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多晶硅吧] 焦煤和这个左脚踩右脚呢,一会拉这个一会拉那个 Wither 08-0508-05 13:36
- 97 0 [奥雅股份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风度翩翩的凌俞罡 08-0508-05 13:36
- 65 0 [川润股份吧] 过了前高,无压力了! qm8180678 08-0508-05 13:36
- 78 0 [三维天地吧] 周五回血日,回的血今天周一又吐出来了 每天收获好心情 08-0508-05 13:36
- 79 0 [惠云钛业吧] 上玮新材 小上海资深股民 08-0508-05 13:36
- 78 0 [五洲新春吧] 这个票太不及预期了今天 理财小迷糊tj 08-0508-05 13:36
- 85 1 [信维通信吧] 卖了硕贝德加仓了你,估计要被笑话了 基民Av05B6 08-0508-05 13:36
- 270 2 [诺德股份吧] 为什么不啦涨停,诺德股份有可能冲8到9元以上, 博学多才的汪言炳 08-0508-05 13:36
- 79 0 [淀粉吧] 主力呢,那去了,玉米都跌那么多了,你还是一动 缪笔生花 08-0508-05 13:36
- 95 0 [国药一致吧] 以为入来可以避险,谁知越避越险。 随风008 08-0508-05 13:36
- 78 1 [东方财富吧] 量能不够呀!太小哟 布丁和蒙鸡塔哒 08-0508-05 13:36
- 440 6 [福石控股吧] 大利好速度买入加仓福石,这两天要放量加速了, 短线大队长 08-0508-05 13:36
- 73 0 [碳酸锂吧] 大盘在搞飞机 搞定橡胶 08-0508-05 13:36
- 73 0 [楚天龙吧] 哇,龙哥好棒,超过恒宝,超过和平,成为龙头 股友08863R301G 08-0508-05 13:36
- 73 0 [双林股份吧] 除掉垃圾! 慷慨的薛豪影 08-0508-05 13:36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羡慕里面的兄弟 千里独行GU 08-0508-05 13:36
- 72 0 [北方导航吧] 因为我在这所以跌了 小韭菜来喝汤 08-0508-05 13:36
- 87 0 [晨化股份吧] 晨化是真的有好久没涨了,要不然不会就一个点就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8-0508-05 13:36
- 29 0 [风语筑吧] 再下来点到35就加满仓气死你这死 股友HZyXQv 08-0508-05 13:36
- 78 0 [幸福蓝海吧] 如果主力看好绝对不是这样墨迹的!早就拉上去了 阿生阿生 08-0508-05 13:36
- 68 0 [光弘科技吧] 跳水冠军,我曰 贵州龙哥 08-0508-05 13:36
- 76 1 [捷成股份吧] 股吧这么多诸葛亮就很难涨了 jassey0592 08-0508-05 13:36
- 148 2 [安洁科技吧] 你到底和机器人有没有一点关系请董秘出来说清楚 股友6nU8vb 08-0408-05 13:36
- 67 0 [迈富时吧] 基本快砸盘了 股友h0962V5107 08-0508-05 13:36
- 81 0 [华建集团吧] 不跑你看看这个可以 中新财宝 08-0508-05 13:36
- 72 0 [百川股份吧] 费力费力相当费力 嘉仓哆吉 08-0508-05 13:36
- 67 0 [焦煤吧] 果然我上午收盘开空单,下午就直线拉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8-0508-05 13:36
- 73 0 [东岳硅材吧] 垃圾股,天天绿的 股友TYEIhv 08-0508-05 13:36
- 85 0 [特变电工吧] 没必要在这里耗,高度压盘的 股友960M726w72 08-0508-05 13:36
- 69 0 [环球印务吧] 这换手率,没憋好P。 远离消息股 08-0508-05 13:36
- 67 1 [中国能建吧] 没人买卖了 主线上升 08-0508-05 13:36
- 67 0 [山西焦煤吧] 加油奥利给,你是最是的 A股海明灯 08-0508-05 13:36
- 74 0 [ST浩丰吧] 短线顶背离,看空 天伦的杉影 08-0508-05 13:36
- 73 0 [电气风电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 龙头主升狙击手 08-0508-05 13:36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千多家上涨,我确是绿的 喝乐堡的乌苏 08-0508-05 13:36
- 73 0 [ST华谊吧] 等你到两点就走 乐于助人的叶晔2 08-0508-05 13:36
- 76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冲啊! 买股时也运也 08-0508-05 13:36
- 93 1 [大众交通吧] 这种恶意压价的不能治一治嘛,10多的本下来,还 股友6q7818679o 08-0508-05 13:36
- 93 2 [山东墨龙吧] 没量,估计下午要绿 基民n7760v5363 08-0508-05 13:36
- 114 2 [凯普生物吧] 下午开始跌停了,大家千万别买,这个是空壳公司 举世无双的无崖子 08-0508-05 13:36
- 158 4 [五粮液吧] 总是那么倒霉,在五粮液,洋河,泸州中三选一, 潘老弟 08-0508-05 13:36
- 89 0 [东湖高新吧] 要重组了,抓紧点,要不没机会了。 投资一投机 08-0508-05 13:36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3.98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13:36
- 71 0 [南京聚隆吧] 感觉要弄双顶 qhdxli 08-0508-05 13:36
