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0 [电视广播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三个月期间之业务最 电视广播资讯 08-0508-05 12:06
- 891 0 [福日电子吧] 都是大肉 韭菜猎庄 08-0508-05 12:06
- 85 1 [武汉凡谷吧] 浪费行情啊大垃圾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0508-05 12:06
- 74 0 [万泽股份吧] 诱多,快跑 平和吕小达 08-0508-05 12:06
- 247 0 [工银物流产业股票A吧] 家人们!人形机器人运动会筹备冲刺,众多企业高 沈玺征 08-0508-05 12:06
- 87 0 [内蒙一机吧] 还是得跟着资金的选择,这玩意儿盘子大,人气低 大肚金蟾 08-0508-05 12:06
- 75 0 [省广集团吧] 烂不烂???今天一看银行涨,小主力直接阳委 土豆泥丸 08-0508-05 12:06
- 90 0 [郑中设计吧] 交易守则,爆量卖错也要卖,因为大概率不会卖错 庄家的对手盘 08-0508-05 12:06
- 85 1 [隆基绿能吧] 像死猪一样,一动不动 理智的财富勇士 08-0508-05 12:06
- 114 3 [兴森科技吧] 回到12,从头再来 步步为赢SV 08-0508-05 12:06
- 155 4 [*ST亿晶吧] 我真是炒了个蛋,买的什么玩意 小楼暮霭与卿携 08-0508-05 12:06
- 197 4 [武汉凡谷吧] 打野完毕,我已经跑完了,祝大家收个大阳 默一86 08-0508-05 12:06
- 94 0 [ST达华吧] 玉皇大地了,这股也得退市 赚点生活费888 08-0508-05 12:06
- 5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的佣金费才万0.5,比同类ETF便宜不少,长期持有 饭锅看了看的 08-0508-05 12:06
- 89 1 [日海智能吧] 一卖就涨真是没谁了 过山车的股市6820 08-0508-05 12:06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你倒是动一动 看法电风扇 08-0508-05 12:06
- 93 0 [辉隆股份吧] 做军工股去了,这票已废了,变僵尸股了。怕前高 乐山胡晓春 08-0508-05 12:06
- 88 0 [华润医疗吧] 港股通外资可以做空的股票少碰除非业绩大增确定 年年富贵山明水秀 08-0508-05 12:06
- 71 0 [儒意电影吧] 横盘几年不是没有原因的 不惧将来 08-0508-05 12:06
- 166 3 [海信家电吧] 刚来,这公司是半年亏了20亿吗? 股友15882Y32P0 08-0408-05 12:06
- 68 0 [富润3吧] 去哪里起诉 无欲则刚1999 08-0508-05 12:06
- 90 2 [荣泰健康吧] 水下出了水上追套了5个点 股友8190E85R29 08-0508-05 12:06
- 211 2 [湖北能源吧] 散户手上只有15%的票,净资产都不止5元,电力票 股友5536691Nz9 08-0408-05 12:06
- 6383 89 [圣邦股份吧] 厚德方能载物 气运承载财运 股友SunXYd 05-0508-05 12:06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最后的庄有点苦恼,为啥大家都吃瓜了 花开富贵啊 08-0508-05 12:06
- 158 0 [国泰中证机床ETF发起联接C吧] 重磅消息!斯坦德、埃斯顿纷纷递表港交所,人形 桀骜不驯的唐睿博55 08-0508-05 12:06
- 79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下午应该拉到8元以上。 股友3F7269723R 08-0508-05 12:06
- 131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最近朋友都在买这基,我也跟点$东方红中证红利 芯芯凌 08-0508-05 12:05
- 93 0 [长江证券吧] 下午拉一波,上3615:炒境外股票,税收20%是大 A红柱擎天 08-0508-05 12:05
- 136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68亿成交,有希望连板,纯娱乐猜测 股友975TZ61711 08-0508-05 12:05
- 103 0 [光洋股份吧] 点火啊好久没见你涨停了 海神500 08-0508-05 12:05
- 79 0 [利能5吧] 利能5可惜你不是科技股好东西送不了给你,可惜 Xineuguaai 08-0508-05 12:05
- 166 2 [大恒科技吧] 管理层在近期的信息披露上存在问题才会被监管, 义薄云天的舟遥6 08-0508-05 12:05
- 703 7 [新瀚新材吧] 心态崩了 湖南路辞职炒股 08-0508-05 12:05
- 281 1 [杉杉股份吧] 一买就套,10.58的本今天有希望回本吗 股友709659U50G 08-0508-05 12:05
- 106 1 [回天新材吧] 涨不动就要T,下来接回。 股友1w0tj0 08-0508-05 12:05
- 122 2 [万润股份吧] 机构与主力在这大单拆成小单左手倒右手跳舞吸引 n663813384286658 08-0508-05 12:05
- 3480 12 [安科生物吧] 大宗交易:安科生物成交840万元,折价10.87%(0 安科生物资讯 08-0408-05 12:05
- 1642 23 [三联虹普吧] 慢就是快! 半岛飞人 08-0408-05 12:05
- 1440 4 [山东威达吧] 山东威达:PCB控制器分为有刷和无刷控制器 山东威达资讯 08-0108-05 12:05
- 104 2 [阳光乳业吧] 17.01买些。 大黑熊_WOW 08-0108-05 12:05
- 524 5 [卓越新能吧] 脂肪醇和SAF全球缺口巨大,随着产能起来,市值 木飞价值投资 08-0108-05 12:05
- 79 0 [中国中铁吧] 大哥大哥你还好吗 股友o532165Z81 08-0508-05 12:05
- 140 0 [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C吧] 终于不再磨人,开始加速上攻。看准的赛道就别轻 米饭一小碗 08-0508-05 12:05
