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奥飞娱乐吧] 哈哈。你们太难了 多文有余地虞姬 08-0508-05 13:38
- 79 0 [中远海科吧] 尾盘百分百跳水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8-0508-05 13:38
- 67 1 [悍高集团吧] 大爷的,80啊 菲菲的愿望 08-0508-05 13:38
- 91 1 [金凯生科吧] 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,技术优势就是金凯生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0508-05 13:38
- 123 2 [泰达股份吧] 这股还没有乌龟波动大呢 机会是等来的g123 08-0508-05 13:38
- 85 1 [金开新能吧] 这个股票已经这样一个多月了 股友38W11o7228 08-0508-05 13:38
- 104 1 [荣科科技吧] 跑不赢指数, 用心的谢宜仲 08-0508-05 13:38
- 93 1 [三安光电吧] 坑货,害人精,每天都要来骂一下,不然心里不舒 招财万贯的游坦之 08-0508-05 13:38
- 175 3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是尾盘忽然打板吗 北岸2015 08-0508-05 13:38
- 138 7 [熙菱信息吧] 来了就被套,这股没人气 圆圆妹 08-0508-05 13:38
- 101 1 [国电南瑞吧] 好公司,太贵,散户太多。 心跳加速007 08-0508-05 13:38
- 364 12 [北京文化吧] 估计电影不好看,要是好看就不是这个走势了 赢在起跑线上 08-0508-05 13:38
- 775 6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复牌大涨 股价盘中突破100元大关续创新 上纬新材资讯 08-0508-05 13:38
- 87 1 [浙江龙盛吧] 狗盛今天大涨8分钱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8-0508-05 13:38
- 95 0 [焦煤吧] 调整结束,开启c浪主升浪。高度1800。 逆人性的期货选手 08-0508-05 13:38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洗吧洗吧,阿西吧 舞帮主 08-0508-05 13:38
- 79 0 [红宝丽吧] 反弹,进去就要挨打。 股友8u0v527290 08-0508-05 13:38
- 28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还能继续看涨吗? 大小盘通吃 08-0508-05 13:38
- 86 2 [思特奇吧] 兄弟们快买牙,明天十个点了 csy588 08-0508-05 13:38
- 76 0 [汉马科技吧] 真够恶心的 股友gtzWrb 08-0508-05 13:38
- 70 0 [长城电工吧] 真没用.11:39都干不上去 小贾哥哥 08-0508-05 13:38
- 74 0 [上能电气吧] 光伏是没爹孩子!谁要? 随机啊 08-0508-05 13:38
- 67 0 [宏盛华源吧] 好在换了东方证券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0508-05 13:38
- 91 0 [中大力德吧] 忍不住的骂两句 一茬嫩韭菜188 08-0508-05 13:38
- 72 0 [每日互动吧] 做永远的阿斗吧 股友YkUy2k0320 08-0508-05 13:38
- 74 0 [士兰微吧] 太恶心了太恶心了。这票到底是哪个机构在坐庄啊 平安顺遂发点财 08-0508-05 13:38
- 70 0 [*ST东珠吧] 今日收盘价6.69 中远营业部 08-0508-05 13:38
- 78 0 [招金黄金吧] 搞笑黄金 股友52M272T627 08-0508-05 13:38
- 78 0 [川发龙蟒吧] 你个拉几,一天就一条直线 菜鸟菜菜子呀 08-0508-05 13:38
- 70 0 [氧化铝吧] 垃圾品种没人玩了 股友7e38H00532 08-0508-05 13:38
- 201 0 [广发优企精选混合A吧] 看报道说参赛机器人的驱动器技术超先进,这都是 桀骜不驯的唐睿博55 08-0508-05 13:38
- 95 0 [山西焦煤吧] 你一天涨一分我就挺开心。不求涨停,只求一分一 瞧一翘 08-0508-05 13:38
- 31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想布局医疗板块,又怕自己选不好个股,感觉借道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8-0508-05 13:38
- 76 0 [太极实业吧] 缺口已补,需要放量上攻! 章司徒 08-0508-05 13:38
- 138 5 [天力锂能吧] 愿赌服输,小亏走了 股海一小小帆 08-0508-05 13:38
- 71 0 [碳酸锂吧] 根本没有小作文,继续抄底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38
- 84 0 [ST华谊吧] 昨天应攻283,今天下午应攻284,大盘跌不下来, 人生会更好 08-0508-05 13:38
- 79 0 [长沙银行吧] 没有换手率,涨个毛线啊! 股友986669nG51 08-0508-05 13:38
- 101 1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是你们韭菜玩的? 非人类中心鉴定 08-0508-05 13:38
- 82 1 [中石科技吧] 开始诱多了! 不当韮菜 08-0508-05 13:38
- 164 2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从4月份30元涨到现在高峰期39元多。涨 日照金山6 08-0508-05 13:38
