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2 [嵘泰股份吧] 明天至少5个点 日积月累13 08-0508-05 13:21
- 93 0 [梅安森吧] 一根线直接上去 hello色彩 08-0508-05 13:21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吧 愚公理财 08-0508-05 13:21
- 157 0 [上证指数吧] 逆势连跌半年,安凯客车,股价比大盘2800都低 蒸蒸日上83158 08-0508-05 13:21
- 155 0 [ST应急吧] 千万别买可转债顾问债转股一直在卖 能掐会算的喵半仙 08-0508-05 13:21
- 98 0 [双汇发展吧] 这股涨2%就是大盘涨停 股友y351339Y73 08-0508-05 13:21
- 71 0 [*ST八钢吧] 从来没见过像这样的垃圾 欢乐的舒日轩1 08-0508-05 13:21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76多防守带3365。3370多防守带3360,这一 李岚Lilan2507 08-0508-05 13:21
- 75 0 [朗姿股份吧] 啊 股友8W01652A61 08-0508-05 13:21
- 70 0 [*ST天茂吧] 小宗桑还有79亿市值,等退市整理0.36再进蛮好的 应大帅比 08-0508-05 13:21
- 118 2 [海峡股份吧] 散户大本营 轻盈的戚杰1 08-0508-05 13:21
- 95 0 [万泽股份吧] 盘中试盘,明天继续板,9月3号大阅兵,本月是军 无敌超级好运王 08-0508-05 13:21
- 71 0 [雅化集团吧] 我又买到了一只南辕北辙的股票。 股友861CY15369 08-0508-05 13:21
- 76 0 [四维图新吧] 还没涨就四了,你个登图子。一坨 股友NGNtcY 08-0508-05 13:21
- 79 0 [天龙集团吧] 主打一个管他狂风暴雨,我自岿然不动 孜然香香香 08-0508-05 13:21
- 90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医药还是强,今天又是大涨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0508-05 13:21
- 76 0 [上海三毛吧] 人气来了出货了跑啊 厂厂的涨停狗 08-0508-05 13:21
- 76 1 [ST龙大吧] 快来买啊!晚点就没有这么高的价格了!龙大马上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8-0508-05 13:21
- 96 1 [光弘科技吧] 猪力太弱了,股性太差了,卖了 awwaw274173239 08-0508-05 13:21
- 98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有个孙子在做空 股友X69082577r 08-0508-05 13:21
- 80 1 [欣旺达吧] 这个股股性不活跃,太浪费时间了 淡定的炒股日子25 08-0508-05 13:21
- 97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山西人民发来问询函~~咋个就涨不起来呢?! todaycao 08-0508-05 13:21
- 445 4 [湖北广电吧] 这个剧本,纯属娱乐切勿当真。上周五柚子进来了 拉高发套套 08-0508-05 13:21
- 391 5 [胜通能源吧] 与安正时尚一样都是老庄出奇不意连拉涨停,可以 大A高企墙 07-3108-05 13:21
- 69 0 [楚天龙吧] 涨前10分钟我割的40万 炒股养家00008 08-0508-05 13:21
- 75 0 [天海防务吧] 真是万万没想到,早上放量追都能亏二个多点。 友好的袁萱霖 08-0508-05 13:21
- 76 0 [理想汽车-W吧] 坐等L8降价促销。 股友076p8i3878 08-0508-05 13:21
- 83 1 [胜通能源吧] 60的换手了,主力全跑了 火火火haipii 08-0508-05 13:21
- 119 0 [中航机载吧] 选择性错误,中航系成飞和沈飞俩位大哥已经在绝 黄人勋 08-0508-05 13:21
- 93 0 [万安科技吧] 你就逆市下跌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08-0508-05 13:21
- 76 0 [三六零吧] 空壳靠什么涨? 陕西宏博士 08-0508-05 13:21
- 69 0 [雅化集团吧] 温水煮青蛙 冷门热点 08-0508-05 13:21
- 110 1 [延华智能吧] 5万手直接涨停 坚定的李京城1 08-0508-05 13:21
- 78 2 [新乡化纤吧] 这个走势有点恶心过分了 底部挖掘888 08-0508-05 13:21
- 66 1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破48 生财钵满地老顽童 08-0508-05 13:21
- 135 1 [永臻股份吧] $永臻股份(SH603381)$ 财金瞭望塔 08-0508-05 13:21
- 93 2 [退市苏吴吧] 买一张门票 禽满四合院 08-0508-05 13:21
- 121 4 [国邦医药吧] 跑了就对 放量即出货 08-0508-05 13:21
- 68 2 [数字政通吧] 昨天跟涨而已,今天就不够跌了 淘话运 08-0508-05 13:21
- 342 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:2025年08月01日主力资金流出0.74亿元 韭菜皮蛋粥 08-0208-05 13:2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底站稳8000点的目标不变 天选交易员金鑫 08-0508-05 13:21
- 72 0 [金逸影视吧] 主力没跌,想它跌了 股友37390q66u9 08-0508-05 13:21
- 77 0 [华东数控吧] 7月24日,仙人一指神功!天下无敌! 以主力一起砸 08-0508-05 13:21
