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创新药热度居高不下,港股市场暖意渐浓!富国恒 有趣的小花 08-0508-05 14:34
- 118 1 [盛和资源吧] 北方稀土在拉升。 默然不回首 08-0508-05 14:34
- 115 1 [中航光电吧] 尾盘又被按下来了。啥玩意啊,为了回购不惜代价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08-0508-05 14:34
- 296 1 [弘信电子吧] 主力是怎么知道我成本的,在我成本线反复横跳 每笔交易 08-0508-05 14:34
- 111 2 [红旗连锁吧] 上次公告减持没有成功,今次再次减持,是不是达 N1号选手 08-0508-05 14:34
- 125 1 [有研新材吧] 离开这是慢票吧?大股东蒸发7块多钱。的,为什 下笔的贺薇 08-0508-05 14:34
- 138 2 [苏州银行吧] 请问一下,可转债全部转股了吗? 黄河你早4191 08-0508-05 14:34
- 85 1 [新五丰吧] 大盘3600,你2500,继续磨,等别的涨高了会有人 有毅力的凌烨6 08-0508-05 14:34
- 727 25 [尿素吧] 重出江湖:1万挑战100万,第2天。止损螺纹,做 财源滚滚来_2025 07-3008-05 14:34
- 81 0 [元隆雅图吧] SB才相信世运会 豁达牛5518 08-0508-05 14:34
- 74 0 [玻璃吧] 1000万模拟一个月没了还是30万,我劝大家不要碰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8-0508-05 14:34
- 6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样子,今天不会绿。 三千点玩二十年 08-0508-05 14:34
- 90 1 [长亮科技吧] 这垃圾是要干什么 幸运博士 08-0508-05 14:34
- 82 1 [西藏天路吧] 谁懂水下4个点割肉草 不回本就不改名 08-0508-05 14:34
- 158 1 [均普智能吧] 中报业绩不好,敢把回购价定在14吗?上市公司管 股友nZWP89 08-0508-05 14:34
- 76 0 [工业硅吧] 收盘来个百点长阳,怎么着也要跟现货价格一致吧 财运兴隆的扫地僧 08-0508-05 14:34
- 65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金融科技调整到位了吗? 家财满斗的朱竹清 08-0508-05 14:34
- 76 1 [科创新源吧] 早盘低点割肉了 基民SEs0F7 08-0508-05 14:34
- 75 0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又整个绿柱柱出来。 股友zUHDfY 08-0508-05 14:34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嘘 短线与埋伏选手 08-0508-05 14:3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什么在涨啊 吉华怡润 08-0508-05 14:34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五块钱这么难吗 蓝天的唐楷严 08-0508-05 14:34
- 63 0 [众泰汽车吧] 牛了泰泰 小股民来了 08-0508-05 14:34
- 96 1 [中炬高新吧] 酱油犯天条了,全是散户不会有行情 恐慌投资 08-0508-05 14:34
- 88 1 [太极股份吧] 外面热热闹闹这个病股总是躲在黑暗角落里不敢出 股友109166xh50 08-0508-05 14:34
- 109 0 [千金药业吧] 桂林三金,小三金比千金还好,三金封了,千金何 股友0657P9l565 08-0508-05 14:34
- 123 2 [海南华铁吧] 算力鸿博股份拉升大涨,华铁垃圾算力。 ww88853 08-0508-05 14:34
- 131 7 [山大电力吧] 天灵灵地灵灵,大山啊山大,大盘涨上天了,你拉 东7099 08-0508-05 14:34
- 97 1 [奥瑞金吧] 不破7.41前高不动 wzg2182 08-0508-05 14:34
- 84 0 [联合水务吧] 广东这边涨大水了尾盘突袭涨停! 顽强的大刚炮 08-0508-05 14:34
- 71 0 [长川科技吧] …… 冲冲889314 08-0508-05 14:34
- 73 0 [莱美药业吧] 麻 现在开始要发财 08-0508-05 14:34
- 20 0 [西宁特钢吧] 散户太多了,拉不起来。 股友7208O7632N 08-0508-05 14:34
- 76 0 [利德曼吧] 追到顶峰去,害怕,居然是二十个点的 天天涨停bda 08-0508-05 14:34
- 85 0 [聚丙烯吧] 开多聚丙稀509C一7300认购期权 守道顺市 08-0508-05 14:34
- 72 0 [哈药股份吧] 市场交易排名靠后,不值得参与交易的品种 股友i056637l21 08-0508-05 14:34
- 301 0 [国机重装吧] 从早上开始3.32只买进了五万手,但是3.31,卖出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8-0508-05 14:34
- 74 0 [汉威科技吧] 冲起来 终结者1018 08-0508-05 14:34
- 229 0 [富森美吧] 富森美自持110万㎡核心商圈物业,出租率97%+! 投行小師弟 08-0508-05 14:34
- 77 0 [斯达半导吧] 吓得屁股尿流不敢涨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34
- 95 0 [焦煤吧]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 股友9208iP7688 08-0508-05 14:34
- 95 0 [渤海租赁吧] 金叉死叉kdj是越整越迷茫,这里没有地狱没有天 股友3521n02R59 08-0508-05 14:34
