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2 [东华软件吧] 收盘价9.37 平常心1818 08-0508-05 14:51
- 76 1 [国电南瑞吧] 大傻春你干嘛 倾国倾城的苗瑾凌 08-0508-05 14:51
- 102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分红比例太高了,可以适当减少些,用于新方 专注的南宫 08-0508-05 14:51
- 81 0 [东芯股份吧] 不会又是打磨的芯片吧。。。跌的这么狠。。。 老股_1993 08-0508-05 14:51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…… 开心比啥都强 08-0508-05 14:51
- 95 1 [小商品城吧] 小单拉,大单出。 主力根赳赳 08-0508-05 14:51
- 150 4 [绿通科技吧] 你们敢相信我16个点的时候点了买,结果涨太快没 猫的平方 08-0508-05 14:51
- 93 0 [创新医疗吧] 真倒霉啊卖飞了呀。这周五出利好我是利好前买的 国际巨猩 08-0508-05 14:51
- 88 0 [麒盛科技吧] 今天洗了不少出去了,不错加油 股友ko13137535 08-0508-05 14:51
- 85 0 [中油资本吧] 你8还是你8啊哈哈哈哈 想吃鱼的小馋猫 08-0508-05 14:51
- 103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晚上可能又有什么大事要宣布了 怀安围棋手 08-0508-05 14:51
- 181 18 [巨星传奇吧] 昨天你们不是都说大利好吗?利好呢? 晶泰内部员工 08-0508-05 14:51
- 154 3 [航发动力吧] 宝剑锋从磨砺出。需十年磨一剑?今年第五个年头 S小满 08-0508-05 14:51
- 124 3 [中宠转2吧] 236能到吗我解套 才情出众的冯言秋 07-3108-05 14:51
- 78 0 [万马股份吧] 弱的跟鸡一样 宝磨_磨唧450450 08-0508-05 14:51
- 82 0 [中铁工业吧] 控盘能力太强了,八个阴刀,割人啊 一修4992 08-0508-05 14:51
- 97 1 [英维克吧] 整个板块垫底!龙头股 定胜资本 08-0508-05 14:51
- 93 1 [国瑞科技吧] 跑了 苍天笑 08-0508-05 14:51
- 111 2 [欧菲光吧] 这票怎么有这么多人玩?难怪庄不拉 阿脚洗 08-0508-05 14:51
- 788 4 [上纬新材吧] 本来想融券卖出的,结果没有券,啥情况 人生何有 08-0508-05 14:51
- 88 1 [天秦装备吧] 感觉一到31都站不住,啥原因 优雅的文茁 08-0508-05 14:51
- 115 2 [爱慕股份吧] 15.5买了点看看明天涨停板不 稳扎稳打三个A 08-0508-05 14:51
- 309 7 [盛新锂能吧] 大盘又破3600,又一轮要起飞,告诉你不要踏空就 p110010 08-0508-05 14:51
- 132 1 [铜峰电子吧] 大股东再不增持,游资可要把老庄吃了。 荣耀背后的孤独 08-0508-05 14:51
- 92 0 [京新药业吧] 尾市拉拉,之后小散们赶紧跟上 北星亮晶晶 08-0508-05 14:51
- 77 0 [每日互动吧] 两天的洗盘宣告结束,明天开启一波涨势 苏牧白 08-0508-05 14:51
- 71 0 [王府井吧] 亏损股不抱希望 东财网友4334513689968602 08-0508-05 14:51
- 190 7 [光迅科技吧] 8.5日再拉一波 爱讲故事的人 08-0408-05 14:51
- 86 0 [海尔智家吧] 几分钟砸十万手,砸一毛钱,说你是垃圾,还侮辱 股友G0616U9135 08-0508-05 14:51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对了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8-0508-05 14:51
- 87 0 [世纪华通吧] 天天涨停 厉害厉害 家家有本难炒的股 08-0508-05 14:51
- 85 0 [紫光国微吧] 长上影,行情结束了 随机生成的涨停 08-0508-05 14:51
- 80 0 [财通证券吧] 走的战战兢兢的为哪般? 紫去东来也 08-0508-05 14:51
- 84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大傻钢,一分钱玩一天 向上的柳婷荷 08-0508-05 14:51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此股绝对超过300左江第二 老韭菜00001 08-0508-05 14:51
- 77 2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牛逼很差点给我洗没,还好忍住没走 新手小白勇闯A股 08-0508-05 14:51
- 106 1 [三超新材吧] 有没有27进来的?这T*M的股东 股友68186O30c0 08-0508-05 14:51
- 260 0 [北方长龙吧] 这.. 韭菜没熟先别割 08-0508-05 14:51
- 217 3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说了卧龙稳,果然稳!把不稳的新瀚新材卖飞 向鸿擒龙 08-0508-05 14:51
- 667 2 [硕贝德吧] 交流要点总结-07311、液冷送样NV链。公司液冷板 财宝君 08-0508-05 14:51
- 599 5 [智度股份吧] 这个是最大的空头,减持了一年,差不多快要空仓 主力动向 08-0408-05 14:51
- 77 0 [奇正藏药吧] 感谢主力放我出来 梦想科技 08-0508-05 14:51
- 92 0 [*ST沐邦吧] 妖师趁盟主落单,真的把岩石喊起来了,真牛皮呢 ST牛牛2026 08-0508-05 14:51
- 84 0 [ST得润吧] ,昨天清了仓了 股友kO17YQ 08-0508-05 14:51
