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看看山河智能吧,已经彻底沦落成小弟了,而且是 金银积玉的殷野王 08-0508-05 14:29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调仓后,回涨的 暖暖灯光 08-0508-05 14:29
- 72 0 [易点天下吧] 不要涨了,下来点,我再买点。 牛肉面2020 08-0508-05 14:29
- 8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游资的天堂! 自在de赫拉 08-0508-05 14:29
- 73 0 [五芳斋吧] 还没指数强啊! 书法的浮屠 08-0508-05 14:29
- 94 2 [三安光电吧] 阿强的特点,样样都不行,捡垃圾第一名 dueyou 08-0508-05 14:29
- 98 1 [协鑫集成吧] 天啊,猪力,看看外面涨成啥样了 勤奋的柳熙 08-0508-05 14:29
- 108 1 [劲仔食品吧] 公司觉得超过12.7回购自己就吃亏,价值几何已显 股友3R8t873399 08-0508-05 14:29
- 88 2 [方正电机吧] 天天都是走低,庄家s了? 三天不涨就拉倒 08-0508-05 14:29
- 335 0 [中马传动吧] 5日盘中:前面埋伏短线PEEK今天已经大跳起飞没 抓紧资本尾巴 08-0508-05 14:29
- 69 0 [安正时尚吧] 28点去了 等风来飞 08-0508-05 14:29
- 73 0 [科远智慧吧] 》坚决买入,干他! 乱刀劈啪 08-0508-05 14:29
- 77 0 [天舟文化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静心沉气66 08-0508-05 14:29
- 70 0 [杭钢股份吧] 便秘啊 五月六月都很绝 08-0508-05 14:29
- 24 0 [奇正藏药吧] 这波要是地天了,第二天涨不上去 股友750m0R8167 08-0508-05 14:29
- 102 0 [思美传媒吧] 搞的像千亿市值一分玩一天 天下难事必出于1 08-0508-05 14:29
- 5897 49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早安了。。、今天龙头回归,机器人昨天午盘 勇敢的瓶盖 08-0508-05 14:29
- 666 22 [民生银行吧] 持有民生银行的兄弟姐妹们,你们的民生银行是持 黄水晶2689 08-0408-05 14:29
- 86 0 [福日电子吧] 不是,你真要走连板啊,我气鼠了 天道000 08-0508-05 14:29
- 71 0 [南京聚隆吧] 今天可以了 股友3Q9i175091 08-0508-05 14:29
- 79 0 [国网信通吧] 还不如大盘 红虹在线 08-0508-05 14:29
- 78 0 [爱婴室吧] 哥几个都在这里躲牛市呢 红手小汤圆 08-0508-05 14:29
- 133 4 [爱乐达吧] 我今天15个点买的,还有比我高的吗 股友18m356728K 08-0508-05 14:29
- 83 1 [国瑞科技吧] 主力太恶心了 股友3i61518U39 08-0508-05 14:29
- 102 2 [长江证券吧] 今天小买了点,嘻嘻,不知后市如何 YANYV 08-0508-05 14:29
- 103 1 [安奈儿吧] 今天势头又猛又稳,保持住 抄底火锅涮肉 08-0508-05 14:29
- 294 3 [博汇科技吧] AI鉴伪AI,人工智能+安全 顽强的银河 07-2608-05 14:29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【产业分析】谭瑞松被公诉牵动车工监管与板块动 黎叔掘金记 08-0508-05 14:29
- 91 0 [鑫科材料吧] 说了别进别进。高位进的吃不到肉也喝不到汤的, 胜利0808 08-0508-05 14:29
- 74 0 [晶科科技吧] 居然红了,大超预期 真诚的温三仟 08-0508-05 14:29
- 83 0 [深南电路吧] 几毛钱玩一天了 股友3r97m31006 08-0508-05 14:29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不是?又开始织布了? 匿名用户ooz 08-0508-05 14:29
- 84 0 [海信家电吧] 明显有人做损! 有进取心的兰齐5 08-0508-05 14:29
- 150 1 [读者传媒吧] 今天不管收多少,不重要,重要有量,传媒一波行 倾国倾城的耿顺昊 08-0508-05 14:29
- 126 1 [大连圣亚吧] 今天水下,属实有点恶心 绽放实力 08-0508-05 14:29
- 89 2 [联创电子吧] 板块不跟,大盘不跟,这票是跟啥的? C兄小迷弟 08-0508-05 14:29
- 86 1 [中信海直吧] 你怎么好意思绿的… 股友209Z9d7613 08-0508-05 14:29
- 134 2 [GC001吧] 存美元4%收益。上有计策下有对策资金流向海外而 若水111111111111 08-0408-05 14:29
- 91 0 [铂科新材吧] 要洗几天了,洗完继续拉升 蓝天白云是K线 08-0508-05 14:29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债双牛啊,怎么突然涨那么猛 低仓为王666 08-0508-05 14:29
- 82 0 [东芯股份吧] 砺算7G100你是来搞笑的吗?大盘涨这么好你却要 深圳泰然九路A 08-0508-05 14:29
- 82 0 [完美世界吧] 砸了 股友03v9618c60 08-0508-05 14:29
- 77 0 [汇金股份吧] 被T飞。呜呜呜 ZW88888 08-0508-05 14:29
- 83 0 [首航新能吧] 让换通威,换了吗 生活是杯苦咖啡 08-0508-05 14:29
- 98 2 [四方精创吧] 一卖就拉 有用的乔亚特1 08-0508-05 14:29
- 106 1 [正泰电器吧] 自买自卖的高频交易,不是干扰市场吗? 股友589F75739A 08-0508-05 14:29
