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环球印务吧] 柚子割肉了?都? 有幽默感的施贺 08-0508-05 14:36
- 80 2 [富瀚微吧] 张两个点真的很难的的 股友oPEHAH 08-0508-05 14:36
- 188 4 [*ST亚振吧] 亚振的筹码集中度已经到60%这种情况就看庄家表 一定吃肉 08-0508-05 14:36
- 293 1 [珠海中富吧] 这票都没有交易量 庄哥别砸我 08-0508-05 14:36
- 113 2 [南京港吧] 港口票一般是3-2个月,目前已经到时间了,轻仓 得失皆在我手 08-0508-05 14:36
- 89 1 [赛微电子吧] 回调一下,稳步向上 智慧地丁丁 08-0508-05 14:36
- 530 9 [宜搜科技吧] 这个什么通开通就是坑,不玩总可以了吧?全部清 平和宁静的心态 08-0508-05 14:36
- 182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家看看实控人一家四口的股份都被限售。这是因 GX股友 08-0508-05 14:36
- 199 7 [天正电气吧] 这个票没有主力,但有市值管理的,把我们这些散 牛牛涨停 08-0508-05 14:36
- 145 6 [长飞光纤吧] 喂喂喂,港股又上天了 股友kE66571016 08-0508-05 14:36
- 109 2 [恒太照明(已切换)吧] 开盘三十厘米! 自在de赫拉 08-0408-05 14:36
- 75 0 [豪鹏科技吧] 今天坐了一次过山车,刺激 Thomas_GUANG 08-0508-05 14:36
- 70 0 [大位科技吧] 今1点33,已试,不错 选择168168 08-0508-05 14:36
- 79 0 [天玛智控吧] 每天都是这样要死不活的 热情的彭钊20 08-0508-05 14:36
- 82 0 [东华软件吧] 2天大涨,你个 感恩de绯村剑心 08-0508-05 14:36
- 83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涨这么多,不要命啦! 东山精狗 08-0508-05 14:36
- 2096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第一,浪潮信息第二,紫光股份老三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508-05 14:36
- 89 0 [万兴科技吧] 跌幅超过鼎捷了,牛的一比 GGBOY1 08-0508-05 14:36
- 79 0 [粤传媒吧] 7.13已割,主力可以拉升了 amy6831110377 08-0508-05 14:36
- 127 1 [中矿资源吧] 中矿和锂矿期货脱敏了,可以冲了 爆富啊啊啊 08-0508-05 14:36
- 102 2 [*ST天茂吧] 一旦连续涨停封板,最少7个。 古代经典 08-0508-05 14:36
- 88 1 [达嘉维康吧] 能涨停吗。朋友们 根本没有什么大神 08-0508-05 14:36
- 146 1 [浙大网新吧] 创新只有有40_%的股份而已,人家本家的你不买? 小心鬼 08-0508-05 14:36
- 418 3 [众泰汽车吧] 做个小t,4个点左右,,100多块 尊重的潘卓婷 08-0508-05 14:36
- 99 0 [君正集团吧] 量化自己在玩 股友5ktEWZ 08-0508-05 14:36
- 78 1 [中国中铁吧] 这股票牛逼 liyuegang 08-0508-05 14:36
- 263 5 [东芯股份吧] 这是杀猪盘吗?怎么这样跌 逆天改命苦笑 08-0508-05 14:36
- 138 8 [悍高集团吧] 即将跳水了各位注意风险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0508-05 14:36
- 95 2 [西藏珠峰吧] 大盘都上天了,主力天天打压,良心不会痛吗? 直接的鸣人 08-0508-05 14:36
- 101 1 [昌红科技吧] 两点半 宏图成章得后羿 08-0508-05 14:36
- 167 4 [湖北广电吧] 既然突破了,那明天就要振6.3的套牢盘了 小金库0304 08-0508-05 14:36
- 123 3 [思泉新材吧] 把我洗走了 平亿金仁 08-0508-05 14:36
- 134 2 [中芯国际吧] 死多头满仓满融现在一定在默默的祈祷,双手合十 上海操盘手BBC 08-0508-05 14:36
- 1611 18 [R东方1吧] 五星相连,要变天了。 期货养家8845 08-0408-05 14:36
- 583 19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必开板,不用急着追 龙头品鉴 08-0408-05 14:36
- 143 3 [尔康制药吧] 不要跟,缩量涨,明天依旧跌! 叶青云 08-0408-05 14:36
- 211 8 [宏昌科技吧] 大盘熄火,开始大跌。 欢腾的桑萱 07-3108-05 14:36
- 78 0 [TCL中环吧] 你S卖P 股友5066m9C767 08-0508-05 14:36
- 87 0 [数字政通吧] 天天拼命砸盘压盘,你丫有病啊?猪 混元靈通 08-0508-05 14:36
- 78 0 [通源石油吧] 大盘再涨一千个点,你都是个水货 股民懵577 08-0508-05 14:36
- 88 0 [金杯电工吧] 每次涨停都炸出来好多牛鬼蛇神,乘兴而来,败兴 韭菲特999 08-0508-05 14:36
- 81 0 [渝开发吧] 不用想了,今天收盘还是下跌 葱花香菜拌豆腐 08-0508-05 14:36
- 7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月线没到位,等月线到了再进。 飞瀑的印琦 08-0508-05 14:36
- 61 1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真就夕阳产业呗,连红利都涨不过 笨鸡去油 08-0508-05 14:36
- 100 1 [欣天科技吧] 最高价16.5? 你做好人我买好股得好报 08-0508-05 14:36
- 88 1 [球冠电缆吧] 垃圾股,早该退市了! 云上青山 08-0508-05 14:36
