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紫光国微吧] 上不去喽 跟着孙庄做套 08-0508-05 13:35
- 172 3 [国芳集团吧] 缩量太小,只要主力一发力就可大涨。13.85的成 看破微尘 08-0508-05 13:35
- 98 1 [生意宝吧] 密码 财源民丰得孙悟空 08-0508-05 13:35
- 167 2 [韵达股份吧] 本周就是震荡,就看是震荡洗盘还是边震边出。自 食客2020 08-0508-05 13:35
- 324 9 [岩山科技吧] 盘前舞大旗,大吉大利。今天吃鸡。看看还有多少 为家人们找利好 08-0508-05 13:35
- 81 0 [焦煤吧] 牛逼又拉回来了 Wither 08-0508-05 13:35
- 76 0 [长芯博创吧] 对子出来了,出了。 发仔记系我 08-0508-05 13:35
- 109 0 [上海凯宝吧] 好在上周买了桂林三金,你这个怂货 最闪亮的恒星 08-0508-05 13:35
- 77 0 [焦煤吧] 蒙了吧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8-0508-05 13:35
- 83 0 [曼卡龙吧] 这个鬼样子丢人现眼,三天哭九次,买了这垃圾, 无涯师兄 08-0508-05 13:35
- 101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那么多的科技公司,为何央视选择流金科技合作? 股友vLjjc6 08-0508-05 13:35
- 157 12 [塞力医疗吧] 昨儿赌你能翻红今儿也求你翻红好不好…放我出去 水稻田里的守望者 08-0508-05 13:35
- 106 0 [老凤祥吧] 可怕的阴跌模式,这下难了,要卖的旧就快点,这 坚决不做菲菜 08-0508-05 13:35
- 96 0 [长芯博创吧] 300975商络电子概念:智能机器、汽车电子、无人 抱利来4846 08-0508-05 13:35
- 77 0 [兆龙互连吧] 怎么这么猛了,差11角没买到 w洪德5955 08-0508-05 13:35
- 104 0 [ST创意吧] 远离这个,不要买。 温柔娴静的舟遥9 08-0508-05 13:35
- 77 0 [宏和科技吧] 真的服了,买到你认命 基民777L7260Q3 08-0508-05 13:35
- 76 0 [XD华电国吧] 真服了一分钱你能玩一星期?????????? 喜气洋洋的陈泰成 08-0508-05 13:35
- 539 1 [海光信息吧] 30分钟线MACD刚出金叉,股价还在5日线上方,这 股友卡焰 08-0508-05 13:35
- 103 2 [宁波港吧] 9月底破3是大概率。36亿股解禁,吓死人 坚韧的司马小白 08-0508-05 13:35
- 219 6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的股民在往这里跑? 南问天 08-0508-05 13:35
- 185 1 [优德精密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优德精密股友 07-3108-05 13:35
- 88 0 [天铁科技吧] 这家公司坏的很都流油了,无底线骗子一个。 股友1557u2Z697 08-0508-05 13:35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垃圾东西 仪态万千的梧秋7 08-0508-05 13:35
- 78 0 [齐翔腾达吧] 还是那句话大盘回得去,他回不去 再见飙血 08-0508-05 13:35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果不其然,一买就跌 钱很多多 08-0508-05 13:35
- 182 0 [好想你吧] $好想你(SZ002582)$ 我没有几亿股票 08-0508-05 13:35
- 72 1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进来的,又被套了 昭阳栖羽 08-0508-05 13:35
- 81 1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智能点火了 六一天路 08-0508-05 13:35
- 78 1 [贝因美吧] 今天可以抄底吗 DogCai 08-0508-05 13:35
- 94 0 [蓝思科技吧] 各位,别进了,拿钱去买社保吧! 股友111h5P5368 08-0508-05 13:35
- 111 2 [大全能源吧] 做市商操盘,要涨不是这么磨叽。 头铁黄半仙 08-0508-05 13:35
- 97 3 [盈方微吧] 看不见的光是狗托一名 俊秀de多洛莉丝 08-0508-05 13:35
- 203 2 [螺纹钢吧] 利空又出来了,虽说很小的利空,但是本来就是惊 冰鸟火虎 08-0508-05 13:35
- 115 3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重大项目推进会,强调高质量建设雅下工 LyCqtz 08-0508-05 13:35
- 91 0 [华测检测吧] 混混头衔多,你可不就是 奔暴富 08-0508-05 13:35
- 79 0 [香溢融通吧] 为啥你非要跟大盘对着干?? 股市浮沉半生 08-0508-05 13:35
- 75 0 [长芯博创吧] 这么喜欢玩对子顶 基民ipkzie 08-0508-05 13:35
- 41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这只基也是服了 股友96657h3O18 08-0508-05 13:35
- 73 0 [首都在线吧] 真是绝望 股友02U1k99878 08-0508-05 13:35
- 211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大户掩护自己撤退的资金不巧被其他逃逸资金 股市纵横007 08-0508-05 13:35
- 125 3 [视源股份吧] 板块这么好就是不涨 不可一世24 08-0508-05 13:35
- 88 0 [赛升药业吧] 回14,, 银月万星守 08-0508-05 13:35
- 89 0 [聚飞光电吧] 大盘3600股价3200 平等的谷浩源 08-0508-05 13:35
