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4 [三超新材吧] 就开盘那一会有量后面一点量都没了。无人问津了 股友1a0O070211 08-0508-05 14:29
- 160 5 [西昌电力吧] 本来要买涪陵电力,我朋友说西昌电力更稳! 知心朋友100 08-0508-05 14:29
- 213 2 [中国铁建吧] 工程建设 多头大胆创 08-0508-05 14:29
- 75 0 [捷成股份吧] 整个大盘上攻你在这里借机吸筹?量化一分一分控 一支穿云箭猛起 08-0508-05 14:29
- 79 0 [科泰电源吧] 侮辱性真是大,大盘板块都新高路上去了,这玩意 负责的谷翔云 08-0508-05 14:29
- 38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全村的希望…… 梅纳尔克 08-0508-05 14:29
- 77 0 [小商品城吧] 散户收割机! Fgxxxooo 08-0508-05 14:29
- 76 0 [银行Ⅱ吧] 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。 欣若投资 08-0508-05 14:29
- 69 0 [奇正转债吧] 不给翻红就是在发明天的套,不要接能救一个是一 股友0C227V9776 08-0508-05 14:29
- 76 0 [润泽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,浪费了大好行情! 海海人生 08-0508-05 14:29
- 94 0 [华特气体吧] 大盘涨了快一个点,看看这个货。还绿拉一点就出 聪明的多夜雁4 08-0508-05 14:29
- 89 1 [中国银行吧] 来个涨停吧,不许说银行股不能涨停 依依生菜 08-0508-05 14:29
- 99 3 [长安汽车吧] 板块大盘都涨上天啦你还特么装死 股友390X63d668 08-0508-05 14:29
- 167 2 [中科环保吧] 上市几年从没涨停过,还是创业板,众观全市找不 喜欢20厘米 08-0508-05 14:29
- 124 3 [中国建筑吧] 这要多强大的心理才能不被这个货伤着。 股友7E6l353218 08-0508-05 14:29
- 388 1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科技这家公司,是一家典型的有野心有实力的 奇奇怪怪ing 08-0508-05 14:29
- 212 3 [高澜股份吧] 票本身题材完美无缺,就看主力的能水了! 股友7969i9Z916 08-0508-05 14:29
- 363 4 [宏辉果蔬吧] 选错票真后悔啊,其他迷你仓位的海亮股份荣泰健 股友r38639M882 08-0108-05 14:29
- 74 0 [浙大网新吧] 真坏呀,都尾盘了还来骗人, 任不烦同学请发言 08-0508-05 14:29
- 67 0 [广生堂吧] 妈的水下被洗走了真有你的那叫一个恨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508-05 14:29
- 71 0 [光伏设备吧] 主力赶紧衮,主力资金赶紧衮蛋,主力留在光伏就 白酒有毒 08-0508-05 14:29
- 79 1 [众泰汽车吧] 一看就是量化拉的 居安思危的一尘 08-0508-05 14:29
- 94 2 [指南针吧] 今天收到90以上。 爱在深秋DG 08-0508-05 14:29
- 103 2 [海南海药吧] 大盘都涨三十个点你还绿 股友1758C60v81 08-0508-05 14:29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锁好仓,让这里边的√自己玩就行了 搬砖来消费 08-0508-05 14:29
- 33 0 [23融和01吧] 115794: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 23融和01资讯 08-0508-05 14:29
- 91 0 [拓普集团吧] 汽车零部件都涨疯了!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29
- 73 0 [协鑫能科吧] 脑机接口跟你没关系么? 斐然高升de令狐冲 08-0508-05 14:29
- 80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这都不能翻红,快逃命吧 股友813719nV12 08-0508-05 14:29
- 70 0 [东杰智能吧] 量化是真特么讨嫌 胡萝卜家大棒子 08-0508-05 14:29
- 142 0 [浙江黎明吧] 这种小盘股,成交量这么小,只怕散户一买进就跌 会吹泡泡的猫 08-0508-05 14:29
- 91 1 [A50期指吧] 银行都拉冒烟了,我的还一动不动 pcbcposuvufokfc 08-0508-05 14:29
- 144 3 [长芯博创吧] 99.99,真牛皮 KevinJay 08-0508-05 14:29
- 183 1 [上证指数吧] 呵,刚玩完游戏,看到昨天庇护的楚天龙今天触及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29
- 243 1 [双象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7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双象股份股友 07-3108-05 14:29
- 84 0 [国药股份吧] $国药股份(SH600511)$ 海空联运6121 08-0508-05 14:29
- 68 0 [青岛金王吧] 僵尸股 熊牛判官 08-0508-05 14:29
- 85 0 [浪莎股份吧] 大盘+1了,站住3600点了,在这里踏空的感觉,不 年年满堂得江仰止 08-0508-05 14:29
- 217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【盘中点评】多重利好因素支撑市场,A500指数行 南方基金 08-0508-05 14:29
- 83 0 [同方股份吧] 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76L5567r63 08-0508-05 14:29
- 122 4 [上纬新材吧] 有人靠这个财富自由了吧… 阿奇有勇有谋 08-0508-05 14:29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突破自己 亏亏来了 08-0508-05 14:29