- 492 0 [誉衡药业吧] 应该是该跑了,今天做了个T 顺其自然就好丶 08-0508-05 14:51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谁敢买啊 一炮飞红 08-0508-05 14:51
- 92 1 [新柴股份吧] 听说已经开始了抢柴油发电机组了 天行健133 08-0508-05 14:51
- 131 2 [艾布鲁吧] 2.30点火,手扶稳! 一波浪一波 08-0508-05 14:51
- 357 4 [中信金属吧] 今年指数牛市,一般吧里热闹,这种情况财团系一 唐宁街3800 08-0508-05 14:51
- 370 2 [久其软件吧] 近期贵司动态持续发出一些中标、验收、新市场开 紫金山 08-0108-05 14:51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吵泥抹得!拉及! 股友1J11L19965 08-0508-05 14:51
- 82 0 [东方精工吧] 撤退 等风来ff 08-0508-05 14:51
- 82 0 [比亚迪吧] 的 涵虚子 08-0508-05 14:51
- 136 0 [科力装备吧] 低空经济可能成中美博弈新领域,海外发展也挺快 韭菜主理人 08-0508-05 14:51
- 85 0 [渤海租赁吧]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红牛123 08-0508-05 14:5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抓大放小,只管指数,小盘股随便 婀纤的房筱 08-0508-05 14:51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庄涨不动了,所以就开始出货了,唉垃圾股 农民伯伯学理财 08-0508-05 14:51
- 84 0 [新天药业吧] 跑路跑路,明天十日线再买回来 昆仑200块撤退 08-0508-05 14:51
- 77 1 [北方长龙吧] 6月24水下十个点卖了,哈哈哈,到处接盘挨打 最强反向标 08-0508-05 14:51
- 99 1 [创新新材吧] 主力高度控盘,mp 股友82n27981v1 08-0508-05 14:51
- 90 1 [吉视传媒吧] 托着不上攻不就是在出货吗,别骗了 股友I8o0662689 08-0508-05 14:51
- 119 1 [科大讯飞吧] 股票就是这样,有涨有跌,低位的时候加点,早晚 随便一万 08-0508-05 14:51
- 121 2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是卖点,明天是买上点 B3000 08-0508-05 14:51
- 111 1 [中国平安吧] 永远涨不过新华保险 环保的王明珠2 08-0508-05 14:51
- 112 1 [星星科技吧] 各位投资者们这票肯定不会涨,很快就解禁,拿什 股友891N60l599 08-0508-05 14:51
- 100 1 [华懋科技吧] 停牌你不涨回购完了你还不涨吗? 股友w9628T8789 08-0508-05 14:51
- 92 0 [沧州大化吧] 太恶心,越看好越恶心人,真的不能跟量化一起玩 十年大牛市到来 08-0508-05 14:51
- 79 0 [*ST春兴吧] 守好4.7 金玉为富地玉天痕 08-0508-05 14:51
- 88 0 [东安动力吧] 尾盘明显在压盘,几个意思? 快乐的风璃殇 08-0508-05 14:51
- 126 1 [包钢股份吧] 看看西宁特钢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8-0508-05 14:51
- 177 7 [汉桑科技吧] 利润严重滑下,明天挂30元跑路 股友12983R81e5 08-0508-05 14:51
- 105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新近建仓,只能追高。逢低再加。 基民y3XNOf 08-0508-05 14:51
- 81 0 [大连友谊吧] 幸亏板块可以,不然今天又是一个停 基民t7005V8088 08-0508-05 14:51
- 110 0 [淀粉吧] 今天的工作就到这里了!晚上见 日月星汉 08-0508-05 14:51
- 108 0 [焦煤吧] 昨晚我捡到一只小猫,跟猫咪商量一下,如果一天 极客无双 08-0508-05 14:51
- 80 0 [安利股份吧] 量太吓人 Iconic 08-0508-05 14:51
- 282 3 [焦煤吧] 大家真的不要追多了,追多主力就会大跌教训大家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8-0408-05 14:51
- 108 0 [东山精密吧] 51会是这一个波段的底嘛,拭目以待 诚实的唐希8 08-0508-05 14:51
- 114 0 [深城交吧] 唯你独绿 胜利者天天涨 08-0508-05 14:51
- 85 0 [大港股份吧] 如果收盘还是绿的,主力就太勾了 股友039H801K81 08-0508-05 14:51
- 89 0 [中国天楹吧] 惨不忍睹啊!割肉换股了。 易从容 08-0508-05 14:51
- 94 0 [马钢股份吧] 钢铁股还没玩过呢,也准备玩一玩? 积飞飞 08-0508-05 14:51
- 84 0 [XD中国医吧] 每天来看一下,今天又绿了啊。挺好! ss木剑ss 08-0508-05 14:51
- 121 1 [科创新源吧] 这走势主力绝壁有消息提前知道了 宁踏空不套牢 08-0508-05 14:51
- 91 1 [中科创达吧] 熬不住了,换个票看看。 必然有戏 08-0508-05 14:51
- 137 1 [大麦娱乐吧] 趋势如此明了,为什么这些人不会反手做多呢?还 井下投资 08-0508-05 14:51
- 66 1 [电力ETF广发吧] 加仓电力,隔壁拉升的汽车减仓。 双双来了 08-0508-05 14:51
- 118 2 [佳禾智能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!认定好股不放松!铁头娃加仓配 双沐汇财 08-0508-05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