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国电南瑞吧] 股价暴涨0.09% 股友_ss 08-0508-05 14:50
- 96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抢筹啊,牛B 股友85K5009R85 08-0508-05 14:50
- 90 0 [华东数控吧] 军工潮带着机器人涨,华东蹭着机器人涨,今天现 DogCai 08-0508-05 14:50
- 80 0 [东杰智能吧] 真的好杰出,三连板妥妥滴! 自在de赫拉 08-0508-05 14:50
- 84 0 [蓝色光标吧] 换手率这么高也是织布的一天 美丽的温港 08-0508-05 14:50
- 84 0 [爱施德吧] 该涨不涨,有问题…… 股友53c016305o 08-0508-05 14:50
- 99 0 [世纪华通吧] 摘帽后的华通会啥样, A股红红 08-0508-05 14:50
- 89 0 [*ST春兴吧] 4.7卖不出去 挣一万就跑路 08-0508-05 14:50
- 79 0 [埃斯顿吧] 散户快来接盘啊,不来买我又继续拉了。 走势为王 08-0508-05 14:50
- 71 0 [纯碱吧] 洋洋巴巴走出来了 胖唬a 08-0508-05 14:50
- 125 0 [中国铁塔吧] 2025年半年ebita是42,2024年半年是330 磨性子不急 08-0508-05 14:50
- 595 2 [上纬新材吧] 想炒股赚钱就永远不要怕高,有资金博弈的地方才 生财知道 08-0508-05 14:50
- 77 0 [恒生指数吧] ??? 股友63119x115E 08-0508-05 14:50
- 75 0 [九洲药业吧] 走了,里面的兄弟一路长虹 山西老板暴富 08-0508-05 14:50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利曼德,重组!!!下个10倍股 股市财富号 08-0508-05 14:50
- 41 0 [22住总Y1吧] 137705: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面向专 22住总Y1资讯 08-0508-05 14:50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逃,小心明天被量化掉。只要赚一点就行,别 n14271295402f654 08-0508-05 14:50
- 79 0 [全通教育吧] 大盘怎么涨全通都不涨,死庄压的狠狠的 财财冒泡 08-0508-05 14:50
- 83 0 [七一二吧] 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n7672133638205881664 08-0508-05 14:50
- 75 0 [星图测控吧] 总有一飞冲天日,只是我们散户耗不起 涨涨涨单车变宝马 08-0508-05 14:50
- 445 1 [华特达因吧] 没忍住 盛京春秋 08-0508-05 14:50
- 103 1 [神剑股份吧] 贱贱,新增,拉稀概念。 桀骜不驯oo1 08-0508-05 14:50
- 94 1 [ST南都吧] 本周上18 阿甘那 08-0508-05 14:50
- 114 3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赚了19万 有深度之杰瑞德 08-0508-05 14:50
- 463 1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发哥涨停板 08-0508-05 14:50
- 76 1 [吉视传媒吧] 放你们进来,你们别怕,别明天进不来又后悔 杨氏家族 08-0508-05 14:50
- 111 1 [京新药业吧] 没劲的玩意儿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8-0508-05 14:50
- 85 2 [双杰电气吧] 猪力,7.26进,7.46出,全出来了,不再相见,有 华山道士 08-0508-05 14:50
- 111 4 [广汽集团吧] 广东人话“含7都没用” 虎2022 08-0508-05 14:50
- 89 1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全是58手卖,啥意思 股友an2JnI 08-0508-05 14:50
- 95 2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大盘跌它跌,大盘暴涨它不涨,这主力够愚 有领导力的沈熠20 08-0508-05 14:50
- 160 3 [兴民智通吧] 来个涨停啊,汽车零部件不是在拉吗 啥玩意儿鸭 08-0508-05 14:50
- 249 4 [金牛化工吧] 虚假挂单,目的控制股价横盘,这里就是一个分歧 林海听风有谁懂 08-0508-05 14:50
- 133 3 [亚泰集团吧] 你爷爷吉视又涨停了。你TM的还在继续装S 五飞青羊 08-0508-05 14:50
- 334 17 [莱美药业吧] 个人确实挺看好的,你成本多少? 股友23M37276z0 08-0408-05 14:50
- 75 0 [宏和科技吧] 什么回事。?? 广东抄家 08-0508-05 14:50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持有这个票会被气晕,不看为清静 股友0QGQdi 08-0508-05 14:50
- 235 0 [*ST天茂吧] 一口气砸5000多,有个27000多手,还有2万多手压 加油12366 08-0508-05 14:50
- 113 3 [上纬新材吧] 哪个韭菜买单。 股友62873k5Z81 08-0508-05 14:50
- 142 2 [润贝航科吧] 说真的,跳空高开,我都以为今天要涨停呢 白白的阿菊 08-0508-05 14:50
- 497 3 [欧派家居吧] 搞抛低吸,节奏对了一点不慌 涨得你怀疑人生 08-0508-05 14:50
- 234 9 [航天电子吧] 怎么我买入了现在卖不了? 股友o23757939x 08-0508-05 14:50
- 181 3 [联环药业吧] 2000万托单啊 浙江的小股东 08-0508-05 14:50
- 176 5 [德尔未来吧] 真的抠,就给一个点,能不能痛痛快快的去520, 终于取好了 08-0508-05 14:50
- 119 1 [勘设股份吧] 今天不突破9.58并站稳就走 我中有你么 08-0508-05 14:50
