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5 [沃顿科技吧] 我在等大阴线 雄赳赳 08-0508-05 12:52
- 131 6 [迈瑞医疗吧] 快跑吧,这股一定有什么雷还没爆出来 insider01 08-0508-05 12:52
- 162 5 [鞍钢股份吧] 10大股东中肯定有人抛弃鞍钢了,不过要到三季报 牛转乾坤2019 08-0508-05 12:52
- 74 0 [英诺赛科吧] 预测的80,它既然79.90差一毛 股友l5815M6393 08-0508-05 12:52
- 84 0 [天府文旅吧] 就算到十一涨的还是天府和凯撒 山鬼稠 08-0508-05 12:52
- 70 0 [首程控股吧] 盘的有点久了, apple00000001 08-0508-05 12:52
- 71 0 [中银证券吧] 跌三个点指日可待啊,嘿嘿,希望跌停 天天股票大涨 08-0508-05 12:52
- 197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美国非农数据不行,黄金股开盘涨,政策走向成谜 凉拌鼻毛 08-0508-05 12:52
- 268 5 [A50期指吧] 用一个四字成语形容当前空仓股民的心情: 平凡小股民 08-0508-05 12:52
- 2662 6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:截至2025年7月31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1 神州泰岳资讯 08-0408-05 12:52
- 72 0 [柏诚股份吧] 今天打板的和没有卖掉的,明天又是追悔莫及 股友w8Be3n5970 08-0508-05 12:52
- 87 0 [涪陵电力吧] 电网电力12点半创新高2985万 股友8w171m8219 08-0508-05 12:52
- 836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7月份服务业PMI加速增长 前瞻性指标却并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2:52
- 96 3 [四川长虹吧] 我看到了阴三兵 Heartfy 08-0508-05 12:52
- 76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非农数据不理想,黄金股开盘走高,美国要变政策 叶超有毅力 08-0508-05 12:52
- 201 0 [新大正吧] 看看什么是垃圾股。今年大部分亏损股都是好股, 股龄31年啊 08-0508-05 12:52
- 87 0 [丰立智能吧] 大股东大幅认购大利好。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08-0508-05 12:52
- 76 0 [果麦文化吧] 明天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道道道道道道道道道道 08-0508-05 12:52
- 87 0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主连(GFEX|lcm)$ 嗷嗷帝 08-0508-05 12:52
- 95 0 [赛腾股份吧] 撤了,拜拜了 股友6M665655O9 08-0508-05 12:52
- 85 1 [新兴装备吧] 不是突破了又抢到高位 时势才能造英雄 08-0508-05 12:52
- 168 4 [李子园吧] 这个财报也不亮眼,为什么有人说会拉起来?庄家 年年积玉de段正淳 08-0508-05 12:52
- 101 2 [固德威吧] 史努比在哪里??? 轻松一点胜人一筹 08-0508-05 12:52
- 483 0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$昨天上证指数、深 闲园蓬鹿 08-0508-05 12:52
- 88 1 [浪潮软件吧] 等待选择方向了 股友Y127771P38 08-0508-05 12:52
- 265 5 [索通发展吧] 我昨晚上就告诉你们,乐哥在私域说昨天清仓了 工行一枝花 08-0508-05 12:52
- 151 1 [海信视像吧] 钱不可能无缘无故的来找你,你也不可能无缘无故 镜中梳子 08-0508-05 12:52
- 206 5 [申联生物吧] 明天更可怕,拭目以待 包容的车港 08-0408-05 12:52
- 211 2 [爱乐达吧] 赶紧涨我好着急 梁大帅带你去捉妖 08-0508-05 12:52
- 96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上周3进的目前还有0.5的利润,只要它不跌破5日 都想赚钱 08-0508-05 12:52
- 270 0 [金利华电吧] 对不起,是我有眼不识泰山!看你重心往下移觉得 再三启动 08-0508-05 12:52
- 88 0 [赛力斯吧] 卫星功能以后估计得标配,赛力斯这次算是引领行 茶里茶气好吗 08-0508-05 12:52
- 114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的发展日新月异,而西藏旅游股价还不到十年 理智的晴雯 08-0508-05 12:52
- 106 0 [安居宝吧] 房价下跌对宝宝有没有影响 冷若冰霜的祝芸菲 08-0508-05 12:52
- 85 0 [三力制药吧] 13.7买了6千股,错了也认,毕竟涨幅不高的创新 静听雨下 08-0508-05 12:52
- 962 1 [万华化学吧] 课代表呢 职业投机者 08-0508-05 12:52
- 357 4 [吉视传媒吧] 巴菲特附体,三天21个点 股友jSggBU 08-0508-05 12:52
- 521 2 [上海洗霸吧] 审美就很带劲 汤妹满仓红 08-0408-05 12:52
- 72 1 [永辉超市吧] 涨也不涨,跌也不跌 Sam703 08-0508-05 12:51
- 82 0 [凯撒旅业吧] 天天大涨,发财了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8-0508-05 12:51
- 76 1 [大禹节水吧] 大盘新高这里一分都不用再想反弹的事 向上的夏锦鹏 08-0508-05 12:51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勇士真多 李总菲特 08-0508-05 12:51
