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 2 [三安光电吧] 下周会大跌吗,不跌哪有机会上车? 股友lVhpzz0481 06-2706-27 22:10
- 81 1 [兆易创新吧] 若苹果采购长鑫DRAM落地,整条国产存储产业链将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2706-27 22:10
- 175 6 [中国巨石吧] 大家都在看多,但还是理智一点,目前有两个东西 吉祥满斗得子牙 06-2706-27 22:09
- 18 2 [中国巨石吧] 央视报道+人气榜冲第五,周一车门焊死 梧桐大街 06-2706-27 22:09
- 386 5 [N惠科吧] 厉害呢惠科股份 基民08e9303x08 06-2706-27 22:09
- 1 1 [华工科技吧] 光模块一点护城河都没有,立讯精密可以做,均胜 透彻910 06-2706-27 22:09
- 69 4 [华工科技吧] 2026.06.05,央视报道华工科技一季度光模块同比 股友5g5Daa 06-2706-27 22:09
- 438 4 [华工科技吧] 5月25号出的消息,又拿来说一遍,你们在那激动 股友3599991l0w 06-2706-27 22:09
- 23 3 [中国巨石吧] 卧槽,有人在造谣,公司不管吗? 投资未来666 06-2706-27 22:09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股友078691G1t9 06-2706-27 22:08
- 1 0 [华工科技吧] 晚上隔夜挂单卖出,像在退潮的海边放走一只纸船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706-27 22:08
- 16 1 [三安光电吧] 假如林家想通过拉升股价来达到既能保住控制权又 股友650e0590f2 06-2706-27 22:08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这波会不会像中京电子走势下来补缺口呢,值得关 国泰民安富 06-2706-27 22:08
- 1 0 [京东方A吧] 一直在观察,关注,观望,请给个机会上车! 股友3i16939g33 06-2706-27 22:08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下周是黎明前的黑暗,不过做好心理准备,尤其上 向上的尹莎硕 06-2706-27 22:08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周一涨停 执着的顾祺叶 06-2706-27 22:08
- 30 2 [兆易创新吧] 买老登股,辰奕智能,亏了30%我不难受,难受了 珠穆朗玛疯8848 06-2706-27 22:08
- 1 0 [彤程新材吧] 瀚海追光,自研破局——光韵达高端大功率光纤激 曰明月朗 06-2706-27 22:08
- 125 3 [N惠科吧] $N惠科(SZ001399)$ 君哥买股 06-2706-27 22:08
- 1 0 [华工科技吧] 长久蛰伏沉淀蓄力,依托扎实产业底气稳步上扬, 小散爱华工 06-2706-27 22:08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退潮之夜,隔夜挂单卖出是一盏孤独的灯塔,等待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706-27 22:08
- 1 0 [京东方A吧] 周一玻璃板块,现在巨石说了24小时都干不过来了 开朗的杜宸鸣 06-2706-27 22:08
- 1 0 [戈碧迦吧] TGV玻璃产业链梳理 大詹日记 06-2706-27 22:08
- 1 0 [彤程新材吧] 虽然我上周四犹豫了一下没有买,我还是希望它能 基民D39Onb 06-2706-27 22:08
- 58 4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地方乐观的话,还会拉2个板,没办法,资金 拉萨总督1888 06-2706-27 22:07
- 1 0 [彤程新材吧] 人气第一啥情况?要开始加速上涨了么? 财源广进1路发 06-2706-27 22:07
- 3 0 [多氟多吧] 十亿的股本,28.8万户,真热闹。 爱理财的花满楼 06-2706-27 22:07
- 8 0 [凯盛科技吧] 主线板块新高选股法:一、核心理念:拒绝跟风杂 yuanzhouli314_me 06-2706-27 22:07
- 1 0 [京东方A吧] 退潮的晚上隔夜挂单卖出,所有浮盈都像泡沫一样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706-27 22:07
- 3 0 [华工科技吧] 一帮人在说什么啊?你们说那个100多倍的消息是 神勇无畏 06-2706-27 22:07
- 1 0 [华工科技吧] 没有这样的利好消息,主力咋出货。 说句实话没人信 06-2706-27 22:07
- 1 0 [华工科技吧] 为啥不属于光模块板块 友善地阿贵 06-2706-27 22:07
- 6 0 [多氟多吧] 看看老牌氟化工贵族,氟化工界的黄浦军校三爱富 股友ACVeU8 06-2706-27 22:07
- 1 0 [京东方A吧] cpo,pcb送葬人,淡马锡严选,值十万亿价值 anmanibame68730 06-2706-27 22:07
- 10 2 [华工科技吧] 之前报道过的消息了,还发出去让你们接盘 断舍割 06-2706-27 22:06
- 136 1 [华天科技吧] 谁知道这条新闻的出处 zzzjg2011 06-2706-27 22:06
- 31 0 [多氟多吧] 亏死了 荆河东路 06-2706-27 22:06
- 2 0 [多氟多吧] 45.96是过不去吗?过不去我去贷款拉过去 买了斗红 06-2706-27 22:06
- 1 0 [彤程新材吧] 夜幕降临,潮水退去,晚上隔夜挂单卖出在交易的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706-27 22:06
- 206 3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上了央视朝闻天下:零库存 野生生活家 06-2706-27 22:06
- 28 1 [N惠科吧] 周一高开破前高,一定要打满仓位,这次是普通人 势_不可挡 06-2706-27 22:06