- 71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换九零明天大涨 先手局 08-0508-05 14:34
- 84 0 [欧菲光吧] 今天换手比昨天还高了.这昨天进的全跑了今天追 虚心de爱丝魅 08-0508-05 14:34
- 98 0 [A50期指吧] 明天涨华为鸿蒙了,拓维 神级预言家 08-0508-05 14:34
- 79 0 [英威腾吧] 有只老猴子还会换马夹!聪明 狙击KGZL 08-0508-05 14:34
- 87 1 [岩山科技吧] 很有意思,每天拉尾盘 韭菜炒面007 08-0508-05 14:34
- 95 2 [华东重机吧] 1丶2丶3红色 股友qU29216763 08-0508-05 14:34
- 85 1 [阳光乳业吧] 尾盘了,能拉就拉上去了,不能拉明天也不会跌太 生命无止境 08-0508-05 14:34
- 72 2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清了,留下的发财 O5年小妹 08-0508-05 14:34
- 83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建科减半 陕西宏博士 08-0508-05 14:34
- 91 0 [中钢天源吧] 还有一种可能,庄还要向下打,把融资盘打爆。 韭菜小白傻 08-0508-05 14:34
- 75 0 [上美股份吧] 多品牌战略(韩束(大众抗衰)+newpage一页(母 一叶舟遥 08-0508-05 14:34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真有这么牛逼吗??? 股友Gt53825298 08-0508-05 14:34
- 41 0 [舒华体育吧] 因为 嗯啊哦这个人有点懒 08-0508-05 14:34
- 75 0 [惠云钛业吧] 收盘前再拉一把 月有引力 08-0508-05 14:34
- 78 0 [ST棕榈吧] 荷兰织布机! 资本市场繁荣昌盛 08-0508-05 14:34
- 73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开始出货,开始跳水咯 侨城北路观星人 08-0508-05 14:34
- 86 0 [中安科吧] 指数欲再创新高,看中安这货,凉凉的 股友99o356Q778 08-0508-05 14:34
- 76 0 [江化微吧] 真是,天天冲高一个点就开始砸 股友h362c32128 08-0508-05 14:3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只吃到6个点,没做好 将进酒N 08-0508-05 14:34
- 84 0 [五洲医疗吧] 下去吧,今天还没碰5日线 我不服我不富 08-0508-05 14:34
- 71 0 [中超控股吧] 湿一样 牛气冲九天 08-0508-05 14:34
- 97 0 [中国稀土吧] 洛阳钼业,赶紧关注,这股超级大牛 炒股改命568 08-0508-05 14:34
- 76 0 [金银河吧] 完犊子咯,早上被诱惑了,追高了 明天要回黑木崖 08-0508-05 14:34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现在市场不具备站稳3600点的条件。 江南0521 08-0508-05 14:34
- 79 0 [国投智能吧] 大家都不要去买,12元在买看恶庄这么出货? 心细如发的余光耀 08-0508-05 14:34
- 84 1 [光线传媒吧] 20.98元 低点狙击 08-0508-05 14:34
- 117 1 [*ST仕净吧] 看好就进来等着,不看好就去外面,外面的风景好 zaza碰运气的我 08-0508-05 14:34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三个票,俩个票不到1个点,另一个票跌 每天涨不停523 08-0508-05 14:34
- 102 1 [大智慧吧] 要脸吗这股票 股友36g69q9835 08-0508-05 14:34
- 92 1 [中密控股吧] 不改垃圾本色! 股友58B556J077 08-0508-05 14:34
- 12033 3 [财经评论吧] 56名意向投资人参与预招募、设置5000万元“报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34
- 105 1 [北化股份吧] 一卖就拉? 烂股于心 08-0508-05 14:34
- 155 3 [和而泰吧] 今天清仓的偷着乐去吧 贴吧毒瘤子 08-0508-05 14:34
- 203 7 [荣联科技吧] 埋伏荣联,目前低位,等待后面某一天一飞冲天, 底部穿云箭 08-0508-05 14:34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资金啊,降至23.3我要1000股,多了不要,没 诚实的夏晖20 08-0508-05 14:34
- 98 0 [甘肃能源吧] 电力行业最差的一个。垃圾 稳健的舒雯娇 08-0508-05 14:34
- 98 0 [腾龙股份吧] 大盘3600+你还在2300点徘徊 股友7D58q37972 08-0508-05 14:34
- 79 0 [博威合金吧] ,养的 山贼A8635 08-0508-05 14:34
- 69 0 [贝因美吧] 割了 趋势强王者 08-0508-05 14:34
- 99 1 [宝利国际吧] 涨也不涨,跌也不跌,想卖和买都不成 周到的耿小白 08-0508-05 14:34
- 76 1 [中电鑫龙吧] 俺割肉走了,你们继续压盘 嘉苍佑措 08-0508-05 14:34
- 180 5 [奥飞数据吧] 能到24吗 中国大卫星300 08-0508-05 14:34
- 1555 6 [南京熊猫吧] $南京熊猫(SH600775)$ 垂直 07-3108-05 14:34
- 79 0 [海德股份吧] 删自选 LG598399 08-0508-05 14:34
- 79 0 [退市苏吴吧] 今晚停牌退,,主力使上手段了,,,兄弟们快跑 河南股都是骗子 08-0508-05 14:34
- 71 0 [环球印务吧] 每次放量都是一波杀跌无一例外 心如止水笑对人生 08-0508-05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