- 211 0 [建设工业吧] 南部战区发声!人民日报2025年08月04日18:14北 肖肖溜溜 08-0508-05 12:51
- 234 0 [鹏华价值优势混合(LOF)吧] 看报道说参赛机器人的驱动器技术超先进,这都是 沈玺征 08-0508-05 12:51
- 85 1 [硕贝德吧] 能来个涨停让我体验一下啥叫任性吗 鬼谷子真人 08-0508-05 12:51
- 283 1 [东杰转债吧] $东杰转债(SZ123162)$ 陀飞轮 08-0508-05 12:51
- 93 2 [*ST东晶吧] 向002289宇顺电子学习 蓦然回首t 08-0508-05 12:51
- 105 0 [西部证券吧] 市场的低洼地带,何须担忧它不涨,只是差一个合 东方红日进斗金 08-0508-05 12:51
- 349 8 [亚太药业吧] 哪位大神指导一下,亚太还有希望么,还能留么 股友2819723qA6 08-0508-05 12:51
- 210 4 [比亚迪吧] 我记得前几天300多呀,怎么现在100多了 九星高照 08-0508-05 12:51
- 79 0 [中钨高新吧] 等着!沉浸式钝刀子割韭菜!想想都要流泪! 爱家人de沈浪 08-0508-05 12:51
- 74 0 [*ST东晶吧] 打板 泽熙投资 08-0508-05 12:5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股净出妖股。服了,我也得潜伏一支上海标的 法斗哪去了 08-0508-05 12:51
- 79 0 [兰生股份吧] 下午应该和昨天一样,大跳水来啦 天天股票大涨 08-0508-05 12:51
- 194 8 [沃森生物吧] 一点消息没有,人气这么高的吗? 汪汪队不是好人呀 08-0508-05 12:51
- 183 0 [R中弘1吧] 看好就买,不看好就卖。八十亿盘子,六十万的卖 有远见的霜爱湖18 08-0508-05 12:51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这就是我们高科技不得不服。 股友E68998U678 08-0508-05 12:51
- 74 0 [佳禾智能吧] 神秘组织,帮忙拉上去,谢谢 浙江南路 08-0508-05 12:51
- 70 0 [捷佳伟创吧] 快逃啊高位接盘的小散蜂拥而至了哈哈 山西省老师 08-0508-05 12:51
- 79 0 [悦心健康吧] zhe主力真不给力没格局 w000069 08-0508-05 12:51
- 250 1 [天坛生物吧] 选择相信与不信都在博弈,这么突然传出的消息就 股友50D3580Z03 08-0508-05 12:51
- 102 0 [XD华电国吧] 已多次提醒了!主力筹码不够,严重操控股价,否 日日红168 08-0508-05 12:51
- 80 0 [盛航股份吧] 晏彪子! 股友9W905e8222 08-0508-05 12:51
- 78 0 [新恒汇吧] 目标价120 五分之一小目标 08-0508-05 12:51
- 86 1 [中毅达吧] 能追吗?感觉有二波 raymond2016 08-0508-05 12:51
- 183 8 [西藏天路吧] 咋洗都不下车,看到25 等待876 08-0508-05 12:51
- 503 6 [航天科技吧] 是我拉的,别怪我没提醒你们,开盘我接着爆拉 COCO铁腕禁核 08-0508-05 12:51
- 54 2 [特发信息吧] 下午要一路跌 国色天香的墨韵1 08-0508-05 12:51
- 95 1 [中国核电吧] 低于9.15才回购 九阳小部7950 08-0508-05 12:51
- 85 0 [阳光股份吧] 为何如此大的压盘,不让涨,只让跌,跟钱过不去 盛世东方 08-0508-05 12:51
- 71 0 [大族数控吧] 下午直接板? 股市人生722 08-0508-05 12:51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退潮之后,方可看到谁在裸泳! 有自制力的岳策16 08-0508-05 12:51
- 89 0 [我爱我家吧] 不会退市吧,才两块钱 股友366502qZ33 08-0508-05 12:51
- 8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个真厉害 海纳兆川 08-0508-05 12:51
- 89 1 [融发核电吧] 雪人拉直线了,人家都不想跟你了 股友5a88981T53 08-0508-05 12:51
- 109 2 [联化科技吧] 请问二季度业绩怎么样啊? 波澜不惊的曹先生 08-0508-05 12:51
- 72 0 [蒙草生态吧] 赶尽杀绝 股市小韭菜77 08-0508-05 12:51
- 96 0 [川投能源吧] 股东数增加那么多,再震荡几个季度甚至几年也很 敏捷的股市小甜心 08-0508-05 12:51
- 76 0 [华东数控吧] 竞价非常好的连板票走成这样只能说主力不是个东 有自信的思情峰2 08-0508-05 12:51
- 107 0 [佛塑科技吧] 资料同恩捷有点关似 天降财神一生好运 08-0508-05 12:51
- 114 0 [佳电股份吧] 可以转变方式了:这个变成了长线股了,做T最佳 lfjsmrlfjsmr 08-0508-05 12:51
- 260 4 [天沃科技吧] 上海微电子什么时候借天沃的壳,为我们这些韭菜 股友EXXpCn9992 08-0408-05 12:51
- 77 0 [弘信电子吧] 没看主力净流出这么大吗 陈旧的孙溶艳5 08-0508-05 12:51
- 107 4 [融创中国吧] 买房跟年纪有什么关系?有钱谁不想住好房子大房 东方星光 08-0508-05 12:51
- 81 0 [ST京蓝吧] 洗盘 风发义气 08-0508-05 12:5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涨还能涨 Bboll华鼎天瑞天顺 08-0508-05 12:51
- 41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行情持续回暖,反攻势头强劲。看好的就别三心二 叮当理财记 08-0508-05 12:51
- 64 1 [黄金ETF华安吧] 如果能继续涨的话,梦到3480,那么我就可以解套 股友79Y89K1731 08-0508-05 1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