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0 [国机重装吧] 就在这骗吧,3.32压根没人买单,还在这拖着,继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8-0508-05 13:59
- 76 0 [长盛轴承吧] 上炜短短一个月成为了你仰望存在 菜鸟0 08-0508-05 13:59
- 109 3 [丽人丽妆吧] $丽人丽妆(SH605136)$ 朱坚强1 08-0508-05 13:59
- 87 2 [大港股份吧] 快跌停,不要每天磨人 牛气冲天气贯长虹 08-0508-05 13:59
- 84 1 [南极电商吧] 电商没行情,下班 Sking 08-0508-05 13:59
- 264 6 [退市创兴吧] 连跌10天的痛苦看来已经忘了,下跌途中的一个小 专喷唱多g 08-0108-05 13:59
- 72 0 [新余国科吧] 标准的涨一天跌一天 散户的法泽尔 08-0508-05 13:59
- 72 0 [英维克吧] 垃圾 股友766K6R0979 08-0508-05 13:59
- 86 0 [深证成指吧] DeepSeek-R1回答完成万达电影(SZ002739)存在 A股之老油子 08-0508-05 13:59
- 72 0 [康盛股份吧] 赶紧拉涨停,别让韭菜跑光了 财富秘密CEO 08-0508-05 13:59
- 85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东方中证A500增强基金真香! 人生如梦231 08-0508-05 13:59
- 661 0 [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吧] 别被小波动影响!机器人趋势已成,资金流入,利 小狐的存钱路 08-0508-05 13:59
- 76 0 [*ST益通吧] 垃圾看看创新爱鹏 呼噜噜大本营 08-0508-05 13:59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砸,勾东西 如愿的伊莉 08-0508-05 13:59
- 88 0 [山推股份吧] 大概率要到9.20日线级别的支撑 制图大师 08-0508-05 13:59
- 133 0 [沃格光电吧] 好奇怪 稳稳的新意 08-0508-05 13:59
- 117 1 [TCL科技吧] 早上不跑的都要被埋了,,,,,,, 牛牛牛阳 08-0508-05 13:59
- 95 0 [玻璃吧] 挑战低位做空 焦恩俊 08-0508-05 13:59
- 78 0 [深桑达A吧] 哥哥被抛弃了吗 一瞬韭皇 08-0508-05 13:59
- 67 0 [融发核电吧] 的在这里躲牛市 沉着冷静的文三仟 08-0508-05 13:59
- 48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浪费了两天的行情 行稳致远财富自由 08-0508-05 13:59
- 75 0 [我爱我家吧] 好毒的老庄 温暖的陆姗栋 08-0508-05 13:59
- 71 0 [*ST金科吧] 呼叫万手哥,全网兄弟们大力加仓买入就对了,发 Moon股圈交流 08-0508-05 13:59
- 66 0 [良信股份吧] 快跑下跌了 股友575RD68095 08-0508-05 13:59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波动中寻机遇,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 股友8G2257a013 08-0508-05 13:59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为沙特生产尿桶都好不玩你小妹的老亏 股友0832po9171 08-0508-05 13:59
- 65 0 [西宁特钢吧] 在这只上赚了6q,知道了,已经翻倍, QFI投资人 08-0508-05 13:59
- 77 0 [哈药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浪费资源 侠客东西南北中 08-0508-05 13:59
- 74 0 [光弘科技吧] 你不砸绿我都看不起你 坚毅不拔的罗清平 08-0508-05 13:59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真是S垃圾,还绿了! 股友726P971M13 08-0508-05 13:59
- 96 1 [多伦科技吧] 换手这么高,你也在憋大招哦 每天只求一个点 08-0508-05 13:59
- 180 2 [昊志机电吧] 刚看了下昊志机电是去年国庆后所有创业板中唯一 逢买必赚呀 08-0508-05 13:59
- 81 0 [新北洋吧] 巨人网络,500亿市值,是这公司10倍,才是一体 YG68YZG 08-0508-05 13:59
- 79 0 [隆扬电子吧] 这货出得爽得不得了 绝对5领域 08-0508-05 13:59
- 76 0 [湖南黄金吧] 听说黄金又跌了,观望为上 好学成才158 08-0508-05 13:59
- 73 0 [滨化股份吧] 此票股民千万不能买 股友20Z959896K 08-0508-05 13:59
- 67 0 [矽电股份吧] 涨了十几天应该会跌吧 富贵险中求WWq 08-0508-05 13:59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俄罗斯克柳切夫火山喷发,火山灰高度达8000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3:59
- 65 0 [国货航吧] 收益那么高,看涨 股友N3w1659932 08-0508-05 13:59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锤子科技新增2条被执行人信息,执行标的合计21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3:59
- 79 0 [垒知集团吧] 卖了,射完了 只抓妖 08-0508-05 13:59
- 261 7 [上纬新材吧] 弱弱问一句:这个股票为啥涨得这么厉害?是什么 一马平川的大姨妈 08-0508-05 13:59
- 171 6 [信达地产吧] 有没有大神找一下从4月7日比信达地产走势还要垃 蓝色天空417 08-0508-05 13:59
- 151 5 [菲利华吧] 大出货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0508-05 13:59
