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贝因美吧] 育儿补贴来了,你踏马不应该涨价了,怎么还一直 我要赚钱hry 08-0508-05 13:41
- 83 0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快买吧。明天吃大面。嘿嘿 股友590W97966E 08-0508-05 13:41
- 86 0 [小商品城吧] 阴跌!看来明天要补缺口了! Fgxxxooo 08-0508-05 13:41
- 81 0 [格林达吧] 争口气吧指数涨什么样了你还再打压 股友7kc1397213 08-0508-05 13:41
- 430 10 [科陆电子吧] 个人感觉从成交量上来看,科陆没有大问题,但从 热情的鹰云诗10 08-0508-05 13:41
- 78 0 [神州数码吧] 来,再拉一下,我出去了,筹码都给你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8-0508-05 13:41
- 78 0 [旗天科技吧] ,什么东西,旗天粑粑科技 股友Z26719007Z 08-0508-05 13:41
- 114 0 [科沃斯吧] 如果下午收不回来,留下这么长的上影线,那么明 山西游资帮 08-0508-05 13:41
- 73 0 [群兴玩具吧] 跌停板 不玩了a妈妈 08-0508-05 13:41
- 78 1 [弘元绿能吧] 我也不知道它要震荡多久 嘘高调点 08-0508-05 13:41
- 74 0 [新易盛吧] 从光子过来的亏死了 股友yX0zJA 08-0508-05 13:41
- 95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买盘都是2呀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0508-05 13:41
- 153 5 [楚天龙吧] 不会吧???我昨天刚割了就涨停??? 股友e5782515F2 08-0508-05 13:41
- 95 0 [中信海直吧] 不破不立,破了下面的托单而立 神乎其神耶 08-0508-05 13:41
- 74 0 [亚太药业吧] 到头了是吗 刻苦耐劳de蝙蝠侠 08-0508-05 13:41
- 79 0 [三只松鼠吧] 磨吧磨吧,不看了!锁仓 股友53250z137u 08-0508-05 13:41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2点准备发起进攻 拤牙的韭菜 08-0508-05 13:41
- 100 0 [露笑科技吧] 当时的明星股现在沦落到7块跟银行股一样的织布 超级大宝贝儿 08-0508-05 13:41
- 77 0 [玻璃吧] 头肩三重底,上多少不好说,大级别次顶是有必要 在平安打自由搏击 08-0508-05 13:41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没人敢拿了,走了, 侃大山也是乐趣 08-0508-05 13:41
- 102 1 [万泽股份吧] 被骗了,还以为今天又会拉涨停。希望早点解套 海里浪里个浪 08-0508-05 13:41
- 81 2 [张江高科吧] 快跑 锦诚亿科技 08-0508-05 13:41
- 108 2 [海航控股吧] 分时已跌破均线,下午只会在均线下方那织布。分 穿云箭K20U226882 08-0508-05 13:41
- 101 2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14.29买了4900股不割肉可能要套个把月时间 股友eXO89l 08-0508-05 13:41
- 76 1 [富临精工吧] 无庄 n183913698030294 08-0508-05 13:41
- 86 2 [天康生物吧] 涨几分难过登天跌起来跟瀑布一样 吴通持久战 08-0508-05 13:41
- 162 3 [联瑞新材吧] 今天加了2000股,后面看能不能到52块,52块可以 空灵大画师 08-0508-05 13:41
- 236 8 [海信家电吧] 谁能分析这股票这么好的业绩不涨还跌 股友9562a1L815 08-0508-05 13:41
- 115 2 [新兴装备吧] 大跌在即,调整幅度25%,注意风险‼ 蓝色马车 08-0508-05 13:41
- 455 3 [东安动力吧] 实际今天是买点,下周肯定要爆发,可以验证 红一片再说 08-0108-05 13:41
- 77 0 [重庆啤酒吧] 别红啊。明天来接你 基民55Pw899793 08-0508-05 13:41
- 69 0 [奇正藏药吧] 真搞笑,唯一的跌停票 柚子老哥 08-0508-05 13:41
- 139 1 [宋城演艺吧] 也不要怪老黄为什么不涨,旅游股本身就不涨,西 双击棍 08-0508-05 13:41
- 81 1 [山河智能吧] 收盘出货十一个亿,获利盘都走的差不多了吧! 北源炒家 08-0508-05 13:41
- 80 1 [首都在线吧] 黑庄股 猎杀大A汪汪队 08-0508-05 13:41
- 103 2 [万兴科技吧] A杀继续,万兴没有救了,主力利用AI应用政策套 cloud凌云 08-0508-05 13:41
- 113 3 [西藏旅游吧] 统一听指挥,全仓挂涨停买入 眉清目秀的袁芝菲 08-0508-05 13:41
- 629 8 [中银证券吧] 怪我怪我怪我,一买就崩。。 股友1Mm6WF 08-0508-05 13:41
- 153 5 [长城军工吧] 珍惜手里面的筹码,真正的龙头,没有最高,只有 持股一个月 08-0508-05 13:41
- 112 2 [三花智控吧] 奇葩 牛逼的骑牛难下 08-0508-05 13:41
- 89 1 [绿能慧充吧] 这货属于无人机概念不 有趣的雷虔 08-0508-05 13:41
- 104 2 [欣天科技吧] 冲个20CM 星火照大地 08-0508-05 13:41
- 155 5 [工业富联吧] 想骗我下车是吧? 大发纳福得刘备 07-2908-05 13:41
- 89 0 [立方退吧] 快进天路反包 股友3059953PM5 08-0508-05 13:41
- 87 0 [众捷汽车吧] 10份,放5000万的货给谁来接哪,不拉升 只投机不投资2015 08-0508-05 13:41
- 98 0 [直真科技吧] 天神菩萨,在直真科技和华胜选了华胜,华胜利欧 潇洒de精灵 08-0508-05 13:41
