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尤夫股份吧] 你至少是龙头 点石亨通de 08-0508-05 14:43
- 108 2 [中信重工吧] 磨磨唧唧的下来20日线吧量化都这样设计的早晚要 周线135 07-2908-05 14:43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还有上当的在买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0508-05 14:43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卖一9.1万手,你拿900万手都买不上去。 端庄大气的舒程池 08-0508-05 14:43
- 82 0 [方直科技吧] 底下那么多托单,究竟要不要走,好纠结,明天还 股友6969R363L6 08-0508-05 14:43
- 81 0 [中通客车吧] 几分钱玩一天啊, 大发1 08-0508-05 14:43
- 81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当老龄化撞上医疗研发突破,港股医疗板块潜力彻 有趣的小花 08-0508-05 14:43
- 77 0 [斯达半导吧] 稳如老苟! 基民hAkKcc 08-0508-05 14:43
- 85 0 [剑桥科技吧] 大盘涨,它却跌 大吉亨通的卡卡西 08-0508-05 14:43
- 103 0 [御银股份吧] 这行情,这牛市,在这股了谁能看到。 龙行天下梧桐 08-0508-05 14:43
- 83 0 [晨曦航空吧] 有减持计划的,不可能暴涨,还是散了吧。 Fring 08-0508-05 14:43
- 94 0 [新华医疗吧] 主力意在长远,短期没戏,之后20以上见。 平安福到1211 08-0508-05 14:43
- 93 0 [大智慧吧] 这股弱于大盘没庄没戏! 股友76v0738m36 08-0508-05 14:43
- 79 0 [金枫酒业吧] 低吸高抛,还可以 豪放不羁的邱翔云 08-0508-05 14:43
- 103 0 [王力安防吧] 高度控盘了 取经道长 08-0508-05 14:43
- 78 0 [罗博特科吧] 这个太恶心了 桃桃1 08-0508-05 14:43
- 88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t偷吃 股友TLcphb 08-0508-05 14:43
- 114 1 [连云港吧] 回调一下,明天有空间跌3-5个点了 股友5D993266W3 08-0508-05 14:43
- 76 0 [上能电气吧] 莫非要冲10日线 请朋友喝八大名酒 08-0508-05 14:43
- 72 0 [宏和科技吧] 唯一跌停真的恶心 天地金鳞 08-0508-05 14:43
- 77 0 [正强股份吧] 庄哥天天做T,总归要搞点什么花样,未来会怎么 华尔街涨停板 08-0508-05 14:43
- 81 0 [重庆钢铁吧] 拉基始终是拉基 每天都挨打 08-0508-05 14:43
- 82 0 [唯万密封吧] 33高点了 擒牛灭熊 08-0508-05 14:43
- 137 0 [中国人寿吧] 今天,总流入7个亿,平安就有5个亿,人寿只有一 阳光开朗的秦艳 08-0508-05 14:43
- 122 1 [电光科技吧] 涨6个点我就解套了来好心人 驻力让俺赚点 08-0508-05 14:43
- 89 2 [四川长虹吧] 这是什么票趴那里一动不动的涨的时候不涨跌的时 牛起来678678 08-0508-05 14:43
- 84 0 [硕贝德吧] 看看北方长龙再看看你阿西 有正义感的孟玄4 08-0508-05 14:43
- 76 0 [张江高科吧] 哎吆喂 c3682321418896098 08-0508-05 14:43
- 98 0 [七一二吧] 北方长龙涨停了 抄底大智慧 08-0508-05 14:43
- 81 0 [三峡旅游吧] 歌唱后还是有点回响! 平静得丝柏凌 08-0508-05 14:43
- 68 0 [西宁特钢吧] 准备地天?这是啥操作 放平心态啊 08-0508-05 14:43
- 109 1 [*ST未名吧] 冲高总是没卖,明天起要学会上午冲高就卖,是最 等未名反弹 08-0508-05 14:43
- 101 1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挺坑人啊,一直在看热闹,因为知道这只票属 股友699m075N39 08-0508-05 14:43
- 75 0 [士兰微吧] 我在兰兰躲牛市 坦然de郁金香 08-0508-05 14:43
- 80 0 [乐普医疗吧] 每天上串下跳,拉一拉就卖了 德佑小远房产 08-0508-05 14:43
- 76 0 [长飞光纤吧] 这里买不到的,大部队来博创集合!!!共赢 大辣片爆辣 08-0508-05 14:43
- 86 0 [中创物流吧] 没实力的主力! 真空妙有l 08-0508-05 14:43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军用无人机应该有一波了 yang2477918181 08-0508-05 14:43
- 80 0 [永和股份吧] 好恶心啊 每天都想涨停 08-0508-05 14:43
- 94 0 [新华制药吧] 我省的耻辱、骄傲 打狗棒法 08-0508-05 14:43
- 76 0 [创业黑马吧] 要变盘? 不成熟的想法 08-0508-05 14:43
- 90 1 [巨星传奇吧] $巨星传奇(HK|06683)$ 财神念念叨叨 08-0508-05 14:43
- 92 0 [碧水源吧] 被谁拍走了有人了解吗? afnbq 08-0508-05 14:43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么好的形势下都走的如此之弱,哎,难了,留一 股友535F16I791 08-0508-05 14:43
- 74 0 [天龙集团吧] 们还往里冲 专用汽 08-0508-05 14:43
- 74 0 [环球印务吧] 杀猪盘 长拿趋势票 08-0508-05 14:43
- 115 0 [沃尔核材吧] 董秘,你能闭嘴吗?股市炒的就是预期,你都明牌 股网金来7777 08-0508-05 14:43
