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开尔新材吧] 两分钱旋他m一天 知行合一赚大钱 08-0508-05 14:51
- 76 0 [赛隆退吧] 放量了,先出来观望一下,出公告了再进不迟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51
- 80 0 [奇正藏药吧] 笑啊咋都不笑了 唐南大肚肚 08-0508-05 14:51
- 220 10 [雷科防务吧] 跳水?有本事来水下满仓 足智多谋的雷翼扬 08-0508-05 14:51
- 518 1 [光迅科技吧] 之前判断墨迹1-2周去摸压力区,现在到了。最好5 给我来一打妖股 07-2908-05 14:51
- 78 0 [遥望科技吧] 真TM的无语,无夸,无心,无力! 湘江静思 08-0508-05 14:51
- 36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赔钱货 基民g625Q12296 08-0508-05 14:51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第2个上纬新材 亲亲qingqing 08-0508-05 14:51
- 103 0 [恒宇信通吧] 早盘最高点没走起了贪念8个点走的 股友53I91n7708 08-0508-05 14:51
- 91 0 [永鼎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业绩虚假的垃圾。 鸿蒙天道 08-0508-05 14:51
- 83 0 [金牛化工吧] 真墨迹 好运连连小财女 08-0508-05 14:51
- 106 1 [原油吧] 资金盘压的死死地,就是赌晚上或者早上开盘时间 恒心的车言秋 08-0508-05 14:51
- 97 2 [省广集团吧] 走了全仓卖,一股不留,16000千股,亏四个点,m 只会赢不会输 08-0508-05 14:51
- 99 2 [苏州科达吧] 艾玛,这心电图玩的真嗨! 说涨停就涨停 08-0508-05 14:51
- 104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进来的都发财了吧,不要急,才刚开始。准备 我不是股神你猜 08-0508-05 14:51
- 128 2 [南方路机吧] 大家帮忙看下是否可运用龙头首阴买入 作手旧衣 08-0508-05 14:51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最后10分钟,只要大盘不出现跳水就好~! 清晰的涨停道人 08-0508-05 14:51
- 68 0 [上海电影吧] 尾盘上车 shadowX 08-0508-05 14:51
- 188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收在9.08以上 风语者之潜伏 08-0508-05 14:51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下一个恒宝股份 永痕之心 08-0508-05 14:51
- 94 0 [中航光电吧] 一旦军工电子回调,这货每天不得-5% 会发光4 08-0508-05 14:51
- 97 0 [光弘科技吧] 二季度净利润亏损10个亿 空军一号老头 08-0508-05 14:51
- 388 0 [*ST天宜吧] 科创都是这么玩吗? 老徐1988 08-0508-05 14:51
- 78 0 [宁波建工吧] 俺这成交额,没有二十亿涨停不了。 直率的章翼扬1 08-0508-05 14:51
- 82 0 [节能风电吧] 1分钱一天,厉害啊。 o起 08-0508-05 14:51
- 75 0 [利德曼吧] 四个点追的,重仓挨套,不该追高的 静待花开2015921 08-0508-05 14:51
- 67 0 [贪玩吧] 绿两个点收盘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51
- 86 0 [国药一致吧] 不是,哪来这么多鸭蛋? 年筹的静曳 08-0508-05 14:51
- 79 1 [国脉科技吧] G跑不过大盘 金光追 08-0508-05 14:51
- 87 1 [螺纹钢吧] 尿素:速平多!开空!上涨一日游!明天暴跌!4 京朝阳 08-0508-05 14:51
- 80 1 [东华软件吧] 这是准备套我十年吗好的等我三十五在来我不会割 抱着妲己炒股 08-0508-05 14:51
- 339 4 [长城电工吧] 明天一字板让你们买不到 不急不躁稳步向上 08-0408-05 14:51
- 741 31 [新恒汇吧] 我杀进来了 宇宙无敌小神手 07-3008-05 14:51
- 84 0 [厦门港务吧] 这些托的目的是什么?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51
- 66 0 [焦煤吧] 这个点封板,剩余时间太少,没人敢空,轻轻松松 期友零零漆 08-0508-05 14:51
- 73 0 [海南华铁吧] 错生 股友W672h61877 08-0508-05 14:51
- 89 0 [杭州园林吧] 几头乌龟在公司,搞酒店文旅烂产业,永远不可能 股友zHA357 08-0508-05 14:51
- 94 0 [利德曼吧] 看看幸福蓝海就知道它接下来的走势了 ssym3216 08-0508-05 14:51
- 69 0 [金现代吧] 不是男人来的,跌太少了,明天继续 超级黑色Pla 08-0508-05 14:51
- 90 1 [上海电气吧] 我何德何能买了你这个卧龙 coco小迷妹 08-0508-05 14:51
- 106 1 [宇晶股份吧] 爆量了 机智地甘蓝 08-0508-05 14:51
- 77 0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的走势就太做作了,吃相很难看 火萤虫001 08-0508-05 14:51
- 75 0 [国光电器吧] 明天回调 股友9770M1010J 08-0508-05 14:51
- 73 0 [广和通吧] 跟风都不会 成都一剑 08-0508-05 14:51
