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北摩高科吧] 加速上涨的条件,万事俱备,只待起落架的消息, 有财地仙蒂 08-0508-05 14:11
- 84 2 [华电新能吧] 我亏了一万多,都割了,从买进去就没涨过,顶多 小毛发大财 08-0508-05 14:11
- 99 1 [海兰信吧] 下午垃一下就牛逼了`。 正确的心态 08-0508-05 14:11
- 98 1 [国泰环保吧] 权威跟踪剖析:国泰环保本轮行情中25元至今,当 观音选金股888 08-0508-05 14:11
- 192 5 [*ST康佳A吧] 又来骗炮了 朋友说我头铁 08-0508-05 14:11
- 212 5 [新时达吧] TM的,今天妥妥的拉高出货,猪力跑路了,做了个 一号窗口 08-0508-05 14:11
- 71 0 [怡亚通吧] 一个字就是不涨 ayy99999751 08-0508-05 14:11
- 89 0 [通裕重工吧] 大盘涨跟他毛关系没有,跌的时候跟的紧紧 风中飞絮05 08-0508-05 14:11
- 66 0 [阿莱德吧] 感觉躲牛市可 做心理有底的交易 08-0508-05 14:11
- 255 0 [胜通能源吧] 厉害了 猎豹金客 08-0508-05 14:11
- 84 1 [贝因美吧] 拉萨集团两点半自救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8-0508-05 14:11
- 103 1 [皇台酒业吧] 板 倔强的韭菜帝 08-0508-05 14:11
- 117 0 [*ST益通吧] 你有三款脑机接口产品都快应用临床,为什么还涨 轻盈跳跃的八哥 08-0508-05 14:11
- 84 1 [果麦文化吧] 跑错了吗,洗起难受死了。 践恒之 08-0508-05 14:11
- 101 3 [西域旅游吧] 跟在西藏后边提鞋 股友630150MM78 08-0508-05 14:11
- 88 2 [宇顺电子吧] 马上就要立秋了,丰收的喜悦。 虞姬擎天柱 08-0508-05 14:11
- 134 3 [三六零吧] 明天涨5个点 拉萨天团二小姐 08-0508-05 14:11
- 241 1 [爱朋医疗吧] 爱朋医疗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爱朋医疗资讯 07-1808-05 14:11
- 88 0 [海立股份吧] 18元回本 股友5KQ5860891 08-0508-05 14:11
- 70 0 [安正时尚吧] 心态决定公司 股友H18180c968 08-0508-05 14:11
- 92 1 [罗欣药业吧] 明天打满仓,不买就没机会了 炒股养家656 08-0508-05 14:11
- 182 1 [前沿生物-U吧] 今天如果看空也不是不可以。毕竟砸盘发泄的人确 股友7275z109f3 08-0508-05 14:11
- 85 2 [三江购物吧] 哈哈。评论区看好那就必跌, 一路向北去吧 08-0508-05 14:11
- 77 0 [奥瑞德吧] 不知道主力在玩什么,反正不管涨跌总有人赌对 诸葛小亮 08-0508-05 14:11
- 71 0 [欧派家居吧] 跳水了,逃命去吧 一个小水滴 08-0508-05 14:11
- 81 0 [恒而达吧] 11个点没出,哭了 传说中的小白兔 08-0508-05 14:11
- 193 0 [联诚转债吧] 中午开盘时间忘记了,不然今天正好翻倍了,不过 妖债刺客 08-0508-05 14:11
- 72 0 [中岩大地吧] 天路起飞你敢跟?笑了 真诚的吴飞文1 08-0508-05 14:11
- 69 1 [仟源医药吧] 位置直接砸到10个点一下,给昨天抄底的人点颜色 重新开始3 08-0508-05 14:11
- 167 3 [云意电气吧] 请参考300916走势 放量拉升就为跌 08-0508-05 14:11
- 246 4 [小米集团-W吧] 验证某某一直在抛售。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8-0508-05 14:11
- 487 3 [三羊马吧] 有羊有马三羊马:作为主板总市值和流通市值均最 潜伏帝 08-0508-05 14:11
- 75 0 [三花智控吧] 量化开始干活了,都小心点。 张阿楠 08-0508-05 14:11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上面没有压力,只要基金公司愿意,想要多高有多 健康的陶飞文 08-0508-05 14:11
- 67 0 [新五丰吧] 换资金吗 自在的JK 08-0508-05 14:11
- 80 0 [汇成股份吧] 醒醒别睡了 金灿灿打的金 08-0508-05 14:11
- 78 0 [大北农吧] 这是个哈比公司! 股友6688888888 08-0508-05 14:11
- 79 1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进来被活埋 足银足金 08-0508-05 14:11
- 156 2 [通化东宝吧] 龙头东宝不解释了,去看看甘李就知道了 快乐的陶小白1 08-0508-05 14:11
- 77 1 [黄金吧] 黄金昨天1小时破高疲软,个人看法,午盘偏震荡 聪慧的王芝菲 08-0508-05 14:11
- 291 7 [思看科技吧] 沪深股市全部算上,有思看科技这样硬实力的科技 抓牛股骑黑马699 08-0508-05 14:11
- 104 1 [东杰智能吧] 散户游资抱团股,第二个经纬新材,远离大盘权重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8-0408-05 14:11
- 89 0 [豪威集团吧] 新恒汇要带大哥了 仲夏小白 08-0508-05 14:11
- 77 0 [康盛股份吧] 这支股最多也就这样了,升不上去 快乐的薛言苗 08-0508-05 14:11
