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悍高集团吧] 48.81,死吧?不要? 情绪养家 08-0508-05 15:06
- 97 0 [精达股份吧] 都4000点了,还在亏钱 抱紧多头 08-0508-05 15:06
- 92 0 [*ST东珠吧] 走了就拉主力你够坏 股友0860m6f203 08-0508-05 15:06
- 295 11 [蔚蓝锂芯吧] 俺今天半仓,上下皆可,主力请便吧 股友v8Ispp 08-0508-05 15:06
- 88 0 [博云新材吧] 垃圾 Domon 08-0508-05 15:06
- 99 0 [尖峰集团吧] 大股东占5557万股,占比不高。要是有哪家保险公 东财网友7467513461669892 08-0508-05 15:06
- 94 0 [好利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 热情之史宾杜 08-0508-05 15:06
- 111 0 [熙菱信息吧] 跟上威新材,一个天一个地,垃圾的不能在垃圾了 早盘不追高 08-0508-05 15:06
- 101 0 [ST龙元吧] 等着st1.5买入,4元卖出,听我的就行了,未来几 巴天特 08-0508-05 15:06
- 79 0 [兰石重装吧] 每天骂你一万遍。大盘涨停都带不动的孙子 每股赚一亿 08-0508-05 15:06
- 98 0 [欧普康视吧] 缩量回调一天,明天大阳反包 反包板研究者 08-0508-05 15:06
- 85 0 [*ST启环吧] 网络电影之我在启迪环境里面躲牛市 有执行力的耿帆5 08-0508-05 15:06
- 79 0 [国芯科技吧] 2分钱玩一天 神机的胥涵 08-0508-05 15:06
- 84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为什么几年了没有分红? 净秋水 08-0508-05 15:06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快500以市值了,太厉害了 气宇轩昂的秦兰芳 08-0508-05 15:06
- 89 0 [中油资本吧] 割完了 聪明的冷云伊0 08-0508-05 15:06
- 92 0 [银河电子吧] 哎!挂顶了真不讲武德,入港股创新药ETF稳稳的 韭菜肉饺子 08-0508-05 15:06
- 226 1 [山子高科吧] 2.09收 我不是量化 08-0508-05 15:06
- 98 3 [赛隆退吧] 不看好的赶紧卖 风浪越大渔粤贵 08-0508-05 15:06
- 83 1 [新瀚新材吧] 有打板的怪胎吗?完全是量化拉情绪!新高板还有 贵妃醉股 08-0508-05 15:06
- 150 3 [渝三峡A吧] 还好这几天8.39补仓了 我是西安兵马俑 08-0508-05 15:06
- 92 0 [雪人集团吧] 短线见顶了,尾盘这样拉上去,小心明天吃面 基民ot7jJt 08-0508-05 15:06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大量希望明天大低开在检回来吧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8-0508-05 15:06
- 92 0 [大麦娱乐吧] 版块都发大涨起来了,还在这里不拉高 杰哥一路常红 08-0508-05 15:06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知行合毅 08-0508-05 15:06
- 63 1 [盈新发展吧] 筹码那好,下个星期长的头晕目眩 简单生圣态 08-0508-05 15:06
- 118 1 [立讯精密吧] 等没有人看好了,就可以买了。 长阳长阳 08-0508-05 15:06
- 104 0 [荣科科技吧] 7不知道最后混成啥样 股友9kW7927321 08-0508-05 15:06
- 306 2 [常山药业吧] 真的垃圾 股友6p12811g25 08-0508-05 15:06
- 174 4 [华新建材吧] 两周内有14.7的机会,持有到14.7再减仓。 赛维美高 08-0508-05 15:06
- 92 0 [飞马国际吧] 唱空的不是卖飞的就是见不得人赚钱的,自己过的 壹號台風 08-0508-05 15:06
- 220 0 [福达股份吧] 观察很久了,他跟双林的,一个基金持仓股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8-0508-05 15:06
- 76 0 [上纬新材吧] 黑子都闭嘴吧,天天喊A杀从50喊到110了,我们14 慎生 08-0508-05 15:06
- 76 0 [上纬新材吧] 十大股东持股88%赚钱跟韭菜有什么关系 股友rwXmdZ1227 08-0508-05 15:06
- 9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早点休市吧 凡尘一韭菜 08-0508-05 15:06
- 117 0 [汇川技术吧] 8月8号机器人展会,汇川都没脸去,说明没啥新技 大涛子 08-0508-05 15:06
- 158 2 [汉王科技吧] 拉尾盘呀,明天会砸吗 股友57uN125575 08-0508-05 15:06
- 370 7 [山子高科吧] 外传哪吒被山仔拿下了 股海里找牛牛 08-0508-05 15:06
- 343 7 [海信家电吧] 你们是几个意思!我前几天25.32抄底进来买了三 一红到定 08-0508-05 15:06
- 192 2 [唯科科技吧] 今早高台跳水这6个亿的恐慌性抛盘都被谁接走了 打铁匠偶尔打火包 08-0508-05 15:06
- 99 0 [大富科技吧] 希望连续几天大阳,然后涨停。 每天超度三禽 08-0508-05 15:06
- 90 0 [龙图光罩吧] 今天主力接了不少货,短期应该还是宽幅震荡。 花蚁搬家 08-0508-05 15:06
- 82 0 [智立方吧] 再见,回调到42再来 冒泡的 08-0508-05 15:06
