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3 2 [联诚精密吧] 搂它 独立自主得星辰花 08-0508-05 13:39
- 94 2 [华立科技吧] 这个票还有人玩吗 坚定自己的信念 08-0508-05 13:39
- 144 1 [福华尚纬吧] 我想请问一下,尚伟4万吨负极材料咋没人说一下 红旗飘飘1008 08-0508-05 13:39
- 128 7 [雷曼光电吧] 8块钱就是这货的魔咒 股市泉盈 08-0508-05 13:39
- 464 29 [天路转债吧] 474被套了!几次回本没出!倒亏钱!各位战友们 小白辉仔 08-0408-05 13:39
- 140 4 [金利华电吧] 今天是诱多还是什么? 度笔者 08-0408-05 13:39
- 83 0 [招商银行吧] 看早盘那死样,以为今天废了,没想到下午还能拉 炒股挣点零花钱 08-0508-05 13:39
- 78 0 [天府文旅吧] 问题不大!明天涨停 南宁二代战神 08-0508-05 13:39
- 70 0 [雅化集团吧] 九连阴去吧 股友79o98Q6668 08-0508-05 13:39
- 73 0 [泉阳泉吧] 这家公司是真 刚正不阿的邱云卉 08-0508-05 13:39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进进出出,赚了50个点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0508-05 13:39
- 94 0 [国药股份吧] 你这个扒毛到底是啥玩意 苦爱无边永不回头 08-0508-05 13:39
- 87 0 [华新建材吧] 华新水泥H股连涨两天,它还跌,你说它是不是费 股友T28916p770 08-0508-05 13:39
- 80 1 [*ST天茂吧] 完了,跟上次涨停一个鸟样…… 春江一月清明冷 08-0508-05 13:39
- 96 1 [春晖智控吧] 大神们,明天有溢价么 饕餮好难写 08-0508-05 13:39
- 218 3 [大恒科技吧] 这个吧里人好笑,把利好当利空炒,庄家在下一盘 赛菲特视界 08-0508-05 13:39
- 102 1 [XD国泰海吧] 调整的差不多了该冲刺目标22 国产八飞特 08-0508-05 13:39
- 301 10 [视觉中国吧] 这辈子最错的决定买了你这股票我一辈子积蓄就这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8-0508-05 13:39
- 95 1 [善水科技吧] 继续蛄蛹,哈哈哈哈 vvhhv 08-0508-05 13:39
- 664 9 [渝农商行吧] 投资?贪利息高位接盘?元祖股份年年10元分红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2508-05 13:39
- 73 0 [川网传媒吧] 起飞 朱大中 08-0508-05 13:39
- 70 0 [大禹节水吧] 明天挂今天最低点加仓就行了 技术分析小助手 08-0508-05 13:39
- 80 0 [玉禾田吧] 世界机器人大赛开赛在即,你就作吧,NOZUONODIE 股友mVkvfW3746 08-0508-05 13:39
- 87 0 [XD健康元吧] 量化把持的票,只有算法没有人性,13就是健康元 信天游16443 08-0508-05 13:39
- 97 0 [明阳智能吧] 在政策的强大助推力下,我国风电规模稳步提升, W人弃我取666 08-0508-05 13:39
- 78 0 [美利云吧] 这个股票怎么这么弱啊还不涨啊 股友O2T5169559 08-0508-05 13:39
- 85 0 [云鼎科技吧] 被都挺骗进来的来这里集合。哈哈哈哈哈哈,记住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8-0508-05 13:39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资金还在不停流出,下跌才刚刚开始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0508-05 13:39
- 62 0 [健康之路吧] 不是是健康是害人之路 酒兴的项昕 08-0508-05 13:39
- 87 0 [新易盛吧] 虽说在这种行情下,不应该太乐观,但是下午分时 唐僧洗头用飄柔 08-0508-05 13:39
- 74 0 [大众交通吧] 严重失误星期五卖了交运股份补这个无语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8-0508-05 13:39
- 79 0 [用友网络吧] 回15平台一定加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8-0508-05 13:39
- 69 0 [航天科技吧] 没敢推仓位 ch20251 08-0508-05 13:39
- 93 0 [力源信息吧] 不信他不涨,坐等云汉芯城上市的表现 得不到永远在跳动 08-0508-05 13:39
- 89 0 [华荣股份吧] 买啥啥跌,所以我就买了一手先试了一下,果然挂 酒菜准备好了 08-0508-05 13:39
- 69 0 [利君股份吧] 大哥,等你乘风板呢,我想回本 不当韭菜的新韭菜 08-0508-05 13:39
- 69 0 [奇正藏药吧] 整个市场5000多股票,我买了一个唯一跌停的,江 清新脱俗的袁忻榕 08-0508-05 13:39
- 162 3 [天晟新材吧] 这只股票感觉废了,他把香港的那个天昊证券给卖 炒股养星星 08-0508-05 13:39
- 529 1 [先河环保吧] $ST先河(SZ300137)$ 财富chen 08-0508-05 13:39
- 71 0 [东杰转债吧] 联得赎回票涨?绩优的可转债不涨?后面有什么喵 股友0U99213q95 08-0508-05 13:39
- 85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医疗是刚需,尤其是创新药,能解决大问题,国家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8-0508-05 13:39
- 73 0 [美图公司吧] 这么明显的拉升,你能说这是散户你我买上去的? 体贴的柚子 08-0508-05 13:39
