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万林物流吧] 呵呵呵又接回来了 股友67v90g2283 08-0508-05 14:35
- 80 0 [海特生物吧] 100股亏1000元了 股友13681uN589 08-0508-05 14:35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涨是不放量的跟风涨跌是千手卖放量的跌 股友31L7i21263 08-0508-05 14:35
- 368 1 [北京君正吧] 第一个就是君正看的我一阵恶心 雷霆雨露 08-0508-05 14:35
- 633 16 [上纬新材吧] 启动前谁能买10万块在里面,一个月变500万了太 梭哈浪子东方红 08-0508-05 14:35
- 94 2 [方正电机吧] 大盘红成这样,你跌了这么多 梦里啥都有1418 08-0508-05 14:35
- 93 0 [上工申贝吧] 这股在等什么?就是不涨 点石四海地比比东 08-0508-05 14:35
- 79 0 [华建集团吧] 马上涨了 洒脱随性的张靖娴 08-0508-05 14:35
- 76 0 [中国稀土吧] 新华保险,也可以长期持有。 炒股改命568 08-0508-05 14:35
- 70 0 [睿智医药吧] 垃圾桶 股友962q28R177 08-0508-05 14:35
- 90 0 [国联水产吧] 来点大单进来吧 韩网第一 08-0508-05 14:35
- 80 1 [上纬新材吧] 十几倍不封号?一倍的天天提示? 心态的重要性 08-0508-05 14:35
- 538 2 [塞力医疗吧] 你俩真的有关系吗? 股友08361R7Q81 08-0508-05 14:35
- 152 1 [崇达技术吧] 昨天主力流入5900万,今天流入6600万,就走成这 股友NLADPk 08-0508-05 14:35
- 115 1 [华鑫股份吧] 明天卖了银行加仓华鑫,回本就卖,目标16,谁要 坚韧的武键3 08-0508-05 14:35
- 119 3 [奥翔药业吧] 抽反弹的别进来,进来就被套的! 沁哥888 08-0508-05 14:35
- 139 2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什么剧本?上周五全天跌,收盘红1分;昨天 我只是来看热闹 08-0508-05 14:35
- 239 7 [昊志机电吧] 现在还没有成品,宇树把机器人价格打到3.9万了 AI坐山观股斗 08-0508-05 14:35
- 75 0 [节能国祯吧] 这和停牌有区别?多几分少几分,天天痞量 涨过的不追 08-0508-05 14:35
- 94 0 [辉丰股份吧] 外面大涨,渣渣丰却大跌,众韭菜们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269R3w9722 08-0508-05 14:35
- 72 0 [汤姆猫吧] 真垃圾 n1437818210b3247 08-0508-05 14:35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别进来这个杂毛还是天龙靠谱 唐三v小舞 08-0508-05 14:35
- 84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就是万丰 股友66R68r6721 08-0508-05 14:35
- 90 0 [来伊份吧] 实话实说我卖了,你飞吧 买了就开门 08-0508-05 14:35
- 74 0 [大族激光吧] 。。。 John30820 08-0508-05 14:35
- 82 0 [辉丰股份吧] 教谁跑,不跑你当孙子。 股友R28PYO 08-0508-05 14:35
- 126 1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没有主力,全是中小散户 理性的公孙虔 08-0508-05 14:35
- 87 0 [招标股份吧] 跑吧!在不跑就埋了 炒股一哥8666 08-0508-05 14:35
- 111 1 [华微电子吧] 没有抛盘了 百姓观察 08-0508-05 14:35
- 98 1 [远东传动吧] 这个票很难有涨停,就不要想涨停 周周不在线 08-0508-05 14:35
- 92 1 [宏源药业吧] 套牢盘有点多,要解套或少亏点走,主力吃馒头还 十年磨剑小钢蹦 08-0508-05 14:35
- 252 6 [凯盛科技吧] 4根避雷线,还能拿吗 股友F0637675t5 08-0508-05 14:35
- 108 2 [艾迪康控股吧] 艾迪康有开展基孔肯雅病毒检测吗?有知道的大神 努力的雷兰芳 08-0508-05 14:35
- 467 12 [中国人保吧] 中国人保:中国人保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国人保资讯 07-3108-05 14:35
- 78 0 [博瑞传播吧] 昨天进,今天出,此股太脏,今生不碰。 股友5Y1870W596 08-0508-05 14:35
- 94 0 [奕东电子吧] 山河智能 有想象力得梅花 08-0508-05 14:35
- 82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涨1分,这也是爱 笑看人生007007 08-0508-05 14:35
- 74 0 [五洲新春吧] 就涨不上去2分钱 贝壳的姨妈 08-0508-05 14:35
- 43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准备出货了 我要割大A 08-0508-05 14:35
- 190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【盘中点评】技术迭代及场景应用双重驱动,商业 南方基金 08-0508-05 14:35
- 43 1 [天府文旅吧] 拉个涨停我看看 是小趴菜嘛 08-0508-05 14:35
- 119 1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还会不会来个冲高回落 股友231Q79799r 08-0508-05 14:35
- 93 1 [透景生命吧] 凡是这种大盘大涨的时候趁机收割散户的都应该严 未来欲来 08-0508-05 14:35
- 97 1 [广安爱众吧] 你自己看看你的K线图好意思嘛!恶心 创新的庄言秋1 08-0508-05 14:35
- 106 2 [华胜天成吧] 缩量了,明天必跌 股友20895yD255 08-0508-05 14:35
