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华新建材吧] 连华新H股都跟不上,费了 股友T28916p770 08-0508-05 12:53
- 223 4 [中银证券吧] 市场想要站稳3600,必须要证券发力,本来早上开 亲和地钢铁侠 08-0508-05 12:53
- 198 2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涨停,今天你还会绿的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8-0508-05 12:53
- 80 0 [沃森生物吧] 看看胜宏,新易盛,鹏鼎但是大屁股,说涨停就涨 基民KW1eap 08-0508-05 12:53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目前最垃圾的股永泰能源 仁义哥 08-0508-05 12:53
- 84 1 [长安汽车吧] 被踢出军工板块之后,看来下一步说不定要被国务 股友98729C870Y 08-0508-05 12:53
- 821 1 [数字认证吧] 9月份开陆续推出eSIM。国内数几十亿部手机即将 只买十倍股 08-0508-05 12:53
- 175 5 [丰立智能吧] 完犊子啦 小武猫 08-0408-05 12:53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亿安科技 菲特张666 08-0508-05 12:53
- 108 1 [晶方科技吧] 我昨天进的,今天28.9抛出了 妙手111 08-0508-05 12:53
- 2290 2 [宁德时代吧] 融资资金出手加仓多只业绩超预期股 宁德时代资讯 08-0508-05 12:53
- 212 1 [歌华有线吧] 有投资者问歌华有线(600037),董秘您好!请问贵 站在墙外等红杏2 08-0508-05 12:53
- 607 16 [华之杰吧] 我这操作对嘛? 持续的小温暖 08-0508-05 12:53
- 121 0 [德方纳米吧] 德方纳米:融资净买入221.14万元,融资余额5.33 德方纳米资讯 08-0508-05 12:53
- 71 1 [安正时尚吧] 每次的上涨后就是大跌回去甚至跌更多。回调几年 涨停霸霸 08-0508-05 12:53
- 137 1 [中公教育吧] 公公居然是预盈预增概念,真的假的 股友137853aC02 08-0508-05 12:53
- 699 1 [越疆吧] 越疆启动H股全流通计划 1969万股待转换 越疆资讯 08-0508-05 12:53
- 247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,对于大盘的波动,正常心态看待调整,指数 领君_2026 08-0508-05 12:53
- 81 2 [天娱数科吧] 这是一个 股友277n800g98 08-0508-05 12:53
- 155 2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的大股东一门心思只想压低股价增发,没有大 依旧风平浪静 08-0508-05 12:53
- 611 12 [岩山科技吧] 脑梗失语患者30岁到40岁的人群普遍增多。做脑外 乐观的差价 08-0408-05 12:53
- 79 0 [中钨高新吧] 5连跌,你也要点脸吧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8-0508-05 12:53
- 87 1 [建设工业吧] 山顶上车 股友z989203k55 08-0508-05 12:53
- 95 1 [雅本化学吧] 和恒瑞合作,连跌6%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业绩暴雷 睿智的韩梓茵 08-0508-05 12:53
- 104 1 [航天智造吧] 下午追航天智装 牛股疯狂涨不停 08-0508-05 12:53
- 172 5 [*ST八钢吧] 我敢肯定是强力洗盘,东信和平明天出来抄底八一 股友3aU7198236 08-0508-05 12:53
- 532 9 [东杰转债吧] 234.0已卖出 姑苏913 08-0508-05 12:53
- 208 2 [东方锆业吧] 太蓝-长安;卫蓝-蔚来;清陶-上汽…先行的全是 我爱半导体 08-0508-05 12:53
- 132 1 [华东数控吧] 早上一开盘我挂10.85都没跑掉,后来赶快撤单挂1 飞鱼在天yy 08-0508-05 12:53
- 80 1 [澜起科技吧] 昨天融资盘砸盘,融资盘大幅流出, 蛟龙83400 08-0508-05 12:53
- 72 0 [爱慕股份吧] 送财童子出来走两步 豫孚虎踪大人 08-0508-05 12:53
- 79 0 [每日互动吧] 一次坚挺,要休息五天。 火中金莲 08-0508-05 12:53
- 266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对于创新药,不管 独角兽财富树 08-0508-05 12:53
- 98 2 [神州数码吧] 看液冷板块天天涨,你天天跌,假液冷 轻易不动 08-0508-05 12:53
- 87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次回调结束,今天可以关注,明天准备拉了。 谈股如谈人生 08-0508-05 12:53
- 1341 4 [志高机械吧] 看看能中几手 小马哥Ma218 08-0508-05 12:53
- 128 5 [申联生物吧] 完蛋 包容的车港 08-0508-05 12:53
- 81 2 [中银证券吧] 狙击手得埋伏住,创新药那边天天都有情况,实在 今晚TM打老虎 08-0508-05 12:53
- 174 3 [东芯股份吧] 大家坐稳了下午在拉20cm涨停 绝不恐慌999 08-0508-05 12:53
- 9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就在昨天。在耀才和国君之间。我选择了国君。我 股友3h0812R625 08-0508-05 12:53
- 1033 5 [幸福蓝海吧] 相信我 超底小王子V12缸 08-0508-05 12:53
- 162 2 [中国电影吧] 胆小,14块16出来了,赔了几千块,留下的朋友发 好运连连福多多 08-0508-05 12:53
- 98 1 [同洲电子吧] 不上不下的耗着,很难熬!还有信心吗? 股友5Jso4V 08-0508-05 12:53
