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2 [信维通信吧] 卫星产业链已经起来了,卫星ETF(159206),65%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8-0508-05 13:07
- 101 2 [晶华新材吧] 大牛加速了 大紫的K线 08-0508-05 13:07
- 93 0 [中山公用吧] 没人玩了吗 华你街之狗 08-0508-05 13:07
- 72 0 [新宙邦吧] 这个鬼样子,三千万就可以砸停板!砸吧砸种! 洒脱的祝伟涛 08-0508-05 13:07
- 95 0 [新光光电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! 炣燍唟笄 08-0508-05 13:07
- 64 0 [退市苏吴吧] 套我500块而已 友好的蒋寄琴1 08-0508-05 13:07
- 85 0 [吉宏股份吧] 中国的shopify 极限挑战16 08-0508-05 13:07
- 79 1 [高新发展吧] 没卖出去真可惜 慷慨的白怡萱1 08-0508-05 13:07
- 108 2 [广立微吧] 听说你解禁37%的股份,吓得卖了,你拉?气死我 欧阳满仓 08-0508-05 13:07
- 707 4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你们这些韭菜逼,看溢价,笑死个人 rainsouthgdmim 08-0508-05 13:07
- 2011 4 [麦格米特吧] 同为nv的电源一级供应商的台达、光宝都是大阳线 箩卜小队长 08-0508-05 13:07
- 112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有人截图唱多…就是说还得下…无语了 有条理的月里若3 08-0508-05 13:07
- 89 1 [长川科技吧] 拿了大半年了,还这个德行,人家都创新高了 主力我钱香吗 08-0508-05 13:07
- 277 10 [芳源股份吧] 芳源股份:芳源股份关于回购股份集中竞价减持股 芳源股份资讯 08-0408-05 13:07
- 149 0 [元琛科技吧] 300444双杰电气概念智能电网、人工智能、工业互 抱利来4846 08-0508-05 13:07
- 76 0 [深科达吧] 快点跌下去,让我买回来 新的思路 08-0508-05 13:07
- 86 0 [凯中精密吧] 恶庄快跑 滴滴答滴滴答答 08-0508-05 13:07
- 103 1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是A杀股,这个也没 哈哈小宝 08-0508-05 13:07
- 69 1 [新华都吧] 深度套牢了呀 齐大牛 08-0508-05 13:07
- 620 0 [达安基因吧] 还是你的参股公司牛 乐观豁达的张逸凡 08-0508-05 13:07
- 66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是没有持续性的百分百一日游 基民0378050RQ6 08-0508-05 13:07
- 155 8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为什么没有人说赚钱,天天都在评论区说杀溢价 股友mDHFyy 08-0508-05 13:07
- 81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天空才是你的高度 猫猫炒股o 08-0508-05 13:07
- 200 4 [西藏旅游吧] 剩最后几分钟。砸跌停 陈小禾V 08-0108-05 13:07
- 70 0 [鑫科材料吧] 涨停 华尔街涨停板 08-0508-05 13:07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使劲干,看看是拉萨帮硬,还是机构硬,有种你们 蛟龙德庆 08-0508-05 13:07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完犊子了,又追高 股友90v778129u 08-0508-05 13:07
- 71 0 [嘉事堂吧] 还是去达嘉维康去战斗吧 杀庄王577 08-0508-05 13:07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lan股一只 股友315rH66689 08-0508-05 13:07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买,把主力赶下车,散户控盘。 侠总无敌 08-0508-05 13:07
- 131 3 [众生药业吧] 中午收盘前拉高都是为了下午大跌。快跑吧! 股友HMzCN8 08-0508-05 13:07
- 538 6 [天府文旅吧] 剧本已经写好了 旮旯game糕手 08-0508-05 13:07
- 92 2 [青龙管业吧] 听你们说胡子的呼吸机战法,我也想来尝试尝试 炒股养家之大智慧 08-0508-05 13:07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资金没有看上长安这小拉基,如果是想洗盘只会越 股海弄潮生 08-0508-05 13:07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一路向下,必定跌停! 即时止损 08-0508-05 13:07
- 96 0 [中粮科技吧] 这要累死上证,上证得涨到3700点中粮科技才有可 股友p73M866655 08-0508-05 13:07
- 79 0 [美图公司吧] 卖空了 小米爱画画 08-0508-05 13:07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不识股市真面目 08-0508-05 13:07
- 102 1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收在14.03以下 虎HH虎 08-0508-05 13:07
- 137 2 [天风证券吧] 下午拉升。立帖为证。 新鲜韭菜苗儿 08-0508-05 13:07
- 48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没有一点抵抗 让我来买崩它 08-0508-05 13:07
