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中毅达吧] 垃圾股 n1410611985abe6d 08-0508-05 14:07
- 72 0 [台基股份吧] 比在你底下躲牛市 股友Fbaa6u 08-0508-05 14:07
- 77 0 [特变电工吧] 我等12 睿睿小博 08-0508-05 14:07
- 87 0 [北京人力吧] 高位出货了,静待二十以下接盘 老海9178 08-0508-05 14:07
- 72 0 [蓝色光标吧] 看来上涨是不可能的了 股友VAHmKu 08-0508-05 14:07
- 90 0 [荃银高科吧] 急拉慢跌,标准的主力出逃模式,只会一天一天阴 坦荡426 08-0508-05 14:07
- 233 2 [紫金银行吧] 涨个毛线,机构猪力是长线吃股息的货。为什么要 日岀红太阳 08-0508-05 14:07
- 74 0 [融创中国吧] 还在这里躲牛市? 深圳炒家92 08-0508-05 14:07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27.66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14:07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真他码垃圾 股友p0621391P2 08-0508-05 14:07
- 86 0 [狄耐克吧] 该打板创新。。。还是要做龙头 瞎玩十年 08-0508-05 14:07
- 82 0 [碳酸锂吧] 怕什么,坐稳让他们抬轿。上一波别人不跌焦煤也 股友5816eG7792 08-0508-05 14:07
- 72 0 [茂业商业吧] 今天走势不理想, 基民i12Q235953 08-0508-05 14:07
- 96 2 [银座股份吧] 这个股就是来搞笑的 小音文5576 08-0508-05 14:07
- 137 3 [光迅科技吧] 保险、社保上班啦 股友2912V136C3 08-0508-05 14:07
- 141 1 [华建集团吧] 好像在压盘,故意不给华建涨 爱上景气度 08-0508-05 14:07
- 91 2 [中国移动吧] 这个位置压盘有意义吗 头铁黄半仙 08-0508-05 14:07
- 154 7 [大富科技吧] 奶奶滴熊哪个坏心眼的知道12.6是阻力硬挂单压 静谧的韩博弘 08-0508-05 14:07
- 83 2 [爱婴室吧] 不看好就走吧看好的留下 一路红遍半边天 08-0508-05 14:07
- 160 7 [ST海龙吧] 你到底跟哪个板块啊 股友113U3i6826 08-0508-05 14:07
- 115 1 [*ST南置吧] 中雅新能科技有限公司@ 广东薯仔 08-0508-05 14:07
- 68 0 [棕榈油吧] 资金在聪明都没有用,散户一样跑 雷厉风行的荷风 08-0508-05 14:07
- 86 0 [神思电子吧] 垃圾一个 全仓买取XYW 08-0508-05 14:07
- 77 0 [大恒科技吧] 新股东也傻眼了,两个亿又跌没了 股友3766v11L31 08-0508-05 14:07
- 69 0 [融发核电吧] 的在这里躲牛市 憨态可掬的苗芝蔓 08-0508-05 14:07
- 210 0 [汇添富中盘积极成长混合A吧] 京东、比亚迪投智元,电商汽车都看好,人形机器 沈玺征 08-0508-05 14:07
- 120 3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桶里面的垃圾 股友8828y7086t 08-0508-05 14:07
- 127 0 [比亚迪吧] 这就对了,你涨你的,别鸟港股,那边是大小摩在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8-0508-05 14:07
- 285 10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必崩的呀昨天没走吗昨天老子走早了后面不敢 本宫要逆天改命 08-0508-05 14:07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马上又会绿 股友63295H80E6 08-0508-05 14:07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真的是垃圾……这样的行情不但不涨还跌??? 诚实的少星夜10 08-0508-05 14:07
- 90 0 [楚天龙吧] 主力迟迟不封板,看起来压力太大趁机洗掉一些套 观潮听风888 08-0508-05 14:07
- 68 0 [ST金顶吧] 垃圾股 重庆柒大叔 08-0508-05 14:07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拿了3个月‘好像买了个假岩’山 龙腾风集 08-0508-05 14:07
- 72 0 [华电辽能吧] 真是个乐子.16天跌了 婀娜妩媚的林韶华 08-0508-05 14:07
- 91 1 [润达医疗吧] 已经满仓了 山老铁子高科 08-0508-05 14:07
- 94 1 [致远新能吧] 眼看着春晖涨停,21年比致远强,25年还是如此 爬3虎 08-0508-05 14:07
- 116 5 [顺网科技吧] 现在就是在等游戏板块回调,然后一路跌破19元直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8-0508-05 14:07
- 135 1 [长城军工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持续盈利才是真爱 08-0508-05 14:07
- 110 3 [锦江酒店吧] 银行把上证拉到5000,这个能上23吗?买了倒霉的 后悔入市的韭菜 08-0508-05 14:07
- 210 4 [移远通信吧] 美格智能三天涨了八个点,广和通也是八个点,移 韭菜88哥888 08-0508-05 14:07
- 161 3 [康龙化成吧] 鹰鹰击长空,空头最后的抵抗,上午企稳,下午反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8-0408-05 14:07
