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利亚德吧] 6.17/6.18/6.19/6.20压单去s吧: HH99Y666 08-0508-05 14:35
- 103 0 [恩捷股份吧] 2.30准时拉板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8-0508-05 14:35
- 89 1 [拓维信息吧] 8月也就这么样了,32都费劲, 股友5jkW3h 08-0508-05 14:35
- 115 1 [比亚迪股份吧] 谢谢机构,我连续三天收市全买,低开买入,每股 春绿江南123 08-0508-05 14:35
- 174 3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若想站稳3600点,必须有券商带头,那这个券 婷姐爱打板 08-0508-05 14:35
- 187 7 [兴森科技吧] 17.55进来挨打 股友13706F1f38 08-0508-05 14:35
- 141 2 [民丰特纸吧] 板原因有重大利空,有可能退市。 老古董老二 08-0508-05 14:35
- 128 3 [鼎龙股份吧] 这股需要主力资金发现它,至今没有被爆炒过,耐 张小乐895 08-0508-05 14:35
- 311 4 [华电新能吧] 做长线不看你了随便你涨跌设置条件单卖出 谁玩阿股谁亏钱 08-0408-05 14:35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没动格林高股息C,仓位24%,浮盈15.3%。早 执着的谷心宇 08-0508-05 14:35
- 89 0 [特发信息吧] 蜗牛一样,不管如何再持有一段时间! 华山峰顶论A股 08-0508-05 14:35
- 143 0 [黄金/美元吧] 3382/80空一度回落3367,持赢15,下一目标3360- 金师姐Xau0078 08-0508-05 14:35
- 79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不太好啊这个情况 悠然自赏 08-0508-05 14:35
- 90 0 [江龙船艇吧] 军工板块高位倒锤子线 z1o0O0o1 08-0508-05 14:35
- 77 0 [蓝色光标吧] 真墨迹,明天猛点砸,我没吃饱呢 进取的丁泰成 08-0508-05 14:35
- 93 1 [雷科防务吧] 流出八千个达不溜还是红的啊 股友076KX90051 08-0508-05 14:35
- 89 1 [巨力索具吧] 上下两堵墙 晚向大魔王 08-0508-05 14:35
- 97 0 [中国中冶吧] 垃圾 n876813738683202 08-0508-05 14:35
- 95 1 [强瑞技术吧] 今天什么情况?昨天涨多了? 你有多爱我 08-0508-05 14:35
- 111 2 [中超控股吧] 2.2w单不吃掉? 股友11602o953O 08-0508-05 14:35
- 90 1 [光明乳业吧] 买光明赔钱事小,得抑郁事大! 股友7733782e9L 08-0508-05 14:35
- 87 1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涨了不少啊 夜已深9818 08-0508-05 14:35
- 119 5 [四川长虹吧] 9元左右可以加仓 股友0f902U9709 08-0508-05 14:35
- 139 1 [新朋股份吧] 大哥不奢求你涨太多,只希望你天天都在上涨的路 司马懿老夫 08-0508-05 14:35
- 115 2 [碳酸锂吧] 广期所的品种千万不要去多了 一场游戏梦一场 08-0508-05 14:35
- 126 2 [川仪股份吧] 你M的,吃秤砣了 大熊abc8282 08-0508-05 14:35
- 271 7 [诺德股份吧] 速跑,主力高位派发,明天深水闷杀 擒龙老王 08-0508-05 14:35
- 796 4 [飞乐音响吧] 目前为止,今天的操作很是不好。飞乐音响,卖的 FFAI河南小散 08-0508-05 14:35
- 75 0 [中铁装配吧] 失望 n966413399824850 08-0508-05 14:35
- 82 0 [*ST岭南吧] 什么时候轮到垃圾股飙一下? kaixuan2015 08-0508-05 14:35
- 4771 4 [新亚电子吧] 铜缆高速连接概念震荡走强,新亚电子涨停 新亚电子资讯 07-2208-05 14:3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托市 土乖 08-0508-05 14:35
- 94 0 [大禹节水吧] 大盘涨你都跌,明天大盘跌,你还得跌,4.5等你 奋发的招财猫 08-0508-05 14:35
- 249 2 [铂力特吧] 苹果要发布iPhone17air,超薄机身,需要3D打印 想想心动 08-0508-05 14:35
- 94 0 [飞亚达吧] 里面的资金凶猛股价上下飞 上海午夜牛狼 08-0508-05 14:35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还得是山河智能,5日线还没破,承接强的一批, 青和小钢炮 08-0508-05 14:35
- 69 0 [奇正藏药吧] 很明显的拉高出货 股友ya3RTU 08-0508-05 14:35
- 102 0 [同兴科技吧] 终于把你骂红了,期待你能收购优质标的 股友7ikm5f 08-0508-05 14:35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心手合一 李李悠悠 08-0508-05 14:35
- 72 1 [华电新能吧] 热烈祝贺暴涨一分钱 此处无声胜有声C 08-0508-05 14:35
- 84 1 [中海达吧] 庄是亏的,不把你们打出去就往下蛰伏了 乐于助人的夏展13 08-0508-05 14:35
- 90 0 [海宁皮城吧] 死不死活不活最烦了 走入繁星 08-0508-05 14:35
- 72 0 [康恩贝吧] 受不了的就走吧 有远见的梅昂6 08-0508-05 14:35
