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蔚蓝锂芯吧] 要绿了 生财有术的小娃娃 08-0508-05 13:51
- 137 5 [伟仕佳杰吧] 听我的,今天必须形成合力,向上洗,不给上车的 放长线钓大渔 08-0508-05 13:51
- 219 4 [步步高吧] 到年尾炒商业百货那时候起码都能涨到9块。解禁 中国股神威武 08-0508-05 13:51
- 263 3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筹码早就锁仓了,目前就是量化主导日内波动 拼搏之百香果 08-0408-05 13:51
- 77 0 [ST浩丰吧] 空犬们把嘴闭上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8-0508-05 13:51
- 79 0 [视源股份吧] 看板块在看你垃圾 安详的纳兰艳 08-0508-05 13:51
- 75 0 [屹通新材吧] 你大爷哦,都是散户在玩, 请淡定一点168 08-0508-05 13:51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再砸一点 华为老王 08-0508-05 13:51
- 104 0 [平治信息吧] 可以操家伙分批进了… 起點118 08-0508-05 13:51
- 119 1 [尤夫股份吧] 已委托7.4全仓等成交 抄底一哥 08-0508-05 13:51
- 77 1 [鑫科材料吧] 这个量,明天也危险哦 懂事又不懂势 08-0508-05 13:51
- 83 1 [安正时尚吧] 还有谁进来?了,让卖的人卖不出去,凭什么接手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8-0508-05 13:51
- 121 2 [冀中能源吧] 今天这个量能说明啥? 股友8VW8866610 08-0508-05 13:51
- 76 1 [昂利康吧] 才开始跌第一波,明天还一个跌停,后天我来接盘 巴菲特靓仔 08-0508-05 13:51
- 112 6 [越疆吧] 加仓加仓,启动了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08-0508-05 13:51
- 167 5 [方邦股份吧] 能不能复制看你的 昀言6666 08-0408-05 13:51
- 75 0 [宝信软件吧] 这货真稳呀,稳如 股友00F586p092 08-0508-05 13:51
- 135 0 [基金动态吧] 权益类还在拉升,股强债弱,继续补仓红利和固收 锦鲤Sylvia 08-0508-05 13:51
- 77 0 [三维天地吧] 怎么今天又缩量了 股友7CA9592258 08-0508-05 13:51
- 86 0 [红棉股份吧] 到顶了 小马学弟 08-0508-05 13:51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每天做T还是挺香的,下来吧知道你涨停不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51
- 104 0 [慧翰股份吧] 突然缩量是几个意思,阶段顶? 基民5003608PT9 08-0508-05 13:51
- 72 0 [*ST中岩吧] 织布机了 射雕英雄传 08-0508-05 13:51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有多人走了 随手哥 08-0508-05 13:51
- 73 0 [碳酸锂吧] 又是被当猪的一天 彡十叄 08-0508-05 13:51
- 77 0 [浙商证券吧] 没啥故事的股,不好涨 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08-0508-05 13:51
- 71 0 [奇正藏药吧] 尾盘炸板 小老虎m 08-0508-05 13:51
- 82 0 [金健米业吧] 真吓人,这布织的 拉萨四纬路游资 08-0508-05 13:51
- 63 0 [新恒汇吧] 梭哈了,买了一万股 捞月亮的奥特曼 08-0508-05 13:51
- 74 0 [神州数码吧] 垃圾 华贵de悟空 08-0508-05 13:51
- 81 0 [长电科技吧] 不会红的垃圾 股友0Q33518r28 08-0508-05 13:51
- 106 0 [双乐股份吧] 人狠话不多社会双乐哥,裤衩洗掉了!光刻胶国产 万物皆有法 08-0508-05 13:51
- 7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虽然创新药行情尚未走完,但此时不宜追高了,要 少亏当赚123 08-0508-05 13:51
- 66 0 [西宁特钢吧] 4.95套多久 独立的城光露17 08-0508-05 13:51
- 77 0 [和而泰吧] 没人跟,老庄自己玩 哈哈我爱张婷 08-0508-05 13:51
- 76 0 [湘财股份吧] 稳如 做梦里啥都有 08-0508-05 13:51
- 76 0 [特变电工吧] 吹牛又给吹绿了! 走红运 08-0508-05 13:51
- 95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朗特智能涨停,你也跟吧 北证ETF 08-0508-05 13:51
- 120 4 [幸福蓝海吧] 大家成本多少? 牛市辞职炒股 08-0508-05 13:51
- 76 1 [川润股份吧] 88了跟主力出货走人,换一家 股侠小宝 08-0508-05 13:51
- 92 1 [神宇股份吧] 可惜了,今天才买的,今天卖不掉 上善若水X7 08-0508-05 13:51
- 107 1 [华鹏飞吧] 聚焦新能源等领域,提供个性化物流方案,华鹏飞 股友363X12798o 08-0508-05 13:51
- 93 1 [新特电气吧] 耐心等待6.35元,相信我,不久就会到达!! 十年不换股 08-0508-05 13:51
- 85 3 [ST金顶吧] 一毛多钱玩一天,主力睡着了吗 游击队的小韭菜 08-0508-05 13:51
- 181 4 [凯撒旅业吧] 低吸进场了,分时呈现比较好的进攻形态 潇洒无忧公子 08-0508-05 13:51
- 197 1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说说华盛和川润哪个更好一些 V简单的快乐V 08-0508-05 13:51