- 84 0 [丽人丽妆吧] 这股庄在等离婚消息 股海沉浮谁胜出 08-0508-05 14:50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对子顶吗 钧晟执局 08-0508-05 14:5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是要逼空涨,踏空的等上车啊 股友e369030g72 08-0508-05 14:50
- 220 0 [国轩高科吧] 《珠海市电化学储能安全监管办法》意见,适用于 股友99836z01M5 08-0508-05 14:50
- 85 0 [罗博特科吧] 麻叶这辣眼睛 路过就是涨 08-0508-05 14:50
- 93 0 [力合科创吧] 去年就是跟着深赛格后屁股,坐了一趟车,就没有 水落北岸 08-0508-05 14:50
- 78 0 [亚宝药业吧] 真牛批 一把钝小刀 08-0508-05 14:50
- 83 0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竟然不拉尾盘了 快人快语的叶冠兰 08-0508-05 14:50
- 317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理想不用你产品了,估计难以生存下去,股价会继 招财进宝恭喜发財 08-0508-05 14:50
- 97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不争气 天天红红股票 08-0508-05 14:50
- 89 0 [杭钢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迟早st 标致的南宫怡萱 08-0508-05 14:50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降息预期+AI超预期,港股科技大热!恒生科技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50
- 84 0 [协鑫能科吧] 六十天线以下满上!! 股友ZJhMzw 08-0508-05 14:50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证券ETF(513090)盘中成交额超140亿元,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50
- 83 0 [江淮汽车吧] 再见 基民0511320EX3 08-0508-05 14:50
- 278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ETF(510230)午后上扬!涨超1.3%,银行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50
- 91 0 [千里科技吧] 一涨跌三天 千里科技名扬四海 08-0508-05 14:50
- 108 0 [计算机设备吧] 我在科达等你们! 赵佳伟 08-0508-05 14:50
- 88 0 [上海莱士吧] 这股完蛋了 自强不息的华苑 08-0508-05 14:50
- 79 0 [江特电机吧] 自选股全红就你个鳖孙绿。 富贵花开6666 08-0508-05 14:50
- 64 0 [胜通能源吧] 骨 心静能生慧 08-0508-05 14:50
- 86 0 [科华数据吧] 搞一大堆概念,还不如专精一点。到头来这个涨不 静待花开花富贵 08-0508-05 14:50
- 62 0 [玻璃吧] 泰迪空单十五万砸吧最好跌停 童真还是 08-0508-05 14:50
- 75 0 [焦煤吧] 好了,涨停了 涅丨槃 08-0508-05 14:50
- 78 0 [美年健康吧] 这是什么玩意?股市涨疯了,这还在底部磨 洋冰16 08-0508-05 14:50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几十万封单直接涨停板到200才对 印度洋的鱼1 08-0508-05 14:50
- 78 0 [奇正藏药吧] 今天早就提醒你们切勿相信买入了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508-05 14:50
- 78 1 [浙文互联吧] 收阴吧,位圾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8-0508-05 14:50
- 130 4 [国电南瑞吧] 还好今天大盘是红的,不然今天这货会把昨天涨的 娟娟细流WHG 08-0508-05 14:50
- 289 3 [联得转债吧] 早上预判准确,如约开启末日轮,感谢! Alice_y 08-0508-05 14:50
- 191 5 [龙蟠科技吧] 年底30那是肯定的 用数据分析说话 08-0508-05 14:50
- 99 0 [南威软件吧] 昨天好不容易站到5.10.20均线上,今天一下就打 股友nC08652782 08-0508-05 14:50
- 71 0 [北方长龙吧] 本周150能见 小汪爱做T 08-0508-05 14:50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做T呀,T空了吧,让你们再高价买回。 股友36pm009231 08-0508-05 14:50
- 322 0 [雷柏科技吧] 狗不买我买今天还可以吧 容光焕发的一枝花 08-0508-05 14:50
- 73 0 [海南华铁吧] 垃圾 活泼俏皮的栖云3 08-0508-05 14:50
- 83 0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大单出,小单进…破位了 大A50009点 08-0508-05 14:50
- 84 0 [光智科技吧] 建仓库 骑着趋势之马 08-0508-05 14:50
- 81 0 [竞业达吧] 又弄对了。 金股马前炮 08-0508-05 14:50
- 74 0 [美邦服饰吧] 加大力度建仓!!! DNMMDF 08-0508-05 14:50
- 78 0 [新易盛吧] 早上舍不得卖可惜了! 股友330uC62520 08-0508-05 14:50
- 78 0 [华东重机吧] 看这形式,还得磨几天,继续T。 潜龙出山 08-0508-05 14:50
- 118 1 [北汽蓝谷吧] 过了8.8很多zuot就得拍大腿 炒家韭菜9527 08-0508-05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