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拼命的想散户来接盘 门泰居士 08-0508-05 13:38
- 115 3 [华峰铝业吧] 已经调整满4个月,大家坚持住 瑞岁祥年0753 08-0508-05 13:38
- 107 0 [海南海药吧] 这股是一毛钱行情,观察了好几天,涨跌都是一毛 老俵炒股 08-0508-05 13:38
- 113 1 [远方信息吧] 广电,传媒都在疯涨,你就这鸟样 崛强小韭菜 08-0508-05 13:38
- 151 1 [ST八菱吧] 周线,月线都已经脱离底部了,也该加速了吧,还 原随云之半月知 08-0508-05 13:38
- 242 1 [大禹节水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在算力、数据中心等领域是否有 大禹节水股友 08-0108-05 13:38
- 88 1 [新宁物流吧] 好磨人啊 炒股一场空 08-0508-05 13:38
- 122 3 [亨通光电吧] 这个的市值现在都被长飞光纤超过了,究竟是什么 远大的华慧1 08-0508-05 13:38
- 394 4 [顺钠股份吧] 不太贪心吧,全走了,感谢 突击股市 08-0408-05 13:38
- 92 0 [光线传媒吧] 有点难受今天。等东极岛上看看情况,长线不用怕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8-0508-05 13:38
- 80 0 [天舟文化吧] 呼叫万手哥砸盘! 心不慌 08-0508-05 13:38
- 75 1 [彩虹集团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运2023相伴 08-0508-05 13:38
- 113 2 [儒意电影吧] 减持公告后必有恐慌盘,记住两点:澳洲在赚钱+ 二姐股神 08-0508-05 13:38
- 83 0 [旷达科技吧] 有票的天天喊涨,无票的天天喊跌。太垃圾,太无 股友8h33Q32618 08-0508-05 13:38
- 81 0 [雅化集团吧] 你真NB,不管外面怎么样,你只负责跌 贴心的周南 08-0508-05 13:38
- 82 0 [焦煤吧] 太会玩弄人了! lewis1 08-0508-05 13:38
- 292 0 [兴业收益增强债券A吧] 认准$中邮睿信增强债$准没错,昨天69个恐龙蛋收 股友91k339I500 08-0508-05 13:38
- 85 0 [钒钛股份吧] 砸盘都没力气,还说自己是主力 股友92566D775n 08-0508-05 13:38
- 83 0 [特变电工吧] 跟光伏只跟一半,坐实了只跟跌 张婷她闺蜜 08-0508-05 13:38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傻了吧唧的票 股友8837C0968G 08-0508-05 13:38
- 89 2 [领益智造吧] 说过了,只要冲高回落,板块涨八个点,他都上不 立讯涨停 08-0508-05 13:38
- 442 4 [遥望科技吧] $遥望科技(SZ002291)$ 马放南山6 08-0508-05 13:38
- 111 1 [宿迁联盛吧] 达到中轨,掉头向下了,反弹结束 股友UXvjOD5032 08-0508-05 13:38
- 279 2 [信通电子吧] 今天尾盘全仓,看明天是对是错 九_道 08-0408-05 13:38
- 72 0 [贤丰控股吧] 卡壳了 跳出圈子看事情 08-0508-05 13:38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给我狠狠的砸! 猴子偷桃啊 08-0508-05 13:38
- 84 0 [宝通科技吧] 垃圾主力为了吃点货,对敲砸盘,压盘。最后还要 山清水秀的 08-0508-05 13:38
- 95 2 [索通发展吧] 多头彻底趴下了没救了,散户赶紧逃命去吧! 周星驰的电影 08-0508-05 13:38
- 81 1 [创新药吧] 一口气翻倍还不过瘾,真牛市呀 楚人飞飞 08-0508-05 13:38
- 2897 9 [祥鑫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祥鑫科技578.77万元(08 祥鑫科技资讯 08-0408-05 13:38
- 3739 5 [中国移动吧] 电信运营商齐聚WAIC 打响抢夺AI场景与生态发令 中国移动资讯 07-2708-05 13:38
- 74 0 [楚天龙吧] 大威天龙 活力的郝羽翔 08-0508-05 13:38
- 82 0 [昆仑万维吧] 啊因赛跌4个点都收回来了 股友uJ0CbL4965 08-0508-05 13:3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危险临近! Ss12345678910 08-0508-05 13:38
- 103 0 [浦发银行吧] 挂单卖出、一股赚1元跑 改革排头兵 08-0508-05 13:38
- 78 0 [熵基科技吧] 没涨停过 和气的沈蓓3 08-0508-05 13:38
- 70 0 [上海电影吧] 那么急着不计成本的出逃?那是要卖公司的节奏啊 古灵精怪的星沉2 08-0508-05 13:38
- 75 0 [中央商场吧] 尾盘来个暴力拉升 劝你莫贪心 08-0508-05 13:38
- 64 0 [安诺其吧] 下班了 有用的苗日轩 08-0508-05 13:38
- 88 0 [中水渔业吧] 走了,天天都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。 安详的曹小达1 08-0508-05 13:38
- 87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是洗盘,这也叫跌?上下两个点的浮动都没有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8-0508-05 13:38
- 85 0 [光弘科技吧] 妈的,追高了 灵活的唐博弘 08-0508-05 13:38
- 100 2 [长亮科技吧] 下午涨,多半诱多,别上当! 股友G101613o19 08-0508-05 13:38
- 103 2 [国风新材吧] 这是光刻胶么 土拨鼠12号 08-0508-05 13:38
- 88 1 [*ST东智吧] 他们都想看你倒下,这就是你必须站起来的理由! 米兰石匠 08-0508-05 13:38