- 79 0 [山西焦煤吧] 砸猛点砸到7块 股友09556Y05y8 08-0508-05 13:36
- 74 0 [格林精密吧] 板块逆子,真磨叽 拿铁很甜 08-0508-05 13:36
- 81 0 [哈尔斯吧] 今日分批进场,观察一下 万股天帝 08-0508-05 13:36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几头挨打… 东方反向指标 08-0508-05 13:36
- 81 0 [红塔证券吧] 今天结束了 股友8K55290Q82 08-0508-05 13:36
- 87 1 [上纬新材吧] 人气第一!一哥回归。。。 ZQNNRZBZ 08-0508-05 13:36
- 94 2 [润本股份吧] 满上了,下午给我起飞 老陈用麻袋装钱 08-0508-05 13:36
- 360 3 [闽东红集团吧] 深圳帮的操盘水平就这么差,股价越来越低 小老舅2190 08-0108-05 13:36
- 63 0 [海信家电吧] 有点欺负人了 潜龙无用 08-0508-05 13:36
- 73 0 [中信金属吧] 30天均线过不去,散了吧! 细心的卢楠琴 08-0508-05 13:36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来个大佬封板 三师公66 08-0508-05 13:36
- 79 0 [招商银行吧] 速度50吧 乸畾龖 08-0508-05 13:36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太猛了这股都不需要庄家了 股友小熊95 08-0508-05 13:36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还有搞头吗 吃面就用面条鲜 08-0508-05 13:36
- 77 1 [康希通信吧] 来个涨停刷刷人气 toto1350281 08-0508-05 13:36
- 70 0 [瑞芯微吧] 阿微没有当年的那么浪了 股友M020110u18 08-0508-05 13:36
- 67 0 [西宁特钢吧] 完了 股友F2996k7009 08-0508-05 13:36
- 78 0 [海南发展吧] 买你真的到了眉 中个新股 08-0508-05 13:36
- 70 0 [华媒控股吧] 嘛得,二笔啊 慕小小 08-0508-05 13:36
- 109 0 [南模生物吧] 今天休息一天,明天继续拉升。中线看60元。 股友8U70838p35 08-0508-05 13:36
- 79 0 [雅化集团吧] 举牌雅化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36
- 108 0 [科翔股份吧] 金开新能部分董事、高管及核心员工累计增持142 股友06059Pd877 08-0508-05 13:36
- 72 0 [通裕重工吧] 管住买进的手,,,,,套你没商量 买黑卖红666 08-0508-05 13:36
- 103 0 [大有能源吧] 兄弟们随时会涨停小小点 精准抄底创造奇迹 08-0508-05 13:36
- 100 0 [格林美吧] 半死不活的,跌一个跌停再买点 天养资本 08-0508-05 13:36
- 85 0 [船舶制造吧] 这板块儿历史新高是谁的功劳?不科学啊! 一只疯癫牛 08-0508-05 13:36
- 77 0 [英威腾吧] 人家冷上天,买的冷到英位疼疼呀 花开多谋地扁鹊 08-0508-05 13:36
- 229 2 [保隆科技吧] 奶奶熊。追最高点。完犊子了 股友oJon5A 08-0508-05 13:36
- 171 2 [蜂助手吧] 不知道为什么下不了手! n450613689752474 08-0508-05 13:36
- 558 7 [巨轮智能吧] 你这个机器人是假的吗,前面两次机会我没跑,你 A公子你好 08-0508-05 13:36
- 88 4 [上纬新材吧] 里面的兄弟这都不跑真牛逼啊 股友33c52Y1892 08-0508-05 13:36
- 95 0 [航天智装吧] 央视…… 股友22u7365z02 08-0508-05 13:36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服了,一半儿的筹码被骗走了。 骑扬多 08-0508-05 13:36
- 337 0 [新晨科技吧] 回调到位可以加仓位 牛股锁定 08-0508-05 13:36
- 82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华工脱离中易独自飞啦! 基民fbUQYU 08-0508-05 13:36
- 62 0 [欧菲光吧] 啥也不是 股友001e082i15 08-0508-05 13:36
- 72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$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$相比指数型基金,主动 基民vK83220286 08-0508-05 13:36
- 78 0 [国芳集团吧] 已无资金进入 横冲直撞的小强 08-0508-05 13:36
- 98 1 [上海电气吧] 谁特么中午在砸? 想用的昵称总被占用 08-0508-05 13:36
- 97 1 [爱乐达吧] 主力不砸盘,今天是可以涨停的 顺昊哥 08-0508-05 13:36
- 72 0 [ST百灵吧] 呼叫万手哥点火 骑马翻倍 08-0508-05 13:36
- 75 0 [天汽模吧] 这压单、你们放心这绝对涨不起来了只会跌 茶千万 08-0508-05 13:36
- 73 0 [昆仑万维吧] 什么时候能强势一回?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36
- 86 0 [高新发展吧] 有消息了吗 爱拼会赢得洛勒莱 08-0508-05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