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明显诱多 割不断2022 08-0508-05 14:50
- 105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纬新材 股友GUe8D9 08-0508-05 14:50
- 82 0 [万丰奥威吧] 三傻就你要绿,啥玩意 股友U6328K8180 08-0508-05 14:50
- 67 0 [新恒汇吧] 上车上车,买入必赚! BFTH 08-0508-05 14:50
- 89 0 [双一科技吧] 放这么大量才涨3个多点 每月复利20点 08-0508-05 14:50
- 118 0 [永安药业吧] 连续四个月换手率三百多到五百多,这个股从高点 和顺顺和 08-0508-05 14:50
- 78 0 [利德曼吧] 这才是个开始冲高第一天回落跌一般第二天最少8 ssym3216 08-0508-05 14:50
- 87 0 [科力装备吧] 汽车领域“反内卷”措施有望落地,近三年价格战 股友363X12798o 08-0508-05 14:50
- 114 0 [万兴科技吧] 还是鼎捷数智强 冷静的橙子 08-0508-05 14:50
- 86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收9.35 天生我财999 08-0508-05 14:50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超越西藏天路杂毛股,做龙头 大财神降临 08-0508-05 14:50
- 63 0 [悍高集团吧] 将士们随本帅冲锋 家财亨通de小龙女 08-0508-05 14:50
- 2953 1 [芯导科技吧] 这家公司理财占净利“半壁江山”!现要重大资产 芯导科技资讯 08-0508-05 14:50
- 77 0 [上海凯宝吧] 这看着像假医药股,哈锤锤 HX6202094326844120 08-0508-05 14:50
- 91 0 [荣科科技吧] 小散只能代表自己……代表不了任何利益! 不成接盘侠 08-0508-05 14:50
- 80 0 [川润股份吧] 套死一批 股友ybfp62 08-0508-05 14:50
- 98 2 [科思股份吧] 大盘又大涨,这个吃了翔的东西不知道在干啥 新奇的南宫莉 08-0508-05 14:50
- 97 2 [海特生物吧] 有没有多头唱会多啊 博学多才的戚杰 08-0508-05 14:50
- 74 1 [纽约金TN12吧] 勾揍的玩意,成天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7y7086379C 08-0508-05 14:50
- 108 0 [合众思壮吧] 前几天也是收盘10块 大赚后要清仓 08-0508-05 14:50
- 95 0 [ST德豪吧] 是走还是留… 邪少李 08-0508-05 14:50
- 65 0 [新恒汇吧] 别涨了,下来我要买 n8691136901312208750 08-0508-05 14:50
- 121 2 [曲江文旅吧] 走了走了真受不了 不辞青山 08-0508-05 14:50
- 88 1 [吉视传媒吧] 第一波到顶? 雲夢澤 08-0508-05 14:50
- 72 0 [PVC吧] 2601这周上5300 家友兴隆 08-0508-05 14:50
- 78 0 [中国电建吧] ,已经割肉清仓了,猪利开心了!!!! 生机四海de花无缺 08-0508-05 14:50
- 83 1 [西藏天路吧] 这三天都是量涨价跌,肯定出货无疑,又有人接, 股友158025M2k3 08-0508-05 14:50
- 108 1 [双良节能吧] 妈的这是什么鬼 天地江湖 08-0508-05 14:50
- 370 2 [光迅科技吧] 大家不要太激动,我和大部分韭菜一样,从亏到赚 给我来一打妖股 07-3108-05 14:50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板块大涨,买入持有。 股海一灯塔 08-0508-05 14:50
- 78 0 [星华新材吧] 僵尸股 发财树1 08-0508-05 14:50
- 141 0 [中生北控生物科技吧] 发现香港医药etf513700的波动率突然放大,资金 收到大宝贝 08-0508-05 14:50
- 91 0 [时代出版吧] 这庄家够逗的,不是急跌打横就是急涨打横! 深蓝未来科技 08-0508-05 14:50
- 94 0 [埃斯顿吧] 早上22.49买了3000股还以为又被套了谢谢庄家让 输了只剩三角裤了 08-0508-05 14:50
- 78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已上车,今天的勇气是大盘给的。。。$东方中证A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8-0508-05 14:50
- 85 0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,你是真的能磨啊, 镇东将军 08-0508-05 14:50
- 105 1 [哈焊华通吧] 就射一下就没有了 股友vQ79969660 08-0508-05 14:50
- 78 1 [新恒汇吧] 真应了那句话: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! tracy56789a3e88 08-0508-05 14:50
- 74 1 [奇正转债吧] 管住手,赚了50跑出来,再进去只剩2块钱 尾盘进攻攻攻 08-0508-05 14:50
- 107 2 [京北方吧] 这个邋圾,二股东都不看好能有什么好果子吃的, 天公笑憨人 08-0508-05 14:50
- 200 2 [国际复材吧] 这个到底属于那个板块?怎么是建筑材料? 碍迩眼瞎 08-0508-05 14:50
- 82 1 [江波龙吧] 今天能不能跑赢大盘啊?加油啊,一直在做加法 稳中求胜M 08-0508-05 14:50
- 161 4 [国民技术吧] 你这是有多顽强啊.就是不红 程友初 08-0508-05 14:50
- 90 2 [金雷股份吧] 当年也算牛股啊现在咋这么拉跨!!! 忍住手静静等待 08-0508-05 14:50
- 126 1 [*ST海利吧] 放弃金河买了你,想死的心都有了 洒脱的何芝菲 08-0508-05 14:50
- 430 1 [航天科技吧] 14.3844进场航天科技,割肉2个垃圾创业板 龙皇95打板 08-0508-05 14:50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顶不住了明天是下跌?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8-0508-05 14:50
