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爱咋咋地,不回调就不买,谨慎无大错,你买不到 相当棒 08-0508-05 14:35
- 77 0 [杭齿前进吧] 红都不红一下 一股作气一飞冲天 08-0508-05 14:35
- 82 0 [四川九洲吧] 刚涨了一毛,着急的卖(o)啥? 万事万贯de项羽 08-0508-05 14:35
- 83 0 [双林股份吧] 这票为了H股压价呢都散了吧 不是你不说 08-0508-05 14:35
- 76 0 [创业板指吧] 为啥经常去拉银行啊 清风股长 08-0508-05 14:35
- 86 1 [PVC吧] 又追多了,改不了毛病,快没法干了。 执著追月 08-0508-05 14:35
- 102 1 [沪镍吧] 尾盘暴跌,空起来,错不了,现在就是硬撑着 股友vpyhQu 08-0508-05 14:35
- 146 1 [荣信文化吧] 果麦文化已经翻倍了 vv9931313 08-0508-05 14:35
- 311 4 [福日电子吧] 符合预期封板,明天冲高走人 席乐1 08-0408-05 14:35
- 189 6 [南亚新材吧] 偶尔哼哼两声我以为你是病猫、看来..... 中国证商 08-0108-05 14:35
- 86 0 [宝明科技吧] 亏损大王 水到渠成总盟 08-0508-05 14:35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正式开启暴跌模式 雷厉风行的青砚7 08-0508-05 14:35
- 172 0 [仁东控股吧] 仁东现在量能还没起来,没到拉涨的时候,耐心等 股友31672q0N31 08-0508-05 14:35
- 91 0 [华映科技吧] 能不能做回老大 公正的丁翼扬 08-0508-05 14:35
- 74 0 [南京熊猫吧] 上面没多少套牢盘了,,狗的很,,创新没买 小新人 08-0508-05 14:35
- 76 0 [新天药业吧] 尾盘还给各位表演一波跳水也是服了 赠送的芙蓉王 08-0508-05 14:35
- 74 0 [XD依顿电吧] 这股票真的很 生机万贯de洁心 08-0508-05 14:35
- 78 0 [农业银行吧] 有人敢想6124点吗 股友mEteQ3 08-0508-05 14:35
- 32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不知道能不能跟大盘 策略定投信徒 08-0508-05 14:35
- 100 1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电子8月5日快速上涨 康强电子资讯 08-0508-05 14:35
- 123 1 [利能5吧] 过两天路过独贵塔拉,帮你们看看复工有没有进展 生机高雅得雪舞 08-0508-05 14:35
- 131 2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涨停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8-0508-05 14:35
- 646 8 [中油资本吧] 板块全红,今天收盘涨停,明天连板。20个点就跑 给点券源做空吧 08-0508-05 14:35
- 95 0 [ST中装吧] 恭喜涨停,封住别动 抄底火锅涮肉 08-0508-05 14:35
- 73 0 [戴维医疗吧] 抛 傲视的秦岚 08-0508-05 14:35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成交量搞了30+亿,画心电图 股友z3aqgG 08-0508-05 14:35
- 70 0 [东杰智能吧] 压单必涨 股友y31c550500 08-0508-05 14:35
- 68 0 [吉大通信吧] 主力资金在出货 股友R7135507Z3 08-0508-05 14:35
- 84 0 [中国铁建吧] 就是这样练成的 我要中一百个新股 08-0508-05 14:35
- 201 4 [三江购物吧] 持仓,持有的就抱住,大盘和行业涨,三江跌,那 股友813510I65q 08-0508-05 14:35
- 79 0 [美图公司吧] 涨跌轮回常在,怕跌的永远赚不到涨的时候 勇敢无畏的范晨光 08-0508-05 14:35
- 73 0 [利君股份吧] 难道明天要比跑得快了吗 问就是高抛低吸 08-0508-05 14:35
- 87 0 [中国船舶吧] 马上金叉 股友2829q30h35 08-0508-05 14:35
- 102 1 [兰生股份吧] 20天跑了三十二亿,指望能拉升,笑话 天天股票大涨 08-0508-05 14:35
- 89 2 [中国电建吧] 重生之我在中国电建当董事,万亿项目为我镀金! 躲牛007 08-0508-05 14:35
- 84 0 [福蓉科技吧] 外面都涨成这样了这里还在横盘半死不活拜拜了您 我要翻六倍 08-0508-05 14:35
- 70 0 [安正时尚吧] 和上一次两个涨停紧跟着两个跌停如出一辙。一样 欧拉常数 08-0508-05 14:35
- 82 0 [陕西黑猫吧] 真的是烂股浪费时间 小小鱼儿 08-0508-05 14:35
- 78 0 [兴蓉环境吧] 这货没有主力,都是小散在自娱自乐 高贵典雅的温萌洪 08-0508-05 14:35
- 73 1 [中国中铁吧] 稳如老 四海升平天下大同 08-0508-05 14:35
- 184 4 [东方雨虹吧] 卖飞了 惬意的范翼扬 08-0508-05 14:35
- 79 0 [海特生物吧] 你真是杂毛 股市发财牛 08-0508-05 14:35
- 65 0 [捷成股份吧] 呼叫哪吒 股友v0o1801310 08-0508-05 14:35
- 76 0 [ST际华吧] 我以为这货会收一个十字星,所以今天进了。走眼 和善的沙狼 08-0508-05 14:35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赶紧砸钱买山河智能,涨停了! 股友366Q6765F7 08-0508-05 14:35
- 82 1 [文投控股吧] 不公平的 老乡表走 08-0508-05 14:35
- 88 2 [中集车辆吧] 大盘上去了,板块也涨上去了,它却往下跌??? 股友Ax4PaI 08-0508-05 14:35
