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原木吧] 加速砸破800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8-0508-05 13:51
- 397 8 [东信和平吧] 拉尾盘不死也扒层皮 舍弗勒集团亚太 08-0108-05 13:51
- 97 0 [宇新股份吧] 终于砸13了 n14327226340d98e5735 08-0508-05 13:51
- 74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要求不高,收盘不绿就行,1分红也可以。 lll198269 08-0508-05 13:51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危险 易阳15 08-0508-05 13:51
- 68 0 [贝因美吧] 火箭发射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8-0508-05 13:51
- 85 0 [XD贵州茅吧] 这票以后是老太太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ctldf 08-0508-05 13:51
- 86 0 [亚辉龙吧] 果然这种拉升非奸即盗。。。。。。主力反复试盘 熊事大魔王 08-0508-05 13:51
- 73 0 [康恩贝吧] 悲剧在漫漫形成… 炒成了股仙 08-0508-05 13:51
- 120 2 [新恒汇吧] 上午换手35%,下午半小时缩量上涨两个点。说明 tracy56789a3e88 08-0508-05 13:51
- 93 1 [群兴玩具吧] 能告诉我你们还持有的理由吗 铁面无私的见月6 08-0508-05 13:51
- 139 1 [华微电子吧] 尾盘偷袭封死上车的门 陸梁 08-0508-05 13:51
- 108 3 [神驰机电吧] 这波要到48 康氏集团 08-0508-05 13:51
- 103 3 [三超新材吧] 20cm才是你的归宿 隔日大牛哥 08-0508-05 13:51
- 158 3 [山河智能吧] 能走到10倍不?要加油加油加油 佘尖上的美味 08-0408-05 13:51
- 74 0 [埃夫特-U吧] 断送了大好行情,太可惜… 海边一隅 08-0508-05 13:51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,看看板块, 股友7608Ln5776 08-0508-05 13:51
- 7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中信最大空头,一直出货,卖不完的货! 基民v5702y0830 08-0508-05 13:51
- 73 0 [湖南天雁吧] 马后炮 咸鱼用不翻身 08-0508-05 13:51
- 79 1 [多氟多吧] 固态?你不配啊 迫切的书客 08-0508-05 13:51
- 89 0 [国药一致吧] 国药一致庄家已经倒了,无力拉升 清风明月888 08-0508-05 13:51
- 82 0 [中光防雷吧] 你祖宗,还不如ST股票 股友I7201U6387 08-0508-05 13:51
- 77 0 [滨江集团吧] 大盘跌,比大跌,大盘涨你还是跌 股友20Y096f693 08-0508-05 13:5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钱没了 禁止蕉虑 08-0508-05 13:51
- 72 0 [滨江集团吧] 大盘跌,比大跌,大盘涨你还是跌 股友20Y096f693 08-0508-05 13:51
- 75 0 [晨光生物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睿智英明的mjj 08-0508-05 13:51
- 138 0 [腾讯控股吧] 近期港股市场呈现震荡格局,卖空力量持续增强成 小鹏P7哥 08-0508-05 13:51
- 87 0 [五洲新春吧] 夜间行情波动可能藏机会,晚上的隔夜挂单,等待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508-05 13:51
- 74 0 [网宿科技吧] 妈的,大盘上去了,你还是这个鸟样 刚强的谢三仟 08-0508-05 13:51
- 102 0 [XD贵州茅吧] 利率债恢复增值税政策出台后,长期套利资金加速 股友N07G037667 08-0508-05 13:51
- 73 0 [LPG吧] 被中信东西控盘了。 江恩传奇 08-0508-05 13:51
- 88 1 [威力传动吧] 主力高位已完成派发,今日追高者,明天抢跑。 湖北资深散户游资 08-0508-05 13:51
- 536 1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请低吸高抛 08-0508-05 13:51
- 78 1 [晨曦航空吧] 就不能直线拉升一下?? 平常人做平常事 08-0508-05 13:51
- 71 1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4000点跟你没一毛钱关系 股友73Y5U55031 08-0508-05 13:51
- 149 4 [拓普集团吧] 快进,准备拉红 刚强的何艳 08-0508-05 13:51
- 231 2 [双良节能吧] 参与大米提炼血清白蛋白受益的上市公司主要是双 踏雪无痕1688 08-0508-05 13:51
- 354 9 [福日电子吧] 现在排到哪里了??36.06有没有近的? 小冬然 08-0508-05 13:51
- 186 4 [固高科技吧] 又套了一批 xA689 08-0508-05 13:51
- 1868 25 [红棉股份吧] 现在是最接近60月均线的时候! 抄底翻番股 06-1108-05 13:51
- 77 0 [招商南油吧] 天天一分二分的涨跌幅,有意思吗?拜拜了 股友86GV667870 08-0508-05 13:51
- 80 0 [雅克科技吧] 不走,在这里浪费行情 生机四海的祖千秋 08-0508-05 13:51
- 76 0 [白酒吧] 白酒板块真是烂 股友3LatBI 08-0508-05 13:51
- 72 0 [中光学吧] 胆子要大,心要细 读天书 08-0508-05 13:51