- 75 0 [冰山冷热吧] ,相当弱啊,板块都快红一个点了 神之抄顶 08-0508-05 14:07
- 68 0 [顺钠股份吧] 板块都1个点了 舒心之小橙子 08-0508-05 14:07
- 20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指数?看来在做双头!双头!!真的是双头! 安全炒 08-0508-05 14:07
- 79 0 [北大荒吧] 又是大盘越涨它就越往下的一天 有风度de小乖乖 08-0508-05 14:07
- 133 1 [天永智能吧] 同样的工业机械,劲拓股份那么猛,你那么水 坑菲特 08-0508-05 14:07
- 84 0 [渤海租赁吧] 买换手高的,不要买织布机股 股友7Y900207L3 08-0508-05 14:07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底部筹码不死,很难向上打,慢慢摸损底部,让筹 华夏蕾蕾 08-0508-05 14:07
- 74 0 [志邦家居吧] 板块回调它使劲砸,板块向上它装死 股友V3279r7900 08-0508-05 14:07
- 65 0 [融发核电吧] 万手哥威武! 稻妻夏生 08-0508-05 14:07
- 84 0 [螺纹钢吧] 多头貌似稳了,你敢买吗 接管华尔街 08-0508-05 14:07
- 83 1 [宝通科技吧] 持有1个月选了你害了我 静谧的司马思源1 08-0508-05 14:07
- 91 1 [鹏辉能源吧] 尾盘可能要绿, 鑫玛泰家居 08-0508-05 14:07
- 121 2 [金凯生科吧] 金凯生科的全球化布局是其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部 股友66688ll 08-0508-05 14:07
- 85 0 [工商银行吧] 坐等5日线上穿20日线,本周可以实现吧? 无限挑战100万 08-0508-05 14:07
- 70 0 [富春染织吧] 涨停晚上吃大餐 驰骋的太昱 08-0508-05 14:07
- 328 0 [申科股份吧] 可以关注今后会不会注入机器人资产。 瞄准等待狙击 08-0508-05 14:07
- 89 0 [国瓷材料吧] 大盘3610了,哈哈,今天又骗进来不少韭菜,量化 股友0N95121u99 08-0508-05 14:07
- 88 0 [科华控股吧] 真恶心 基民393D5892w1 08-0508-05 14:07
- 96 0 [五洲交通吧] ,我从4.11号的高点4.74入的,今天实在受不了了 雪山苍鹰 08-0508-05 14:07
- 69 0 [皇马科技吧] 买定离手,明天大面。 观海云远11 08-0508-05 14:07
- 77 0 [万泰生物吧] 九绿真经! 股友8zO6ni 08-0508-05 14:07
- 80 0 [上海贝岭吧] 不让涨就使劲砸啊,在这磨什么磨??!!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8-0508-05 14:07
- 70 0 [东芯股份吧] 吃大亏了 股友7873h1162O 08-0508-05 14:07
- 76 0 [盈方微吧] 清仓了你可以涨停了 实在的彭万敏4 08-0508-05 14:07
- 73 0 [海航控股吧] 11.11 猎鹰股市搏击AMD 08-0508-05 14:07
- 84 0 [众泰汽车吧] 快,全仓进。明天开始连板天天数板 这吧鬼多 08-0508-05 14:07
- 82 0 [科思股份吧] 千年不动的 牛一把牛吧 08-0508-05 14:07
- 117 1 [天际股份吧] 40亿的市值股东人数6万多,要是换成400亿的话, 机灵俏皮的袁皓轩 08-0508-05 14:07
- 144 3 [福日电子吧] 吧里有股友说守了有200个交易日,无意的留言, 只做第一波 08-0508-05 14:07
- 105 3 [ST南都吧] 百分百出货 股友28K1305x00 08-0508-05 14:07
- 95 0 [观想科技吧] 有多少被套的 成为财神 08-0508-05 14:07
- 114 2 [复旦微电吧] 龙头,第一步65 摸爬滚打江湖小生 08-0508-05 14:07
- 78 1 [盛泰集团吧] 臭 怼一个小目标 07-3108-05 14:07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板块这么好,你还在这里磨洋工,无语呀 有耐心的欧巴 08-0508-05 14:07
- 89 0 [高新兴吧] 这股被套了大半年,大半年就在5元附近不动,一 股友Jfkcsh 08-0508-05 14:07
- 94 0 [芯联集成-U吧] 几百亿市值的科创50半导体科技公司比高速公路板 金灿灿打的金 08-0508-05 14:07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伟达系,订单爆满,加仓,等待新高 万手天WP 08-0508-05 14:07
- 99 0 [联邦制药吧] 港股医药股里最绿的非他莫属 n552113498320834 08-0508-05 14:07
- 82 0 [天龙股份吧] 不要涨停,要涨不停,持续涨不停就可以了 Ajohn 08-0508-05 14:07
- 80 0 [中贝通信吧] 板块涨它跌,板块跌它跌,这么喜欢的吗 正星高照 08-0508-05 14:07
- 108 3 [航锦科技吧] 赶紧T,兄弟们,等一下又会绿的 炒股养媳妇666 08-0508-05 14:07
- 384 3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只票什么情况?就因为我买呢? 扬大牛 08-0508-05 14:07
- 122 1 [小商品城吧] 耐心等待充分调整再入,高位就是风险。本金安全 xt100耐心 08-0508-05 14:07
- 78 0 [华测导航吧] 慢牛,拿着就好 白马骑红牛 08-0508-05 14:07
- 85 0 [安利股份吧] G 加油股友们 08-0508-05 14:07
- 83 0 [浙江新能吧] 电力界的 股友38p1008u31 08-0508-05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