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6 [利尔化学吧] 一泄如注,痛快淋沥,跌,继续跌,打脸多狗们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7-2908-05 13:39
- 88 0 [爱施德吧] 股性太差,缺资金进来,死股 丙甲壬天下潮州 08-0508-05 13:39
- 83 0 [智慧农业吧] 重回3600以上,还有担心的吗?早就越过了3.38! 最后一牛20177986 08-0508-05 13:39
- 78 0 [华之杰吧] 7%以上不涨停出了 铁面无私的闪霆8 08-0508-05 13:39
- 85 0 [长芯博创吧] 直接封板吧,cpo就它最低了。 远山淡影1 08-0508-05 13:39
- 76 0 [三只松鼠吧] 不管大盘怎么涨,也不管老鼠跌到什么价位都不会 ABYTUJ6657754 08-0508-05 13:39
- 115 3 [新大陆吧] 在布林线下轨10天了,可以抢个反弹做个T aa15 08-0508-05 13:39
- 118 1 [春光科技吧] 好上好,走势有点像春光科技,感觉走5浪 上官信K 08-0508-05 13:39
- 2255 0 [中科曙光吧] 合并合并!在海公公的带领下去深海捉大龙虾 有幽默感的柯婷9 08-0508-05 13:39
- 222 8 [中国移动吧] 为啥没有人看多中国移动? 好好先生9588 08-0508-05 13:39
- 194 1 [中天精装吧] 今天最低点31.5,还是守着的。//@做一个理性的 做一个理性的投资 08-0508-05 13:39
- 110 3 [金逸影视吧] 真求你了,不求你赚,回到昨天收盘价我就走,把 呓梦何曾 08-0508-05 13:39
- 271 10 [航天科技吧] 空狗在那里?加紧抛呀,你们不看好还拿着叫口是 万得资金 08-0508-05 13:39
- 78 0 [南京商旅吧] 垃圾 福星一路长虹 08-0508-05 13:39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这是一个什么傻波一股? yylhp 08-0508-05 13:39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出货了,可以了,坚决出货,找下一支票。 上海随想 08-0508-05 13:39
- 79 0 [长春高新吧] 某地买发烧药又开始登记 一年又一年ggg 08-0508-05 13:39
- 105 0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要跌破新低 奔跑吧牛猫 08-0508-05 13:39
- 71 0 [广聚能源吧] 哎怎么说除了无力就是恨自己不是老庄 股友8386HU8216 08-0508-05 13:39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哈哈哈 跨海斩长鲸啊 08-0508-05 13:39
- 99 0 [天洋新材吧] 散了吧,奇葩东西! 炙热冰山 08-0508-05 13:39
- 69 0 [中毅达吧] 这么突然哦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39
- 67 0 [汉王科技吧] 银行起,万物绿 股友dEi8YW 08-0508-05 13:39
- 106 1 [数据港吧] 有一个反向指标叫老刘,他出来讲话了是卖点,他 股市猛于虎 08-0508-05 13:39
- 105 1 [英科医疗吧] 不看好的就早点走,坚定的就留下,陪主力一起 股友387h737E92 08-0508-05 13:39
- 94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主力吃饱,涨的怀疑人生 只爱涨停板 08-0508-05 13:39
- 79 0 [云鼎科技吧] 出货就认了怎么一点饭抽都不给啊你这样搞以后没 股友525qd75663 08-0508-05 13:39
- 72 0 [*ST中岩吧] 亏5个点算了 股友10qxWw 08-0508-05 13:39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晨化股份,去看看 n1436149179c3eb75279 08-0508-05 13:39
- 76 0 [华培动力吧] 要跌就大跌,磨磨唧唧 陆长云 08-0508-05 13:39
- 82 0 [国药一致吧] 全部散户持有,凭什么拉升,在这里面朵牛市 股友kjT5Zn 08-0508-05 13:39
- 76 0 [农业银行吧] 拉冒烟了都 不爱跟风 08-0508-05 13:39
- 80 0 [徐工机械吧] 去收购垃圾你也不能投资徐工呀,7.00以下的货, 一头驴 08-0508-05 13:39
- 76 0 [顺景科技吧] 走了。没戏了。 易经研究 08-0508-05 13:39
- 75 0 [上纬新材吧] 今日再20cm 超过高人 08-0508-05 13:39
- 92 1 [京东方A吧] 涨1分钱,上方就上百万手的压单,有意思没? 夜风酒王 08-0508-05 13:39
- 71 0 [汇嘉时代吧] 真垃圾 股友10Z523L369 08-0508-05 13:39
- 65 0 [比亚迪电子吧] 草,就差我那点筹码是吧,一卖就拉升 就靠你养老了 08-0508-05 13:39
- 95 1 [楚天龙吧] 能不能争气点直接涨停?这么拖拉!涨停个三四天 牛气的小宝宝 08-0508-05 13:39
- 89 1 [读者传媒吧] 要涨停了。快买 小的韭菜盒子 08-0508-05 13:39
- 92 2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有望突破19 喵喵姐吖 08-0508-05 13:39
- 128 4 [名臣健康吧] 这么好做的票没必要骂,你只需要每天一开盘就挂 直率的薛翼咏 08-0508-05 13:39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干活! 做个懒人 08-0508-05 13:39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大涨,你就大跌,垃圾中垃圾。 股友85251O9v80 08-0508-05 13:39
