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1 [NYMEX原油吧] 富哥8.5原油分析策略 富哥21622835 08-0508-05 11:50
- 82 0 [中海达吧] 庄家啊你硬一回都不行,大家都爽歪歪,放量拉升才 共同盈利 08-0508-05 11:50
- 82 0 [上海洗霸吧] 看到从40样子起来的,的 宝宝鑫进 08-0508-05 11:50
- 78 0 [蜂助手吧] 涨不停,不涨停,小蜜蜂嗡嗡嗡 毗舍童子 08-0508-05 11:50
- 83 0 [国际复材吧] 该说不说,这二季度,也是悬着的一把利剑。博一 传奇小七哥 08-0508-05 11:50
- 83 0 [科泰电源吧] 科技泡沫啊 负责的谷翔云 08-0508-05 11:50
- 94 0 [海南橡胶吧] 看看这家伙前几个月涨的多辛苦啊一点点挪上来, 股友52198X5X03 08-0508-05 11:50
- 96 0 [光线传媒吧] 最喜欢光线的暴力拉升,主力还在洗盘,蓄势待发 小白李子慕 08-0508-05 11:50
- 79 0 [儒意电影吧] 哥们外面可牛市了,在这里躲牛市一点都不动心 只为吃饱 08-0508-05 11:50
- 79 1 [兆易创新吧] 喵了个咪的,你今天再不拉起来就死啦死啦的要完 纳税小能手 08-0508-05 11:50
- 79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勾拖太多,大家小心 股友163hV08615 08-0508-05 11:50
- 85 0 [华映科技吧] 下午拉板 有自制力的孟津6 08-0508-05 11:50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这线画的答辩一坨啊 洗碗天后 08-0508-05 11:50
- 86 0 [宜搜科技吧] 现在是看着这些发利好的利空的,都烦,谁也看不 Zgs红红火火 08-0508-05 11:50
- 267 1 [玉马科技吧] 明年是天河水马年,也是温润年,简称玉马年 只求稳哟 08-0508-05 11:50
- 99 1 [退市岩石吧] 今天会不会开板 股友Z587D25056 08-0508-05 11:50
- 78 0 [*ST动力吧] 又企稳的意思吗? 赚大发了ABC 08-0508-05 11:50
- 83 0 [多晶硅吧] 东财还是大空头继续多没可能给你们解套明天末日 新鲜的蓝韭菜 08-0508-05 11:50
- 110 1 [*ST高鸿吧] 唉!昨天清仓了 中式小韭菜 08-0508-05 11:50
- 81 1 [国货航吧] 准备拉升了 股友N3w1659932 08-0508-05 11:50
- 100 2 [吉视传媒吧] 是新电影定档了? ryry66666666666 08-0508-05 11:50
- 116 1 [荣信文化吧] 为啥?为什么要这样对我!!! 股友7217CI6332 08-0508-05 11:50
- 120 2 [弘信电子吧] 又想吸筹,又怕破价了接不住,看这哥们操作的小 D字开头 08-0508-05 11:50
- 216 3 [彩虹集团吧] 真的很奇怪,庄家是怎么获利的呢,昨天净流入1 股友o70386x626 08-0508-05 11:50
- 295 2 [豆粕ETF华夏吧] 简单看懂基差与现货对期货走势的作用 懂你投wok 08-0408-05 11:50
- 1760 4 [基金动态吧] A股连续调整,见顶了? 一神白夜 08-0108-05 11:50
- 88 0 [航天智装吧] 巨量炸板,还不走,没点风控意识,活该当韭菜 肥罗_Rex 08-0508-05 11:50
- 92 0 [兴业股份吧] 你和688585的区别是什么?一长一短?一硬一软? 无私奉献得榴莲 08-0508-05 11:50
- 75 0 [金逸影视吧] 下午跌停好吗?真的垃圾 俪昱泽熙78777 08-0508-05 11:50
- 87 0 [飞荣达吧] 虽说减仓了,依然希望小D子涨停,众人拾柴火焰 股道习风 08-0508-05 11:50
- 111 1 [振东制药吧] 主力没格局,你当一回主力,来点格局吧!我们给 股友etRhw7 08-0508-05 11:50
- 202 1 [中色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中色股份股友 08-0408-05 11:50
- 94 2 [一脉阳光吧] 缺口太大了,要回补吗 游击战689 08-0508-05 11:50
- 79 1 [沃森生物吧] 割肉出来了 笑对人生5858 08-0508-05 11:50
- 131 1 [横店东磁吧] T15.33,15.54? jijin400060周岁 08-0408-05 11:50
- 1431 27 [*ST天茂吧] 45万的本,现在不到30万了 老保险 07-1408-05 11:50
- 76 0 [四川长虹吧] 太坏了!这垃圾不能碰 职业股民大牛牛 08-0508-05 11:50
- 207 5 [汉桑科技吧] 破发 股友18z0g25156 08-0508-05 11:50
- 90 0 [韶能股份吧] 吗的,一个你,一个壶华的 毛毛虫55 08-0508-05 11:50
- 97 0 [华通线缆吧] 华通.华通~冲冲 小民股东 08-0508-05 11:50
- 77 0 [爱尔眼科吧] 玩意 股友v155m29122 08-0508-05 11:50
- 88 0 [红宝丽吧] 早上走就拉,又拍大腿 诚实的潘辰 08-0508-05 11:50
- 83 0 [北大荒吧] 两年内翻番股 正派之东方不败 08-0508-05 11:50
- 84 1 [胜通能源吧] 怎么还这么多zhu上这种三板组的当 je慢就是快 08-0508-05 11:50
- 305 1 [深圳机场吧] 受强降雨影响,深圳机场全天航班运行将受影响 深圳机场资讯 08-0508-05 11:50
- 76 1 [新世界发展吧] 先回到5 大佬摸鱼 08-0508-05 11:50
- 301 4 [运达股份吧] 突然的恐龙波 spring6262 08-0508-05 11:50
- 2027 2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:7月份累计回购A股股份5614518股 药明康德资讯 08-0408-05 11:50