- 6 0 [N惠科吧] T王:净买入惠科股份3亿元,净卖出太极实业2.00 旺哥168888 06-2706-27 22:05
- 4 0 [京东方A吧] 玻璃基板最近机构资金抱团取暖了 股海拾玉GPT 06-2706-27 22:05
- 10 0 [长电科技吧] 好股 多文民丰得风傲天 06-2706-27 22:05
- 14 1 [彤程新材吧] 先挂个隔夜单看看,不顶一字就撤了 坚强不屈的乔翌禾 06-2706-27 22:05
- 13 0 [长电科技吧] 高位大的分歧,说明旧主力获利了结,新主力进场 赚不到500万 06-2706-27 22:05
- 11 1 [N惠科吧] 希望周一给机会出去就行 东城一匹狼 06-2706-27 22:04
- 6 0 [华工科技吧] 那个抖音的创业魔法师又在吹这个票,好慌啊,之 会炒股的阿良 06-2706-27 22:04
- 11 1 [N惠科吧] 48.77追的压力好大 手拿一地鸡毛 06-2706-27 22:04
- 9 0 [华工科技吧] 突然看到,不仅仅是800g,是800g光模块以上,说 莫若以明239 06-2706-27 22:04
- 14 0 [中国巨石吧] 求求各位大哥们了,别吹了,越吹,我心越慌 判官执笔 06-2706-27 22:04
- 131 3 [深科技吧] 星期五主力也高价抢 豪鹏四海 06-2706-27 22:04
- 7 0 [华工科技吧] 人气这么高,周一涨停开盘吗 你美不美 06-2706-27 22:04
- 11 0 [彤程新材吧] 条件单害人啊 顺势将自己 06-2706-27 22:03
- 14 0 [长电科技吧] 估计得几天,等5日线上来! 支冉冉 06-2706-27 22:03
- 10 0 [N惠科吧] 它拥有全球最大的铜箔生产基地,AI算力最缺的就 有上进心de悟空 06-2706-27 22:03
- 7 0 [华工科技吧] 央视新闻货真价实 股友sHmeLv 06-2706-27 22:02
- 16 0 [太极实业吧] 长鑫上市是历史级别的事件,这一事件一定会诞生 海布里列车 06-2706-27 22:02
- 42 1 [N惠科吧] 这个票现在有个好处,就是他的两个老大哥京东方 临海望鸥 06-2706-27 22:02
- 135 1 [长电科技吧] 若苹果采购长鑫DRAM落地,整条国产存储产业链将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2706-27 22:02
- 10 0 [中国巨石吧] 赶紧挂单抢筹吧手快有手慢无~ 小七小侠 06-2706-27 22:02
- 11 0 [有研新材吧] 这票网上这几天天天吹,热度高了不是好事 基民Re5xCo 06-2706-27 22:02
- 7 0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每次上人气榜就是出货,周一你们就来接吧。 M8888M8888M 06-2706-27 22:02
- 55 1 [多氟多吧] 半导体氢氟酸涨价进行时,多氟多G5级产品批量供 阿门甘666 06-2706-27 22:02
- 8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zy4466 06-2706-27 22:02
- 154 0 [TCL中环吧] 看来是真的,机构提前知道消息的 股友799212QT10 06-2706-27 22:01
- 15 0 [XD贵州茅吧] 必破1000 贝贝老师 06-2706-27 22:01
- 11 0 [太极实业吧] 美光闪迪苹果买长鑫背后还有海力士使劲洗拿不住 临朐你王哥 06-2706-27 22:01
- 189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zy4466 06-2706-27 22:01
- 10 0 [彤程新材吧] 500亿泡沫 韭菜开花时 06-2706-27 22:01
- 22 0 [多氟多吧] 从月k线图看多氟是从25年9月开始涨,从13元多点 拉萨小卡拉米 06-2706-27 22:01
- 13 0 [彤程新材吧] 抗日第一股,人人来一手 没有子弹了 06-2706-27 22:01
- 10 0 [华工科技吧] 周一闷了啊 股友9I3390785u 06-2706-27 22:01
- 23 0 [中国巨石吧] $中国巨石(SH600176)$这回可跟着华工又出息了[ 沾风饮露守波动 06-2706-27 22:01
- 6 0 [华工科技吧] 鱼尾行情了 股友82f11d7133 06-2706-27 22:00
- 12 0 [华工科技吧] 周一不一定大涨,但一定会放大量 股友68R5M39581 06-2706-27 22:00
- 13 0 [华工科技吧] 巨石跟华工上电视下热度又高了,100多倍不是说 MrRhythm 06-2706-27 22:00
- 32 0 [长电科技吧] 较量 活出自已 06-2706-27 22:00
- 13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必然成为一家伟大的公司,这是理念 n692014116955612 06-2706-27 22:00
- 35 2 [华工科技吧] 唱多华工科技都是没安…懂得都懂。 股友l71022A070 06-2706-27 22:00
- 18 0 [华工科技吧] 预期不是出口增长100倍,是后期3.2T,6.4T甚至1 股友5A0586h885 06-2706-27 21:59
- 41 0 [天娱数科吧] 虚增收入,被立案,高盛压中18只雷股 英俊潇洒的章鱼哥 06-2706-27 21:59
- 18 0 [长电科技吧] 苹果寻求长鑫存储的内存,这事情意义就是国产替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2706-27 21:59
- 16 0 [彤程新材吧] 我也挂个隔夜顶一字看看,说不定买到了呢 股友FwjpjZ 06-2706-27 21:58
- 75 0 [三安光电吧] 如果我是公司老总想快速摆脱债务危机就是拉高股 泉州巴菲刚 06-2706-27 21:58
- 17 0 [太极实业吧] $太极实业(SH600667)$ 股友m03238x206 06-2706-27 21:58
- 18 0 [太极实业吧] 强者恒强感觉卖阿村了错过大肉了 小肉吃到饱 06-2706-27 21:57
- 27 0 [彤程新材吧] 抖音推加在热门贴吧发帖,加上外围那个消息刺激 逆天邪君 06-2706-27 2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