- 67 0 [中科软吧] 我进来看看大家骂的狠不狠 炒股领工资 08-0508-05 13:39
- 70 0 [鲁抗医药吧] 无药可救,大盘都带不动你 顽强的雷怡萱 08-0508-05 13:39
- 86 0 [洁特生物吧] 快,把996干掉 事了拂 08-0508-05 13:39
- 68 0 [亚太药业吧] 上不去应该就会跌停,逆水行舟一个道理 轻舟已过万重山哟 08-0508-05 13:39
- 74 0 [南方泵业吧] 没戏,散了吧,主力估计也就脱下裤子的功夫就完 谦虚的贺琛9 08-0508-05 13:39
- 155 3 [比亚迪吧] 跌多点,雷军收购你,魏公公也来收购你! a永远热泪盈眶a 08-0508-05 13:39
- 107 1 [郑中设计吧] 成交金额才3.5个亿,换手12个多点,跌了6个点, 股林闲君 08-0508-05 13:39
- 80 0 [西宁特钢吧] 跟周五的阳光一个走势,明天还是大跌 周杰倫jaychou 08-0508-05 13:39
- 100 1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收到压力位以上就行。 武汉红茶 08-0508-05 13:39
- 86 1 [卧龙电驱吧] 卖了4手长芯,买了你这垃圾真是亏大了 浪子704658908 08-0508-05 13:39
- 85 1 [七匹狼吧] 明天暴跌 股友61K532p677 08-0508-05 13:39
- 64 1 [纳指ETF嘉实吧] 为啥横盘了 基民DvSiy6 08-0508-05 13:39
- 76 2 [震裕科技吧] 强势,或许开启新行情。企盼中 股友e0816V7917 08-0508-05 13:39
- 72 0 [紫光股份吧] 可恶的量 股友70270N99r3 08-0508-05 13:39
- 71 0 [鸡蛋吧] 资本的力量 了缘一哥 08-0508-05 13:39
- 76 0 [长盛轴承吧] 昨天在兆丰和长盛之间选了长盛,这个拉垮的东西 炎焱生金 08-0508-05 13:39
- 83 1 [台基股份吧] 举报这公司操纵股价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8-0508-05 13:39
- 116 1 [郑州银行吧] 三四十万手的托单,攻不过十几万手的压单是几个 活跃的水静4 08-0508-05 13:39
- 124 1 [兆易创新吧] 公司回购股票注销,这应该是利好,为啥还要跌呢 丙午年一路长虹 08-0508-05 13:39
- 88 1 [ST易联众吧] 官司败了, 股友085328g98F 08-0508-05 13:39
- 86 1 [武商集团吧] 马上来 睿智英明的白琦 08-0508-05 13:39
- 120 2 [爱施德吧] 荣耀概念:福日电子都二连板了 牵一头大牛 08-0508-05 13:39
- 77 0 [赣能股份吧] 果然是垃圾股 浮云满天飞 08-0508-05 13:39
- 71 0 [ST应急吧] 这样走法将进阴跌模式。套钱,耗时。搞得脾气xx 迪新格 08-0508-05 13:39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货长期不涨,破产算了 湘江ph 08-0508-05 13:39
- 74 0 [长芯博创吧] 300880加强战略合作 踏实的老牛 08-0508-05 13:39
- 144 2 [南京高科吧] 深夜汛汛讯猛雨如倾缸溢满深圳河入南京银河涨高 先机998 08-0508-05 13:39
- 28 0 [彩虹集团吧] 亏了3000了 股友C0m7622008 08-0508-05 13:39
- 26 0 [鹏扬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真恶心 冰峰暖心 08-0508-05 13:39
- 66 0 [长虹美菱吧] 哎怎么买了一只这样的死股 股友VmUv7y 08-0508-05 13:39
- 79 0 [兆日科技吧] 2分钱玩了一天,直接到13吧,也好让我死心了 一刀人抬走 08-0508-05 13:39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跌到5元开始接 潇洒不羁的赵言秋 08-0508-05 13:39
- 75 1 [康美药业吧] 垃圾 宁和的甘蕊 08-0508-05 13:39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,拉升跟抽风似的。 神一木羊的男子4975 08-0508-05 13:39
- 83 0 [力合科创吧] 连4月8好前的阵地都没收复,原起散户前期套牢盘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8-0508-05 13:39
- 73 0 [中仑新材吧] 都是新材,你看看人家上维 机智的慕容泽哈 08-0508-05 13:39
- 87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的完美有点强的可怕,你是谁 喋喋不休废话机 08-0508-05 13:39
- 30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创新药有机会的 风险大韭菜长 08-0508-05 13:39
- 85 0 [雷科防务吧] 10c的雷达是它子公司的喔 金金来来 08-0508-05 13:39
- 76 0 [川投能源吧] 没戏了 不慌不忙地坚守 08-0508-05 13:39
- 117 6 [科安达吧] 买对了 透彻的卫文秀2 08-0508-05 13:39
- 87 0 [旷达科技吧] 莫涨停。长涨不停就好。 股友8h33Q32618 08-0508-05 13:39
- 466 4 [昆仑万维吧] 小账户还好割完了换了慧博,把昆仑亏损搞回来 股友11638nE132 08-0508-05 13:39
- 113 2 [瑞斯康达吧] 人气上升,利好! 贴心的秦柏 08-0508-05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