- 245 0 [茂业商业吧] 快去天府 风花之雪 08-0508-05 14:51
- 85 0 [亚太药业吧] 前两天没进来你天天涨,今天刚进你就跌,逮住我 低吸打板客 08-0508-05 14:51
- 83 0 [海格通信吧] 希望在明天,失望也在明天! 股友Ey6jmr 08-0508-05 14:51
- 91 1 [和而泰吧] 好家伙,和而泰不涨停,涨不停 李昌峻 08-0508-05 14:51
- 89 1 [欧菲光吧] 一人送给主力一句慰问吧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51
- 96 1 [德明利吧] 你药剂吧干啥 股友30x91762m1 08-0508-05 14:51
- 112 0 [科安达吧] 大佬还没说话,你们一个个叽叽歪歪吵死人,又是 坤山居士 08-0508-05 14:51
- 1016 6 [瑞丰高材吧] 瑞丰高材董事会秘书赵子阳因个人原因辞任 瑞丰高材资讯 08-0408-05 14:51
- 84 0 [新天药业吧] 下午2.30那一下就戳到屁股眼了,哈哈! 阿月姐 08-0508-05 14:51
- 85 0 [华森制药吧] 今天主力目的:散户缴械投降,集体闷sha 扬眉吐气666 08-0508-05 14:51
- 80 0 [欧菲光吧] 持仓唯一绿的,拿着真心烦 股友7Y297763h6 08-0508-05 14:51
- 84 0 [比亚迪吧] 明天继续跌,喜欢抄底是吧,都给你埋了,让你们 富有如意得扫地僧 08-0508-05 14:51
- 86 0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拟乎在换手,一方7.57元出,一方在7.57 钢铁股民 08-0508-05 14:51
- 78 0 [焦煤吧] 疯了吗你? 一夜之粥 08-0508-05 14:51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又是摸鱼的一天 乘风破浪之小琵琶 08-0508-05 14:51
- 86 0 [朗姿股份吧] 大盘红的还不错。它一分钱能玩一天。我没什么量 顺势而为9 08-0508-05 14:51
- 73 0 [浙富控股吧] 确实是控股名字叫对了 摇贝啊 08-0508-05 14:51
- 87 0 [乐鑫科技吧] 我还是去瑞芯微吧 钮钴禄7 08-0508-05 14:51
- 84 1 [焦煤吧] 上午没进,腿排断 自由起飞咯 08-0508-05 14:51
- 93 0 [福然德吧] 。。。 动强动动强 08-0508-05 14:51
- 66 0 [长盛轴承吧] 清仓了 专猎户 08-0508-05 14:51
- 108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吃的舒服的,控盘力暴增明天期待你的表演。 到处找黑马 08-0508-05 14:51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进10手每天看看热闹? 自由之大鲤鱼 08-0508-05 14:51
- 80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人形机器鬼! 杏花春雨江南 08-0508-05 14:51
- 74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医药板块最近在蓄势啊,香港医药etf513700的周 收到大宝贝 08-0508-05 14:51
- 83 0 [爱乐达吧] 今天卖了你进的新恒汇,马上涨停,娃哈哈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8-0508-05 14:51
- 92 0 [徐工机械吧] 瓜皮公司 隆太源上 08-0508-05 14:51
- 92 0 [新光光电吧] 高位出货,逃命先 俊逸超凡的张莉 08-0508-05 14:51
- 88 0 [英诺激光吧] 2个点百手跳空对倒拉,轻轻松松 N777888999 08-0508-05 14:51
- 87 0 [元祖股份吧] 增发都快了,钱都被分光了 乸畾龖 08-0508-05 14:51
- 84 0 [中银证券吧] 盘中急拉又套一批,主力是个善庄,给机会保本出 风浪越大越高兴 08-0508-05 14:51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现冒垃圾,挂了一天,35都没出掉 沉毅果决的乔芝菲 08-0508-05 14:51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不是好股 股友Dd05135883 08-0508-05 14:51
- 75 0 [大地海洋吧] 这两个月,真是诠释了什么叫垃圾股的走势 与老庄斗到底 08-0508-05 14:51
- 189 0 [湖南白银吧] 盘整半个月,就为了拉一个烂板,主力进来3个亿 股友X9319y9076 08-0508-05 14:51
- 89 1 [达实智能吧] 今天涨2分明天跌3分 股友P26A798557 08-0508-05 14:51
- 97 1 [星帅尔吧] 7个点不涨停就是出货 有激情的寒叶铃9 08-0508-05 14:51
- 227 4 [XD洪都航吧] 上次4477长上影回调八天,这次4747,上影线更长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8-0508-05 14:51
- 79 1 [金力永磁吧] 拿出二零年七十几的气魄来 基民reQKKb 08-0508-05 14:51
- 56 1 [长电科技吧] 看看甬矽电子快赶上你了 股民wq 08-0508-05 14:51
- 81 0 [赣锋锂业吧] 股适合退市 英气俊朗的冯翔云 08-0508-05 14:51
- 78 0 [华自科技吧] 这家伙就是骗炮的,我都不买。只关注,上过一次 小贾哥哥 08-0508-05 14:51
- 78 0 [亚辉龙吧] 六亲不认 冰河521 08-0508-05 14:51
- 77 0 [天府文旅吧] 错过了,明天开始连拍大腿 抓毛猴 08-0508-05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