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中稀有色吧] 最近稀土不能玩了,走人 彩云之南FWL 08-0508-05 13:32
- 81 1 [楚天龙吧] 手欠的早上卖掉 坚毅不拔的范姗盈 08-0508-05 13:32
- 95 1 [航天电子吧] 资金都出逃了,吃相难看 Joannajie 08-0508-05 13:32
- 76 2 [钧崴电子吧] 危险 放松股民001 08-0508-05 13:32
- 93 1 [航天科技吧] 不会是要停牌? 零度锋芒 08-0508-05 13:32
- 140 3 [电广传媒吧] 之前一直玩湖北广电的时候,老说人家电广是真活 原子味苏打 08-0508-05 13:32
- 111 2 [安利股份吧] 19.5直接满仓干 股友1203t2553P 08-0508-05 13:32
- 75 0 [太辰光吧] 两个涨停吧,兄弟。他们都涨停了。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8-0508-05 13:32
- 81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快8000万了 幻影杀手豪 08-0508-05 13:32
- 79 0 [中策橡胶吧] 超过20个工作日了吗?股东是不是要延迟半年解禁 古月挑战一下 08-0508-05 13:32
- 143 0 [雅克科技吧] 到底主力要干啥。开个l2看。卖1如果有上百手那 空仓也不买银行 08-0508-05 13:32
- 85 1 [西宁特钢吧] 5.17的10万股,今天何去何从? 文静之丽妲 08-0508-05 13:32
- 89 0 [至纯科技吧] 这个股票有点诡异,有人不想它涨,回避一下。 丛林耐心猎手 08-0508-05 13:32
- 83 0 [华能蒙电吧] 出货才是主流 股友855h6e7152 08-0508-05 13:32
- 102 0 [*ST春天吧] 明天开启连板模式 股友U66708903H 08-0508-05 13:32
- 88 0 [神农集团吧] 盘久了, 天使投资神农集团 08-0508-05 13:32
- 123 0 [冀中能源吧] 现在散户股民绝对不能卖,如果你卖了就是在为量 槿安瞳 08-0508-05 13:32
- 172 5 [经纬辉开吧] 这波至少翻倍同志们冲啊 盈利了要跑666888 08-0508-05 13:32
- 86 1 [中化国际吧] 活该 心态棒棒哒oo 08-0508-05 13:32
- 238 2 [游族网络吧] 低点没破1494,明天如果缩量小阳修复且低点不破 股海逐浪668 07-3008-05 13:32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主力的理解能力一流!想不亏钱都难啊 金融忘忧小小草 08-0508-05 13:32
- 72 0 [鲁抗医药吧] 大型圆弧顶现场 失业炒股佬 08-0508-05 13:32
- 79 0 [恒瑞医药吧] 不愧是龙头老大,创新药最好早点跟大A拉平 问就是多 08-0508-05 13:32
- 73 0 [金域医学吧] 这死货也是无语了,每天除了跌,就是涨几秒钟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8-0508-05 13:32
- 85 0 [光启技术吧] 大盘,板块,那个跌跟那个 股友1330556KY8 08-0508-05 13:32
- 65 0 [南京聚隆吧] 加吧菜! dropdust 08-0508-05 13:32
- 149 3 [博彦科技吧] 反量化收割小结 无聊再也不进吧 08-0508-05 13:32
- 162 5 [飞荣达吧] 眼光放长远 刻苦钻研滴神算 08-0508-05 13:32
- 75 0 [曙光股份吧] 一个涨停,人气到100内,我说的你们就可以验证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8-0508-05 13:32
- 98 0 [安泰科技吧] 打开月线图,安泰科技还在低位,大家不要怕 开心就好88 08-0508-05 13:32
- 76 0 [佛山照明吧] 牛都拉不起来的S样 股友1752f86X56 08-0508-05 13:32
- 97 0 [润邦股份吧] 今天才算是站稳了这个位置 有耐心的彭翼7 08-0508-05 13:32
- 146 1 [众泰汽车吧] 我们前期被套的股票依然拿着的,因为手里有比较 股友8rU7691023 08-0508-05 13:32
- 138 3 [贝因美吧] 4个月亏损了18万,清仓了,不玩了,从此股市拜 高级割肉工程师 08-0508-05 13:32
- 118 1 [誉衡药业吧] 大概率涨停 有探索精神的卢梁 08-0508-05 13:32
- 109 1 [四川九洲吧] 板块大涨,你还不动 万事斗金得傅红雪 08-0508-05 13:32
- 692 2 [华银电力吧] 大神们辛苦分析一下 一买就涨停1688 08-0508-05 13:32
- 87 2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高抛低吸,做差价 不放量不进货 08-0508-05 13:32
- 126 2 [棕榈油吧] 昨天的洗盘后的拉升才是真的可怕,一直涨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8-0508-05 13:32
- 148 0 [中联重科吧] 有点波动属于正常,大体方向没错。 牛气冲天牛小牛 08-0408-05 13:32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走势没问题早盘指数高开高走,在3600点震荡盘整 独龙看盘 08-0508-05 13:32
- 342 0 [湖北广电吧] 5.81进了感谢主力带我吃肉 拿住看后期 08-0508-05 13:32
- 82 0 [久其软件吧] 8月指数应该会冲击3700吧,3600来回拉锯最近应 越过荆棘 08-0508-05 13:32
