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看样子要涨停啦,开心 股友6297gC8738 08-0508-05 14:12
- 93 0 [先声药业吧] 没有量,冲不上去啊 老唐cgkl 08-0508-05 14:12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市场难得的几只苟股我竟然都持有了90后东拼西 游资虎姐 08-0508-05 14:12
- 82 1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最少跌5个点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8-0508-05 14:12
- 86 2 [翰宇药业吧] 家人们现在跑吗 股友19U2z80708 08-0508-05 14:12
- 62 0 [融发核电吧] 割了你就拉,赶紧给我下来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08-0508-05 14:11
- 99 0 [ST八菱吧] 看好的不卖,没看好的这个价也不买 发家致富就靠八菱 08-0508-05 14:11
- 71 0 [多晶硅吧] 有点弱,拉黑色系也带不动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8-0508-05 14:11
- 71 0 [捷成股份吧] 哪吒闹海发行所获得的收入该有了吧? 森狼Z433824979 08-0508-05 14:11
- 81 0 [新天药业吧] 横盘久了必有妖,明天后天看,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股友909M58387o 08-0508-05 14:11
- 87 0 [晋西车轴吧] 来个2000万把牙单给吃了,就开始起飞 没有涨停的票不看 08-0508-05 14:11
- 65 0 [西藏旅游吧] 放心不会涨停,套牢盘很多 抄股游击大队长 08-0508-05 14:11
- 78 0 [红旗连锁吧] 赶紧跑价格一天比一天低估计要阴跌到5元 一入股海无尽头 08-0508-05 14:11
- 65 0 [利君股份吧] 出力拉起 股友27e7l11061 08-0508-05 14:11
- 92 0 [美的集团吧] 一如既往得干不过格力,美的小弟要加油了,你业 股市东风 08-0508-05 14:11
- 70 0 [大众交通吧] 快了,正在加注燃料 股友28725A9o60 08-0508-05 14:11
- 68 0 [上海电影吧] 有本事跌停,老子销户不玩了 一念花开99 08-0508-05 14:11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冲1000亿市值 乘龙快去 08-0508-05 14:11
- 77 0 [万兴科技吧] 恶心人玩儿 云上鱼 08-0508-05 14:11
- 89 0 [经纬辉开吧] 建波小儿今天表现可以啊,奖励你今晚可以上桌吃 一眼边角料 08-0508-05 14:11
- 100 0 [塞力医疗吧] 华为脑机第一股,至少要比昂利康强吧,做个龙头 觉醒得荭草 08-0508-05 14:11
- 1147 2 [容百科技吧] 固态电池概念股容百科技经营性现金流强劲,研发 容百科技资讯 08-0508-05 14:11
- 121 1 [亿帆医药吧] 速来亿帆上班 桃红的钱锦1 08-0508-05 14:11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上边乌云盖顶这猪力使出吃奶的劲压着,压力越大 草原八天 08-0508-05 14:11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特么天路你有点追求,最正宗的雅下跟着旅游跑丢 股友tKDxAl 08-0508-05 14:11
- 75 0 [嘉事堂吧] 真垃圾哦 股友m5I3002602 08-0508-05 14:11
- 65 0 [胜通能源吧] 这样的绝对跌停收盘 见红就有精神 08-0508-05 14:11
- 145 5 [仟源医药吧] 全是200,300,400手的卖 第三天2 08-0508-05 14:11
- 167 3 [新时达吧] 仙人指路马上大涨坐稳 股友33253EO939 08-0508-05 14:11
- 563 2 [昊海生科吧] 昊海生科回购183万股 金额1.04亿元 昊海生科资讯 08-0108-05 14:11
- 78 1 [Globavend Holdings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Globavend Holdin资讯 07-2408-05 14:11
- 78 0 [宁波华翔吧] 哎,走了,认输 大展宏图22 08-0508-05 14:11
- 226 0 [基金动态吧] 8.5分享操作贴:股债双收,,不等了加仓几支纯 战神大叔 08-0508-05 14:11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15倍 股市难做过客 08-0508-05 14:11
- 122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开始了,发表今日黄金观点。 金熵说 08-0508-05 14:11
- 86 0 [沧州大化吧] 今天如果能收十字星,明天就有戏,不然还需要再 牛气冲天羊 08-0508-05 14:11
- 83 0 [双杰电气吧] 没有大单拉升只能一分钱的变动 抱利来4846 08-0508-05 14:11
- 60 0 [玻璃吧] 周五北1218 战斗机中的战斗机 08-0508-05 14:11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愧是大牛市 大盘没我帅 08-0508-05 14:11
- 92 0 [天下秀吧] 这股有毒,今年还没涨停过一次,其他股都有涨停 武士002 08-0508-05 14:11
- 77 0 [润泽科技吧] 大盘飞了,润泽还潜水 股友206M119e53 08-0508-05 14:11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又涨停了!!! 买股时也运也 08-0508-05 14:11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错在你是普通人。 吸空气 08-0508-05 14:11