- 108 1 [中国出版吧] 外面指数已经涨翻天了,这逼样居然一点都不动的 涨跌30就换股票 08-0508-05 13:41
- 91 1 [容大感光吧] 突破38啊,往上冲啊 何时见清溪 08-0508-05 13:41
- 93 1 [渤海轮渡吧] 底部红三兵 PSR股市观察员 08-0508-05 13:41
- 147 2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防务的走法比较有规律,早晨拉高就出点,下 鲨鱼苗00014224 08-0508-05 13:41
- 131 3 [奇正藏药吧] 这点卖量一会儿开板,没什么抛压了,往上走也要 窜天猴冲天炮 08-0508-05 13:41
- 219 1 [金晶科技吧] 多家机构报价显示,上周,光伏产业链中上游价格 耶耶大王不耶耶 08-0108-05 13:41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宝儿嫩不嫩 08-0508-05 13:41
- 96 0 [伊利股份吧] 这几个月红起来像触犯天条一样,大盘都3600了, 股友vFMfFy 08-0508-05 13:41
- 117 0 [鹏华中证中药ETF联接C吧] 中药 痴情飞机 08-0508-05 13:41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坐等20出手! 股友89Q56O8835 08-0508-05 13:41
- 77 0 [湘潭电化吧] 全世界都在涨 十二带我上百万 08-0508-05 13:41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涨,量化发呆了,是买?是卖? 激动牢头 08-0508-05 13:41
- 84 0 [洲明科技吧] 磨了一个夏天,抛盘少了 令二中 08-0508-05 13:41
- 83 0 [分众传媒吧] 量化万手矩阵压盘,鸭梨山大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08-0508-05 13:41
- 76 0 [万里马吧] 早上高开,把老子骗进来了 王者归来2200 08-0508-05 13:41
- 85 0 [淳中科技吧] 卖飞卖飞 股友SxaVXF 08-0508-05 13:41
- 138 4 [御银股份吧] 七元什么时候到? 股友6L30736Z77 08-0508-05 13:41
- 174 3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目标2.7价格已经挂好,50万股一战,哈哈哈 山野钦天监大霄 08-0508-05 13:41
- 294 8 [维远股份吧] 大盘三千五此股还停留在二千五百点附近股价,上 股友t580I05635 08-0408-05 13:41
- 80 0 [京城股份吧] 没希望了,主力从昨天开始就出货了 一念花开99 08-0508-05 13:41
- 68 0 [英维克吧] …… 唯输输 08-0508-05 13:41
- 80 0 [中国移动吧] 调整到位了?? 有自信的韵光伊 08-0508-05 13:41
- 92 0 [宁波港吧] 从没见过这么的庄 斐然钵满的水门 08-0508-05 13:41
- 83 1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真的很垃圾了,大盘今天在不停拉升,星辉仍 基民pjuZg7 08-0508-05 13:41
- 72 0 [万里马吧] 我们的人坏的很尽早销户 天津股瞎大忽悠 08-0508-05 13:41
- 100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最近债市有所震荡,不过看长期还是很不错的呢$ 悦悦不爱理财 08-0508-05 13:41
- 85 2 [跨境通吧] 别人都还跳一下你是一动不动啊醉了 活泼的南宫欣儿 08-0508-05 13:41
- 143 3 [麦捷科技吧] 这个股东有文化! 益美登 08-0508-05 13:41
- 66 0 [西藏旅游吧] 来了老弟! 股友LD0PsK 08-0508-05 13:41
- 60 0 [悍高集团吧] 排队割肉,太搞笑 跑跑卡丁车大王 08-0508-05 13:4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发现没?$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C$的持仓股 好幸福根本不能 08-0508-05 13:41
- 85 0 [宇环数控吧] 洗吧洗吧得了 股友8U6W758950 08-0508-05 13:41
- 84 0 [兆龙互连吧] 这票当年亏了我五十万……的,没抱住 浴火重生翻身记 08-0508-05 13:41
- 92 2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必大跌五个点!李铁为证,如果如果,吃香一 拐子与流星 08-0508-05 13:41
- 130 2 [华阳集团吧] 尴尬了,大散户注册了几个小号发小作文,拉了半 乐淘淘de樱木花道 08-0508-05 13:41
- 99 2 [航锦科技吧] T了1毛5,下班下班 weyhs5367 08-0508-05 13:41
- 70 0 [沃尔核材吧] 加油宝宝 A海纳百川4 08-0508-05 13:41
- 69 0 [联特科技吧] 垃圾呀,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8-0508-05 13:41
- 102 0 [三安光电吧] 市场还是不认可这次收购,所以才会走得这么差, 平等的杰睿 08-0508-05 13:41
- 88 0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进是不是就太上头了? 在股市赚钱的女孩 08-0508-05 13:41
- 100 0 [厦门空港吧] 居然二波跳水 股友2706T629T5 08-0508-05 13:41
- 93 0 [奔图科技吧] 23.60没有买上去了,下来 股友tRPVOs 08-0508-05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