来 蓝天的唐楷严 08-0508-05 11:42
- 110 3 [捷成股份吧] 这股由2018年11元多下来,没起来过,千万不要进 天赐良机666 08-0508-05 11:42
- 98 1 [金龙鱼吧] 中报拉垮彻底凉 发财金龙鱼 08-0508-05 11:42
- 135 2 [小方制药吧] 真是买啥啥跌 年年的田茗 08-0508-05 11:42
- 121 1 [豆粕吧] 我认购3200的期权,昨天还可以涨到8块。今天期 赚取零花钱 08-0508-05 11:42
- 85 2 [*ST沐邦吧] 交朋友的惜缘就交完朋友了吗?沐邦喊你来交朋友 w414360901 08-0508-05 11:42
- 134 2 [黄河旋风吧] 如果今天真的涨停,形态上有冲击前高能力,新的 股友52095E3T86 08-0508-05 11:42
- 284 3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本次新股发行后的总股本是多少?大侠们 怪怪的扫地僧 08-0508-05 11:42
- 134 1 [北京利尔吧] 天天几分钱玩一天 股友897O8d6708 08-0408-05 11:42
- 160 0 [R旭电A1吧] 别像它大哥 日月星汉 08-0508-05 11:42
- 82 0 [沃尔核材吧] 还没收盘董秘就出来了 夜尽天明107 08-0508-05 11:42
- 76 0 [ST百灵吧] 这是什么股,一涨马上大跌,人气一高也大跌 股市I新星 08-0508-05 11:42
- 136 0 [博彦科技吧] 散户太多,没有实力机构控盘,股性当然就差。就 和气满斗de叶孤城 08-0508-05 11:42
- 92 2 [誉衡药业吧] 散户大本营,割你们没商量 股友2388x9w992 08-0508-05 11:42
- 104 3 [雄帝科技吧] 风水轮流转也该到了吧 金马路小陈哥 08-0508-05 11:42
- 113 4 [东百集团吧] 我还差一毛才回本,你加点油哦 米米米米妮 08-0508-05 11:42
- 87 1 [西藏旅游吧] 发布会完了,欢迎大家到西藏去 金豆要允执厥中 08-0508-05 11:42
- 136 3 [美格智能吧] 如果说现在还算是低位你信吗 T赐743973258 08-0508-05 11:42
- 451 5 [爱乐达吧] 爱乐达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爱乐达资讯 06-1708-05 11:42
- 87 0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早上低开不符合预期,冲高2%我就跑了,没想 虎哥爱炒股 08-0508-05 11:42
- 88 0 [中公教育吧] 我否清空了,还不跌 阿尔法168 08-0508-05 11:42
- 7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新一轮暴跌开始了,抢跑 基民326dt90228 08-0508-05 11:42
- 6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 弈一二 08-0508-05 11:42
- 84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军工+peek材料 一亿_孤行 08-0508-05 11:42
- 105 1 [股市实战吧] 等会没空了,早上谈完等会吃饭。改天吧同志们, sxxxxxxx 08-0508-05 11:42
- 88 1 [圣湘生物吧] 5日S叉10日线,要跑了。 金融与股龙 08-0508-05 11:42
- 119 2 [歌华有线吧] 还有十五分钟就停盘,这波最少到13 友友faVO69 08-0508-05 11:42
- 156 4 [爱乐达吧] 今天有没有追高的,我今天不动 a幸运花 08-0508-05 11:42
- 104 1 [百济神州吧] 我换的康方也还好 为你而动 08-0508-05 11:42
- 346 1 [国寿安保策略精选混合A吧] 为什么会这样 只会积累小的胜利 08-0508-05 11:42
- 71 0 [英诺赛科吧] 稳住心态,不要一惊一乍 股友32v69f8523 08-0508-05 11:42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恶心第一股 坚韧意志不惧资本 08-0508-05 11:42
- 71 0 [ST逸飞吧] 跑步进场吃大肉。未来10倍不是梦。抢筹。 新三板一哥 08-0508-05 11:42
- 83 0 [天威视讯吧] 深圳本地股 HX848E7周君9500 08-0508-05 11:42
- 90 0 [成都先导吧] 难道就从此废了,就一个公告把他阉割了 股友R553W50781 08-0508-05 11:42
- 100 0 [永达股份吧] 雅下概念是近期最烂的版块,除了山河,西宁特钢 娃哈哈123 08-0508-05 11:42
- 93 0 [奥飞娱乐吧] 有没有一起尧炭的 大辣基肿腚股奋 08-0508-05 11:42
- 75 0 [恩捷股份吧] peipeipei 股友5I5252d356 08-0508-05 11:42
- 108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估值还看不到有点可惜,但看创新药大佬百济药明 山也听风吖 08-0508-05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