- 86 0 [XD华电国吧] 你给华能当孙子都不配 清江滋水 08-0508-05 13:51
- 79 0 [赢时胜吧] 被你折磨的够够的 资深散户1 08-0508-05 13:51
- 71 0 [王府井吧] 亏损股,估值重估,下跌途中。 快人快语的温琦 08-0508-05 13:51
- 74 0 [儒意电影吧] 好牛的公司,跌10年,还是利空不断 经纶州鹤de宁风致 08-0508-05 13:51
- 72 0 [中青旅吧] 压单 西虹市爱吃番茄 08-0508-05 13:51
- 188 0 [苏豪汇鸿吧] 稳住就是一切 愿者钓不上来 08-0508-05 13:5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还在不断走高,但是个股已经连续新低 胡啦啦啦 08-0508-05 13:51
- 77 1 [金现代吧] 转债负十个点了,他会不会也会砸下来 豪放不羁的梅南 08-0508-05 13:51
- 98 1 [唯万密封吧] 准备承接上维新材。 不爱黑马 08-0508-05 13:51
- 154 2 [光线传媒吧] 北京下午上映,精彩万分,宣扬国际主义主旋律巅 财追着我跑 08-0508-05 13:51
- 53 1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快下来我要抄底。不要上去。不要 八方发财地小燕子 08-0508-05 13:51
- 171 1 [中电环保吧] 那两条碎茅杂,不惜代价拼命套现,是不是自觉时 静观者2019 08-0408-05 13:51
- 352 3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是观望一下,还是建个底仓? 点石发财得张良 08-0408-05 13:51
- 74 0 [兰石重装吧] 要退市的感觉 万事通晓 08-0508-05 13:51
- 90 0 [格灵深瞳吧] 5400多只票,你倒数300名,真牛 齐鲁大易哥 08-0508-05 13:51
- 80 0 [金安国纪吧] T起来 满仓20cm 08-0508-05 13:51
- 76 0 [欣旺达吧] 大盘3600我的钱却没回来。造nie呀,买了兴旺发 有趣的罗舒茜 08-0508-05 13:51
- 78 0 [苏奥传感吧] 杂毛股,突破犹豫不决拖泥带水,成交量跟不上, 张婷每天见 08-0508-05 13:51
- 72 0 [杰华特吧] 当前半导体周期仍处于上行通道 价值挖掘机 08-0508-05 13:51
- 95 1 [奋达科技吧] 为突破60日均线蓄势! 晃晃068 08-0508-05 13:51
- 106 1 [中国银河吧] 子弹已经打满,冲3700就靠你了 赢财16388 08-0508-05 13:51
- 91 0 [庄园牧场吧] 大盘继续北上,迟早消灭老庄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0508-05 13:51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如果一回调,深不见底。 寒风夜雨 08-0508-05 13:51
- 193 1 [电子城吧] 分时走势,急拉慢跌是出货 恋风尘看落花 08-0508-05 13:51
- 93 1 [宇晶股份吧] 29.66赶紧溜溜 你怎么又绿了 08-0508-05 13:51
- 82 1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涨跌跟这玩意没啥关系 六个点原则 08-0508-05 13:51
- 100 1 [世运电路吧] 不会放过追高的3亿资金的,各位可以洗洗睡觉去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51
- 168 3 [中航西飞吧] 29.55卖了,拼手速 股友hqWIG1 08-0508-05 13:51
- 87 2 [*ST新元吧] ST板块起飞了.... 大头老赵 08-0508-05 13:51
- 104 2 [美年健康吧] 不求你涨了平盘行不行,算哥求你了 股友70880H39d3 08-0508-05 13:51
- 99 1 [姚记科技吧] 为啥就是不涨呢 大熊猫成和花 08-0508-05 13:51
- 126 1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干不过世纪华通干不过恺英干不过巨人干不过 单手开保时捷 08-0508-05 13:51
- 259 5 [海南机场吧] 又开始上下夹单,恢复以前织布状态,想上涨得看 慢慢丰满 08-0408-05 13:51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马上开始拉升,还没上车的家人们抓紧上车,2点4 金色传说韭菜王 08-0508-05 13:51
- 76 0 [信雅达吧] 下不来17别想涨!每次A杀都是至少30%的幅度! 股友56U1586l06 08-0508-05 13:51
- 72 0 [世纪天鸿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DWwvq8 08-0508-05 13:51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,港股科技板块有望迎来内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3:51
- 100 0 [德展健康吧] 大家做到不买,也不卖! 股友98w555q595 08-0508-05 13:51
- 105 0 [江钨装备吧] 有句话叫什么“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死亡 老土冒太多0086 08-0508-05 13:51
- 89 0 [爱美客吧] 这个股就是不涨,自选股里面票涨飞了,正的难受 A赚点钱太难了 08-0508-05 13:51
- 72 0 [美邦服饰吧] 服了这杂中 有远见的岳皓20 08-0508-05 13:51
- 73 0 [机器人吧] 咱就这样耗着吧 东叔投资 08-0508-05 13:51
- 332 0 [东安动力吧] 挂起忘记了韭菜命啊 大胖橘好运连连 08-0508-05 13:51
- 79 0 [吉林化纤吧] 心电图啊 n564413268530112 08-0508-05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