- 77 0 [*ST特迅吧] 这种纱犬卖出追进 喔西八 08-0508-05 14:11
- 76 0 [苏州科达吧] 大盘这么好你还在装死 富有兴隆的展翔 08-0508-05 14:11
- 75 1 [王府井吧] 猛涨一分钱 射炮步甲 08-0508-05 14:11
- 300 1 [柏诚股份吧] 还好跑的快,过几天有回来 天高_任我飞 08-0508-05 14:11
- 103 1 [元隆雅图吧] 世运会应该会有一波,快了,我已经提前埋伏好了 驻扎股市日日盈 08-0508-05 14:11
- 448 1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老叔通吃 08-0508-05 14:11
- 93 1 [科华生物吧] 8.5附近可能有回调! Doingrich 08-0508-05 14:11
- 241 4 [新恒汇吧] 卖在了今天的最低点,心态放好,阿弥陀佛 在大A赚狗粮 08-0508-05 14:11
- 111 1 [正元地信吧] 大福兄弟的援军马上到,你们先抵抗一会,不行不 股友19330D890l 08-0508-05 14:11
- 774 4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股吧里挺多|若|治|的,行情是一点都看不清,仓 涨跌不眨眼 08-0508-05 14:11
- 134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么多人看着,你给点力啊经理 任尔南北东西 08-0408-05 14:11
- 344 4 [中毅达吧] 明天破13,下个箱体12-13之间横盘,中报出来后 深度棱镜洞察2 07-2308-05 14:11
- 71 0 [西宁特钢吧] 切换到西藏旅游了 有正义感的岳卓2 08-0508-05 14:11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从现在直到明年春节后,主力资金将依次撤退,股 财源高升得尘心 08-0508-05 14:11
- 79 0 [东方国信吧] [为什么] Tan雄鹰展翅 08-0508-05 14:11
- 76 0 [冀中能源吧] 哈哈哈哈哈,一天成交才五千万,了 股海丶一代枭雄 08-0508-05 14:11
- 81 0 [捷安高科吧] 呕吼,放量滞涨 立志成为大柚子 08-0508-05 14:11
- 84 0 [厦门信达吧] 尾盘突袭涨停 趋势唯有2022 08-0508-05 14:11
- 76 0 [网宿科技吧] 雄起 股友K5zPe8 08-0508-05 14:11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首个的价值就值一个涨停板? 机智的司马美波1 08-0508-05 14:11
- 101 0 [歌尔股份吧] 居然还没有补之前下跳缺口,太弱势,不知道后续 股友RA52161977 08-0508-05 14:11
- 71 1 [华电新能吧] 躲牛市来了 自恋得天蝎 08-0508-05 14:11
- 90 1 [三六零吧] 还能回到开盘价吗? 职业追高001 08-0508-05 14:11
- 144 4 [赛微电子吧] 本来涨的好好的,我20追进来,我就知道,只要我 股友62832K880T 08-0508-05 14:11
- 134 1 [三七互娱吧] 套怕啦!7月14日把兴高彩烈的股友像扣麻雀雀一 弹指摧剑110 08-0508-05 14:11
- 102 1 [中晶科技吧] 高点出了一半,这货太墨迹 买啥卖啥啥涨 08-0508-05 14:11
- 194 8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别让庄骗去筹码!半年报之前先看30 股友H06K783180 08-0508-05 14:11
- 270 1 [汽轮科技吧] 2024年11月3日到现在巳过去9个月了,快了 股友852m3305r2 08-0408-05 14:11
- 72 0 [广生堂吧] 广哥牛飞!!! 十点干活多拿拿 08-0508-05 14:11
- 78 0 [集泰股份吧] 真搞不透,喜欢把绿色mz戴上,真的感觉很好吗? 观战侠客 08-0508-05 14:11
- 67 0 [贝因美吧] 看看外面大盘吧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08-0508-05 14:11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跟上了吗兄弟们 戒律晨幻心碎独行 08-0508-05 14:11
- 66 1 [新恒汇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8-0508-05 14:11
- 82 1 [吉视传媒吧] 多空战斗很激烈 dwl平安健康 08-0508-05 14:11
- 117 1 [中毅达吧] 散户跑了快两个亿了 三更雪 08-0508-05 14:11
- 90 1 [赛意信息吧] 水下接了你,能翻红就行,慢慢来 掌声响起520 08-0508-05 14:11
- 97 1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能来个涨停吗 开朗的柳佳玉 08-0508-05 14:11
- 88 0 [航天智装吧] 完3 山谷仙踪还寿 08-0508-05 14:11
- 86 1 [云鼎科技吧] 山东票。不要碰,碰到就倒霉。 体贴的庄小达 08-0508-05 14:11
- 1444 7 [凯撒旅业吧] 谁给翻译翻译2929啥意思,30000多手显摆一下 发现价值跟踪价值 08-0508-05 14:11
- 72 0 [爱尔眼科吧] 太差了这个 错过了就没有了 08-0508-05 14:11
- 5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赶紧换个医药吧这种太高了不行了 萧竹影 08-0508-05 14:1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冲冲冲冲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8-0508-05 14:11
- 69 0 [宝钢包装吧] 兄弟们,子弹上膛,随时突击涨停 六神至尊兄 08-0508-05 14:11
- 68 0 [证券Ⅱ吧] 烂得不能再烂,烂到根了! 股友Df10365126 08-0508-05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