- 4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举报基金经理乱作为不作为,私改调仓 股友675I11q568 08-0508-05 14:29
- 84 0 [金盾股份吧] 毫无人气 绿毛神龟 08-0508-05 14:29
- 116 0 [诺德股份吧] 锂电池不仅是对铅酸的替代,更正成为构建新出行 股友fgsdfha 08-0508-05 14:29
- 78 0 [美格智能吧] 48.5下的车,明后天倒车接我。 机灵聪慧如我 08-0508-05 14:29
- 7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吧,垃圾绿豆糕 有激情de大魔王 08-0508-05 14:29
- 97 0 [金证股份吧] 股东昨天开始减持,还希望它涨的散户,真的厉害 御龙渔夫 08-0508-05 14:29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也变成了织布机 股友nSzUsZ 08-0508-05 14:29
- 64 0 [东芯股份吧] 要崩了 乔春燕 08-0508-05 14:29
- 74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今天涨吗 跄跄来也 08-0508-05 14:29
- 90 0 [航锦科技吧] 你是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29
- 73 0 [东杰转债吧] 主力控盘控的好啊,挺大胆 啦啦啦啦啦199 08-0508-05 14:29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猛男 勇敢的馨雪路17 08-0508-05 14:29
- 108 0 [A50期指吧] 大象起舞踩死人! 股友2go6pq 08-0508-05 14:29
- 106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卖出的主力绝不会让它下午抄底 股友G50Bwb 08-0508-05 14:29
- 96 1 [承德露露吧] 上午进的,待会儿要T出去 股友5R210275e1 08-0508-05 14:29
- 73 0 [泰豪科技吧] 真会玩, 股友8e7368r675 08-0508-05 14:29
- 94 0 [哈焊华通吧] 熟悉的味道又来了 zzpd 08-0508-05 14:29
- 81 0 [中国电影吧] 樱花国,在出逃 生财富贵de林 08-0508-05 14:29
- 82 0 [有研新材吧] 和垃圾股差不多 追追星 08-0508-05 14:29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冲刺涨停板! 股友P0jdJo 08-0508-05 14:29
- 66 0 [广生堂吧] 119刚出就拉,麻蛋 英俊潇洒的任泽哈 08-0508-05 14:29
- 88 0 [XD陕西煤吧] 期货又拉了,我货估计又要涨一波了 摸个大西瓜 08-0508-05 14:29
- 73 0 [ST际华吧] 明天如果拉到今天的高点,那今天就是洗盘 精准选股好 08-0508-05 14:29
- 74 0 [省广集团吧] 苟装,上压下拖,太武痴了。 股友n58776651z 08-0508-05 14:29
- 72 0 [维维股份吧] 股 正男不色 08-0508-05 14:29
- 84 0 [鲁抗医药吧] 中奖了怎么办? 股海苦作舟0883830 08-0508-05 14:29
- 71 0 [玻璃吧] 这周和上周吃了两次亏,全部tm都是这种假拉升, 美梦的越崠 08-0508-05 14:29
- 74 0 [鑫科材料吧] 赶紧上车拿住吧 好运相伴一生 08-0508-05 14:29
- 102 2 [世运电路吧] 绩优要体现在股价上,不然一切白搭!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8-0508-05 14:29
- 92 1 [小米集团-W吧] 等53.5再入一点 李道纯 08-0508-05 14:29
- 121 0 [龙利得吧] 资料显示:随着时间的流逝,小散不断下车龙利得筹 股友686x32D676 08-0508-05 14:29
- 77 0 [中远海科吧] 六一哥有可能啊: 迷人的付竞薇 08-0508-05 14:29
- 71 0 [精锻科技吧] 垃圾庄 股友B6klto 08-0508-05 14:29
- 74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跳水此股必挂 炒股瀑富都是梦 08-0508-05 14:29
- 94 0 [华峰超纤吧] 这里主力搞得太明显了 陈远哥 08-0508-05 14:29
- 105 0 [汇通集团吧] 尾盘注意002570可能会偷袭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508-05 14:29
- 44 0 [教育ETF博时吧] 教育都在脚后跟了,就是不涨,啥板块都涨了 基民123781F35q 08-0508-05 14:29
- 89 1 [吉视传媒吧] 巨量换手,危险。 上海随想 08-0508-05 14:29
- 111 4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在哪里呀 阳光的白韶华1 08-0508-05 14:29
- 171 6 [钧崴电子吧] 对子顶,结束 优美的姜可3 08-0508-05 14:29
- 238 7 [大族数控吧] 不敢追高的就去买他老子大族激光,安全稳赚!! 股友ruoPNI 08-0508-05 14:29
- 93 2 [西宁特钢吧] 现在加仓就对了 nbt2589482 08-0508-05 14:29
- 92 2 [新洁能吧] 不死不活的,想T都T不了 沐辰王 08-0508-05 14:29
- 256 1 [华新科技吧] 集合竞价就跑了!幸亏啊。但是一般我卖了就涨涨 给点券源做空吧 08-0508-05 14:29
- 188 2 [庄园牧场吧] 明天涨停!各位有意见吗? 我是亏神hdje45 08-0408-05 14:29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股友9a2R989553 08-0508-05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