- 130 5 [爱施德吧] 自从买了这股,完美躲过了这轮牛市 股友1I28558I69 08-0508-05 14:35
- 75 0 [鸡蛋吧] PVC回本出来再弄你 东方一凡SPORT 08-0508-05 14:35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啥情况 股友29885938 08-0508-05 14:35
- 80 0 [江特电机吧] 以前不相信股票永远不涨的,在烂特这里见识到了 躺在江特等翻倍 08-0508-05 14:35
- 81 0 [深桑达A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毫无波澜了。 新晋小韭菜888 08-0508-05 14:35
- 87 0 [江淮汽车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撤退! 我只做强势股牛股 08-0508-05 14:35
- 71 0 [ST华谊吧] 一旦上3元,未来就还有更多想象空间。 股友83o150F568 08-0508-05 14:35
- 79 0 [螺纹钢吧] 真它喵的弱,不如热卷 期货保本日记 08-0508-05 14:35
- 102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出货的五千多万是大浮游还是强主力?明天就 孩子们又来看我啦 08-0508-05 14:35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2025年8学5号没开几家公司啊 股友281566WE21 08-0508-05 14:35
- 69 0 [汉马科技吧] 好像没有哪只马像这样的,大盘疯狂涨,它直接绿 光明的自信 08-0508-05 14:35
- 80 0 [众泰汽车吧] 卖盘枯竭了是不是?没得哪个卖了样。 努力的汤翼扬 08-0508-05 14:35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早上卖了,不再这里死,垃圾 小菠菜小白菜 08-0508-05 14:35
- 72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应该有猫狗榜吧看看哪位 精致的韩昊祥 08-0508-05 14:35
- 7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娘门太扣门,拉一点就想收筹码,做梦。 股友612380pi33 08-0508-05 14:35
- 169 3 [东信和平吧] 快跑啊!完了要炸了 大作手悟空 08-0508-05 14:35
- 89 1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怎么回事?是被庄家实控了吗?还是市场 股友62p30p2325 08-0508-05 14:35
- 93 1 [XD中国联吧] 1234567 天上掉馅饼868 08-0508-05 14:35
- 138 3 [*ST中岩吧] 万手哥,请速速红盘!!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8-0508-05 14:35
- 110 2 [鑫科材料吧] 封不住就跑,明天下跌至少四个点 股市大神1 08-0508-05 14:35
- 164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建议高抛低吸,建议稳定持有。 理性理性理性噢 08-0508-05 14:35
- 102 2 [银信科技吧] 除了跌就是跌,你缺爹吧 夜来财 08-0508-05 14:35
- 72 0 [航天动力吧] 都说了 追完涨停 08-0508-05 14:35
- 84 0 [青云科技-U吧] 垃圾 越想抽离更加清晰 08-0508-05 14:35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服,但不走!!!! 基民B8XhPE 08-0508-05 14:35
- 81 0 [美康生物吧] 大盘都到3600多了 这怂货居然还这球样子 金垚桐 08-0508-05 14:35
- 111 0 [恒银科技吧] 必以翻倍姿态直创历史新高! 基民380L00o189 08-0508-05 14:35
- 72 0 [南方泵业吧] 诈尸 基民ZLOIvH 08-0508-05 14:35
- 96 0 [正邦科技吧] 2.85卖了,2.83又接回来了, 人_性 08-0508-05 14:35
- 87 1 [万科A吧] 牛市,二次摸高。 股友73p5921W86 08-0508-05 14:35
- 96 2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小作坊又要跌停了,直奔12 何为知行合一 08-0508-05 14:35
- 92 1 [华天科技吧] 这台织布机运转绝对良好,匀速,无振颤,无杂音, 股友092m189k39 08-0508-05 14:35
- 100 1 [依米康吧] 再不买没机会了 顶呱呱得龙啸天 08-0508-05 14:35
- 118 4 [南兴股份吧] tm的、早上一直等到早上尾盘才出的、下午就爆拉 梭天帝 08-0508-05 14:35
- 11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买港股创新药和大金融都不要买港股科技,太烂了 股友375z71c191 08-0508-05 14:35
- 438 2 [神开股份吧] 点赞加关注,吃肉不迷路 区区无名小卒 08-0508-05 14:35
- 93 2 [宝鼎科技吧] 这垃圾庄是个吃独食的货,大家不要和他玩 首板作手 08-0508-05 14:35
- 85 1 [华海药业吧] 向上冲啊 股友Z9ixiW 08-0508-05 14:35
- 188 2 [ST加加吧] 一堆人出来说加加怎么怎么好是什么情况 估值重估的股股 08-0508-05 14:35
- 178 2 [新钢股份吧] 今天真漂亮,只是又可惜了那一批追涨的韭菜,开 股友3m10188a66 08-0508-05 14:35
- 90 1 [东方电气吧] 情绪泡沫已冲破,有触底反弹趋势,静待回涨 躬身入局者 08-0508-05 14:35
- 1105 10 [润本股份吧] 肯雅热还在,就看下午强不强了 随波逐流2024 08-0108-05 14:35
- 77 0 [西藏城投吧] 这一坨天天恶心人。 股友3XA3193311 08-0508-05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