- 79 0 [豪威集团吧] 最近一直有资金砸盘,估计量化,等它们炒完别的 谕之心安是归处 08-0508-05 13:39
- 61 0 [西藏旅游吧] 你一手,我一手,价格拉到99 mtsyyy1234 08-0508-05 13:39
- 74 0 [华森制药吧] 明天还要跌下就是买点 股友RIvt9n 08-0508-05 13:39
- 105 0 [*ST聆达吧] 兄弟们,同花顺已经被我骂禁言了,珍惜啊 呵呵哒FC 08-0508-05 13:39
- 84 0 [宝利国际吧] 垃圾 股友182gf51957 08-0508-05 13:39
- 88 1 [联特科技吧] 还能翻红? n450613689752474 08-0508-05 13:39
- 76 0 [森马服饰吧] 大盘高高在上了,瘦马纹丝不动 我是谁呢 08-0508-05 13:39
- 80 0 [南京新百吧] 这人那涨到7元8/9不卖现在7元6多抢着卖 孔屯油条哥 08-0508-05 13:39
- 88 0 [探路者吧] 跑了,不涨是有原因的,肯定有什么雷没爆出来 大路朝天 08-0508-05 13:39
- 88 0 [富森美吧] 他们搞的五品牌混播效果不错,说明线下场景确实 极客网友 08-0508-05 13:39
- 82 0 [浪潮信息吧] 求求让我回本 敢作敢当的妖姬8 08-0508-05 13:39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没耐心的,赶紧丢啊,要跌停了 股友386v0952I0 08-0508-05 13:39
- 67 0 [新亚电子吧] 靠被骗了 股友5K320L6016 08-0508-05 13:39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,只能硬拉 L星达 08-0508-05 13:39
- 80 1 [恒宝股份吧] 收盘18.96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8-0508-05 13:39
- 94 0 [永泰运吧] 危化物流监管越来越严,小公司合规成本高到死。 股友363X12798o 08-0508-05 13:39
- 100 1 [雪人集团吧] 到底有没有中标啊 a好运连连来 08-0508-05 13:39
- 91 2 [中科磁业吧] 有种来上十个点肉 人生七味 08-0508-05 13:39
- 127 3 [海伦钢琴吧] 点火1w手 常山子龙 08-0508-05 13:39
- 139 0 [联得转债吧] 末日狂花 有同情心的顾源2 08-0508-05 13:39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做心中,在兄弟, 股友51Y31w1326 08-0508-05 13:39
- 70 0 [沃森生物吧] 这么个走法,明天必补缺口,甚至还低。 chenlongtaizi 08-0508-05 13:39
- 87 0 [辉煌科技吧] 磨吧奉陪到底 发发发涨停 08-0508-05 13:39
- 75 0 [明星电力吧] 是不是分时图坏了?怎么不会动 神偷刺世袋 08-0508-05 13:39
- 79 0 [新易盛吧] 笑死了。业绩都已经是明牌了,没情绪哪儿有溢价 诚挚的米老鼠 08-0508-05 13:39
- 62 0 [上海电影吧] 跑 弱水三千只取一壶 08-0508-05 13:39
- 99 2 [新余国科吧] 这两天拉军工你都不涨,明天板块回调了,更加死 Charles1120474 08-0508-05 13:39
- 236 0 [同泰沪深300量化增强A吧] 快看!乐动机器人递表港交所,行业迎来高增长期 沈玺征 08-0508-05 13:39
- 76 0 [蔚蓝锂芯吧] 盈利的先撤了 悠然的金琬 08-0508-05 13:39
- 94 0 [东方证券吧] 装吧,收盘前爬上均价 多多有鱼 08-0508-05 13:39
- 78 0 [长川科技吧] 又躲过一天牛市 专家一出必跌 08-0508-05 13:39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呼唤十万手哥 鬼市求生168 08-0508-05 13:39
- 78 1 [工业富联吧] 喂喂喂,买完你就跌 基民DvSiy6 08-0508-05 13:39
- 86 2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今天尾盘不会拉了先跑了 铁面无私包工头 08-0508-05 13:39
- 86 2 [鑫科材料吧] 赚了两只猪脚卖掉了,你可以长了 嫩韭菜18 08-0508-05 13:39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伟大的价值投资 在路上的苏小语 08-0508-05 13:39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告诉你,晚上要隔夜挂单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508-05 13:39
- 73 0 [高争民爆吧] 你啦这么高 种地专业户穷 08-0508-05 13:39
- 89 1 [幸福蓝海吧] 4天亏16万,呵呵 富有暴富de火舞 08-0508-05 13:39
- 75 1 [中国电影吧] 有种打跌停 股友7l628598w0 08-0508-05 13:39
- 170 5 [中航西飞吧] ,抽什么疯 让我整点零花钱 08-0508-05 13:39
- 128 4 [韩建河山吧] 4天20个利润没有了。还亏了5个点。够厉害。我怕 御风飞扬9752 08-0508-05 13:39
- 63 2 [凯撒旅业吧] 快捡筹码哈哈哈感谢主力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8-0508-05 13:39
- 96 1 [索通发展吧] 怎么没有跌停? 工行一枝花 08-0508-05 13:39
- 95 5 [新光药业吧] 谁说他下午要红的 有远见的水雪想15 08-0508-05 13:39
- 107 2 [北京文化吧] 目标价十元。 股友15L5R88803 08-0508-05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