- 74 1 [西宁特钢吧] 都被量化拿捏得死死的,哈哈 nbt2589482 08-0508-05 14:29
- 103 2 [庄园牧场吧] 下午涨停!各位有意见吗? 我是亏神hdje45 08-0508-05 14:29
- 154 2 [金雷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大盘3400点的时候23,3600点的时候21, 千里2015爱你 07-3008-05 14:29
- 67 0 [奇正藏药吧] 流通盘也就10,实际换手率差不多60%了 百思不得劫 08-0508-05 14:29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要板了 奔放的凌菲 08-0508-05 14:29
- 89 0 [湖南白银吧] 3.8万手,没有资金跟封涨停,今天没希望了,快 股友710G68990P 08-0508-05 14:29
- 76 0 [郑中设计吧] 能不能拉一下 复苏之年 08-0508-05 14:29
- 78 0 [德福科技吧] 买点 洛邑小乔 08-0508-05 14:29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的脑机接口,是假的吗?!!! 股友2992D7H018 08-0508-05 14:29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小心翼翼,维稳为上。。。真有你的。。。 Bright数密律道 08-0508-05 14:29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做兄弟,在心中!!!! 方文长 08-0508-05 14:29
- 87 1 [先达股份吧] 亏13个点了啥时候回本啊不想割肉 心细如发的鹿溪5 08-0508-05 14:29
- 100 1 [石药集团吧] 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,药,不能做·t了。 股神Bond 08-0508-05 14:29
- 73 0 [若羽臣吧] 垃圾G庄 舒缓的陈婉1 08-0508-05 14:29
- 95 0 [尔康制药吧] 我的春晖智控涨停了,你什么时候也来个涨停!调 田野村夫 08-0508-05 14:29
- 82 0 [和胜股份吧] 这抽一下套一批 画上最美 08-0508-05 14:29
- 78 0 [海螺水泥吧] 还要点脸不 n724013204103532 08-0508-05 14:29
- 89 0 [华之杰吧] 明天还想竞价加点仓 股友Q56i677132 08-0508-05 14:29
- 70 0 [焦煤吧] 这个是真猛 搞定橡胶 08-0508-05 14:29
- 86 0 [鼎泰高科吧] 拉到红盘就可以了 股友z210C06560 08-0508-05 14:29
- 120 1 [垒知集团吧] 低点应该就在5.55左右,被套的成本在6以上的, 勇闯神秘岛 08-0508-05 14:29
- 95 2 [维海德吧] 建议维海德换掉这个操盘手,只是建议 股友HtpFPU 08-0508-05 14:29
- 133 2 [华恒生物吧] 低位补涨。拿好,坐稳 当幸福_来敲门 08-0508-05 14:29
- 104 0 [飞力达吧] 这个股票应该移除交易系统,不允许参加交易 股友5hZepG1370 08-0508-05 14:29
- 97 0 [航天机电吧] 憋大招吗? 飘逸的汤麦克 08-0508-05 14:29
- 92 0 [诺德股份吧] 海关数据显示,上半年我国锂电池出口额同比增长 股友fgsdfha 08-0508-05 14:29
- 82 0 [中国卫星吧] 真它娘的丢人现眼啊 股市旋风少年5 08-0508-05 14:29
- 84 0 [永泰能源吧] 上海、深圳两市都涨停也不会影响到广西,照样不 n8214137283613745714 08-0508-05 14:29
- 150 0 [中哲精化吧] 我在河化6月份那波下杀6.58时亏了30%,但还是希 小二七 08-0508-05 14:29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准备点火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8-0508-05 14:29
- 72 0 [大北农吧] 大北浓 韭菜根留下 08-0508-05 14:29
- 91 1 [佳力图吧] 大盘涨了那么多,你这个东西昨天是个假红,今天 雨夜回家2963 08-0508-05 14:29
- 145 4 [汉王科技吧] 能不能合力一下,每天分歧真大 有耐心的彭翼7 08-0508-05 14:29
- 165 6 [美格智能吧] 不用怀疑。一定板 临港杂团 08-0508-05 14:29
- 133 1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近一年收益率真的是高,长期投资也可以的 远方的捕者 08-0508-05 14:29
- 100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如何保证中小投资者利益。制止股票暴铁的公告 syw全民欢 08-0508-05 14:29
- 84 0 [剑桥科技吧] 撤退撤退,今天能红可以了 分析与思考 08-0508-05 14:29
- 73 0 [玻璃吧] 焦煤涨停玻璃的空单不慌吗。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8-0508-05 14:29
- 90 1 [大族激光吧] 还是请大族数控收购这子吧 有判断力的人 08-0508-05 14:29
- 443 2 [科拓生物吧] 科拓生物:公司与江中药业、上药信谊等国内知名 科拓生物资讯 07-1508-05 14:29
- 105 0 [广和通吧] 大盘3400的时候你44,大盘3600点的时候你28。这 春天来了2026 08-0508-05 14:29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10000点,织布股份也是3块多 股友19921C1k92 08-0508-05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