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2 [北京人力吧] 绿喽,4个点以上进的集合,看看有多少 鱼化龙5599 08-0508-05 13:58
- 156 4 [翰宇药业吧] 27.7买的,哈哈哈 捞月亮的奥特曼 08-0508-05 13:58
- 76 0 [康泰生物吧] 这垃圾,完全不配涨 武汉太阳哥 08-0508-05 13:58
- 31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基民P1312P3912 08-0508-05 13:58
- 136 0 [航天智造吧] 再一次的提醒大家一下:这个品种目前主要问题是 股友33n36f5627 08-0508-05 13:58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被山河智能拿捏的死死的 紫金传奇 08-0508-05 13:58
- 78 0 [品渥食品吧] 真无耻,7.31大盘跌42点这货跌了3.6%,大盘涨回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58
- 104 1 [科净源吧] 今天低吸的还没动 //@乐途有你 :低吸的走了//@ 乐股记 08-0508-05 13:58
- 253 7 [法拉第未来吧] 昨晚又赚19.9%空空黑子们羡慕吧? 塔尖散户 08-0508-05 13:58
- 345 1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必须大力支持稀土,之前减仓去购买别的基金,这 铭狮古树茶厂 08-0508-05 13:58
- 98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C吧] 央行持续释放宽松信号,债市长线稳当。这基策略 甜美的柯珊冬 08-0508-05 13:58
- 90 0 [银河电子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,让你在第二天有更多时间分析行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508-05 13:58
- 76 0 [创维数字吧] 一个点都踏马难! 辛小巴 08-0508-05 13:58
- 67 0 [玻璃吧] 不要空了,根本下不来了 我是春和景明 08-0508-05 13:58
- 95 0 [焦煤吧] 你硅头哥,锂子哥都没涨,你干啥? lewis1 08-0508-05 13:58
- 321 2 [永辉超市吧] 来利好了 股友A1736Z2020 08-0508-05 13:58
- 90 2 [东方财富吧] 创新高需要你拉涨。加油 沙发6 08-0508-05 13:58
- 109 1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撑不住了,资金大量流出。 四海得兰陵王 08-0508-05 13:58
- 78 0 [金逸影视吧] 涨停吧,我从盈方微过来的 行动第一步 08-0508-05 13:58
- 92 2 [海能达吧] 唱多的突然多了起来,上一次唱完直接连续5天下 respect市场 08-0508-05 13:58
- 85 1 [九州通吧] 明天上涨有望 再割肉我就是狗 08-0508-05 13:58
- 173 2 [吉林敖东吧] 拉起来毫不犹豫清仓处理,大盘即将迎来券商股大 博旭投资 08-0508-05 13:58
- 232 3 [中天科技吧] 开始发作了?今天这流入的大资金有点多啊 a嘟嘟的炒股路 08-0508-05 13:58
- 96 1 [辰安科技吧] 今年以来辰安科技新注册软件著作权达到了11个 揣着小钱等牛市 08-0508-05 13:58
- 92 0 [酒鬼酒吧] 一线高价酒补涨,二线中价酒缩量调整 元贞利亨SV 08-0508-05 13:58
- 73 0 [上海家化吧] 合着跟杀虫剂的 花Q花Q 08-0508-05 13:58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从现阶段的大形式看,跌是跌不动了,但要涨还是 兇惡浮于宇宙 08-0508-05 13:58
- 75 0 [泽宇智能吧] 过了17个点直接涨停了。阿弥陀佛 行侠仗义好多年 08-0508-05 13:58
- 71 0 [宏和科技吧] 外面都涨红了你却在这里跌停还好把你卖了 股友3l8125g206 08-0508-05 13:58
- 100 1 [内蒙一机吧] 都闭嘴袄2点我拉你们别卖 只核漂亮女大学生 08-0508-05 13:58
- 118 1 [银河电子吧] 首板炸板。。人气为啥这么高? 沪虎深威 08-0508-05 13:58
- 79 1 [云意电气吧] 换手率太低了 股友KGJN16 08-0508-05 13:58
- 144 3 [大禹节水吧] 300021第五次风险提示,退市在即! 股友9238t8f622 08-0508-05 13:58
- 599 3 [福日电子吧] 卖在黎明前 股友5E8G777520 08-0508-05 13:58
- 213 3 [爱柯迪吧] 妈的,快下来,还有没机会上车 ggxx121 08-0508-05 13:58
- 138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冲3个点。。。 南汇小丁么嘎 08-0508-05 13:58
- 100 1 [行云科技吧] 有棵树今天拉8个点 新游万霆abc123 08-0508-05 13:58
- 80 1 [利通电子吧] 走了,一点量没有了,外面那么好的行情。 股友1n7725297M 08-0508-05 13:58
- 200 6 [交投生态吧] 原股东没有增加股份,还要除权就损失大了 新大财富 08-0508-05 13:58
- 78 0 [*ST瑞和吧] 刀哥这么有钱,这么有眼光,一定能带我们发大财 远大的右苍溟2 08-0508-05 13:58
- 73 0 [上海电影吧] 卧槽,什么鬼 对对对收拾收拾 08-0508-05 13:58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短期市场缩量以震荡为主,这个时候的话适合定投 善于赚钱之豌豆 08-0508-05 13:58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确实70万股东投票,把懂事长取消,都不懂事 股友92285O519N 08-0508-05 13:58
- 203 6 [电光科技吧] 有没有人是20的本 股友791R59696V 08-0508-05 13:58