- 461 2 [乾照光电吧] 请问公司2025年在砷化镓电池领域有哪些市场拓展 乾照光电股友 05-2408-05 13:51
- 267 0 [天府文旅吧] 暗盘流进1.24亿 高端猎人操盘手 08-0508-05 13:51
- 60 0 [亚太药业吧] 又入了些 股友心有灵犀 08-0508-05 13:51
- 70 0 [ST应急吧] 饭吃饱了没,用力砸啊 大A练习生88 08-0508-05 13:51
- 90 0 [中色股份吧] 6.00元是根高压线,靠近妮都全遭…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8-0508-05 13:51
- 87 0 [宗申动力吧] 业绩这么好,为啥不涨。难道有人压盘? 谈投资人 08-0508-05 13:51
- 67 0 [捷成股份吧] 光线才是机会 愤怒的皮卡丘游戏 08-0508-05 13:51
- 172 1 [宋城演艺吧] 童鞋们,旅游股今年没戏了,到明年清明节左右再 双击棍 08-0508-05 13:51
- 95 2 [西藏天路吧] 游资进去一个几千万,主力马上砸盘,太恶心 一卖就涨的Michae 08-0508-05 13:51
- 103 2 [奥翔药业吧] 能起来吗 股友2FG3669690 08-0508-05 13:51
- 115 1 [万达信息吧] 天天霸屏给万达带来了大涨还是人气,除了你自己 双创春天888 08-0508-05 13:51
- 83 2 [三峡能源吧] 两分钱的空间,禁止买卖。 头铁黄半仙 08-0508-05 13:51
- 80 0 [耐普矿机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倒数第一天天跌倒数第一良心 沉着的白羽 08-0508-05 13:51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来人了,来人了 拉萨村委会 08-0508-05 13:51
- 612 4 [华微电子吧] 一路走来,华微这种震荡洗盘吸筹,越拉越高是主 咖啡只喝雀巢 08-0508-05 13:51
- 86 2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不可能涨停我说的 老鳄鱼a 08-0508-05 13:51
- 139 3 [京泉华吧] 别天天想着涨,只有你们卖了,才会涨 敏捷的石杰 08-0508-05 13:51
- 77 0 [东方电气吧] 下午拉上去 隔壁权哥 08-0508-05 13:51
- 81 0 [云赛智联吧] 主力坏得狠! 股友kAtY98 08-0508-05 13:51
- 72 0 [三博脑科吧] 果然是我一卖就拉 买进涨涨涨 08-0508-05 13:51
- 117 0 [中国神华吧] 港股为啥不停牌? 男儿志 08-0508-05 13:51
- 91 1 [沧州明珠吧] 没有庄的票,大家死等庄家进来 不能平静啊啊啊 08-0508-05 13:51
- 84 0 [新五丰吧] 今天晚上可以要出坏消息 股友Z8vWSg 08-0508-05 13:51
- 100 2 [岩山科技吧] 你说大A奇不奇怪,当你买了就是不涨,当你卖了 我在大A当股东 08-0508-05 13:51
- 105 2 [联特科技吧] 能不能有点格局,拉个20厘米在卖? Mr盖子 08-0508-05 13:51
- 98 1 [中铁工业吧] 这像雅下电站概念应有的样子吗?还塔码不如一个 股友0oqCFu 08-0508-05 13:51
- 88 1 [我爱我家吧] 又穷又酸的庄,他姨娘 股友Uw0V1o 08-0508-05 13:51
- 85 1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庄太可恶了 股友75z78A9615 08-0508-05 13:51
- 84 0 [ST汇洲吧] 卡住了吗? 梦迁浮光 08-0508-05 13:51
- 112 1 [融创中国吧] 你责转股9月份,股票现在不能涨只能跌,市值跌 不定的陈昭东2 08-0508-05 13:51
- 177 3 [海康威视吧] 29.13附近卖的大聪明有没有?来登记下 雪枫晨晨 08-0508-05 13:51
- 142 1 [佳士科技吧] 几个狗,天天叫,天天吠。给老子吓的做T了 欢乐的魏盈东 08-0508-05 13:51
- 117 0 [东方明珠吧] 现价位的明珠,筹码越分散越好 涨跌都笑 08-0508-05 13:51
- 153 4 [万润科技吧] 股吧,一堆怨气…表明套牢盘太多了,怎么涨,什 软件不是科技吗 08-0508-05 13:51
- 168 1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新能源车算是企稳了吗? 冬天来了秋天走了 08-0508-05 13:51
- 4576 28 [上纬新材吧] 大家对上纬新材的利润是怎么认为的?实际上利润 认真上班的股民 08-0508-05 13:51
- 79 0 [东安动力吧] 大家拿钱进来砸个涨停! 股友366Q6765F7 08-0508-05 13:51
- 72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年高点,4.52已经没了,明年再来吧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8-0508-05 13:51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你们也在买俄罗斯商品”:印度强硬回怼特朗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3:51
- 77 0 [ST汇洲吧] 垃圾,费了 股友626NZ60153 08-0508-05 13:51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陕西:多措并举扩大投资、提振消费 持续巩固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3:51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Lijoq6 08-0508-05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