- 164 1 [雷赛智能吧] 看来冲47-48有难度,短线的可以减仓了,可能会 八费特师 08-0508-05 14:35
- 224 8 [柏诚股份吧] 一不小心今天赚了20万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8-0508-05 14:35
- 86 2 [翰宇药业吧] 若模式跑通,创新药资产可快速复制,缓解研发资 投资金钥匙 08-0408-05 14:35
- 74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垫单压单砸盘。今天能红收就可以了。 李海青2020 08-0508-05 14:35
- 84 0 [美格智能吧] 胆小鬼主力不敢封板溜了溜了 先信资本86 08-0508-05 14:3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起来,就免指数过快,银行休息 高贵典雅的秦虔 08-0508-05 14:35
- 87 0 [涪陵电力吧] 量增价升,明天继续拉,踏空的不让进! 南无阿弥T佛 08-0508-05 14:35
- 86 0 [数据港吧] 28的本,只有1500股,慢慢等,看你哪天能让我回 股友8077U86i90 08-0508-05 14:35
- 80 0 [科蓝软件吧] 稳居绿油油板块 资深带刺韭菜花 08-0508-05 14:35
- 85 1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涨了30多个点,他还一点不动弹,这种股票还 仁慈之金钱豹 08-0508-05 14:35
- 104 2 [雷尔伟吧] 我来了,吃掉1572 高家大哥 08-0508-05 14:35
- 80 0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又是一日游吗。。。 有耐心的琵琶 08-0508-05 14:35
- 86 1 [信维通信吧] 这个杂隋也能涨一个点,确实不容易,今天给主力 我不想吃太饱了 08-0508-05 14:35
- 260 9 [上纬新材吧] 有没有人在底部重仓买上纬的,肯定有,但是他肯 时来运转899 08-0508-05 14:35
- 112 4 [众泰汽车吧] 我2.9的本啥时候能回本 风度翩翩的玄影 08-0508-05 14:35
- 112 4 [花园生物吧] 八连跌真他M13没天理 勤勉地莎珂拉 08-0508-05 14:35
- 102 2 [螺纹钢吧] 3223 少说为妙 08-0508-05 14:35
- 723 13 [钧崴电子吧] 以下是我花了N年的精力和数不清的错误才得到的 激光颜色是红的 07-2308-05 14:35
- 73 0 [*ST启环吧] 大盘涨你还跌,没良心啊 股友21AV515008 08-0508-05 14:35
- 86 0 [风范股份吧] 四股 每天搞点买菜钱 08-0508-05 14:35
- 9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刚刚港股BYD被空头小小试了一把承接的买力,10 真因实果知行合一 08-0508-05 14:35
- 87 0 [康美药业吧] 买一单吧 德道而行 08-0508-05 14:35
- 176 3 [捷佳伟创吧] 这股长期处于低位,为啥机构不来建仓,有什么原 福尔牌摩斯 08-0508-05 14:35
- 105 2 [科思股份吧] 这个走势图怎么这么诡异,像机器在操作 新奇的南宫莉 08-0508-05 14:35
- 74 0 [欧菲光吧] 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 才情卓绝的秦茁 08-0508-05 14:35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牛股就是越不敢买越涨 爱我山河369 08-0508-05 14:35
- 80 0 [均瑶健康吧] 你历害,走了, 拉飞99 08-0508-05 14:35
- 89 1 [广西能源吧] 死股别装,4.0该破 深情的韩芷莉 08-0508-05 14:35
- 80 1 [新恒汇吧] 派发筹码,散户别接。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8-0508-05 14:35
- 90 1 [珀莱雅吧] 今天涨0.5,明天就回调5个点 握轮8韭特 08-0508-05 14:35
- 122 4 [农发种业吧] 我想用尽世间最污秽的语言来形容你, 基民3R1p591178 08-0508-05 14:35
- 203 4 [通行宝吧] 私人大户和机构互为对手盘,有人敢拉就有人敢砸 成长价值投资 08-0508-05 14:35
- 190 3 [申达股份吧] 4.45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14:35
- 262 7 [融发核电吧] 卖了楚天龙和设研院,进了这个指数涨还装死的垃 坤85567 08-0508-05 14:35
- 88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洗盘洗的不错,换手下午再换4%就上去啦,加油长 老于真有梦 08-0508-05 14:35
- 214 7 [退市创兴吧] 拜拜,进二退三后再来 高调怼龙头 08-0508-05 14:35
- 214 4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唱空,也不要唱多,顺其自然吧,你认为涨他 顶板格局王 08-0408-05 14:35
- 80 0 [赛升药业吧] 杂毛庄就是杂毛永久拉黑 PPll8533 08-0508-05 14:35
- 97 0 [红塔证券吧] 红塔从不让散户挣钱,这是铁律 庄度囬 08-0508-05 14:35
- 81 0 [美格智能吧] 是走还是留啊,给个意见 mz678678 08-0508-05 14:35
- 84 0 [航天电子吧] 卖出信号很明显哇 荣峻307 08-0508-05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