- 73 0 [首都在线吧] 最拉几,最恶心人的股了。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08-0508-05 13:32
- 106 2 [湘电股份吧] 14.88压顶不让涨,好可恶 股神爱你 08-0508-05 13:32
- 122 1 [信义光能吧] 龙头带头控产,看好长期发展 信义光能资讯 08-0508-05 13:32
- 88 1 [金卡智能吧] 这个公司垃圾 经常的颜离浩 08-0508-05 13:32
- 100 2 [家家悦吧] 回本容易,赚钱难啊,成本10.55 龙头价值投资 08-0508-05 13:32
- 107 0 [红旗连锁吧] 这股我熟悉,参考7.24四川金顶,全天不反弹,明 追涨杀跌一贯套路 08-0508-05 13:32
- 78 0 [中际旭创吧] 幸好在妇联买的多点 千里独行GU 08-0508-05 13:32
- 90 0 [恒宝股份吧] 幸好早上卖了,水下接了楚天龙 坚韧的橘子皮 08-0508-05 13:32
- 71 0 [*ST宝实吧] 继续砸啊怎么不砸了 得润两位数 08-0508-05 13:32
- 101 2 [峨眉山A吧] 今天插入芷若 A钱已到账 08-0508-05 13:32
- 85 2 [文灿股份吧] 坚持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涨去吧 科目三 08-0508-05 13:32
- 50 1 [国际医学吧] 今天一定会涨起来的。 股友859E77108T 08-0508-05 13:32
- 105 0 [XD中远海吧] 希望中远海控公司不辜负广大散户投资者的支持, 股友262H535V25 08-0508-05 13:32
- 72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…… 有自信的鲁煌4 08-0508-05 13:32
- 73 0 [中国交建吧] 建议这支票先回去休息,挂在这里无人问津不无聊 CarlC7888 08-0508-05 13:32
- 90 0 [电魂网络吧] 墨迹,天天半思不活的 爱发财de小黄鱼 08-0508-05 13:32
- 74 0 [汉威科技吧] 如果跟数字货币就涨停了 这里不格局 08-0508-05 13:32
- 85 0 [瑞普生物吧] , 基民StNQ4o 08-0508-05 13:32
- 71 0 [赛力斯吧] 别的股都涨了几轮了,她喵的他一次都没有轮涨 玐红火 08-0508-05 13:32
- 82 0 [元隆雅图吧] 惧怕散户的人,本身也就是散户 我不是药神luo 08-0508-05 13:32
- 50 0 [恒生科技ETF摩根吧] 有没有大哥教下这个怎么做T,看哪个参数好点 墨詺Mc 08-0508-05 13:32
- 71 0 [捷捷微电吧] 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水下磨,拉红盘整能要命? 有赚就跑不谈感情 08-0508-05 13:32
- 68 0 [孩子王吧] 哎 一直的唯一 08-0508-05 13:32
- 74 0 [大族数控吧] 马上涨停 紫气东来战法 08-0508-05 13:32
- 74 0 [兆龙互连吧] 常威发飙了,加油 股友79H58678f2 08-0508-05 13:32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5.03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13:32
- 70 0 [胜通能源吧] 庄哥,还有多少货?直接砸地板不? 醒狮记 08-0508-05 13:32
- 100 7 [股指期货吧] 看有色与稀土就知道,主力在打波段,大盘必回32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0508-05 13:32
- 74 0 [亚太药业吧] 要跌停操 股友I051276i95 08-0508-05 13:32
- 80 0 [崇达技术吧] 随时可能加速 骑牛唱东方红 08-0508-05 13:32
- 81 0 [胜蓝股份吧] ? 巴扎嘿和扎西德勒 08-0508-05 13:32
- 75 0 [立方退吧] 跌吧,跌的爽啊 淡定123123 08-0508-05 13:32
- 77 0 [杭钢股份吧] 实在不行你就绿吧,能接受了 股友Lu90039218 08-0508-05 13:32
- 50 0 [航天航空吧] @@ stockgod1 08-0508-05 13:32
- 88 1 [北陆药业吧] 用万手单,杀跌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8-0508-05 13:32
- 86 0 [退市苏吴吧] 有没有可能,去掉虚增的,按照吴中这个市值都非 有趣的黎怡萱 08-0508-05 13:32
- 90 0 [百龙创园吧] 收20.20 扫货人 08-0508-05 13:32
- 67 0 [塞力转债吧] 果然走了是正确的你跌吧 月时新 08-0508-05 13:32
- 89 0 [中航沈飞吧] 哥们,看看旁边西飞,还有三个点变红,给我涨起 浮云听海 08-0508-05 13:32
- 67 0 [大禹节水吧] …… 金钱豹富 08-0508-05 13:32
- 73 0 [兆龙互连吧] 我又卖飞啦!!!!! 股友2965Y9l098 08-0508-05 13:32
- 84 0 [永悦科技吧] 有毒吧 股友659151h07r 08-0508-05 13:32
- 79 1 [长盈精密吧] 呼唤万手哥 有激情的卢扬14 08-0508-05 13:32
- 332 2 [川仪股份吧] 华创证券首次给予川仪股份强推评级 目标价27.9 公司研报提示 08-0508-05 13:32
- 186 0 [鹏华中证港股通消费ETF联接A吧] 众擎、逐际动力也拿到钱,人形机器人赛道融资不 沈玺征 08-0508-05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