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2 [赛升药业吧] 高盛持股别想大涨.给你洗吐了为止 安谧的韦护 08-0508-05 13:32
- 71 0 [科创信息吧] 你那压根都不硬 千亿海博 08-0508-05 13:32
- 120 0 [贵州轮胎吧] 大A散户和主力永远是翘板效应!主力明白散户持 财源广进金豆豆 08-0508-05 13:32
- 83 0 [山鹰国际吧] 死气沉沉? 率直de双子 08-0508-05 13:32
- 71 0 [神州数码吧] 原来是抽风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0508-05 13:3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自己股票没涨,要反思吗 kjmacd 08-0508-05 13:32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…… 迅捷的戚宜仲 08-0508-05 13:32
- 75 0 [国投智能吧] 减持股,赶紧压回去!!我没上车!!! 股友783026Ip91 08-0508-05 13:32
- 75 0 [赣锋锂业吧] 不停开公司送给散户 股友V1618120f1 08-0508-05 13:32
- 73 0 [精达股份吧] 长的没有跌得多! 家财为富地扫地僧 08-0508-05 13:32
- 86 0 [古汉医药吧] 还好昨天跑路了 股友7z1393373k 08-0508-05 13:32
- 85 0 [奥锐特吧] 前面涨太多了,必跌 n1397770145df4b4 08-0508-05 13:32
- 102 2 [中国电影吧] 点错了清仓点全仓100个搞立体 股友2P2898N250 08-0508-05 13:32
- 104 1 [桂林三金吧] 都没连板过…看你明天硬气一回不 小成Ben 08-0508-05 13:32
- 110 4 [*ST金科吧] 每天大单砸小单买 蓝图投资 08-0508-05 13:32
- 79 1 [金逸影视吧] 跌破9块58,坚决割肉 多看少动三思 08-0508-05 13:32
- 76 0 [新希望吧] 大单一直在流出,谁都看不上你, 股友I8BzHy 08-0508-05 13:32
- 97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创新药也是新消费,请加配港股创新药及大A中成 昕宇金融中心 08-0508-05 13:32
- 77 0 [中科信息吧] 大脑尚未接口! 红金龙九九艳阳天 08-0508-05 13:32
- 71 0 [*ST天茂吧] 保险生意也难搞,国华人寿公司怎么搞的 机率有多少 08-0508-05 13:32
- 84 0 [安诺其吧] 走独立自主行情 罗大全 08-0508-05 13:32
- 70 0 [国投智能吧] 尾盘上车 股友0vt0t6 08-0508-05 13:32
- 379 0 [中信保诚三得益债券A吧] $中邮睿信增强债$是真让人踏实,昨天69个恐龙蛋 股友91k339I500 08-0508-05 13:32
- 96 0 [聚辰股份吧] 有资金在慢慢吸筹中… 一锤定音9879850 08-0508-05 13:32
- 79 0 [北新建材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喜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8-0508-05 13:32
- 78 0 [联特科技吧] 月线,周线,日线三均线向上 secret123 08-0508-05 13:32
- 85 0 [潮宏基吧] 停牌吧 翡翠地小乔 08-0508-05 13:32
- 72 0 [风语筑吧] 风语筑头顶六柱香,杀散户以祭天大盘涨疯了,继 浙数一生要强 08-0508-05 13:32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太强了这是真龙 来财小宝贝 08-0508-05 13:32
- 83 0 [美利云吧] 一追就跌 股友09v670Q398 08-0508-05 13:32
- 80 0 [行云科技吧] 垃圾股,僵尸股,没戏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8-0508-05 13:32
- 133 2 [工业富联吧] 感谢上周的小作文,哈哈,抄底真爽,背靠大山, 赤子海 08-0508-05 13:32
- 82 1 [*ST金科吧] 不要关注这垃圾,比这好的垃圾很多 捡破烂的财神 08-0508-05 13:32
- 97 1 [老百姓吧] 跌了这么久,人气没在三千开外他喵的反而还稳定 股友209L55093v 08-0508-05 13:32
- 79 0 [哈尔斯吧] $哈尔斯(SZ002615)$ 万股天帝 08-0508-05 13:32
- 81 0 [金正大吧] 跑啊,抓紧跑,开始割韭菜 有责任心的唐捷6 08-0508-05 13:32
- 116 1 [三六零吧] 打压吸筹整得太狠了 股友3T3755W851 08-0508-05 13:32
- 150 1 [康缘药业吧] 今早进康绿就逆涨了8个点。太有福气了,现在又 股友998iC62369 08-0508-05 13:32
- 75 0 [亚太药业吧] 被套了 阿鶛呀 08-0508-05 13:32
- 81 0 [DR诚意药吧] 有筹码的快砸,明天水下了 凡人不凡o 08-0508-05 13:32
- 84 0 [雅本化学吧] 控盘股,值得长线持有,短线不要看了 股友7M9297P650 08-0508-05 13:32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我是差不多亏了2000割肉走人了。 万达成都 08-0508-05 13:32
- 83 0 [中国软件吧] 拉面开始 有内涵之段延庆 08-0508-05 13:32
- 73 0 [广哈通信吧] 午休结束,起床干活了,主力 不买涨不买涨 08-0508-05 13:32