- 98 0 [江特电机吧] 碳酸锂期货暴跌,下午难搞了 睿智的阿雅 08-0508-05 11:50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…… 绩优等着牛市来 08-0508-05 11:50
- 75 0 [ST绝味吧] 涨停 股友I6yOUw 08-0508-05 11:50
- 74 1 [上纬新材吧] 一旦套上,终身 财源纳福地春野樱 08-0508-05 11:50
- 111 2 [三峡旅游吧] 盘的越久,升的越高!切记。 有进取心的夏聪18 08-0508-05 11:50
- 85 0 [蓝思科技吧] 进去就套我? 后山树枝哥 08-0508-05 11:50
- 82 0 [万兴科技吧] 资金开始跑路,估计回填至70左右再进吧。 小道萧克明 08-0508-05 11:50
- 119 2 [中毅达吧] 这是盯着我的吗,从16.6一直坚持到现在,早上12 野火V 08-0508-05 11:50
- 165 3 [新华医疗吧] 上午有拉板想法,遇到板块调整,主力顺势强力洗 红色之翼 08-0508-05 11:50
- 117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要是胆敢再砸盘,下午就拉起来,打爆空头,全面 千万要来 08-0508-05 11:50
- 574 1 [步步高吧] 今天拉起来让昨天抄底的走,套住的就别想了 中百庄家没实力 08-0508-05 11:50
- 173 1 [海星股份吧] 怎么上去的,就怎么下来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50
- 141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明天大盘冲3613全靠小五了,也该涨涨了 只爱涨停板 08-0408-05 11:50
- 111 0 [永安转债吧] 开盘就杀,今天明天都没戏了 金玉满堂彩 08-0508-05 11:50
- 80 0 [英诺赛科吧] 明天会接着舞,不信走着瞧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0508-05 11:50
- 206 1 [巨星农牧吧] 下来20.我要你 基民mgG3hq 08-0408-05 11:50
- 170 0 [华映科技吧] 一个华映,一个海得,昨天一样的走势,今天不同 股市明天还在 08-0508-05 11:50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不要买带这个的基金啊各位 没有价值怎么投资 08-0508-05 11:50
- 82 0 [中国长城吧] 割出去的三成仓在军军里挣回了你的亏损,还是希 正能量战士 08-0508-05 11:50
- 305 0 [安信医药创新股票型发起C吧] 既然判断会走强,现在走强了就别慌。这波反弹有 小柿子来了 08-0508-05 11:50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怎么样吗? 洒脱的游资 08-0508-05 11:50
- 34 0 [22曲水01吧] 184559:2022年江苏曲水园城镇化建设投资有限公 22曲水01资讯 08-0508-05 11:50
- 110 1 [爱司凯吧] 涨一点就一堆卖单,没用 股友H5WHb0 08-0508-05 11:50
- 115 1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收购通亦和后,重组生产机器人零部件,下,业绩 股友1Y59c71390 08-0508-05 11:50
- 104 2 [华润医疗吧] 这个位置还怕的话不用买股票了 股友0N9K666959 08-0508-05 11:50
- 467 2 [日海智能吧] 一股不卖哈哈 wangning01 08-0508-05 11:50
- 81 2 [福石控股吧] 大盘3600,这杂糭还在玩一分钱游戏,哎 whehdh 08-0508-05 11:50
- 106 1 [九号公司-WD吧] 以后战斗机维修,航母保养都要用九号的服务机器 融资卖房满仓干 08-0508-05 11:50
- 262 4 [*ST起步吧] 起步三连阳,今天没有利好公告的话明天要调整罗 星存大海 08-0408-05 11:50
- 115 1 [利和兴吧] 上十八呆傻出卖,明天冲高成定局,再高五毛不算 股友hJXi7Q 08-0408-05 11:50
- 448 6 [建业股份吧] -高分红政策:2025年5月公司实施了10股派10元的 水刀割股复盘 08-0408-05 11:50
- 79 0 [中远海科吧] 托儿还是很多 股友psg1Mp 08-0508-05 11:50
- 76 0 [东安动力吧] 下午能发力吗? 宝宝祢豆子 08-0508-05 11:50
- 24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轻量化技术优化机器人性能,成为产业迭代关键方 秀丽的耿清平 08-0508-05 11:50
- 84 0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龙溪,龙在小溪,永无反身之日,哈哈哈个人 基民avzeE1 08-0508-05 11:50
- 122 2 [ST诺泰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,都在底部买入,等主力抬轿子 万花镜写轮眼 08-0508-05 11:50
- 158 8 [五洲新春吧] 我38.29进的一直在这个价格蹦,就不想给我赚 谁无暴风劲雨时88 08-0508-05 11:50
- 254 7 [兴源环境吧] 果子进来时为了增值几倍,不是为了填无底洞!怎 二筷吾就满意 07-1708-05 11:50
- 95 0 [凌云股份吧] 这概念这业绩,25也是轻轻松松呀 能割善捂369369 08-0508-05 11:50
- 85 0 [集泰股份吧] 死拿到,马上来了 以伤换杀 08-0508-05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