- 4870 4 [成都先导吧] CRO概念股震荡拉升 药石科技涨超10% 成都先导资讯 07-2908-05 13:59
- 2413 0 [财经评论吧] 梁军出任CEO,昉擎科技完成数亿元天使轮融资|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3:59
- 75 0 [杉杉股份吧] 玩完喽 金玉生财得容小仙 08-0508-05 13:59
- 71 0 [茂业商业吧] 龙头早就明白,这只是后排杂毛,买杂毛享亏钱人 蔡虚坤炒股 08-0508-05 13:59
- 83 0 [模塑科技吧] 这股再涨也不碰了,恶心我好几年了,赚点跑路 空白格123666 08-0508-05 13:59
- 74 0 [邵阳液压吧] 左手倒右手,盘太小可怕 根正苗红的庄小散 08-0508-05 13:59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不管用了? 股友89261n85A1 08-0508-05 13:59
- 82 0 [联创电子吧] $联创电子(SZ002036)$ 优雅淡然的欧蓓烁 08-0508-05 13:59
- 219 0 [祥龙电业吧] …… 稳赢部SY 08-0508-05 13:59
- 88 0 [XD浙商银吧] 明天上4吗 股友7v82I90503 08-0508-05 13:59
- 76 0 [达安基因吧] 人在无语的时候,是真想笑 SRX鑫 08-0508-05 13:59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利好加持下,今天市场表现不错,震荡上涨行情中 善于赚钱之豌豆 08-0508-05 13:59
- 279 0 [ST汇洲吧] 见好就收吧,够身衣服钱就走吧,太磨人了 股友28H12k2083 08-0508-05 13:59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创新医疗没买~买你这拉几 知足常态 08-0508-05 13:5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有多少货要出,这么拉 SH0888 08-0508-05 13:59
- 118 1 [华联控股吧] 千万别买不得这个股票,十年僵尸股 人类高质量股民 08-0508-05 13:59
- 204 4 [英科医疗吧] 38.97元位置发现万手哥 钱氏家族价值投资 08-0508-05 13:59
- 274 5 [科力尔吧] 华为入股科力尔机器人大发展 体贴的董子轩 08-0508-05 13:59
- 63 0 [*ST天茂吧] 逃命的机会又来了,该跑就跑吧,必破1元 飞翔的蓝鹰55 08-0508-05 13:59
- 84 0 [神农种业吧] 跌的时候轰轰烈烈,涨的时候唯唯诺诺 与狼共舞li 08-0508-05 13:59
- 72 0 [碳酸锂吧] 马上又要向下砸 沉浮有生 08-0508-05 13:59
- 84 0 [融捷健康吧] 留了溜了 悠闲的韩玺祺 08-0508-05 13:59
- 88 0 [贵州轮胎吧] 不愧为常青树,四季常青,大盘就是涨上天也是这 股友911g062d77 08-0508-05 13:59
- 69 0 [西藏旅游吧] 太强势了,早盘进了西藏天路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0508-05 13:59
- 94 1 [*ST益通吧] 别瞎折腾了,赶快抢点货吧 股友mVkvfW3746 08-0508-05 13:59
- 122 1 [工业富联吧] 本来拉到34元还有一大半散户关在里面,这下好了 aw553ds 08-0508-05 13:59
- 80 0 [中州证券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炒股就要涨停 08-0508-05 13:59
- 156 0 [锦欣生殖吧] 天天被空头压着玩,呵呵。今天又跌到3.2以下 基民IW87559978 08-0508-05 13:59
- 79 0 [掌趣科技吧] 公司卖的差不多了吧?! n986013240004526 08-0508-05 13:59
- 87 0 [欧陆通吧] 卖了这股买了300689 n1429060970a50c1 08-0508-05 13:59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还有十个跌停 大辣基肿腚股奋 08-0508-05 13:59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神开启动了,你却疲,无语! zgwjyg 08-0508-05 13:59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涨停定了 中哥哥来股海收针 08-0508-05 13:59
- 83 0 [四川九洲吧] 走了走了,留下发财 股友015C9159h6 08-0508-05 13:59
- 75 0 [亚宝药业吧] 破8加仓 我为自己认知买单 08-0508-05 13:59
- 68 0 [深水规院吧] 买入 我不是顶级游资 08-0508-05 13:59
- 74 0 [华东数控吧] 华东数控!经典仙人指路!行情! 以主力一起砸 08-0508-05 13:59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是要下54的节奏 CYGGPMBM 08-0508-05 13:59
- 120 0 [欢瑞世纪吧] 缩量5连跌…牛~市,无人在意大盘猛冲两天,看 神木与瞳 08-0508-05 13:59
- 75 0 [杉杉股份吧] 跌吧,主力把钱抽出去才能带来下次上涨 qi水手 08-0508-05 13:59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005051调仓调整到位,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 聪明的剑思香9 08-0508-05 13:5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不信你今天不跳水… 遛狗中 08-0508-05 13:59
- 70 0 [鑫磊股份吧] 出货出安逸了 N777888999 08-0508-05 13:59
- 124 6 [西藏天路吧] 坐稳扶好,两点开始拉升。 孔方泉 08-0508-05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