- 131 6 [中科创达吧] 下午13.02分秒封涨停板 财股市经 08-0508-05 13:32
- 126 1 [圣泉集团吧] 据测算星期五大阳 牛股守护者 08-0508-05 13:32
- 84 0 [天能股份吧] 真是个 老王同志888 08-0508-05 13:3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地在线不直接涉及数字货币业务,但与数字货币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32
- 82 0 [孚日股份吧] 抛弃幻想赶紧换股 轻风行 08-0508-05 13:32
- 85 0 [直真科技吧] 抓紧涨停,早点儿下班,就可以抛了买多伦了,多 每天只求一个点 08-0508-05 13:32
- 77 1 [中稀有色吧] 最近稀土不能玩了,走人 彩云之南FWL 08-0508-05 13:32
- 81 1 [楚天龙吧] 手欠的早上卖掉 坚毅不拔的范姗盈 08-0508-05 13:32
- 95 1 [航天电子吧] 资金都出逃了,吃相难看 Joannajie 08-0508-05 13:32
- 76 2 [钧崴电子吧] 危险 放松股民001 08-0508-05 13:32
- 93 1 [航天科技吧] 不会是要停牌? 零度锋芒 08-0508-05 13:32
- 140 3 [电广传媒吧] 之前一直玩湖北广电的时候,老说人家电广是真活 原子味苏打 08-0508-05 13:32
- 111 2 [安利股份吧] 19.5直接满仓干 股友1203t2553P 08-0508-05 13:32
- 75 0 [太辰光吧] 两个涨停吧,兄弟。他们都涨停了。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8-0508-05 13:32
- 81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快8000万了 幻影杀手豪 08-0508-05 13:32
- 79 0 [中策橡胶吧] 超过20个工作日了吗?股东是不是要延迟半年解禁 古月挑战一下 08-0508-05 13:32
- 143 0 [雅克科技吧] 到底主力要干啥。开个l2看。卖1如果有上百手那 空仓也不买银行 08-0508-05 13:32
- 85 1 [西宁特钢吧] 5.17的10万股,今天何去何从? 文静之丽妲 08-0508-05 13:32
- 89 0 [至纯科技吧] 这个股票有点诡异,有人不想它涨,回避一下。 丛林耐心猎手 08-0508-05 13:32
- 83 0 [华能蒙电吧] 出货才是主流 股友855h6e7152 08-0508-05 13:32
- 102 0 [*ST春天吧] 明天开启连板模式 股友U66708903H 08-0508-05 13:32
- 88 0 [神农集团吧] 盘久了, 天使投资神农集团 08-0508-05 13:32
- 123 0 [冀中能源吧] 现在散户股民绝对不能卖,如果你卖了就是在为量 槿安瞳 08-0508-05 13:32
- 172 5 [经纬辉开吧] 这波至少翻倍同志们冲啊 盈利了要跑666888 08-0508-05 13:32
- 86 1 [中化国际吧] 活该 心态棒棒哒oo 08-0508-05 13:32
- 238 2 [游族网络吧] 低点没破1494,明天如果缩量小阳修复且低点不破 股海逐浪668 07-3008-05 13:32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主力的理解能力一流!想不亏钱都难啊 金融忘忧小小草 08-0508-05 13:32
- 72 0 [鲁抗医药吧] 大型圆弧顶现场 失业炒股佬 08-0508-05 13:32
- 79 0 [恒瑞医药吧] 不愧是龙头老大,创新药最好早点跟大A拉平 问就是多 08-0508-05 13:32
- 73 0 [金域医学吧] 这死货也是无语了,每天除了跌,就是涨几秒钟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8-0508-05 13:32
- 85 0 [光启技术吧] 大盘,板块,那个跌跟那个 股友1330556KY8 08-0508-05 13:32
- 65 0 [南京聚隆吧] 加吧菜! dropdust 08-0508-05 13:32
- 149 3 [博彦科技吧] 反量化收割小结 无聊再也不进吧 08-0508-05 13:32
- 162 5 [飞荣达吧] 眼光放长远 刻苦钻研滴神算 08-0508-05 13:32
- 75 0 [曙光股份吧] 一个涨停,人气到100内,我说的你们就可以验证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8-0508-05 13:32
- 98 0 [安泰科技吧] 打开月线图,安泰科技还在低位,大家不要怕 开心就好88 08-0508-05 13:32
- 76 0 [佛山照明吧] 牛都拉不起来的S样 股友1752f86X56 08-0508-05 13:32
- 97 0 [润邦股份吧] 今天才算是站稳了这个位置 有耐心的彭翼7 08-0508-05 13:32
- 146 1 [众泰汽车吧] 我们前期被套的股票依然拿着的,因为手里有比较 股友8rU7691023 08-0508-05 13:32
- 138 3 [贝因美吧] 4个月亏损了18万,清仓了,不玩了,从此股市拜 高级割肉工程师 08-0508-05 13:32
- 118 1 [誉衡药业吧] 大概率涨停 有探索精神的卢梁 08-0508-05 13:32
- 109 1 [四川九洲吧] 板块大涨,你还不动 万事斗金得傅红雪 08-0508-05 13:32
- 692 2 [华银电力吧] 大神们辛苦分析一下 一买就涨停1688 08-0508-05 13:32
- 87 2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高抛低吸,做差价 不放量不进货 08-0508-05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