- 97 0 [启明信息吧] wC 诙谐幽默的乔淳美 08-0508-05 12:05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此股崩盘才是机器人版块大涨之时! 股友26o631l113 08-0508-05 12:05
- 70 0 [中欣氟材吧] 鸡贼的主力,明天连班了 吴婷888 08-0508-05 12:05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0508-05 12:05
- 78 0 [普联软件吧] 普联软件这个股在搞破鞋。大家小心 股友8Qf7Vj 08-0508-05 12:05
- 89 0 [中联重科吧] 完犊子了,分红前一天7.99买的,想着分点现金玩 金jun 08-0508-05 12:05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什么时候可以企稳22以上离我回本就不远了 福气小木槿 08-0508-05 12:05
- 146 5 [万顺新材吧] 当初在你和上纬之间选择了你……… 炒股买房323 08-0508-05 12:05
- 76 0 [天元智能吧] 假机器人 股友6G9p171371 08-0508-05 12:05
- 76 0 [宁波建工吧] 我错了,买光存储去买了这货,明天多少都交,这 基民3h803d2837 08-0508-05 12:05
- 84 1 [沃尔核材吧] 董秘闭嘴,同意的点赞 皖西大道 08-0508-05 12:05
- 66 1 [胜通能源吧] 补仓,还没跑就下来了 王子1101811 08-0508-05 12:05
- 76 0 [蒙草生态吧] 这个庄吃草的,有耐心,不怕被磨就来 给我满仓干就完了 08-0508-05 12:05
- 72 2 [中岩大地吧] 洗盘结束开始爆拉 风信子1008 08-0508-05 12:05
- 89 0 [中际旭创吧] 该走的总会走,该来的也不会缺席!人生之乐不就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8-0508-05 12:05
- 80 0 [华工科技吧] 看上去线走的不错,其实涨幅并不大,一直进3退2 心如落花 08-0508-05 12:05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谁赚钱了 红毛怪天帝 08-0508-05 12:05
- 89 1 [中毅达吧] 丸辣,下午开盘肯定封板了,早上第一波拉升应该 我要赚钱2025 08-0508-05 12:05
- 93 1 [华电新能吧] 我买是6.45变成6.475这是 淡定的卧龙和凤雏 08-0508-05 12:05
- 96 2 [蜂助手吧] 垃圾股,快跑 股友bcRosV 08-0508-05 12:05
- 475 7 [西藏天路吧] 我收到主力消息了,下午狂拉,昨天还能让T王扶 永远热泪盈眶6 08-0508-05 12:05
- 103 2 [赛微电子吧] 啊,昨天阿石创和你,选了你 八方来财福满门 08-0508-05 12:05
- 81 1 [丝路视觉吧] 大单疯狂出逃,开盘才十几分钟,主力大单就跑了 猴子的救兵窜天猴 08-0508-05 12:05
- 202 2 [罗欣药业吧] 创新药企业迎来快速发展期 火烧麻辣烫 08-0508-05 12:05
- 73 0 [北京君正吧] 心急的别买这个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8-0508-05 12:05
- 84 0 [XD贵州茅吧] 别信哈,看来囤货的撑不住了。哈哈。 一路向北去吧 08-0508-05 12:05
- 72 0 [首都在线吧] 涨就没有份,跌就天天都跌,真恶心人。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08-0508-05 12:05
- 90 1 [川润股份吧] 好股来的,资金不多,止盈去荣科。祝留下来的本 庆祝来财 08-0508-05 12:05
- 176 2 [翰宇药业吧] 我27.29挤进来,全仓,已吃面了!不知道收盘还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8-0508-05 12:05
- 361 1 [物产金轮吧] 昨天16.52买的,有人说今天我得赔,把我吓得一 可转债小散2021 08-0508-05 12:05
- 154 3 [*ST准油吧] 随时会拉板,原油期货也基本到位。现在就在震荡 yypcxy 08-0508-05 12:05
- 8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没完没了,服了 仪态万千的枕书9 08-0508-05 12:05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控盘明显 苏州股友x 08-0508-05 12:05
- 155 0 [移远通信吧] 科技行情目前还是不错的,策略做了卫星ETF(159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8-0508-05 12:05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全是唱多的就还要洗 股友368ak82989 08-0508-05 12:05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腾讯,京东,lg,Ma,比亚迪,正大,都成了上纬 股友P86755q330 08-0508-05 12:05
- 98 1 [亚虹医药-U吧] 这个股最适合做T,昨天T一把,今天又T一把 蛋蛋2026 08-0508-05 12:05
- 182 0 [佳驰科技吧] 77到85做箱体盘整,标准的空中加油,既没有放量 满融穿越 08-0508-05 12:05
- 78 1 [宇晶股份吧] 要启动了吗?实在拿不住啊 wow_____wow 08-0508-05 12:05
- 192 0 [科创医药ETF鹏华吧] 从政策红利到业绩兑现,医药板块如何一骑绝尘? 鹏哥百元买科创 08-0508-05 12:05
- 73 0 [PEEK材料概念吧] 十cm,只有中欣封板,而且图形以不理想,20一个 ch20251 08-0508-05 12:05
- 90 0 [蓝英装备吧] 后排取关,张江,波长,身位已定 半导体套定律 08-0508-05 12:05
- 137 1 [威尔泰吧] 各位,没有成交怎么个事情,没有散户玩了吗?都 继续孤单 08-0508-05 12:05
- 84 2 [理想汽车-W吧] 黑子说话! 滑溜小头让人舒服 08-0508-05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