- 136 1 [云天化吧] 大盘又突破3600,新一轮又要起飞,告诉你不要踏 p110010 08-0508-05 13:38
- 67 0 [天海防务吧] 获利就跑这股 龙行天下梧桐 08-0508-05 13:38
- 89 0 [金发科技吧] 感谢主力解套 股友1872n859f7 08-0508-05 13:38
- 79 0 [鑫科材料吧] 二点不涨停就再见再见封不住也再见。 股友2372I20G76 08-0508-05 13:38
- 74 0 [北京科锐吧] 垃圾桶再见了, 暖心大叔不服输 08-0508-05 13:38
- 103 2 [新易盛吧] 不是啊,同是达链,为什么隔壁工业富联那么猛? 小9菜芽子 08-0508-05 13:38
- 148 1 [歌尔股份吧] 消费电子板块已经创了年内新高,歌尔距离前期高 股海听雨 08-0508-05 13:38
- 85 1 [贝斯美吧] 杂 zx721108 08-0508-05 13:38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农哥格局! 大涨2026 08-0508-05 13:38
- 78 0 [华微电子吧] 过度下跌可以进 xxggll和平 08-0508-05 13:38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挣钱没走又回来了 大吉积玉de段智兴 08-0508-05 13:38
- 202 0 [岩山科技吧] @今天又没戏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08-0508-05 13:38
- 93 0 [绿地控股吧] 稳定币回流了,绿哥你跟不跟? 的萨芬我 08-0508-05 13:38
- 85 1 [美图公司吧] 加油啊,-12的时候加了点仓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8-0508-05 13:38
- 93 1 [罗普斯金吧] 还有救吗? 愚v乐 08-0508-05 13:38
- 144 2 [国电南瑞吧] 我20.86买了一万股。下午给我来个涨停吧。广大 无数手机超级版 08-0508-05 13:38
- 236 3 [景嘉微吧] 不想动反正几个月都这么下来了,冲高回落了。也 牛顶天刀向阳 08-0508-05 13:38
- 101 1 [京城股份吧] 这种上窜下跳,典型的洗盘 短线选手不恋战 08-0508-05 13:38
- 65 0 [亚太药业吧] 速速上车 沉默的叫驴 08-0508-05 13:38
- 73 0 [富乐德吧] 一点量都没有,这也太差了,横久必跌的种。 LTBYWZQ 08-0508-05 13:38
- 60 0 [艾融软件吧] 让我回本就走,再也不玩了 ddp78792725 08-0508-05 13:38
- 76 0 [弘讯科技吧] 僵尸股 股友072i817X69 08-0508-05 13:38
- 66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一日 左右手15 08-0508-05 13:38
- 70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1.47,今年还能回来吗 涨得帅 08-0508-05 13:38
- 104 3 [大禹节水吧] 看不到希望了,唉 不换的gp 08-0508-05 13:38
- 1600 11 [胜利股份吧] 榜样力量是无穷的! 一路发财988328 08-0408-05 13:38
- 73 0 [盘龙药业吧] 赶紧跑 股友57g7331K35 08-0508-05 13:38
- 76 0 [明阳智能吧] 要死不活 趋势破坏者 08-0508-05 13:38
- 70 0 [雅化集团吧] 难道你不是化工吗?nnd 酒冯知己 08-0508-05 13:38
- 72 0 [汉威科技吧] 没业绩支撑抖栾的 libofight 08-0508-05 13:38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是妈呀 遥远的jiu世主 08-0508-05 13:38
- 84 0 [XD陕西煤吧] 走的怎么这么拉跨,我在陕煤躲牛市 祝康哥日进斗金 08-0508-05 13:38
- 75 0 [长芯博创吧] 来了来了 概率导论 08-0508-05 13:38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睡着啦! 股友Z805111p00 08-0508-05 13:38
- 74 0 [长电科技吧] 这是什么神仙股 宇宙浪子2022 08-0508-05 13:38
- 83 0 [光明肉业吧] 估计中报不行,真是烂票啊 圣光耀 08-0508-05 13:38
- 71 0 [仕佳光子吧] 加油,小光子 股友061K0285P6 08-0508-05 13:38
- 84 0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5号58以上大胆卖 反量化 08-0508-05 13:38
- 82 0 [洋河股份吧] 还是在底部的震荡阶段 楼楼小趴菜 08-0508-05 13:38
- 84 0 [山西焦煤吧] 真的想割你 小谢要见红 08-0508-05 13:38
- 212 0 [合盛硅业吧] 走了,换手率太低了 盐城股圣 08-0508-05 13:38
- 367 4 [百利电气吧] 周一不管涨地方直接割了去鸿博 伤心D小灰灰 07-2708-05 13:38
- 79 0 [雅克科技吧] 买这还不如买扬杰 股友6565O07L98 08-0508-05 13:38
- 88 0 [南钢股份吧] 舞池的曹胖兽,5日线也不让上吗? 春暖花凯 08-0508-05 13:38
- 79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没子弹了,每人卖1手给他吧 疯狂地活着 08-0508-05 13:38
- 78 0 [长电科技吧] 不争气 股友660680EQ59 08-0508-05 13:38
- 82 0 [永冠新材吧] 量化出货了不会有什么好结果。 浪迹天涯43613 08-0508-05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