- 26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TM什么意思? 华南第一小韭菜 08-0508-05 14:11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市场已经疯狂,这个大顶好! 容易的施慧2 08-0508-05 14:11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预算了一下明天稳稳是大跌一下了 蓝天喜欢 08-0508-05 14:11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延续昨天单边上涨行情,本周又会创新高,上周贷 哼哼哈嘿哼哼哈嘿 08-0508-05 14:11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陈丽丽123 08-0508-05 14:11
- 92 1 [数据港吧] 滑天下之大稽你居然想红 股友7U7292316o 08-0508-05 14:11
- 91 1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什么时候能连续涨停?图片什么时候能卖 舒缓的武曦蕊 08-0508-05 14:11
- 82 1 [信维通信吧] 放心有基金持仓的,100股 哦跑瞧 08-0508-05 14:11
- 94 1 [昂利康吧] 今天医药板块是触碰了天条吗 向阳而生王 08-0508-05 14:11
- 81 1 [酒钢宏兴吧] 割肉跑 做t的高人 08-0508-05 14:11
- 94 1 [蔚来-SW吧] 这家企业毫无未来 倔强的韭菜帝 08-0508-05 14:11
- 84 1 [李子园吧] 赶紧跑。主力太坏。恶庄 打小看你就有出息 08-0508-05 14:11
- 82 2 [大众交通吧] 5000点都解不了套 不想加仓了哥 08-0508-05 14:11
- 98 2 [倍加洁吧] 这庄股什么时候开砸呢 至简行者 08-0508-05 14:11
- 82 0 [中泰股份吧] 今天看样子是没戏了 大金财 08-0508-05 14:11
- 82 0 [长源电力吧] 投资最失败的一个股 热心得史努比 08-0508-05 14:11
- 82 0 [大连友谊吧] 搞个毛线,没法弄了 昵还好吗 08-0508-05 14:11
- 67 0 [沧州明珠吧] 大盘上天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8-0508-05 14:11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弱转强可以加仓了。 刘邦炒股 08-0508-05 14:11
- 79 0 [联环药业吧] 广生堂又要拉红了你还磨叽什么呢 永高600519 08-0508-05 14:11
- 184 0 [银华多元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绝了!银河通用单轮融资11亿,人形机器人行业加 沈玺征 08-0508-05 14:1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AI硬件这块,真的快被我说烂了,易中天,胜宏等 清晰的涨停道人 08-0508-05 14:11
- 82 0 [北方导航吧] 你牛,成功被洗走了 爱学习的老男孩 08-0508-05 14:11
- 73 0 [卫星化学吧] 渣子 标致的林翔云 08-0508-05 14:11
- 72 1 [仟源医药吧] 位置直接砸到10个点一下,给昨天抄底的人点颜色 重新开始3 08-0508-05 14:11
- 96 1 [沪光股份吧] 要大跌了,赶紧跑 负责的华芸菲 08-0508-05 14:11
- 212 12 [盛洋科技吧] 这个股平均一年涨停1~2次,股性太差 布拉泡 08-0508-05 14:11
- 95 0 [盛泰集团吧] 会不会跌停 溜溜酋 07-3108-05 14:11
- 91 0 [满坤科技吧] 39.88闯了6次!加把劲就过了 梦1868 08-0508-05 14:11
- 80 0 [退市创兴吧] 创兴就是敢卖就能挣钱 高台站岗 08-0508-05 14:11
- 87 0 [涪陵电力吧] 分时图走得太难看,一个涨停板都未曾拉得出来, 好幸运耶 08-0508-05 14:11
- 77 0 [南京熊猫吧] 大熊猫居然就这么趴下了,拉稀昂,怎么和创新医 股友79e81798x5 08-0508-05 14:11
- 112 1 [贝因美吧] 大家不要抄底,这票一项作风一个涨停起码要震荡 川子是实在人 08-0508-05 14:11
- 455 1 [中化装备吧] 坚持拿住等待加仓时机 活着是第一要素 08-0508-05 14:11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很好今天从天路调仓换股到旅游,果然没错,龙头 旱地水牛 08-0508-05 14:11
- 65 0 [捷成股份吧] 这票不行,一点不活跃。而且这庄家就知道靠着散 股友89C39T1197 08-0508-05 14:11
- 75 0 [罗博特科吧] 越来越不是个东西 好奇来看看2024 08-0508-05 14:11
- 114 0 [奥克股份吧] 沉船侧畔千帆过,病树前头万木春 但使愿无违3 08-0508-05 14:11
- 82 0 [雪龙集团吧] 冲冲冲 股友07703vQ038 08-0508-05 14:11
- 86 0 [长电科技吧] 重生之我在长电躲牛市 韭菜搞鸡蛋 08-0508-05 14:11
- 314 0 [爱司凯吧] 爱司凯:公司现有产品包括平面打印和3D打印 爱司凯资讯 08-0508-05 14:11
- 86 1 [长盈精密吧] 闭眼随便拿一只都上去了!还拿着干嘛呢?走走走 股友5v35O23311 08-0508-05 14:11
- 78 1 [红旗连锁吧] 成都人就这样 股友m11D293550 08-0508-05 14:11
- 86 2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几分钟都没买卖单 股友V611ju 08-0508-05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