- 78 0 [海天味业吧] 五日线都上不去吗 小乌龟画K线 08-0508-05 13:21
- 97 2 [云南锗业吧] 就这走势关注度还那么高?是不是有人买了这股的 股友021Z98V908 08-0508-05 13:21
- 173 1 [兴民智通吧] 6.3买6.51卖,有2,3个点赚就得走,跌1,2个点 知足不贪 08-0508-05 13:21
- 127 2 [大元泵业吧] 新东西好啊,利于炒作,也许两个月后能看到60元 我是你明神 08-0508-05 13:21
- 136 7 [通策医疗吧] 未来五年能过一百吗 基民lpL5aY 08-0508-05 13:21
- 170 4 [歌华有线吧] 反复收割,要么一下子冲上去。要么猛的跌下来, 带刺的老久财 08-0408-05 13:21
- 1198 15 [盛弘股份吧] 我太无聊了。 满仓护盘608 07-2508-05 13:21
- 115 0 [五洲新春吧] 千万不要格局到尾盘,买盘已经枯竭,明天低开低 空头飞行员 08-0508-05 13:21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次新股这个样子还有人玩吗 红火火美 08-0508-05 13:21
- 70 0 [上能电气吧] 你在上能躲牛市 邪眼面具 08-0508-05 13:21
- 94 1 [遥望科技吧] 多头不s,空头不止,这票等着到5块吧 股友T117707e13 08-0508-05 13:21
- 115 0 [中核科技吧] 开始起动 股友Juo2aT 08-0508-05 13:21
- 70 0 [湖北广电吧] 你们看这票以前涨停后有溢价吗?懂的都懂 YBZ吃不上四个菜 08-0508-05 13:21
- 72 0 [回盛生物吧] 熬不住的就被吸筹了 股友8616a79w92 08-0508-05 13:21
- 66 0 [涛涛车业吧] 老张,你先自己玩两天,我过两天再回来 我是有厌蠢症 08-0508-05 13:21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拔起来吧 多文满堂得张飞 08-0508-05 13:21
- 73 0 [博亚精工吧]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双子星369 08-0508-05 13:21
- 69 0 [美诺转债吧] 正股要涨停了,转债等啥呢 陈da阳 08-0508-05 13:21
- 75 0 [紫光股份吧] 这是然后了 无敌小托托 08-0508-05 13:21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回来了,别让我失望 Bernste1n 08-0508-05 13:21
- 77 0 [综艺股份吧] 真TM的丢人现眼,天天如此半死不活! 股友278976Il75 08-0508-05 13:21
- 70 0 [联化科技吧] 真的是垃圾股啊 一步莲华666 08-0508-05 13:21
- 80 0 [遥望科技吧] 大盘涨三天遥望科技跌三天。东方甄选是他爷爷辈 股友86zE296085 08-0508-05 13:21
- 74 0 [上海瀚讯吧] 几个意思?天天这样。早盘拉伸。然后跌跌不休 回头是岸99 08-0508-05 13:21
- 79 0 [天海防务吧] 本来就是一个只配做t的垃圾 股友23387mZ290 08-0508-05 13:21
- 86 0 [晋拓股份吧] 逢低买入!!! 财神天天来5942 08-0508-05 13:21
- 230 0 [湖北广电吧] 唉,一开盘着急卖他,买红宝丽 柚柚uc 08-0508-05 13:21
- 73 0 [湖南天雁吧] 唉卖飞了 股友8157lo7937 08-0508-05 13:21
- 72 0 [旗天科技吧] 拉圾货,什么玩意儿, 诚信之哀弥夜 08-0508-05 13:21
- 80 0 [深圳华强吧] 下午主力吸筹了,买了点坐等风来 伟大的神 08-0508-05 13:21
- 103 0 [麦迪科技吧] 昨天板块近3个点,下跌3个点,今天板块近1个点 彭满仓2 08-0508-05 13:21
- 87 1 [华润双鹤吧] 没人了,彻底把自己玩废了,太棒了 天天股票大涨 08-0508-05 13:21
- 77 0 [达嘉维康吧] 哎,咋就没满仓你,跑去满康之,烦死了 随心妹22 08-0508-05 13:21
- 75 0 [棕榈油吧] 爆拉开始表演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0508-05 13:21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,半死不活,不看了……睡觉去了 n419613711077496 08-0508-05 13:21
- 244 0 [东信和平吧] 早上以为自己买在山顶,睡个午觉回来一看,哦豁 嫩嫩的红韭菜 08-0508-05 13:21
- 73 0 [沧州明珠吧] 弱,清仓换股 大风起兮云风扬 08-0508-05 13:21
- 71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垃圾又跳水了了,涨多了在跳啊也只能3米板跳跳 热心的爱 08-0508-05 13:21
- 80 0 [万泽股份吧] 出货行情。跌得凶 钱赢盈的工作室 08-0508-05 13:21
- 75 0 [江瀚新材吧] 像这种在抖音到处说的还指望能涨 心自在自从容 08-0508-05 13:21
- 123 0 [中国重工吧] 今天自己换股没溢价了!4.66/0.1335=34.91。没 黑涩兲箜 08-0508-05 13:21
- 74 0 [综艺股份吧] 5.55有戏 血洗灵魂 08-0508-05 13:21
- 81 0 [楚天龙吧] 喊跑的不是蠢就是坏 股友61E9l18885 08-0508-05 13:21
- 88 0 [超讯科技吧] 诱多出货,业绩利好都不涨,是不是就是诱多出货 俊逸超凡的潘涛 08-0508-05 13:21
- 67 0 [柳钢股份吧] 割了 幽默地艾维斯 08-0508-05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