- 89 0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美女股神谁在看空害人坐你脸上 深情的庄泽哈1 08-0508-05 14:50
- 72 0 [吉大通信吧] 日线周线月线均是多头排列 一个老股民股友 08-0508-05 14:50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买错了股票,打酱油的一天 文武的冬雪 08-0508-05 14:50
- 79 0 [宗申动力吧] 一天白玩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8-0508-05 14:50
- 93 1 [包钢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豫D陈老师 08-0508-05 14:50
- 76 1 [中国能建吧] 收盘256 长线短做168 08-0508-05 14:50
- 1280 2 [TCL电子吧] 100观察 | 每经品牌100指数高位震荡 成分股TCL TCL电子资讯 08-0208-05 14:50
- 94 0 [航发科技吧] 今天买了你,你要害死我了 有魄力的凌捷13 08-0508-05 14:50
- 78 0 [ST人福吧] 恩华恩华牛逼 人扶一号托 08-0508-05 14:50
- 73 0 [尤洛卡吧] 解套了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8-0508-05 14:50
- 76 0 [中鼎股份吧] 跟大盘反着来 花花高个子仙女 08-0508-05 14:50
- 85 0 [奥飞娱乐吧] 拉尾盘明天又要低开了 枕霜书 08-0508-05 14:50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把688高度打出来了 天天开心烩 08-0508-05 14:50
- 75 0 [世运电路吧] 佩服 扶摇直上9000万里 08-0508-05 14:50
- 114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智选经理今天又定投1000元 基民2171G13t92 08-0508-05 14:50
- 6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开始喽 做T小精灵 08-0508-05 14:50
- 78 0 [省广集团吧] 走了吧,启动之前还有一波大跌 股友1Z62A55771 08-0508-05 14:50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这是涨了2分,又开始砸盘了。 倾国倾城的倾颜9 08-0508-05 14:50
- 89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股真的恶心,别人天天红,这货天天绿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8-0508-05 14:50
- 90 0 [兴发集团吧] 垃圾,就你是绿的 老亏要转运 08-0508-05 14:50
- 225 0 [中简科技吧] 这周大趋势是往上走的!!!8月属于军工!25年 股友aYHLOk 08-0508-05 14:50
- 82 0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个主力太好玩了,下来让我上车,已进货。 温柔敦厚的潘淳美 08-0508-05 14:50
- 83 0 [伊利股份吧] 等你大跌!!!! Guosan603 08-0508-05 14:50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我是小散一个,我就不买你,我看你还能拉多久 股友8305N268D8 08-0508-05 14:50
- 72 0 [焦煤吧] 板,高开继续板 狗汪做空赚钱队 08-0508-05 14:50
- 115 1 [石英股份吧] 从原来的石英一哥到被菲利华远远甩开 财务自由688 08-0508-05 14:50
- 118 2 [*ST天茂吧] 妖王暴风就是年报出不来退市的,另外华夏人寿刚 股友cZ93800859 08-0508-05 14:50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山高人为峰,谁是峰顶站岗那个贪婪的 感受情绪 08-0508-05 14:50
- 76 0 [海南华铁吧] 有大家不知道的利空吗?这么多资金在卖? 积少成多1666 08-0508-05 14:50
- 85 0 [福晶科技吧] 像个人 股友l27697F285 08-0508-05 14:50
- 80 0 [移远通信吧] 给我的美格擦鞋都不配哈哈哈 葫炉大侠侠 08-0508-05 14:50
- 8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大盘涨停 股友226a62551v 08-0508-05 14:50
- 87 0 [舒泰神吧] 明天必涨 磊磊落落得娜娜 08-0508-05 14:50
- 68 0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10厘米核心长城,20厘米套利趋势核心是长龙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0508-05 14:50
- 88 0 [TCL中环吧] 好歹是翻红了今天,明天继续涨起来吧 红运操盘手 08-0508-05 14:50
- 134 1 [天汽模吧] 上纬新材就是模板,说明现在的监管可能比较以前 乾坤8888 08-0508-05 14:50
- 185 4 [越南胡志明吧] 买了越南的QDII,持有两年,在顶上跑了,没有赚 gomance123 08-0508-05 14:50
- 87 0 [浙大网新吧] 这么大单拉不起来,只能是庄砸盘!!! 风清扬5678 08-0508-05 14:50
- 89 1 [川润股份吧] 好恶心人的走势 勤奋的亮光剑 08-0508-05 14:50
- 115 1 [中关村吧] 收阴十字我清坐,收红十字就加仓 捣乱阵营 08-0508-05 14:50
- 119 2 [正丹股份吧] 去你大爷,大盘这几天涨这么好天天绿 东森26717 08-0508-05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