- 477 4 [申达股份吧] 申达龙头合并,腾出一个壳来,你懂得! QD小手川隆0532 08-0508-05 13:38
- 1684 51 [晶澳科技吧] 真厉害,主力可以把kdj指标中的j值杀到-9 坚持顽强雪松 08-0408-05 13:38
- 104 0 [烽火通信吧] 最近大单频繁出现,要么,要么上天堂! 生财满斗的向问天 08-0508-05 13:38
- 72 0 [雪峰科技吧] 雪崩股份 贵人鸟8178 08-0508-05 13:38
- 79 0 [威孚高科吧] 汽配 疯十一 08-0508-05 13:38
- 71 0 [通源石油吧] 难到真就这么差吗?钻的是嗦 凤南9892 08-0508-05 13:38
- 96 0 [皇台酒业吧] 板块涨你跌,板块跌你还是跌 诚恳的瞿若 08-0508-05 13:38
- 69 0 [康泰生物吧] 跌几毛涨几分,也算红吗 中个新股 08-0508-05 13:38
- 87 0 [新晨科技吧] 压着不给涨啊跌也跌不下去到底想干嘛呢 股友LD0PsK 08-0508-05 13:38
- 129 0 [澄星股份吧] 澄星磷电一体化成本优势突出,黄磷价格若反弹将 股友018V876V93 08-0508-05 13:38
- 87 0 [汉威科技吧] 天天T 无奈的选择 08-0508-05 13:38
- 76 1 [鲁北化工吧] 砸盘真快, 雨过的花海 08-0508-05 13:38
- 93 1 [万向钱潮吧] 垃圾股,大盘直涨,万向猛跌, 娴雅文静的霜序6 08-0508-05 13:38
- 86 1 [文科股份吧] 不知道这科转债对正股有没有影响 股友3898AF3585 08-0508-05 13:38
- 80 1 [嘉事堂吧] 主力今天请假了吧?!还能不能玩了 有判断力的郝星11 08-0508-05 13:38
- 114 4 [平治信息吧] 这公司股,3300家上涨它下跌!妈的横盘前两个月 abbh 08-0508-05 13:38
- 67 0 [红宝丽吧] 还好9.6卖了 股友5L92766w15 08-0508-05 13:38
- 84 0 [中曼石油吧] 今天敢在绿就在补仓m的被动补了几天了 叫我kk就行 08-0508-05 13:38
- 84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是又涨成本了吗 股友672101pw87 08-0508-05 13:38
- 85 0 [鲁北化工吧] 割了宁波精达他那边不跌了,反而买了这边套他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0508-05 13:38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交易量太小了,上涨缺乏动力 L20块到2500万 08-0508-05 13:38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股性极差,把钱放这纯浪费时间了 关西夫子 08-0508-05 13:38
- 79 1 [上海电气吧] 真是垃圾。。。 价值投机者波段 08-0508-05 13:38
- 106 3 [涪陵电力吧] 我还在!加油!大哥加油,冲!还没见过10块钱! 八分运气两分努力 08-0508-05 13:38
- 97 1 [湖南天雁吧] 你们成本多少现在算高位吗 股友8f912z7277 08-0508-05 13:38
- 108 0 [包钢股份吧] 很多人觉得横盘很墨迹,但是这恰恰是一个好的信 我不是沪上股神 08-0508-05 13:38
- 69 0 [三只松鼠吧] 哪些拉基在卖 开始启程 08-0508-05 13:38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超7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3:38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走不傻,先抛电建再抛自己 al5878212687590048 08-0508-05 13:38
- 64 0 [英维克吧] 本以为是大哥,结果是小弟 n14180897949a7762128 08-0508-05 13:38
- 75 0 [卓胜微吧] 江苏板块战斗机 股友PtOeFL 08-0508-05 13:38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羡慕里面的家人们 胡丽晶 08-0508-05 13:38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什么渣股 出手即获利 08-0508-05 13:38
- 77 0 [通富微电吧] 买了你幸福感满满的! 大唐至尊 08-0508-05 13:38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知道了,你是跟磁阻板块 甜豆好 08-0508-05 13:38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啥也不是 股友001e082i15 08-0508-05 13:38
- 83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这基修复力强!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 股友8G2257a013 08-0508-05 13:38
- 72 1 [上纬新材吧] 拉到200,人就多了 股友2507p7Y535 08-0508-05 13:38
- 89 2 [*ST益通吧] 一会给你秀一把,把9000手托单全部吃了 股友mVkvfW3746 08-0508-05 13:38
- 85 1 [山东墨龙吧] 闪开,我要买了 股友720a96w531 08-0508-05 13:38
- 86 0 [安诺其吧] 散户太多,涨不了,你们慢慢煎熬吧,希望留下来 股友79w9390Z69 08-0508-05 13:38
- 118 0 [锐捷网络吧] 当初和博创、联特一起难兄难弟的股只有锐捷没有 基民9300x3693Q 08-0508-05 13:38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坚持住xdm,拿好手中筹码 京东方我小弟 08-0508-05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