- 6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太弱了 CYGGPMBM 08-0508-05 13:58
- 74 0 [永辉超市吧] 没意思没意思•• 股友1291DR5717 08-0508-05 13:58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个的基金经理调仓超及时,二季度就提前加仓黄 秀外慧中的磐松 08-0508-05 13:58
- 245 0 [天府文旅吧] 刚刚茂业商业跌下来没买,天府文旅,凯撒旅业再 拉萨村委会 08-0508-05 13:58
- 81 0 [神剑股份吧] 这两天跑了买了中毅达美滋滋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8-0508-05 13:58
- 96 1 [金杯电工吧] 烂股烂庄,绩优股不如垃圾股,还没长城电工强, 股兵突击1 08-0508-05 13:58
- 82 1 [ST麦趣吧] 下午5个点 精准的纳兰韶华 08-0508-05 13:58
- 64 0 [ST南都吧] 横久必跌 股友28K1305x00 08-0508-05 13:58
- 102 0 [翔楼新材吧] 今天会长到70吗? 蒙德准弟子5678 08-0508-05 13:58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波动中寻机遇,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 股友8G2257a013 08-0508-05 13:58
- 44 0 [菲菱科思吧] 控股股东太贪 股友fW8F3B 08-0508-05 13:58
- 79 0 [中交发展吧] 红的就是好的 梅山一刀 08-0508-05 13:58
- 93 1 [万里扬吧] 这股已经被彻底抛弃了吗? 不你有 08-0508-05 13:58
- 153 4 [博敏电子吧] 妮码,毛利率0.82真不知道你是干什么吃的,一点 不涨停我倒立洗头 08-0508-05 13:58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早上点错了卖了,垃圾慢慢调整吧 永远不追涨杀跌 08-0508-05 13:58
- 83 0 [金凯生科吧] 从行业周期来看,CDMO行业正处于上升阶段,市场 韭菜主理人 08-0508-05 13:58
- 73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的很绝 股友91QG259165 08-0508-05 13:58
- 91 2 [读客文化吧] 没想到读客文化主义太不是人了,我真蒙头了买了 股友2veIc0 08-0508-05 13:58
- 103 4 [理想汽车-W吧] 唱空的都安息了 狙击手阿杜 08-0508-05 13:58
- 171 9 [ST龙元吧] 赖董事长还能好好的话着看到子孙长大吗 股友8195vM0608 08-0508-05 13:58
- 592 11 [爱乐达吧] 早盘选择低吸介入个股期待你的表现 右哥捉妖记 08-0508-05 13:58
- 77 0 [中航沈飞吧] 蓄势待发,等下拉直线 五星出利中国 08-0508-05 13:58
- 6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牛市旗手 牧羊人聞香識女人 08-0508-05 13:58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我亏十万卖了信我的卖了兄弟们真的别贪了这么好 美丽的吕禹坚 08-0508-05 13:58
- 124 1 [航天科技吧] 重组可能性很大 霞山人 08-0508-05 13:58
- 66 1 [华电新能吧] 可耻 股友ZE11137189 08-0508-05 13:58
- 78 1 [中国飞鹤吧] 死鹤一只 股友609y5063F0 08-0508-05 13:58
- 156 1 [山河智能吧] 5日线上先可格局 仁沃荥 08-0508-05 13:58
- 83 0 [德邦科技吧] 这个lj东西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8-0508-05 13:58
- 80 0 [豪鹏科技吧] 严重透支了它的业绩 n142761910903d45 08-0508-05 13:58
- 69 0 [每日互动吧] 一会拉五个点起来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0508-05 13:58
- 85 0 [兆龙互连吧] 马上就会拉涨停 三金贝 08-0508-05 13:58
- 68 0 [南兴股份吧] 牛儿鼻子 股友Q81K585838 08-0508-05 13:58
- 102 0 [百川股份吧] 不及预期,百川已出仓,留下的发财,小赚1个多 散户牛XX 08-0508-05 13:58
- 78 0 [大麦娱乐吧] 一帮赚小菜钱的港股通在不停的卖卖卖,超级大 井下投资 08-0508-05 13:58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缩量下跌,唉 股友23875N686V 08-0508-05 13:58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旅游暴力拉升 股友5F333x0756 08-0508-05 13:58
- 76 0 [世嘉科技吧] 太弱了 股友R7C8858028 08-0508-05 13:58
- 74 0 [信通电子吧] 信通电子与中国电建(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薰衣草97143 08-0508-05 13:58
- 89 0 [节能环境吧] 涨啊!你玛德 烂股收割机 08-0508-05 13:58
- 97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为什么如此优秀! 自在de赫拉 08-0508-05 13:58
- 44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真够垃圾的。 基民iU82500170 08-0508-05 13:58
- 76 0 [桂发祥吧] 涨一分二分,比TM吃S还费力! 中华长龙 08-0508-05 13:58
- 84 0 [长信科技吧] $长信科技(SZ300088)$ n7698141196560588442 08-0508-05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