- 86 0 [捷捷微电吧] 台基股份的天天绿,还不要发言 买了台基和捷捷真倒霉啊 08-0508-05 14:43
- 80 0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看一天北方长龙,真牛逼 必须要空仓等待 08-0508-05 14:43
- 75 0 [中鼎股份吧] 怕毛线 英明睿智有如我 08-0508-05 14:43
- 109 0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大涨,出其不意,措手不及, 我在人间的日子 08-0508-05 14:43
- 88 1 [杭州解百吧] 那个我有十个太阳的,多托呢?赚饱了不说话了, 随便吃吃1 08-0508-05 14:43
- 67 0 [西宁特钢吧] 牛逼 股友1P56R60086 08-0508-05 14:43
- 73 0 [兆易创新吧] …… 博学多才的夏心宇 08-0508-05 14:43
- 82 0 [君正集团吧] 垃圾 股友6503569Cc8 08-0508-05 14:43
- 90 0 [第一创业吧] 这个勾庄肯定在其他券商狂欢呢, 挑战者088 08-0508-05 14:43
- 83 0 [碳酸锂吧] 空头的机会不多了,靠9.30以后如何交代违规问题 叶落叶开 08-0508-05 14:43
- 7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H股应该对应A股打折现在倒好高了那势必要跌下去 职业踩雷王 08-0508-05 14:43
- 87 0 [杭钢股份吧] 第二个地量,明天会有反弹否???? o正义之跌o 08-0508-05 14:43
- 243 1 [东湖高新吧] 近期几次脉冲上涨,仙人指路,估计有资金建仓 金水木814 08-0508-05 14:43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进,明天必埋。等明天调整看看跌多少再说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8-0508-05 14:43
- 96 0 [海鸥股份吧] 主力太坏了 wdl88888 08-0508-05 14:43
- 275 0 [神马股份吧] 理论上,所有马票都会拉一波! Ss12345678910 08-0508-05 14:43
- 79 0 [中铁工业吧] 明天一支穿云箭 打蛇在七寸 08-0508-05 14:43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使馆回应安哥拉一家中资企业被劫:无伤亡,当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43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5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29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43
- 91 0 [新天然气吧] 明老板扣到一分都不想股东赚钱 不知名的败家子 08-0508-05 14:43
- 995 9 [蜂助手吧] 董秘您好,公司云终端产品可支持虚拟资产交易场 妙想AI问答 06-2708-05 14:43
- 76 0 [贝因美吧] 卖了可以涨了 主力你来真嘎 08-0508-05 14:43
- 91 0 [包钢股份吧] 48万脱单砸盘的 吵股哇 08-0508-05 14:43
- 89 0 [神剑股份吧] 庄你太弱了 上海小姜 08-0508-05 14:43
- 88 0 [澳洋健康吧] 骗我筹码,你吃我的筹码能长生不老啊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8-0508-05 14:43
- 79 0 [晨曦航空吧] ,长龙涨停了 有毅力的范琪11 08-0508-05 14:43
- 79 0 [今世缘吧] 熬呗,反正我还年轻,看谁熬得过谁 红色财神 08-0508-05 14:43
- 91 0 [金卡智能吧] 先补缺口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08-0508-05 14:43
- 314 0 [丽岛新材吧] 还是上纬新材牛逼啊 股友wZyikZ 08-0508-05 14:43
- 132 0 [雄韬股份吧] 问董秘。雄韬为无人机提供专用电池是否大疆 股友729I83W259 08-0508-05 14:43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保险不跑还等什么 股友w55999a852 08-0508-05 14:43
- 142 0 [红宝丽吧] 尾盘还能拉点,可就怕明天低开,今天进入的可就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0508-05 14:43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打开门做生意,有买就有卖,没买就卖不动。 韭中的皇 08-0508-05 14:43
- 94 1 [世纪天鸿吧] 马上异动 明天要回黑木崖 08-0508-05 14:43
- 95 1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又得大跌了快跑 yang8866770543 08-0508-05 14:43
- 104 0 [亚太药业吧] 尾盘肯定都抢筹码,拭目以待! 低吸打板客 08-0508-05 14:43
- 106 2 [山河智能吧] 爽T天天 神探AK 08-0508-05 14:43
- 92 0 [泰福泵业吧] 涨停? 股神宙斯盾 08-0508-05 14:43
- 834 2 [盛屯矿业吧] 我们这个小屯屯后面的走势要像这个688585这样走 甜蜜的杨茁 08-0508-05 14:43
- 138 1 [盈峰环境吧] 操盘手很奇幻,非常人也。 股友dbDJox 08-0508-05 14:43
- 75 0 [北纬科技吧] 业绩亏损,准备拉几个板套些钱用用 江南股手 08-0508-05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