- 147 5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现在就是拉鸡所,不看也罢,看了还烦人 jerry_1102 08-0508-05 12:53
- 85 0 [铁建重工吧] 兄弟们我又回来了!建了一成仓!大家努力割肉啊 闽南一枝花 08-0508-05 12:53
- 117 0 [中化装备吧] 后面几天就是恶心的走势,恶心人下车,等重组启 适用的白羽 08-0508-05 12:53
- 97 0 [塞力医疗吧] 这波回调最起码要回到24元,才能起稳… 我就喜欢道听途说 08-0508-05 12:53
- 165 3 [雅化集团吧] 孩子们,别怕总有一天会创新高的,早则本周,晚 xiaobing2566 08-0508-05 12:53
- 100 2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的散户师真能扛上方套牢盘是一点不动 股友586A75311T 08-0508-05 12:53
- 465 4 [四方精创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了! 韭菜没熟先别割 08-0508-05 12:53
- 231 5 [科沃斯吧] 怎么没有换手,没人看好么? 恭喜發財来啦 08-0508-05 12:53
- 161 3 [浪潮信息吧] 的确选错了,不得不承认,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8-0508-05 12:53
- 253 8 [创新医疗吧] md,我5个点卖的 小徐同志 08-0408-05 12:53
- 86 0 [红宝丽吧] 今天光刻机概念股拉深,红宝丽应该上了 尊重的A股 08-0508-05 12:53
- 82 0 [华润三九吧] 买这股票,会作恶梦,天天不活跃 风姿绰约的千屿 08-0508-05 12:53
- 80 0 [ST应急吧] 营收太低,市植太高 辽C幻子 08-0508-05 12:53
- 76 0 [南京熊猫吧] 应该是要销售北斗导航产品了 周开复16888 08-0508-05 12:53
- 68 0 [华海清科吧] 都来这里躲牛市,过熊市 梦里梦里啥都有 08-0508-05 12:53
- 88 0 [华泰证券吧] 服了,搞银行也不搞证券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8-0508-05 12:53
- 74 0 [优德精密吧] 下午收回跌幅,挺好的票 股友1987z3R188 08-0508-05 12:53
- 97 1 [联创光电吧] 买了半年,完美错过一波大行情,还套了10%几, 股友3xY9658886 08-0508-05 12:53
- 81 1 [科翔股份吧] 银行掩护科技股出货,小散们冲啊 熊市的小散户 08-0508-05 12:53
- 147 2 [潞化科技吧] 潞安化工做为第一大股东,股票市值如此低迷不闻 股友UcissH 08-0508-05 12:53
- 2860 11 [一脉阳光吧] 上次5000多万股转h股全流通前后历经五个半月。1 海盗和老船长 07-3008-05 12:53
- 161 1 [中联重科吧] 调整好了吗?是不是可以再进一点了! Amy1018 07-2908-05 12:53
- 93 0 [*ST岭南吧] 能不能把暴雨工程项目都接了?然后一飞冲天? 上进的人 08-0508-05 12:53
- 90 0 [法本信息吧] 清静了把一直不看好还赖着不走的拉黑! 不到目标不出手 08-0508-05 12:5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了,拉指数。 紫色的葡萄 08-0508-05 12:53
- 350 1 [长城军工吧] 8月5号大家中午好目前持仓以下声明:本文只为个 神算子朱大姐 08-0508-05 12:53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有的磨 波段筑基期 08-0508-05 12:53
- 80 0 [长盛轴承吧] 日线看做双头了 迷之心语 08-0508-05 12:53
- 6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国机器人专利申请量占全球三分之二,这实力确 足智多谋的祝子轩 08-0508-05 12:53
- 134 4 [中国电建吧] 诱空结束下午涨停板 属牛A 08-0508-05 12:53
- 110 2 [申联生物吧] 真是一个超级大l-aj-i股 股海波涛动力学创始人 08-0508-05 12:53
- 152 2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在苦等接盘侠,结果除了些散户之外大户基本 股友PddEPK 08-0508-05 12:53
- 89 2 [汉王科技吧] 26.45卖26.3接也是好的 股友37673dm507 08-0508-05 12:53
- 79 1 [立中集团吧] 今天补涨,13个点左右 小苏回本 08-0508-05 12:53
- 188 1 [海信视像吧] 股市是一场艰难的修行,你看他简单,他要你的生 镜中梳子 08-0408-05 12:53
- 79 0 [慧博云通吧] 必须冲上去。 选择不能错 08-0508-05 12:53
- 83 0 [华工科技吧] 货 李总菲特 08-0508-05 12:53
- 94 0 [景嘉微吧] 唯一可抗H20,市值还不到1000亿,太便宜了, 秋兰竹君 08-0508-05 12:53
- 83 0 [机器人执行器吧] 就一个票涨停,板块拉到1,6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0508-05 12:53
- 74 0 [川润股份吧] 华为液冷 森罗万象ing 08-0508-05 12:53
- 79 0 [美的集团吧] 感谢格力大姐把你带起来了 广口北宁人 08-0508-05 12:53
- 73 0 [奇正藏药吧] 开盘打算扔5万块进去随他去了爱涨涨爱跌跌毫无 哆来梦K 08-0508-05 12:53
- 79 0 [红宝丽吧] 红宝丽短期先到60日线 围海龙虎榜作手 08-0508-05 12:53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继续走高。还能持续吗? 妞养基178 08-0508-05 12:53
- 82 0 [鹏鼎控股吧] 准备练 股友eGWt16 08-0508-05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