- 74 0 [邵阳液压吧] 来一次割一次。有毒 有同情心的秦睿5 08-0508-05 13:35
- 82 0 [博盈特焊吧] 垃圾火电可以涨了 红比绿好 08-0508-05 13:35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#是股神,就和我PK!# 坚强输给了黑夜 08-0508-05 13:35
- 87 0 [欢瑞世纪吧] 重生之我在欢瑞躲牛市 相亲爱一家人炒股 08-0508-05 13:35
- 85 1 [美团-W吧] 两个字:佩服。 铁哥聊股 08-0508-05 13:35
- 113 2 [海昌新材吧] 虽然趋势还在,但是感觉怪怪的 来就是为了暴富 08-0508-05 13:35
- 93 1 [远光软件吧] 弱于大盘,必然大跌! 股友q97Q770535 08-0508-05 13:35
- 139 2 [劲拓股份吧] 今天要是突破站稳21.18,就可以放心进了,要是 魑魅魍魉鬏 08-0508-05 13:35
- 282 5 [新易盛吧] 上周换入 股友稳扎稳打 08-0508-05 13:35
- 89 0 [世运电路吧] 霉运 月色江声483dda 08-0508-05 13:35
- 8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不到25倍市盈率,不用考虑下车,很安全,坐等吃 斌哥搞钱 08-0508-05 13:35
- 8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欢欢 想飞跃 08-0508-05 13:35
- 78 0 [淳中科技吧] 涨停炸板洗盘,现在流行这种走法 股侠小宝 08-0508-05 13:35
- 124 1 [中国重工吧] 折价15%终上市,一路持股的投资人该何去何从? 人性难违 08-0508-05 13:35
- 90 1 [纽泰格吧] 主力出货吗? 飞黄斗金de庄周 08-0508-05 13:35
- 92 2 [*ST赛为吧] 大盘涨你还是跌 太阳海阔天空 08-0508-05 13:35
- 83 1 [琏升科技吧] 死股一个 韭菜要大翻身 08-0508-05 13:35
- 136 0 [嘉合磐泰短债C吧] @股友92n136e730现在非常流行被动收入,毕竟让 完美的蒋佳玉1 08-0508-05 13:35
- 94 0 [供销大集吧] 董秘看到股吧这样骂公司,也没有任何表现,这就 股友2338913z6R 08-0508-05 13:35
- 84 0 [东方电气吧] 大家伙搁着躲牛市那 啦啦啦德玛西亚丨 08-0508-05 13:35
- 75 0 [涛涛车业吧] 北向在出货,寸草不生! 雙龍出海 08-0508-05 13:35
- 106 0 [盛通股份吧] 这个行情还能跌2%,已经超过全市95%的股了 日出欧光 08-0508-05 13:35
- 86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看看你的表现,自己不行,还拖累板块, 神话中转 08-0508-05 13:35
- 91 0 [海格通信吧] 冲高回落、资金流出,撤 彬彬小哥哥 08-0508-05 13:35
- 80 0 [幸福蓝海吧] 机构买入37,砸了58,还是在出货!没吸筹 坚定的太空人 08-0508-05 13:35
- 82 0 [捷佳伟创吧] 回收款一定有问题啊、整个产业结构都有点冷 东海寿参 08-0508-05 13:35
- 90 0 [云天化吧] 跌停吧加油 满仓穿越牛熊之路 08-0508-05 13:35
- 105 1 [安井食品吧] 主力的隐瞒被我识破已经不装了,想知道可以看我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08-0508-05 13:35
- 89 2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基本已是死局,主力拉高压根没人来接盘没法 股友35P576w067 08-0508-05 13:35
- 427 1 [丰立智能吧] 丰立智能(301368.SZ):公司拟募资7.3亿元,用于 丰立智能资讯 08-0508-05 13:35
- 153 2 [航天机电吧] 7.8走了,各自安好!!! 稳中求胜_佳 08-0508-05 13:35
- 65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-9% 越买越涨停 08-0508-05 13:35
- 73 0 [华新建材吧] 就不卖,耗死你 股友037525R8O1 08-0508-05 13:35
- 75 0 [铭普光磁吧] 板块派你去了,这个成了拉几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8-0508-05 13:35
- 80 0 [中银证券吧] 三秒哥 股海神探的我 08-0508-05 13:35
- 93 0 [中国银河吧] 这货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xx L郎神 08-0508-05 13:35
- 76 0 [华大九天吧] 大哥,你直接按个跌停呗,让我好补仓,你不上不 只跌市场 08-0508-05 13:35
- 102 1 [因赛集团吧] 人气那么高,不应该是这样的,难道今天有公告要 渡熊2026 08-0508-05 13:35
- 110 2 [有方科技吧] 管住手, 请叫我将军阁下 08-0508-05 13:35
- 90 1 [南京高科吧] 又要高买低卖? 追高穷一生 08-0508-05 13:35
- 5486 54 [黄金ETF华安吧] $黄金ETF(SH518880)$ 野驴a 07-2308-05 13:35
- 166 0 [东方雨虹吧] 中电华大科技和中电振华科技是堂兄弟?今年四月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508-05 13:35
- 94 0 [京北方吧] 这个股是最垃圾的一个股。高位套现,散户投资者 股市黑小虎 08-0508-05 13:35
- 78 0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涨停,买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08-0508-05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