- 82 0 [众泰汽车吧] 一根阳线把我解放了!果然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乐观的梅嘲讽9 08-0508-05 15:06
- 105 1 [雅化集团吧] 天天阴跌,要不是大盘强又是大阴线 堆金多谋地小乔 08-0508-05 15:06
- 182 3 [国睿科技吧] 别骂,目前中国的雷达是世界最先进的,别人比不 醉眼看股人 08-0508-05 15:06
- 161 1 [苏州科达吧] 苏州科达AI印钞机爆赚1000倍!颠覆全球万亿市场 不喝汤1 08-0508-05 15:06
- 93 0 [沃森生物吧] 没啥看头,随大盘走强而走弱,明天要跌了!它大 股友2816o1552Y 08-0508-05 15:06
- 96 0 [中信海直吧] 清仓 幺歌在路上 08-0508-05 15:06
- 94 0 [R比特1吧] 034,033,032就这么磨叽。 海陆童 08-0508-05 15:06
- 92 0 [信邦制药吧] 板块涨三点多时跟大盘,大盘过三千六了跟板块, 负责的庄浩源 08-0508-05 15:06
- 94 0 [国泰集团吧] 实在太稳健了 啦啦long90360 08-0508-05 15:06
- 129 0 [XD广日股吧] 怎么没有人说话? 股友277M12T356 08-0508-05 15:06
- 89 1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 快跑那头熊 08-0508-05 15:06
- 116 2 [金瑞矿业吧] 此股是慢性子,慢热,大盘慢牛都要走完了,它还 寻道人 08-0508-05 15:06
- 88 0 [华映科技吧] 拉尾盘没好事 海尊海波东 08-0508-05 15:06
- 226 0 [海正药业吧] 每向上推进一分钱,就像打一场大的战役一般,弱 抄股几十年如一日 08-0508-05 15:06
- 104 1 [奥瑞德吧] 大盘马上调整奥瑞德错过上涨的好时机 正直的三角梅 08-0508-05 15:06
- 331 1 [天府文旅吧] 玩个寂寞,被洗出去了,明天再来。 蟒雀吞龙_通天 08-0508-05 15:06
- 125 1 [大东南吧] 这票儿和二六三真像,就像一对双胞胎!卖一金额 股友9e588i6218 08-0508-05 15:06
- 120 1 [张江高科吧] 量价皆创新高,空间完全打开了,明天主力要干活 泥鳅是鱼 08-0508-05 15:06
- 93 2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年报马上出来大家稳住年报一波预期 稳健的九零 08-0508-05 15:06
- 90 1 [柳钢股份吧] 这垃圾,我他吗的放大出了来买你就这货色 木木木886 08-0508-05 15:06
- 116 2 [和而泰吧] 天天这样的小碎步你不累吗? 股票AMLG 08-0508-05 15:06
- 153 4 [中际旭创吧] 完全被新带下来了,下午先翻红,收盘能不能来一 股友sU3hvV 08-0508-05 15:06
- 217 8 [川金诺吧] 麻了,麻了,站上高岗了 铁手无情 08-0508-05 15:06
- 86 0 [拓尔思吧] 吐尔思 基民cyjjbV 08-0508-05 15:06
- 130 0 [兄弟科技吧] 第一次玩这个股票,上涨2个点位置进了一点,上 一刀入魂k 08-0508-05 15:06
- 83 0 [阿里健康吧] 挂个5.06看能不能成交 每逢周五倍加仓 08-0508-05 15:06
- 415 0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你们骂骂咧咧的走了,明天你们又骂骂咧咧的 A股炒神 08-0508-05 15:06
- 284 7 [航天电子吧] 感觉明天要涨 股友501E9X1937 08-0508-05 15:06
- 325 14 [景峰医药吧] 突破六块钱了,6.01不是你今天的高点。继续上攻 运满乾坤33 08-0508-05 15:06
- 107 2 [长盛轴承吧] 明天割肉!删除自选 招财发财地祖千秋 08-0508-05 15:06
- 94 1 [环旭电子吧] 套牢盘太多了!卖不完那! 股友HOnKgV 08-0508-05 15:06
- 545 0 [舒泰神吧] 天天说关小黑屋那些就是最大障碍。 股友63936K01U3 08-0508-05 15:06
- 130 0 [苏盐井神吧] 看来上周五清仓不一定对,还得扣税。 和天下15 08-0508-05 15:06
- 83 0 [微盘股吧] 微盘股你涨慢点吧,我还有五千万资金没申购呢 江南俊 08-0508-05 15:06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才是真的牛市 梦幻人生8112 08-0508-05 15:06
- 87 0 [优德精密吧] 22.48本,折磨了一星期,尾盘22.67卖了,白干, 湘西方华 08-0508-05 15:06
- 76 0 [东杰智能吧] 牛鼻 日进斗金6180867 08-0508-05 15:06
- 90 0 [心脉医疗吧] 这样行情 股友irpuMG 08-0508-05 15:06
- 112 1 [景嘉微吧] 还是走得太慢了啊qwq 股友6nBpKl8078 08-0508-05 15:06
- 94 1 [金田股份吧] 涨的好啊 红红快红 08-0508-05 15:06
- 92 1 [杭钢股份吧] 左手倒右手,我都不知道有什么意思 股友r80236z286 08-0508-05 15:06
- 99 0 [天府文旅吧] 基金没有大局观念,家人们有。世运会让世界看到 木林木100 08-0508-05 15:06
- 110 1 [广发证券吧] 这只股怎么这么垃圾呀 只看不说123 08-0508-05 15:06
- 146 1 [永鼎股份吧] 止跌企稳,筹码峰集中,明天上涨 我在大A上大学 08-0508-05 15:06
- 153 2 [振东制药吧] 明天最高到9元,月底最高到11 看好拿好008 08-0508-05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