- 182 1 [XD虹软科吧] 虹软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881.82万元( XD虹软科资讯 08-0508-05 14:36
- 81 0 [亚宝药业吧] @八方高升的哪吒兄台,要不要卖? 股友Tk3Hjy 08-0508-05 14:36
- 73 0 [舒华体育吧] 回购需要砸盘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8-0508-05 14:36
- 93 0 [环球印务吧] 昨天买的人都不能来往。太爱财了。特别是板上买 銭多来 08-0508-05 14:36
- 84 0 [中交设计吧] 唱多的都是些机构的走狗,好让出货 股海疯狼 08-0508-05 14:36
- 79 0 [复星医药吧] 大盘涨你不涨,我抽死你 牛起来阿 08-0508-05 14:36
- 67 0 [网宿科技吧] 借着大盘强势,天天横盘出货 永远信同花 08-0508-05 14:36
- 99 0 [湖南海利吧] 大幅度换手这是找接盘的呀!看委托净买的看资金 LV521 08-0508-05 14:36
- 72 0 [数字货币吧] 拉上去 钱进的钱 08-0508-05 14:36
- 100 0 [思特威-W吧] 94块钱的本想赚10块钱都好难且要等好长时间,慢 杰克微笑 08-0508-05 14:36
- 79 0 [雄韬股份吧] 玛德勾庄左手到右手,这样能吃到筹码吗?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8-0508-05 14:36
- 81 0 [汉马科技吧] 中马,皇马很强,都是好马,这批马没了 光明的自信 08-0508-05 14:36
- 79 0 [东方明珠吧] 难不成永远要像一样的趴着?站不起来了吗? 上海乐事无限 08-0508-05 14:36
- 89 0 [佩蒂股份吧] 居然红了 眉清目秀de金钟 08-0508-05 14:36
- 98 0 [尤夫股份吧] 突然就没量了??? 冒险家乐园 08-0508-05 14:36
- 147 0 [富国沪港深行业精选混合A吧] 表现不错啊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0508-05 14:36
- 92 0 [中科蓝讯吧] 这是全套体,不是半套体。。。。。 股友0973150wd2 08-0508-05 14:36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3.91出了,今天又3.91进来了,手续费跟不要 逆思维才行 08-0508-05 14:36
- 89 1 [润和软件吧] 天天跌,涨一个点都这么难吗 股友C7Ia3I 08-0508-05 14:36
- 368 13 [湖北广电吧] 涨停回踩涨停回踩,再涨停突破的话基本上就是连 涨就拿跌就割 08-0508-05 14:36
- 113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在利君股份和西藏旅游之间选了利君股份,西 股友360X62519r 08-0508-05 14:36
- 101 0 [和林微纳吧] 小家伙而已,以为自己牛逼完了。看看人家300476 股友930806oh06 08-0508-05 14:36
- 84 0 [ST百灵吧] 换手超过10%,今天是核动力织布机 骑扬满堂的王重阳 08-0508-05 14:36
- 86 0 [赛力斯吧] 山寨车都涨停了,你让我们这些买你的人情何以堪 君实一哥 08-0508-05 14:36
- 84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这根上影线,应该洗干净了吧 真实之爱玛黎丝 08-0508-05 14:36
- 84 1 [安井食品吧] 何苦要在这里躲牛市呢 露福寿科技 08-0508-05 14:36
- 110 1 [亚宝药业吧] 真正天线,所有上影线买入均被套,接下来走势就 股友t2693325i7 08-0508-05 14:36
- 116 1 [德邦科技吧] 只买不卖,不要问为什么。拭目以待! 超级碳纤维 08-0508-05 14:36
- 265 13 [ST宁科吧] 哈哈4.04不等了进!大不了跌停! 仁慈之宝瓶 08-0508-05 14:36
- 84 2 [浙大网新吧] 降降温也好 浪子_燕青 08-0508-05 14:36
- 603 14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:金田股份关于提前赎回“金铜转债”的 金田股份资讯 08-0108-05 14:36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一个亿打水漂,没人跟,市场上钱就那么多 问心无溃 08-0508-05 14:36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在你的牛市里,被人把钱掏的干干净净,苦海无涯 吃饱了才有力气 08-0508-05 14:36
- 884 0 [深中华B吧] 中华玩起来非常疯的,玩过都知道,有可能这些人又 股友5G66G18353 08-0508-05 14:36
- 73 0 [尔康制药吧] 一坛死水 基民15bBfy 08-0508-05 14:36
- 88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持有三只股全绿,操 善书的风铃 08-0508-05 14:36
- 139 3 [岭南控股吧] 这个吊股好像也有西藏旅游业务吧,今天怎么一动 水下的生活真开心 08-0508-05 14:36
- 116 2 [中国平安吧] 这股你还想要多大量?大盘股有大盘股的玩法 庄托10086号 08-0508-05 14:36
- 104 1 [中金黄金吧] 入手中金一手,愿好运! 小红花1Y59302h87 08-0408-05 14:36
- 76 0 [良信股份吧] 这种恶意砸盘的真不是东西 此处无名 08-0508-05 14:36
- 87 0 [中化国际吧] 快跌停,亏了几百元走了,从没见过这么jian的股 股友250d38Z187 08-0508-05 14:36
- 94 0 [鹏欣资源吧] 这票又完蛋了,今天冲高回落,明天又是低开低走 牛市的割草机 08-0508-05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