- 94 0 [宏和科技吧] 主力净流出1400万,跌近10个点,这是为什么?强 飞瀑的谷雨 08-0508-05 14:35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一个五金店最高炒到480亿市值 坚韧的哥寄琴 08-0508-05 14:35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感觉收盘要水下了 阿天想吃肉 08-0508-05 14:35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次新都是一步全卖给你! AI行者 08-0508-05 14:35
- 80 0 [海航控股吧] 吃吃喝喝都是赔,唯有赌博有来回。 每天回本 08-0508-05 14:35
- 80 0 [航天电子吧] 有吉尔压盘,还是老操行 兰州三院钉子户 08-0508-05 14:35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本月见3700 说一孙不二 08-0508-05 14:35
- 100 1 [航天动力吧] 尾盘不跳水不加仓 大罗卜 08-0508-05 14:35
- 76 1 [新恒汇吧] 这个也是牛逼,看着,一直没敢买 一子钓千金 08-0508-05 14:35
- 129 3 [利德曼吧] 以后再也不玩吃独食的股了 割完一茬滺一茬 08-0508-05 14:35
- 141 1 [炬华科技吧] 这就是不涨的原因环保问题,排放不达标 生财多谋de邀月 08-0508-05 14:35
- 100 1 [奥瑞德吧] 奥德彪搞不到事哟 乐观的影若杰15 08-0508-05 14:35
- 95 1 [*ST国中吧] 今天就是7月18日走势 股友J2nknW8504 08-0508-05 14:35
- 68 0 [多晶硅吧] 空头拿不到可以交割的货而已 坚定不移的大空头 08-0508-05 14:35
- 90 0 [星源材质吧] 还在下降通道中,远离。 jiangcaifang5706 08-0508-05 14:35
- 79 0 [省广集团吧] 呆在这里眼巴巴的羡慕 基民152A2o0322 08-0508-05 14:35
- 113 0 [上海机电吧] 为什么是上海机电跟张江,因为利益最大 不知道吖 08-0508-05 14:35
- 71 0 [宏和科技吧] 这股操盘手怎么这么牛 starfish88 08-0508-05 14:35
- 91 0 [金安国纪吧] 压盘太重,走了 金三西木 08-0508-05 14:35
- 82 0 [融创中国吧] 真不如放量两三天时间卖光,压着一两分钱半死不 史莱克发财 08-0508-05 14:35
- 75 0 [沪镍吧] 收盘要爆拉了 满仓进去石了算了 08-0508-05 14:35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网传海底捞将改制为半自助模式 客服回应“不 GPLP 08-0508-05 14:35
- 140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军工板块要坚如磐石不断突破才能抓到投资人的心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0508-05 14:35
- 78 0 [浙江震元吧] 搞 King家冕 08-0508-05 14:35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8000多手大哥今天埋里面了 韭菜根H 08-0508-05 14:35
- 69 0 [宏和科技吧] 你是真的菜 画意的祝琅 08-0508-05 14:35
- 44 0 [航天航空吧] 行情是长线吧 钱进的钱 08-0508-05 14:35
- 73 0 [天和防务吧] 才上车 股友JZ2Gml 08-0508-05 14:35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反正我不买,这钱赚的太容易,影响大脑 来财未来 08-0508-05 14:35
- 84 1 [华自科技吧] 小华子今天又在发套了吧 调皮的小宝_S 08-0508-05 14:35
- 84 0 [兴图新科吧] 草 逆境重生之理想 08-0508-05 14:35
- 75 0 [久其软件吧] ??? 睿睿小博 08-0508-05 14:35
- 84 0 [赛力斯吧] 真的是要被气笑了,无语,无奈,无助 不能言说的心伤 08-0508-05 14:35
- 87 0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哥哥姐姐家人们,合力造华为脑机第一股 觉醒得荭草 08-0508-05 14:35
- 86 0 [天工国际吧] 这军工,机器人,反内卷,都是现在的风口呀 股友389f589Z60 08-0508-05 14:35
- 135 3 [南京熊猫吧] 跟我预判差不多,今天能站稳11.44就可以 牛VS牛牛 08-0508-05 14:35
- 111 2 [天府文旅吧] 原来西藏才是龙头 我踏马来勒 08-0508-05 14:35
- 107 2 [鑫科材料吧] 板应该没啥大问题只是影响了明天的溢价 和时间赛跑的人生 08-0508-05 14:35
- 301 7 [科华生物吧] 明人不说暗话! qwe8254 08-0508-05 14:35
- 80 0 [紫光股份吧] ST紫光 股友922F698T27 08-0508-05 14:35
- 87 0 [广安爱众吧] 这布织得眼睛疼 股友579D9f6895 08-0508-05 14:35
- 143 0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乔总从平安走了之后现在去景顺$景顺长城医疗产 路卡西 08-0508-05 14:35
- 92 0 [博云新材吧] 买你,你就跌的不停,咋回事,都不知道怎样操作 股友8n0u357818 08-0508-05 14:35
- 7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红起来嘛,大盘涨这么好 暴富暴美发大财 08-0508-05 14:35
- 87 0 [星云股份吧] 星爷威武 股友zf8TX0 08-0508-05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