- 117 3 [五粮液吧] 咋比老窖差那么多 翡翠纳福的老夫子 08-0508-05 13:07
- 66 0 [新恒汇吧] 要突破8877才行 股神是我哥 08-0508-05 13:07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2: HSGJ11111 08-0508-05 13:07
- 80 0 [*ST益通吧] 哎,真是RLG了 点石钵满地千仞雪 08-0508-05 13:07
- 80 1 [英维克吧] 外销占比不到两成,应当会起来! 蕙质兰心的朱靖娴 08-0508-05 13:07
- 122 4 [双象股份吧] 安利股份都能涨这么高 巴飞菲特 08-0508-05 13:07
- 84 2 [国电南瑞吧] 我还没上车 米lost 08-0508-05 13:07
- 79 0 [海南机场吧] 画心电图行情 股友P166332c20 08-0508-05 13:07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天跌,c 股友678A19C307 08-0508-05 13:07
- 72 0 [昆仑万维吧] 涨是没涨的,跌的跟人家涨的一样多 舒缓的华兰芳1 08-0508-05 13:07
- 68 0 [联诚精密吧] 昨天卖的你服 基民HYlIB1 08-0508-05 13:07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在玩啥 合川shixin 08-0508-05 13:07
- 73 0 [科华数据吧] 人家涨不跟, 能涨点吗 08-0508-05 13:07
- 105 1 [中国软件吧] 菜狗又丢筹码了 变成大韭菜 08-0508-05 13:07
- 381 1 [苏奥传感吧] 根据最新信息,中创新航(港股代码:03931.HK) 隔壁调研员 08-0508-05 13:07
- 107 2 [城建发展吧] 红利何时才能入帐 日月星汉 08-0508-05 13:07
- 103 1 [中色股份吧] 有色涨你不涨,稀土涨你也不动,你到底干嘛的啊 人生短短几个Q 08-0508-05 13:07
- 88 2 [晶瑞电材吧] 不好,马上要绿了 小白jiucai 08-0508-05 13:07
- 112 3 [福瑞达吧] 走势已经说明一切,昨天各种概念都涨还是收绿,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08-0508-05 13:07
- 86 0 [力盛体育吧] 又要搞个上影线,跑 婀娜的柯沛冬 08-0508-05 13:07
- 78 0 [蓝英装备吧] 清仓走人,这每次拉高就是出货的节奏 股友560F6A7013 08-0508-05 13:07
- 83 0 [观想科技吧] 观想科技无人信息化作战系统 lysxw 08-0508-05 13:07
- 67 0 [银河电子吧] 完了 太行路 08-0508-05 13:07
- 81 1 [三佳科技吧] 回头看看买点 从100元炒到10个亿 08-0508-05 13:07
- 98 1 [信音电子吧] 终于有点量了,看着还行,午盘开票速拉十几个点 一笑了之嘿嘿 08-0508-05 13:07
- 108 1 [天润工业吧] 今天就不能硬气一把麽 山寨里的大王 08-0508-05 13:07
- 89 0 [贝因美吧] 能说出涨停的人也是没什么脑子。 武术界的小韭菜 08-0508-05 13:07
- 82 0 [华泰证券吧] 这在争谁倒数第一。 无私奉献地穆利尔 08-0508-05 13:07
- 81 0 [跨境通吧] 能上去一点嘛,六块多的本,跪谢了 天才交易员007 08-0508-05 13:07
- 77 0 [安恒信息吧] 你才是个胎神哦 股友3g795M1891 08-0508-05 13:07
- 75 0 [群兴玩具吧] 每个板块中倒数第一二名 不玩了a妈妈 08-0508-05 13:07
- 73 1 [探路者吧] 费劲 股友2x932I0221 08-0508-05 13:07
- 80 0 [海康威视吧] 股神不会看错 股神古德宁 08-0508-05 13:07
- 80 0 [友阿股份吧] 昨天换新恒汇,满血复活了,瘟股真的不能拿 毛ze南 08-0508-05 13:07
- 81 0 [腾亚精工吧] 到19.7再说 汪汪队不是好人呀 08-0508-05 13:07
- 78 0 [仕佳光子吧] 好惨,高位站岗了,跟这股相冲,每次以为要拉升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07
- 84 0 [中国中免吧] 涨停那天的资金可以查一下是不是协议盘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8-0508-05 13:07
- 66 0 [阿石创吧] 无语啊,七个点没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0508-05 13:07
- 84 0 [海南海药吧] 有一万散户跌了就买、涨停了就卖、牛皮癣患者 n894313226168365 08-0508-05 13:07
- 93 0 [均胜电子吧] 看我SB战法 换个名下不亏钱 08-0508-05 13:07
- 66 0 [西藏旅游吧] 感觉还要跌 平平爱跟风 08-0508-05 13:07
- 91 0 [北京人力吧] 高位上影线!估计庄家要跑!小心点啊! 皮皮0601 08-0508-05 13:07
- 92 1 [ST百灵吧] 你这样恶意操纵???不怕吗!明显的不能再明显 惊鸿丶一现 08-0508-05 13:07
- 135 1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$宁德时代(SZ300750)$$创业 豪爽泼辣的清樾3 08-0508-05 13:07
- 99 2 [鼎捷数智吧] 融资一个月之内增加5亿股东人数翻倍没办法劝不 股友r75316Y515 08-0508-05 13:07
- 5628 6 [富国裕利债券A吧] 8.5早盘播报:财新PMI数据出炉,股债跷跷板凸显 姚姚超会攒钱 08-0508-05 13:07
- 401 1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在上升通道内运动,除了3600点的压力之外, 交易员云起 08-0508-05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